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三十四章 石頭落地


聽到于立飛答應得這麼快,可溫急得直拍大腿。早知道于立飛只賣五十萬,他也想賭一把啊。但是于立飛卻沒給他這個機會,白白便宜了陸橋山。但可溫哪裡知道,于立飛是不想讓別人吃虧,才特意這麼快就決定。

而且于立飛買那塊二九二的毛料,原本就是試水。哪怕就是賭垮,于立飛也不會有什麼想法。他只是不想讓那塊b六五四毛料太過引人注意。現在這塊b六五四編號的毛料,可是衛博星所有的毛料中,碩果僅存的玻璃種,他自然不會放過。

“立飛,等會你再挑毛料的時候,一定要先讓我幫你看看。”可溫提醒道。他對于立飛現在有一種特別的感情,既像朋友,又像親人。讓他眼睜睜的看著于立飛吃虧,無論如何也是做不到的。

“好,好,好。反正只再挑一塊就可以了,你現在幫我去參考參考吧。”于立飛無奈的說道。他其實心裡樂開了花,五百萬買的石頭,竟然沒虧,已經很滿意了。希望接下來那塊六五四的毛料,可別出意外才好。

于立飛帶著可溫在毛料區裡轉來轉去,于立飛最終還是打上了那塊b六五四的主意。這塊石頭,是b區,甚至是整個毛料區裡最大的石頭之一,跟剛才那塊二九二不遑多讓。于立飛自然不好跟其他人說,這裡面會有陽綠的玻璃種。但他特意跟衛博星說起,要買最大的石頭,這塊b六五四的個頭,確實算是最大的石頭之一。

“我就喜歡買大的,你看看這塊怎麼樣吧。”于立飛把可溫帶到六五四的旁邊,指著這塊石頭,說。不管可溫給出什麼意見,他必須拿下這塊石頭。哪怕付出的代價再大。

“這塊石頭,除了大之外,並沒有其他特色。”可溫圍著這塊六五四轉了幾圈,很是篤定的說。要松花沒松花,要蟒帶沒蟒帶,只有幾塊大的癬。而且在靠近下面的地方,還有一些兩處大裂,這樣的石頭,根本就沒有資格擺在這裡。

“可我就是喜歡大的。”于立飛笑了笑,很是堅定的說。他心想。可溫的道行還是差那麼一點點,並沒有發現,這塊六五四號毛料,才是整個毛料區最好的石頭。

“這塊石頭也有一噸多,你真的不怕幾百萬打水漂?”可溫詫異的問。于立飛雖然有錢,可也不能這麼扔吧?

“沒關係,難得衛總給面子,總不能吃虧。我相信,今天我買的這兩塊石頭。絕對是最多的。”于立飛笑著說,他之所以會先買那塊編號二九二的毛料,就是為買這塊六五四打基礎。而且,他剛才的二九二毛料。其實是賭垮了。

只是因為于立飛畫線畫的巧,讓李奎覺得有便宜可佔,就把風險擔過去了。而陸橋山不甘落後,想從另外一半石頭裡挖出保齡球金礦。他們的貪心。讓于立飛免於虧本。

“于老闆又看上了這塊石頭?”衛凌峰走過來,輕笑著說道。這塊石頭,他不用看記事本。就知道情況。這塊石頭,說心裡話,他也很不看好。

甚至他在瑞麗的時候,就勸過衛博星,要把這塊石頭還給溫克卡。這畢竟是兩百多萬呢,而且又這麼笨重,運輸也費事。現在于立飛竟然看上了這塊石頭,他心裡也很是高興。于立飛一下子就給他解決了兩噸多的毛料,就算剩下的毛料要拉回京城,也能省不少運費。

“你們能碰到立飛這樣的買家,實在是福氣。”可溫無奈的說道,他並不看好這塊石頭,就算能賭漲,那也是于立飛的運氣。可是最近于立飛的運氣,實在有些不怎麼樣。他買的毛料,不要說賭漲,只要不虧,就算不錯了。

剛才那塊二九二,李奎花四百五十萬買下,已經虧了。于立飛切的那兩刀,實在是恰到好處。裡面的陽綠芙蓉種取出來之後,只值四百萬不到,李奎幫于立飛擔了五十萬的風險。而陸橋山買下的半塊石頭,更是連毛都沒有,也幫于立飛擔了五十萬的風險。

原本于立飛是要虧一百萬的,可是因為李、陸兩人,于立飛有驚無險的過了。可是這塊石頭,可溫敢斷定,不管于立飛花多少買下,都得虧個血本無歸。

“衛少,你看看這塊石頭多少錢?”于立飛問衛凌峰。

“這塊石頭就按照每公斤兩千元吧。”衛凌峰想了一下,微笑著說道。這塊石頭,按照他的看法,放在b區都是多餘的。這塊石頭,哪怕就是c區,都是高出了實際價值,最多能放到d區。

“看來衛少對這塊石頭也不看好,老可,我是不是應該再考慮一下?”于立飛遲疑了一下,猶豫不決的說。

“你根本就不用考慮,這塊石頭裡面沒料!”可溫篤定的說。 “不要說兩千一公斤,哪怕是兩百一公斤,也不值!”

