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284章 異樣的感覺

雖然于立飛說的輕描淡寫,可是蘇微兒知道,于立飛肯定動用了很多關系,只是不想讓自己知道罷了。在她出事的時候,很多少找到她,說一定可以幫她解決問題。只是問題還沒解決,他們就對她有非分之想,這讓她深惡痛絕。

「你花了多少開支?我還給你。」蘇微兒咬了咬嘴唇,輕聲說道。

不管怎麼樣,于立飛能幫她恢複職務,她已經感激涕零了。如果還要于立飛墊付錢財的話,她心裏真的過意不去。畢竟她跟于立飛的關系,還沒有到無需計較的程度。她原來在擔任出納的時候,只是把于立飛當成同齡夥伴。

「真的沒花錢,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因為你的事情,支出過一分錢。」于立飛輕輕一笑。他既然決定要幫蘇微兒,就沒有想過要有任何回報。

于立飛知道蘇微兒的想法,可是這次的事情,裏面有很多東西,他是沒辦法跟蘇微兒計較的。雖然自己把四萬元的借條退給了張晉傑,可是這筆錢不能算到蘇微兒頭上。就算沒有蘇微兒的事情,他也會找個機會把借條還回去的。現在因為蘇微兒,他反倒可以提前把借條還回去。看得出來,張晉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至於送給辛清亮的那塊漢磚硯,也還不好估價。因為于立飛跟辛清亮的關系,除了幫他辦理蘇微兒的事情之後,現在于立飛還拜托他給自己找古玩貨源。同時,他自己的事,辛清亮也沒少幫忙。

比如說擔任保衛科的副科長,再到借調公安局,辛清亮雖然沒幫什麼忙,可是他沒有反對,這就是默許了。所以那塊漢磚硯裏,蘊含著太多的東西。如果全部算到蘇微兒頭上。也是不恰當的。

「我知道你有錢,可是我也不能用你的錢啊。」蘇微兒卻不會這麼想。

自己的事情有多難辦,她心裏清楚得很。現在于立飛不聲不響,就把事情辦成了,這已經是幫了她的大忙。現在自己可以恢複職務,她不說酬謝于立飛,至少也不能讓他吃虧吧?而且于立飛事情辦好之後。也不像有些人那樣,喜歡來自己面前邀功。這讓她覺得,于立飛比那些人要成熟穩重得多。她,就喜歡這樣的男人。

「我說的是真的,你真要感謝我的話,到時候請我吃頓飯吧。」于立飛笑著說。

「好吧。那就這樣說定了。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吧?」蘇微兒望著于立飛的眼睛,巧笑倩兮的說。原來她一直覺得于立飛相貌平凡,可是現在卻越看越順眼。

雖然她知道于立飛可能沒說真話,可是于立飛不說,她也沒有辦法,只是她心裏更是感動。自己出了事之後。才發現,原本很多圍在身邊的所謂的朋友,這次見到自己,不是躲就是藏。而于立飛,她只是當成同事,可是卻在最關鍵的時刻,幫了她大忙。從這一刻起,她心裏對于立飛。已經有了異樣的感覺。

「你知道,我現在借調到了東城分局的專案組,晚上經常要加班。我看等案子破了再說吧。」于立飛感受到了蘇微兒眼中的灼熱,可現在他卻不想太過靠近。

「不行!專案組的案子,誰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破?我看就今天晚上。不管你上班多忙,總是要吃飯的吧?再說了,你現在又不是警察。再忙也不可能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吧?」蘇微兒堅持的說。

于立飛已經借調到東城分局,以後說不定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如果她不能抓住現在的機會,恐怕就永遠也沒有機會了。她是個外柔內剛的人。只要是認定的事,不撞南牆不回頭。

「我單獨出來吃飯,好像不太好。」于立飛想了一下,現在他都是參與集體行動。

其實說到吃飯,要不是因為他,以前專案組不是吃盒飯,就是吃泡面。他進了專案組之後,主動負責後勤工作。總是在外面炒好菜,再打包回來。有的時候,甚至連碗也一塊端回來,這比盒飯要好吃得多。

「那就都請,這總不會再讓你為難了吧?」蘇微兒微笑著說。能請于立飛現在同事一起飯,她也很樂意呢。只是想到,別人未必會猜疑她跟于立飛的關系,這讓她臉上浮起紅暈。

「這個我也得請示領導,等會電話聯系吧。」于立飛說道,面對蘇微兒的咄咄逼人,他只能步步退讓。

剛來潭州的時候,于立飛對生活都很迷茫。至於愛情,他從來都沒想過。可是現在,他依然沒有清晰的愛情觀。大學時候,蕭靈對他的傷害很深,使他一直不敢開放自己的心扉。無論是面對蔡夢瑩還是蘇微兒,他的感情之門,都還沒有打開。

