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231章 娶媳婦的錢

于立飛回到店裏的時候,看到上午還開著門的秋雲閣竟然關了門。于立飛知道宋秋雲很勤奮,每天很早就開門營業,一直要到晚上,哪怕古玩市場沒有顧客,也要等到晚上十點多才關門。像今天這樣的情況,于立飛的軒雅齋開業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見到。

「黃燕,你知道隔壁的宋老板怎麼今天關門了嗎?」于立飛問。他倒不是八卦,只是覺得宋秋雲突然關門,是不是遇上什麼事了?他跟宋秋雲是鄰居,雖說沒什麼交情,可是鄰裏之間,能幫還是要幫一把的。不是有句話,遠親不如近鄰麼。

「沒注意啊,好像上午還開著門吧。」黃燕說道,她跟宋秋雲只有點頭之交,宋秋雲為什麼會關門停業,她是一點也不清楚。

「好吧,你先陪任哥到後面喝茶,我打個電話問一下。」于立飛說道,他是最靠邊的一個門面,只有宋秋雲一個鄰居。至於張建功,雖然于立飛跟他隔著秋雲閣,可是于立飛也把他當成了鄰居。他如果待在店裏,只要有時間的話,都會去他們兩家店裏坐坐。

「宋老板,今天怎麼沒開門啊?」于立飛是知道宋秋雲電話的,電話通了之後,很是關心的問。

「我在去粵省的路上,要過幾天才會回來。」宋秋雲遲疑了一下,才緩緩的說道。

「哦,我還以為你有什麼事呢,原來是出差。那好,沒什麼事了。」于立飛微笑著說。

「好,再見。」宋秋雲有些感動,自己跟于立飛非親非故,自己一天關了門,他就打電話來問候,就算是一般的朋友。也做不到吧。

「宋秋雲就這麼個鋪子,還用得著出什麼差?」黃燕聽到了于立飛剛才說的話,不解的問。她雖然沒跟宋秋雲打過什麼交道,可是知道秋雲閣的貨,都是定期有鏟子送上門的。她來軒轅濤也有一段時間了,還從來沒見宋秋雲離開過店鋪呢。

「肯定是去上貨,人家不像我們,不多備點貨,生意不好做啊。」于立飛笑著說,宋秋雲原來跟自己說過。要去撬文物公司的倉庫。原來他還想著要跟宋秋雲合夥,現在看來,宋秋雲是准備吃獨食。

「這倒是,你隨便鼓搗一塊石頭,就夠別人掙一輩子的。」黃燕隨口說道。

「要是錢真的有你說的這麼容易賺,那就好了。」于立飛苦笑著說。

下午三點的時候,于立飛帶著任靜天去了瑞麗公司在河西的倉庫。至於黃燕和吳佳琦,因為黃燕准備搬家,她們回了住處。吳佳琦還不知道鄭法雷會搬來跟她做鄰居。以為黃燕這麼急著搬家,就是想早點去享受一下九號別墅呢。上午她也去過,能住在那套別墅裏,確實是一種享受。

「任哥。下午的這批原石,可能會對外銷售,要不要去拿點錢,買一塊試試手氣?」于立飛邊開車。邊笑著問。

「三個億的石頭,隨便拿出一塊,就要幾十上百萬。哪怕最便宜的,也得幾萬,我能買得起麼?」任靜天歎了口氣,聽著可溫三十萬賭漲,一下子贏了六千萬,他自然動心。可是他也知道,賭石,並不是他這種工薪階級能參與的。要是能賭漲,自然高興。但要是賭垮了呢?幾年的積蓄就可會全賠光。

「這可未必,這批石頭,最便宜的,只要五百一公斤。在瑞麗的時候,我也看過,三五公斤的石頭,多得很。」于立飛說道,溫克卡那些d區的石頭,只要五百一公斤,如果任靜天願意,花個幾千塊,也能小小的賭漲一下。

「那得也幾千塊啊。」任靜天肉痛的說。他自然不知道,于立飛能看到原石內部的情況,只要聽從于立飛的指點,想不賭漲都難。

「這樣吧,你先去取錢,真要是賭垮了,算我的,總行了吧?」于立飛笑著說道。

「這可不行,我哪能這樣占你的便宜?」任靜天堅定的說,既然要賭,那就得自己出錢。漲了算自己的,垮了算于立飛的,那算什麼事?

