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219章 推薦

于立飛在醫院的時候,一直待到醫生快下班。雖然待了大半天,但于立飛並沒有白等,鄭芸的病情終於有了最終結果。讓于立飛萬分欣慰的是,鄭芸並不是白血病,而是肺結核。因為這兩種病的很多症狀相似,如果不仔細檢查,很容易把白血病當成肺結核來治,或者把肺結核當成白血病來治。

于立飛一得到消息,馬上把結果告訴了鄭法雷。雖說肺結核會傳染,可是畢竟比白血病要好治得多。有了結果之後,鄭芸馬上轉到了潭州市中心醫院,那裏原來的傳染科,是市肺結核病醫院。治療肺結核的水平,是全市乃至全省,都是很有名的。

等到所有的住院手續辦好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雖然換醫院很辛苦,可是鄭法雷卻很高興。畢竟肺結核比白血病要好治得多,他心裏的石頭一下子也落了地。

「立飛,你先回去上班吧,為了我的事,又讓你沒上成班。」鄭法雷一臉歉意的說,他在省人民醫院的時候,聽于立飛打電話在請假。

「沒事,我那班,現在上不上沒什麼關系。」于立飛笑了笑,現在張晉傑是館長,說句不好聽的,就算他天天不去上班,也不會有什麼事。

「立飛,雖然你現在出人頭地,可是做人也不能太張揚。」鄭法雷勸道,于立飛對待工作的態度讓他很擔憂。

「今天是特殊情況嘛,這樣吧,晚上你在這裏,我明天再來。注意,這裏都是傳染病,你現在的體質弱,可別傳染上了。」于立飛叮囑道。

「放心吧,我會注意的。」鄭法雷說道。于立飛給鄭芸安排的是單人病房,條件比其他病房要好得多。而且他跟姐在一起好幾年了,以前都沒傳染上,現在進了醫院,還能被傳染?

在回去的路上,于立飛給莫鎮軍去了個電話,告訴他結果。另外于立飛想請莫鎮軍再幫個忙,看中心醫院有沒有熟人?莫鎮軍在省城人脈很廣,他能在省人民醫院找到關系,市中心醫院自然不在話下。

于立飛回到博物館的時候。張晉傑還沒有走。雖然于立飛向他請了假,可是于立飛並沒有說今天晚上不來上班。只要于立飛會來,他就會等。他已經跟保衛科打了招呼,只要于立飛一來上班,馬上通知他。

于立飛才到監控室,剛檢查完所有的設備,張晉傑就不請自來了。之所以沒有把于立飛請到自己的辦公室,張晉傑也有自己的考慮。他來監控室,跟讓于立飛去辦公室。完全是兩碼事。

「張館長,你怎麼來了?不會是突擊檢查我的工作吧?」于立飛看到張晉傑進來,微笑著說。

「我來看看你。立飛,每天晚上都值班。很辛苦吧?」張晉傑自己拉過一把椅子,坐到于立飛身邊,笑吟吟的問。

「還好,已經習慣了。」于立飛說道。

「今天我的任命一下來。我就考慮了你的工作問題。李常悟已經被調離博物館,你有沒有興趣來當這個科長?」張晉傑直截了當的問,他現在是博物館的一把手。今天辛清亮親自來送他上任,已經很是說明問題。而且辛清亮也跟他說過,當了館長之後,放手去幹,不管什麼工作,他都會大力支持。

「當科長?張哥,這會不會太兒戲了?」于立飛詫異的說,他沒想到張晉傑才上任,就要把保衛科長的位子交給他。

「你有文憑,又年輕,而且到博物館之後,接連立了好幾次功。你當科長,誰也沒有話說。」張晉傑說道,于立飛這次幫了他這麼大的忙,他除了安排于立飛擔任保衛科長之外,也沒有其他辦法好感謝他的了。

「張哥,我當科長實在太顯眼了。我可不想成為眾矢之的,要不科長讓軒轅濤來幹吧?」于立飛隨口說道。

「軒轅濤?這個人可是有些古板。」張晉傑輕輕搖了搖頭。軒轅濤的能力毋庸置疑,可是他不聽領導招呼,這樣的人,哪怕能力再強,也是不會有人重視的。

「人都是會變的嘛。」于立飛笑著說道,軒轅濤跟自己也達成了默契,他想當科長,必然要改變自己的作風,否則就算他當了這個科長,也是幹不長的。

「好吧,這件事你來作主。你既然不想當科長,那當個副科長總沒問題吧?有了這個職務,以後你的工作時間就要方便得多了。」張晉傑說道,他原本就想把保衛科交給于立飛,可是于立飛卻想讓軒轅濤出頭,他也沒多想。反正他早就准備把保衛科的事交給于立飛,既然于立飛不想出頭,那就由他去。

「這倒沒問題,可我的能力有限,如果捅了婁子,你得多關照。」于立飛笑著說。

「你這是說的哪裏話?我們是兄弟,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有我在,你不可能出問題。」張晉傑微笑著說。

張晉傑走後,于立飛給軒轅濤打了個傳呼。張晉傑特意等自己來上班,才跟自己說起保衛科的事,就是想賣個人情。他自然也會有樣學樣,自己如果能提前通知軒轅濤,恐怕他也會領自己的情吧?

「軒轅科長,我是于立飛啊。」于立飛很快就接到了軒轅濤的來電。

「立飛,你好,有什麼事麼?」軒轅濤也是看到于立飛的傳呼,才馬上回了電話。

「軒轅科長,還在陳村吧?」于立飛微笑著問。

「是的,這麼晚找我,是不是出事了?」軒轅濤問,他已經知道李常悟被調離,張晉傑剛上任,保衛科長馬上就走人,他一直在期待,是不是自己的機會來了。

「事倒沒出,剛才張館長找我談過話,說起了保衛科長的人選。我向他推薦了你,張館長也認可,看來我得提前恭喜你啊。」于立飛微笑著說。

「你向張館長推薦了我?」軒轅濤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于立飛不過一個小小的保安,他有什麼資格向張晉傑推薦自己?

「是的,張館長原本提議讓我來當個科長,可是我覺得自己能力有限,還是由你來擔任科長比較合適。」于立飛微笑著說。

「立飛,謝謝你了。」軒轅濤感激的說。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