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二百零四章 震撼


衛博星從衛凌峰要親自開車,就知道他是想問自己這件事。這件事他原本也想跟衛凌峰商量的,可是如果沒有親自驗證莫鎮軍,他恐怕對自己的決定,也不會支持。衛博星很清楚自己這個兒子的性格,絕頂聰明,但也高傲無比。讓他撿別人的便宜,他是放不下這個身段的。可是看到莫鎮軍這裡也出了玻璃種,相信衛凌峰不會再對自己的決定有疑慮。

“你說的是溫克卡那批毛料的事?”衛博星笑了笑,說道。

“是啊,連我都不知道,你的保密工作可做的真好。”衛凌峰讚歎著說。

“我哪是保密工作做的好,這只是才做的決定。如果莫鎮軍的毛料沒有賭漲,我就不會說這番話了。”衛博星笑了笑,他之所以特意跟莫鎮軍說起這件事,就是不想再讓人染指溫克卡剩下的毛料。

當然,在來潭州之前,他已經跟溫克卡談妥,以三個億的價格買下他剩下的所有毛料。當然,衛博星也沒有把話說死,他可以不去買溫克卡的毛料。可是溫克卡卻不能再賣他的毛料,直到他最後回覆為止。而且衛博星還派了一個人提前去了瑞麗,就是想讓溫克卡別搞鬼。

“不管怎麼說,這次你的決定還是很正確的。”衛凌峰笑著說。他一開始還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但是看到莫鎮軍解出一塊二十五公斤的,他心裡也隱隱有些羨慕。雖然他很希望,這塊毛料是他親自解的,但是他也清楚,不可能所有的高檔翡翠,全部由自己解出來。

“就是怕你伯父會有想法,畢竟是三個億的蒙頭料交易呢。”衛博星嘆了口氣,說道。衛家自然也是家族企業,衛博星排行老二。因為他執掌家族企業,他老兄自然很是不滿。老大一直想奪權。可是自從他進入公司之後,就牢牢的控制著公司的局面。

“他有什麼想法不重要,只要能賭漲,他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衛凌峰不以為然的說。他一直看不起自己的伯父,論能力沒能力,論眼力沒眼力,可是吃喝嫖賭卻相相精通。對原來那些清朝遺少的愛好,倒是很精通。

“可如果賭垮了呢?”衛博星反問。

“就算真的垮了,他也不能說什麼,你才是董事長,你做的決定,不用對他負責。”衛凌峰堅定的說。

衛博星欣慰的點了點頭。兒子不但在賭石方面有天賦,而且以他的性格,很適合去管理企業。如果要說衛凌峰還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有些意氣用事。

“凌峰,那個于立飛,我看就是走了狗屎運,你也別去跟他鬥氣。贏了。別人只覺得是理所當然。可如果輸了,那就得不償失了。”衛博星緩緩的說道。

“我就是看他不順眼,不就是宮靜懿和莫鎮軍付了他九百萬的報酬麼?瞧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還以為他老子天下第一?還有那個可溫,他在我面前,連個屁都不敢放,可是你看看他是對待你的?要我說,這兩個人都是缺收拾。”衛凌峰憤憤不平的說。在瑞麗岩吐的交流會上,當時他就對可溫發難,可是可溫連半個字都不敢多說,待了一會就灰溜溜的走了。沒想這次在潭州,竟然給父親難堪,讓他下不了台。

“做生意只要能賺錢就可以,何必爭這口氣?”衛博星嘆道。他們畢竟是生意人。雖然跟官場有很深的關係,可是這些關係,是不能輕易動用的。每一次關係,都是一次利益的交易。他其實很想做一個純粹的生意人。但在現在的體制下,想要做一個純粹的商人,唯一的出路只有倒閉。

“你應該明確告訴可溫,他現在根本就沒有資格跟你說話,還敢用這樣的口吻,我當時就想給他一耳光。”衛凌峰恨道。

“你啊,什麼都好,就是喜歡鑽牛角尖。”衛博星嘆息著說,他唯一擔心衛凌峰的,就是這一點。什麼事情,都想爭第一。他不知道這會對衛凌峰造成什麼影響,一旦他受了挫折,搞不好就會性情大變。

中午莫鎮軍安排他們在明月山莊用餐,在二號樓。于立飛花了幾十萬,才買了一個三號樓的資格。如果想要在二號樓請人吃飯,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當然,莫鎮軍是省珠寶協會的副會長,又是凱麗珠寶的董事長,本身又是億萬富翁。如果他都不能取得在二號樓吃飯的資格,恐怕明月山莊也就名不副實了。