“可是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算了吧,反正只有二百多萬,就當是支持衛總了。”于立飛笑了笑,還是決定買下來。要是他不買這塊石頭,那才是真正的傻瓜呢。

“于老闆就是痛快。”衛凌峰笑著說,這塊石頭能出掉,他實在沒想到。也幸好有于立飛,要不然這塊石頭就得砸自己手裡了。可是衛凌峰哪裡能想得到,于立飛對這塊石頭早就勢在必得。

于立飛跟衛博星交接完成之後,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衛博星問他,要不要再次現場解石。可是于立飛這次卻沒有再答應,要是他解出一塊玻璃種,衛家父子臉上就難看了。這塊石頭,他準備拉回去,自己慢慢解。但現在,他卻只能暫時寄在莫鎮軍這裡。

“這塊石頭暫時就寄放在這裡吧,莫哥,沒問題吧?”于立飛轉頭看了一眼莫鎮軍,笑吟吟的問。

“當然沒問題,不要說一塊石頭,哪怕你把人寄放在這裡,都是可以的。”莫鎮軍笑了笑,說。

“衛總,老可跟衛少都不看好這塊石頭,今天要是現場解,真要是垮得一塌糊塗,你我臉上都不好看。”于立飛解釋道。

“立飛,可溫先生可是玉石界的泰斗,你怎麼能不聽他的勸告呢?”莫鎮軍急著說,不管怎麼說,這也是近二百七十萬的石頭。就算于立飛有錢,能經得起幾次這樣扔錢?

“我只是想買塊大一點石頭,並沒有多想。”于立飛苦笑了一聲,無奈的說道。

“你啊,你啊。”莫鎮軍真是拿于立飛一點辦法也沒有,剛才就在鋼絲上走了一回,可還是沒有吸取教訓。

于立飛把六五四毛料買下來之後,整個人心裡都輕鬆了。他這才有心情去看任靜天,滿滿一地的毛料,把任靜天的眼都看花了。他以前在古玩市場的時候,雖然也到過貞寶行,但只是看看成品和一些有年代的翡翠製​​品。至於毛料,他還從來沒有接觸過。而且這次用的又是自己的錢,真要是砸了,恐怕自己又得勒緊褲帶大半年才行。

“怎麼樣,任哥,選好了沒有?”于立飛見任靜天站在一堆小的毛料中間,站也不是,蹲也不是,這裡看看,那裡摸摸,就像隻無頭蒼蠅似的。

“這玩意兒怎麼看,好像都差不多,無從下手啊。”任靜天嘆息一聲,無奈的說道。

“其實你第一次買毛料,根本不用多選,隨手摸兩塊就行。”于立飛笑吟吟的說,他蹲下來,隨手在地上的石頭上摸了摸,心裡馬上就有了底。

莫鎮軍的工人做事很認真,每一塊毛料,都很小心翼翼的從車上搬下來,然後整整齊齊的碼在一起。正是因為如此,于立飛看似隨手的一摸,就能把整個這一片的毛料,都看了個通透。

“任哥,我看你反正也不會挑,就隨便選兩塊吧。”于立飛笑著說道。

“行啊。”任靜天也正在發愁,既然不會挑,就是盡人事,聽天命吧。

于立飛也不敢讓任靜天突然乍富,太好的玉料不好都挑給他,而且就算是他給任靜天挑兩塊上好的毛料,恐怕以任靜天手裡的五千塊,連一塊也買不下來。所以他給任靜天選的石頭,只能是那種表現不好,裡面又有貨的毛料。

于立飛雖然只是隨手一摸,可是心裡已經有數,準備給任靜天挑一塊冰糯種和金絲種。個頭都不大,兩塊石頭加起來也就七八公斤,裡面的玉料,差不多有四五公斤,應該值個幾十萬。

“任哥,你就看選這兩塊吧。”于立飛隨手在地上指了兩塊,讓任靜天抱起來。雖然他好像是隨意一點,可是實際上,卻是這兩塊毛料,都是他精心挑選出來的。

“行,我去問問價,要是價格合適的話,就買下來。”任靜天既然取了錢,自然就不想白來一趟,他也想試試自己的手氣。

于立飛帶著任靜天去見了衛凌峰,看到任靜天手裡的石頭,衛凌峰走過去看了看編號,他翻出隨身攜帶的本子,馬上找到了自己的記錄。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