「隨你吧。」于立飛笑了笑,任靜天在這方面還是很有原則性的。

路上經過銀行的時候,于立飛把任靜天放了下來,讓他去取了五千塊錢。手裏多了五千塊錢,任靜天好像有些別扭。他把錢放在口袋裏,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我說任哥,不就是五千塊錢麼,有必要這麼緊張麼?你可是堂堂派出所的所長,還怕丟錢啊。」于立飛揄揶道。

「對你來說,就是頓飯錢。我跟你講,這可是我一大半的積蓄。我還靠這點錢,把黃燕娶進門呢。」任靜天緊張的說道。

「任哥,我看你還是把錢存到銀行吧,這要是萬一賭垮了,你娶不了媳婦,我的罪過就大了。」于立飛連忙說道。

「既然取了錢,自然要一條路走到黑。真要是到時候沒錢,我不會向你借?」任靜天斜倪了于立飛一眼,篤定的說道。他不是一個左右搖擺的人,既然作了決定,自然不會再更改。

「這倒是,到時要是少了錢,可一定要開口。」于立飛說道。

「這還用你提醒?」任靜天笑著說,雖然他嘴說要會找于立飛借錢,可是心裏早就決定好了,哪怕真的缺錢,也是不會向于立飛張口的。

于立飛笑笑沒吭聲,他一來潭州就認識了任靜天。對任靜天的性格,還是比較了解的。任靜天寧願什麼都不操辦,恐怕也不會跟自己張這個口。但是今天,只要任靜天有決心,他就能幫任靜天發點小財。

于立飛他們到倉庫的時候,莫鎮軍和可溫也已經到了。令于立飛奇怪的是,李奎和陸橋山也在。但于立飛仔細一想,也覺得正常。李奎和陸橋山,這次來潭州,雖然見到了可溫,而且也見識到了可溫在賭石方面的獨到之處。但是他們兩人,都覺得吃了虧。

現在衛博星要帶著三個億的原石來潭州,最重要的是,衛博星還承諾,想要出手一部分原石。這可是從瑞麗的私人玉石商家裏帶來的原石,很多都是老坑料,賭漲的機會很高。他們原本就很喜歡賭石,如果有好的原石,他們自然不會錯過。再說了,他們也想扳本,就這樣從潭州回去,臉上也無光。

「李老板、陸老板,中午實在不好意思,來了個朋友,去陪了一下。這就是我的朋友,任靜天。」于立飛見到他們,微笑著說。

「沒事。」李奎和陸橋山異口同聲的說。他們因為于立飛,都受了不少損失。李奎要不是因為于立飛,或許那塊石頭,就會以五百五十萬賣給可溫。而陸橋山,要不是因為于立飛,那些帝王綠,他應該可以用一千萬就能拿下來。兩人因為于立飛,都損失了五百萬左右,現在再看到他,自然不會有什麼好臉色。

于立飛也不用求他們,跟任靜天自顧自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等了大約半個小時,莫鎮軍就接到了衛博星的電話,說他們已經過了潭江一橋,馬上就會到倉庫了。

衛博星來的確實是一個車隊,有兩車小車,除了衛博星、衛淩峰父子之外,還有溫克卡等瑞麗的玉石商人。而後面的卡車,則足足有四車。而且還是那種前四後八的重型卡車,這種車,哪怕拉個五六十噸,都是很平常的。原本于立飛估計,只有幾百塊石頭,但說的是一百公斤以上的。一百公斤以下的原石,就裝了滿滿一卡車。

衛博星是個精明的生意人,他不可能按照溫克卡的定價,購買他所有的原石。他這四卡車原石,如果按照溫克卡的定價,至少在四個億以上。他是一腳踢,自然是按照批發價。

「衛總,還是你魄力大,跟你一比,我們都是小打小鬧了。」莫鎮軍見到衛博星從小車上下來,笑吟吟的說道。這四輛卡車上的原石,雖然他沒有看到。可是從輪胎上看,就知道,這四輛車裝的貨非常足。一輛車,至少裝了四十噸。

「我是孤注一擲,要不然也不會來借你的寶地。 莫總,這次要是我的原石也賭漲,一定會好好感謝你。」衛博星笑著說。

「什麼感謝不感謝的,你衛總能來我這裏解石,那是給我面子。」莫鎮軍笑呵呵的說。

「那行,幫忙卸貨的人到了麼?」衛博星問,這些原石可不像一般的石頭,把車廂一升上去,一下子倒出來就是。這可是原石,要是隨便亂扔,把裏面的翡翠震碎,損失可就大了。

「他們早就准備好了。而且我還特意給你清理了一個地方,足夠放得下你這些石頭的。」莫鎮軍說道,他早就把工作做到了前面。

「那就太謝謝了,我先去見見可溫先生。」衛博星說道,上次可溫賭漲的那塊石頭,他並沒有覺得什麼。可是今天可溫又賭漲,而且還解出一塊玻璃種帝王綠,必須得引起他的重視。可溫以後肯定會在玉石界,再次呼風喚雨,他得趕緊修複關系。

「好,可溫正在等著你呢。而且江華市的李奎和陸橋山也來了,他們聽說要來,特意在等你呢。」莫鎮軍笑著說。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