二號樓的裝潢,並不比三號樓要豪華。可是這裡的服務員卻多一些,包廂也少了。樓上和後面,增加了不少娛樂設施。雖然總共才三樓,可是卻安裝了電梯。而且三樓是客房,如果想在這裡過夜,也是沒有問題的。

可溫的資格最老,他坐了主賓的位子,衛博星坐在莫鎮軍的左邊,其他的人,自然落座。畢竟他們都算是玉石界的人,也沒有官場中的那些規矩,無需嚴格按照資歷、級別來就坐。于立飛就跟任靜天在一起,今天任靜天算是開了眼界。那塊二十五公斤後陽綠玻璃種,價格一點五億,讓他一直沒有回過神來。

按說他是派出所的所長,什麼樣的情況沒有碰到過?可是賭石他還真的很少接觸。特別是那塊玻璃種,雖說有二十五公斤,其實並不多。看上去,只比一個籃球要大一些,可是卻值一點五億。而且這還只是玉料的價格,若是加工出來,說不定能賣幾個億呢。

“任哥,今天你好像一直不怎麼說話啊?”于立飛輕輕碰了碰任靜天的胳膊,微笑著說。莫鎮軍作為主人,在陪著可溫和衛博星,他跟莫鎮軍也算是親戚,自然不用拘謹。

“震撼!實在太震撼了。”任靜天嘆了口氣,輕聲說道。有錢人的世界,他真的不知道。一塊石頭,值不值錢,能值多少錢,一刀下去,馬上就能見分曉。磚頭料一文不值,可是玻璃種、冰種這樣玉料,動輒就是幾百甚至幾千萬,這讓他一時之間,還很難接受。

“這算什麼?你要是以後去緬甸參加翡翠公盤,那場面更驚人。”于立飛笑了笑,看到莫鎮軍解出來的料子,他對自己的二十幾塊毛料更有興趣。只是讓他覺得遺憾的是,自己的毛料,可不能一次全部解出來。他在溫克卡那裡挑了二十六塊毛料,再加上賭石大會上拍的十三號毛料,光是玻璃種,他就有好幾塊。像冰種、冰糯種,他還得挑色正的。

“算了吧,今天我已經飽受打擊了。”任靜天搖了搖頭,他上次雖然聽于立飛說了,關於宮靜懿解石的情況。可是卻遠遠不如這次親臨現場給他的震撼,特別是每賭漲一聲,他們就要品頭論足一番,說玉料能值多少錢,一聽到那些數字,他的心跳就加快。特別是他知道,這些毛料都是于立飛挑出來的,更是手心都捏著汗。

“等會多喝杯酒壓壓驚。”于立飛笑了笑,說道。

中午任靜天確實喝多了,可溫因為自己判斷準確,也很高興。雖然莫鎮軍沒有露出請他到凱麗幫忙的意思,可是他覺得自己已經徹底轉運,去不去別人那裡做事,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衛凌峰卻是心思都放在宮靜懿身上,宮靜懿是宮氏珠寶的人,而且個人的身家已經過億。再加上她妙曼的身段,姣好的容貌,自然能吸引著異性。當然,于立飛跟任靜天例外,他們在吃飯的時候,除了跟莫鎮軍、可溫和衛博星碰了一杯之後,一直在那裡輕聲聊著。

“衛總,解石基本看完了,你也辛苦了一個上午,是不是到樓上先休息一下?”莫鎮軍笑著說,可溫和任靜天都喝高了,被服務員扶到樓上休息。衛博星早上坐了飛機,上午又在倉庫待著,應該也很疲倦。

“我就不用了,莫總,剛才我查了一下,晚上七點有班飛機到雲南,我已經訂了票,咱們還是看看石頭吧?”衛博星說道,他這次特意帶了塊石頭,衛凌峰也看不太準,有可能出高綠,但也有可能取不了料,當然,裡面是磚頭料的情況也有可能。

“衛總,也不急於這一刻嘛。”莫鎮軍笑了笑,衛博星帶來的石頭,到時候會現場解石。既是考驗一下眾人的眼力,也算是交流經驗。

“莫叔叔,下午我也想回去,要不先看看也行。就是不知道于先生有沒有時間?”宮靜懿笑吟吟的問。

“我只是晚上沒時間。”于立飛說道,原本他也很想讓可溫參加,可是這糟老頭子太過興奮,握著酒杯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

“莫總,咱們只是圖一樂子,又不一定要分出個勝負。只是這塊石頭,凌峰也有些看不準,想跟你交流一下。”衛博星笑著說。

“好吧。”莫鎮軍看了于立飛一眼,緩緩的說道。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