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八十八章 九號別墅


于立飛在瑞麗等了可溫一天,第二天上午,他就載著可溫和曾大一起往潭州趕。原本于立飛覺得可溫身體虛弱,提議讓曾大帶他坐飛機回去。但可溫執意不肯,他從來沒有來過中國內陸地區,想領略一下沿途的風光。

曾大原本倒是想坐飛機回去,可是可溫在于立飛的車上,他自然不想放過這種增進感情的機會。他可以向可溫問一些以前困惑自己的問題,也可以聽可溫說起他曾經賭石的那種驚心動魄的場面。

“曾哥,你來的時候,說有個朋友的別墅要賣。你幫我問問,別墅賣了麼?”于立飛問,在得知可溫要隨自己回潭州的時候,他就在想,要怎麼安置可溫。

雖然于立飛給可溫的建議是去凱麗珠寶,但是這件事他還沒有跟莫鎮軍溝通。既然是他把可溫帶到潭州的,哪怕凱麗珠寶不接收可溫,他也得把可溫安排好。首先是住的地方,他自己還想住到軒雅齋,讓可溫跟自己擠在一起,好像不方便。晚上練功的時候,他需要一個人,如果被打擾,很容易出事。

而吳佳琦那邊,讓一個糟老頭子住進去,似乎不太合適。況且黃燕現在是自己的員工,又是任靜天的女朋友,讓她跟吳佳琦擠在一間房裡,就算他願意,任靜天也不會准的。他能想像,如果任靜天得知黃燕跟吳家山擠在一個房間裡,那種幽怨的目光會把自己射穿。

“你小子來瑞麗一趟,純賺幾百萬,夠買好幾套別墅的了。”曾大羨慕的說。來的時候,他就跟于立飛說過幾次。可是于立飛卻不想買。這次為了安排可溫,于立飛竟然要買別墅。說明于立飛還是很有誠懇的。

曾大馬上給那個叫黃勁的朋友打了個電話,說有人想要他的別墅。黃勁似乎一直在等著處理這棟別墅,一聽說有人買,馬上就讓曾大安排跟于立飛見面。他甚至急不可耐的告訴曾大,只要于立飛要。價格方面好商量。

“我這個朋友也很急的,你現在要買,價格可能還能便宜一些。”曾大笑著說,對他來說,兩邊都是朋友。一個想買,一個願意賣。正好促成這件事。

“既然他很缺錢,我倒不想卡他的價。只要位置好、環境好,價格稍微高一點都不成問題。”于立飛擺擺手,自己這邊稍微讓一點價,或許能給黃勁解決大問題。他是曾大的朋友,也就是自己的朋友。於立飛絕對不是那種想佔盡一切便宜的人。

“我替黃勁謝謝你了。”曾大感激的說,于立飛能當著自己的面,能說出這樣的話,已經是給足了自己面子。

可溫對內陸城市很好奇,每天一個地方,他都會讓于立飛停下來轉轉。特別是如果有玉石市場、古玩市場,那更是必然要去逛的。他們是當天上午出發的。按照于立飛的速度,原本第二天早上就應該到潭州才對。可是直到第二天傍晚,他們才回到軒雅齋。

一路上,曾大接了好幾個電話,都是催促他什麼時候去看別墅的。而于立飛也接到了黎建國的電話,他的錢已經準備好了,只要于立飛一回去,馬上就會來買石頭。

“立飛,是不是先去看一下別墅?”曾大等于立飛停好車之後,問。自從得到他進入潭州之後。黃勁幾乎是每半個小時就給他來個電話。雖然他有些厭煩,可是也知道,黃勁肯定是急需處理這棟別墅,好拿到錢去辦事。

“這麼急?好吧,我先安頓老可。”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雖然一路上可溫興致頗高,但是畢竟坐了三十多個小時的車子,如果不是他有古玉功,恐怕都會支持不住。遑論可溫這弱不禁風的老頭子。

“沒事,我也跟著去看看。以前我可是有好幾套別墅的,也能幫你參考一下。”可溫說道,他以前的別墅非常之豪華,幫于立飛當軍師,絕對不會差到哪去。

于立飛讓曾大帶路,過了潭江之後不遠,往左一拐,就去了潭山。在潭山的南面,有一個潭山花園小區,黃勁的別墅就坐落在這裡。黃勁已經跟小區的保安打了招呼,他們在門口說了一聲,就直奔黃勁的九號別墅而去。

這棟別墅是一棟單獨的別墅,雖然屬於一個別墅區,但是周圍很安靜,至少五十米之內,沒有其他建築。而且有花園有游泳池,別墅有三層,面積超過了一千平米。在別墅的頂樓,能看到潭江,而東邊,則是樹木蒼翠,綠草如茵,奇花鬥妍的一個小山坡。

