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一章 職責


看到可溫急切的樣子,于立飛暗暗好笑。曾幾何時,可溫對這種毛料是不屑一顧的。可現在,因為一塊淡綠的芙蓉種,讓他心裡七上八下。但他想了想,也很快釋然。可溫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給毛料下過評論,能賭漲,對他來說,也確實很難得。既然這塊毛料賭漲,他自然希望曾大那塊毛料也能賭漲。

雖然于立飛清楚,曾大的那塊A884的毛料,肯定會賭漲,可是這樣的話,他卻不能跟可溫說。要不然可溫不會把他當成神仙,倒會把他看作是妖怪。

“這我得問問。”于立飛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才十點多,恐怕曾大未必會起床。從瑞麗回來的路上,曾大並沒有休息好,而且昨天晚上去看別墅,確實很累了。

“曾哥,今天來古玩市場麼?”于立飛撥過去,沒想到電話很快就接通了。

“當然要來,昨天你買了棟別墅,今天敢不請客?”曾大大聲笑著說,這棟別墅對于立飛來說,簡直就像是白撿的。于立飛不說自己賭漲賺的錢,光是贏郭宇健的一百萬賭注,再加上莫鎮軍的三百萬,以及宮靜懿的六百萬,就有一千萬。這可都是于立飛憑著自己的本事賺的錢,如果不是親歷者,誰會相信呢?

“請客沒問題,去明月山莊怎麼樣?”于立飛毫不在意的說。其實曾大在瑞麗也賭漲了,七百塊錢的毛料,七十五萬賣給宮靜懿。再加上他手裡那塊884毛料。這次瑞麗之行,曾大的收益至少在一百五十萬以上。

“至少也得去那裡。”曾大滿意的點了點頭。

“對了。曾哥,老可剛才還在念叨,你的那塊884編號的毛料什麼時候解?”于立飛問。

“我自己先研究研究再說吧。”曾大想了一下,說道。這塊毛料是于立飛幫他挑的,雖然價格不貴,只有三萬多塊錢,但是可溫告訴他,可以值三十六萬。這更讓他好奇。自己的石頭,自然要好好研究一下。要不然,以後怎麼賭漲的,他都不知道,豈不是貽笑大方?別人覺得賭漲的毛料,正是自己研究的最好標本,這樣的機會。他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行,你什麼時候想解,到時跟我說一聲,我把老可帶過去觀摩。”于立飛笑著說。

“沒問題,你那塊五千塊的毛料漲了沒有?”曾大問。在回來的路上,黎建國總是問起這塊石頭。他自然知道這塊石頭。是于立飛花五千買的,但于立飛敢兩萬賣給黎建國,讓他很是好奇。

“漲了,淡綠的芙蓉種,大概比雞蛋稍微大一些。我師父七萬收了。”于立飛說道。雖然吳家山打了眼,但他還是不想改口。

“不錯嘛。原本那些碎綹讓我很擔心,沒想到你的運氣依然還是這麼好。”曾大嘆了口氣,于立飛的運氣真是擋不住的。

“那是當然,要不然宮小姐和莫總,怎麼會讓我幫著挑毛料呢。”于立飛得意的笑了笑。

“不知道他們的毛料有沒有在解石?”曾大隨口問。莫鎮軍和宮靜懿的毛料都是于立飛挑的,人家光是工錢就付了九百萬,如果不能大漲,實在說不過去。可是當時他看于立飛的態度,完全就是敷衍了事,這讓他很是擔心。

“我也不知道,應該還沒有吧。曾哥,要不要我來接你?”于立飛說,他回來之後,就沒跟莫鎮軍和宮靜懿聯繫過,對他們的情況並不是很清楚。

“哪敢勞你的大駕,等會我來你店裡。”曾大笑著說。于立飛前天一路開車,一直開到昨天晚上,今天上午又陪著黎建國解石,實際上比自己還要辛苦得多。自己去他那裡,隨便打個車就是,用不著于立飛來接。

“黃燕,中午去明月山莊吃飯,你別做飯了。另外叫上任哥,我回來還沒跟他見面。”于立飛放下電話,對黃燕說道。

“什麼事得去明月山莊吃飯?”黃燕問,明月山莊無論是口味還是環境,都是首屈一指的。但那裡的消費也是一般人所承受不起的,就算于立飛很有錢,但如果天天去那裡吃飯,不用一年半載,也能吃敗家。

“昨天晚上我買了棟別墅,曾哥說要慶祝一下。另外就是可溫先生,他可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算是為他接風洗塵。”于立飛笑著說。

“別墅?多少錢?”黃燕吃驚的問,于立飛昨天晚上才回潭州,可是一回來馬上就買了棟別墅,他買東西也太隨意了吧?而且他買的還是這麼貴重的別墅,對于立飛來說,這不像是買別墅,倒像是在商店裡隨便挑了一樣商品似的。

“二百萬。是曾哥一個朋友的,因為做生意失敗,急著處理回收現金,已經裝修好了的。你等會聯繫一家家政公司,讓他們去打掃一下衛生。”于立飛叮囑道,家裡幾天沒住人,就會落一層灰。黃勁的九號別墅,已經有幾個月沒住人了,自然到處都是灰塵。

“好吧。”黃燕被于立飛打敗了,這麼上趕著買別墅,能有個好價格麼?二百萬完全可以買套超豪華的大別墅,至於裝修,難道于立飛還缺那點裝修錢么?