「好吧。」蘇微兒無奈的說。哪怕于立飛明顯是在敷衍,可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看到于立飛的車子開走後,蘇微兒突然有了主意,她打了個車,在後面跟著。可是跟了一會,蘇微兒發現,于立飛的車子並不是去公安局東城分局,反而是去了文物局。看到于立飛的路虎進了文物局,蘇微兒不好再跟著。但她也沒有離開,在外面一直等著。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蘇微兒才看見于立飛下樓。于立飛下樓的時候,也注意到了在文物局大門口探頭探腦的蘇微兒。他沒有上車,直接奔蘇微兒走了過來。

「你跟著來這裏幹什麼?」于立飛驚訝的問。

「我是想知道你在哪裏上班,沒想到你來了局裏。」蘇微兒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一直以來,都只有別的男生為了追求她,而悄悄尾隨。可是沒想到,今天她卻要尾隨別人了。

「剛才接到辛局的電話,我就馬上趕了過來。你不是已經上班了麼,怎麼還有空跟著我?」于立飛問。

「我得明天才正式上班。」蘇微兒說道。

「我晚上不能跟你一起吃飯了,現在得馬上出發去南方。」于立飛說道。辛清亮已經給他聯系好了南方一座城市的文物局長,讓他過去跟對方銜接。對方已經答應幫忙,至於能拿到多少貨,以什麼價拿到貨,就要看于立飛的手段了。

「你不是要破案麼?」蘇微兒詫異的問。于立飛既然已經借調到專案組,文物局應該不會再給他安排工作啊。

「我在專案組就是聾子的耳朵——擺設。」于立飛笑了笑,就算他在專案組,鑒定古玩的時候,最後還是要吳文古的結論才能作為證據,他心裏自然有些不舒服。

而且辛清亮給他聯系的人,卻是機會難得。他的店裏貨源緊缺,如果能大量進貨,他的軒雅齋才算是真正的古玩店。剛才在辛清亮的辦公室裏,于立飛已經跟辛清亮介紹的,陽城市文物局長黃局長通了電話。他們已經約好,最近于立飛就會去拜訪他。

其實于立飛就算改一二天去陽城市,也沒有關系。但是他卻想馬上就走,為的就是想避開蘇微兒,不想以雙方都尷尬。

「你要是在專案組幹的不開心,就回博物館唄。」蘇微兒體貼的說。

「我的黨的一塊磚,哪裏需要哪裏搬。」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現在已經是預備黨員,而且他去東城分局,黎建國也表示了關切,他怎麼可能再回博物館呢。

他要是回到博物館,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回去擔任更高的職務。當然,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犯了嚴重的錯誤。可是于立飛在公安局有黎建國罩著,文物局有辛清亮,他想要犯錯,就算他再想犯,也沒有機會。

「你要去幾天?」蘇微兒問。既然于立飛是為了工作,她也無話可說,請客吃飯的事,只能等于立飛回來了。

「還不知道。」于立飛搖了搖頭,不是他願意說,而是確實不知道。而且他覺得,自己現在需要冷靜。感情問題只能先放到一邊,他去撬文物公司的倉庫,還得有足夠的資金。

于立飛借了八千萬給嚴禮強之後,就只剩下一百五十多萬的資金。上次他的那只霽紅釉盤,被嚴禮強以八十萬收了。可就算是這樣,他手裏的資金,也不過二百萬出頭。他這次要去南方收貨,錢帶少了肯定不行。他店裏一百五十萬的現金,再加上銀行卡上的八十萬,按照宋秋雲的說法,應該是夠了,可是于立飛總覺得還是不保險。

「莫哥,我是于立飛,能不能給我準備一筆錢?我要去陽城市進點貨,擔心錢不夠。」于立飛等蘇微兒走後,給莫鎮軍去了個電話。

「好,要多少?」莫鎮軍沒有問于立飛怎麼會缺錢,只是問他要多少。

「我暫時也不知道,你先幫我準備五百萬吧,如果不夠,我到時再跟你說。」于立飛想了一下,既然是要撬倉庫,自然是資金越多趙好。

「沒問題,我現在讓人給你轉過來。」莫鎮軍說道。不要說五百萬,哪怕于立飛要五千萬,他也不會皺一下眉頭,馬上就會安排人轉過去。

「太感謝了。」于立飛笑著說。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