黃勁三十多歲,架著副眼鏡,頭髮有些凌亂。或許是因為來的太急,腳上竟然只穿著一雙拖鞋。而更讓于立飛驚奇的是,他竟然是開著一輛破摩托車來的。能住得起這種別墅的人,還會開摩托車麼?可是隨後他就想通了,黃勁如果不是到了沒有辦法,肯定是不會賣房子的。中國人對房屋歷來很重視,從古到今亦然。

“黃老闆,這棟房子你準備賣多少錢?”于立飛前後裡外都轉了轉,裡面家具、電器都有,裝飾的也很豪華,想必當初是花了大錢的。甚至連房間內的被褥,都是齊全的,只要打掃一下,馬上就能住進來。

“黃勁,你也別喊高價,你的情況我都跟他說了。立飛也跟我說起,不會還你的價。”曾大看到黃勁望著自己,笑了笑,說道。他跟黃勁從小在一起長大,黃勁做生意發財之後,也沒有忘了他。兩人的關係,一直保持得非常好。這次黃勁生意失敗,如果能幫的,他一定會幫。可是兩邊都是朋友,如果讓黃勁得了便宜,于立飛就要吃虧,反之亦然。

“當初我買這套別墅的時候,曾大也是知道的,花了一百二十多萬。但裝修卻花了二百多萬,算起來,這套別墅總共花了四百萬。現在的裝修一點也沒有過時,我也是前年年底才住進來,你如果誠心想要的話,二百萬可以嗎?”黃勁問,如果只看于立飛的外表,他是沒有興趣跟于立飛多講的。可是看到于立飛的車子,再看車子的車牌,所有的懷疑全部煙消雲​​散。

“老可,你覺得呢?”于立飛轉頭問可溫。

“價格我不清楚,但這裡的環境還是可以的。”可溫以一個過來人的眼光,很挑剔的望著這裡的一切。雖然這套別墅跟他原來的別墅無法相提並論,可是在內陸城市,有這樣的別墅也算不錯了。

“立飛,我只說一句,他這裡還有間地下室,空間很大,如果你在裡面解石,絕對非常方便。”曾大說道,以前他經常來這裡玩,知道這裡的佈局。

“那就更好了。黃老闆,你是曾哥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不管價高還是價低,我都不還價。”于立飛點了點頭,他也不知道潭州現在的別墅價格,也不想再去打探行情。兩百萬對他來說,實在也不算什麼,這麼大的房子,想必以後自己應該不需要再買房子吧?

“你的意思是成交?”黃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也不是沒有帶人來看過這套別墅,可是看的人多,想買的少,至今還沒有成交。原本他也做了讓于立飛還價的心理準備,可是沒想到于立飛竟然一點價都不還。

“當然,你是要現金還是轉賬?”于立飛問。

“轉賬吧。”黃勁怔了一下,說道。他沒想到于立飛這麼霸氣,兩百萬也要用現金交易。

“那好,黃老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要拿走的東西?”于立飛指了指現在算是他自己的別墅,問。

“該拿的我早就拿了,剩下的都是些不值錢的玩意兒,就留給於老闆吧。如果你喜歡,就留著,不喜歡扔了就是。”黃勁說道,于立飛如此爽快,他自然不好表現得婆婆媽媽。總不能說要把別墅裡的電視機、沙發也搬走吧?

“那行,明天咱們簽合同,到時再轉賬。”于立飛說道。

當天晚上,于立飛把可溫安排在天華大酒店,自己卻回到了闊別幾天的軒雅齋。這段時間他天天跟玉石打交道,雖然每天都修煉古玉功,可是總覺得好像功力有些退步似的。特別是他在溫克卡那裡看過毛料之後,這種感覺更加明顯。

練功的時候,于立飛並沒有坐到禪椅上,而是坐到了那張黃花梨的書桌上。這張桌子買回來之後,他一直擺在樓上,都落了一層灰塵。擦乾淨之後,于立飛盤坐在書桌上,很快就進入了意境。

第二天,黃燕遠遠的就看到了停要門口的路虎。她知道于立飛回來了,連忙加快腳步走到店裡。見下面沒人,就上了樓。

“什麼時候回來的?”黃燕上樓,見于立飛竟然坐在書桌上,問。

“昨天晚上。”于立飛說道,黃燕每天會跟他通個電話,向他匯報店裡的情況。現在店裡的裝修已經全部搞完,除了貨源不足之外,一切都已經走上了正軌。

“下面架子上的石頭,是你買回來的?”黃燕知道于立飛其實是靠翡翠發的家,剛才進來的時候,就見到架子上多了塊巴掌大的石頭。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