“你小子,回來了也不打個電話。”任靜天得知于立飛已經回來,很快就到了軒雅齋。見到于立飛,就在他肩膀上重重的捶了一拳。

“任哥,這事怪我,一回來就忙得腳不沾地。”于立飛暗暗用勁化掉了任靜天的力量,苦笑著說。

“聽說你花二百萬買了棟別墅?”任靜天問,于立飛是他一點一點的看著成長起來的。他剛來潭州的時候,自己讓他付個十二塊錢的出租車錢,他都心疼了半天,可現在卻能隨後買下二百萬的別墅了。

“沒辦法,這次到瑞麗賺了一千萬,不把錢花出去,心裡不舒服。”于立飛戲謔的說。

“一千萬?!我的天啦,我這個派出所所長不用幹了,跟著你混得了。”任靜天驚訝的說,黃燕告訴他,于立飛昨天晚上花二百萬買了棟別墅,他還想責備于立飛,一點也不心疼錢。可是于立飛卻告訴他,去瑞麗一個星期,就賺了一千萬,按照他這樣的賺錢速度,也確實需要買套別墅了。

“先去你的別墅看看,以後讓我也沾光睡個一二晚。”任靜天笑著說。

“那裡有七八間臥室,你天天睡在那裡都可以。”于立飛看了黃燕一眼,又望著任靜天,打趣的說。雖然黃燕有自己的房間,可是畢竟隔壁就住著吳佳琦。若是讓吳佳琦聽到動靜,也是很尷尬的。

“去你的。”任靜天作勢又要攻擊于立飛,但卻被于立飛躲開了。突然他想到一件事,問:“上午黎局和郭主任來了這裡?”

于立飛雖然在博物館上班,可是他跟市局領導的關係,似乎比自己還要親密。特別是郭美琴,在下屬面前那是不假顏色的。但是她卻能陪著黎建國來軒雅齋,實在令人想不通。

“是的,黎局在瑞麗的時候,讓我幫他買塊毛料,他是來付款的。”于立飛說道,把黎建國在瑞麗對自己的要求跟他說了說。

“你五千收的毛料,竟然要賣二萬?立飛,你不怕你的駕照被收繳?”任靜天開著玩笑說,于立飛的做法,實在有悖常理。但更讓他沒想到的是,黎建國竟然認同了這樣的交易。以他對黎建國的了解,這完全就說不通。

“這塊毛料賭漲了,貞寶行的吳家山七萬收了裡面的芙蓉種玉料。他一轉手就賺了五萬,怎麼會怪我?”于立飛笑著說。

“不會是你故意設的局吧?”任靜天望著于立飛,似笑非笑的說。

“天地良心,神仙都難斷玉,難道我是神仙不成?”于立飛像受了冤屈般,信誓旦旦的大聲說道。

“這倒是。”任靜天想了一下,又覺得說不通。賭石不像古玩,在沒有解石之前,誰也不敢保證石頭裡就一定有玉料。就算有玉料,也未必就能全部取出來。玻璃種取不出來的都是很常見,遑論其他的玉料了。

“任哥,你們公安局的政治部到底是做什麼的?”于立飛問,博物館是沒有這樣的部門,好像只有公安局、部隊有這樣的部門。

“政治部既是公安局黨委主管公安政治工作的辦事機構,也是指導全市公安隊伍建設的行政職能部門。下設秘書科、宣傳科、人事幹部科、教育科。相當於公安局的組織宣傳教育部吧,絕對算得上是實權部門。郭主任工作能力很強,做事公正廉明,能來你這裡,確實很奇怪。”任靜天說道,他在擔任所長之後,對市局、分局、街道的各種職能部門,進行了系統的研究。如果不是這樣,他也很難說得清政治部的職責。比如說他從副所長擔任所長,就需要政治部考核。

“哦,我知道了。”于立飛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黎建國說的一點都沒錯,自己確實要把握好這次機會。不管郭美琴以後會對自己有什麼幫助,至少跟這樣的實權人物交好,是絕對不會錯的。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5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