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285章 你是組織部長?

其實莫鎮軍覺得,于立飛能向他借錢,他特別高興。于立飛幫了他好幾次,特別是在瑞麗的那一次,要不是于立飛,自己的命可能都沒有。可是一直到現在,他卻沒能幫于立飛做什麼事,心裏總覺得愧疚難安。

現在于立飛突然借錢,不管他是用來幹什麼,他自然不會拒絕。而且他甚至還希望于立飛,借的越多越好,這樣他心裏也會好過些。

「莫哥,真是太謝謝你了。」于立飛感激的說,如果資金沒有到位,他就不敢去陽城。真要是到了那邊,看到古玩,而手頭上的錢又不足,豈不是急痛肚子打背心?

「自己兄弟,說這樣的話幹什麼,五百萬夠不夠?要是不夠的話,我給你轉一千萬。」莫鎮軍關切的問。

「夠了,夠了。其實可能只要二百萬就可以了,這筆錢我自己就有。但擔心會出現意外情況,才先向你借五百萬。」于立飛連忙說道。

「這倒是,不管做什麼事,總要給自己留有餘地。立飛,你記住,要是錢不夠,到時候記得打電話。如果我的電話打不通,就給你姐打電話。她可是跟我說過好幾次了,說你總是不來看她。對了,我給你準備了一些翡翠首飾,等會派人幫你送到店裏。」莫鎮軍說道,宮靜懿之前給于立飛送過一批冰種、玻璃種首飾。可是他給于立飛這次準備的,全部都是玻璃種的。而且有兩件,還是帝王綠的。

「謝謝莫哥了。我有時間,一定去看你們。」于立飛笑道。他跟莫鎮軍的關系,已經無需為這樣的事,太過客套。有的時候,太客氣,反而不是親近的表現。

「立飛,我們今天去陽城嗎?」鄭法雷雖然只是司機。可是于立飛的事情,他知道的最是清楚。先是辛清亮給他打電話,告訴他聯系到了陽城市文物局的局長。現在于立飛又向莫鎮軍借錢,這就是要動身的征兆。

「先去專案組,如果能請到假的話,馬上就動身。」于立飛說道。

雖然他在專案組作用不大,而且他也相信,只要自己開口,胡新君一定會准假。可是他請不請假,是態度問題。至於肯定能請到假。又是另外一回事。

聽說于立飛要請幾天假,胡新君很是意外。雖然于立飛只是作為古玩鑒定專家而借調過來的。可是于立飛也是專案組不可或缺的一員,前段時間,要不是因為于立飛,恐怕現在專案組的工作,還是依然處於停滯狀態。

「你請假總得有個理由吧?」胡新君問。他雖然不想給假,可是于立飛的情況特殊。他原本還在打于立飛車子的主意,沒想到于立飛竟然要請假。

「去進貨。」于立飛直截了當的說,他去陽城市。就是想從陽城文物公司進一批貨。一般來說,國營的文化公司的貨源,基本上都能保真。可是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不親自去驗貨的話。吃了虧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我說于立飛,你私人的事情,總得案子破了之後再說吧?再說了,你是老板。進貨讓別人去不就行了?」胡新君不滿的說。專案組總共才那麼幾個人,于立飛有的時候,也能頂一個人用。真要是放他走了,可能會影響專案組的工作。

「其他事情都可以讓別人去,進貨的事,萬萬不能。要是進到假貨,我會虧得血本無歸。」于立飛急道。

「你要去幾天?」胡新君見于立飛很是堅決,也就沒有再堅持立場。

「至少三天,最多五天。」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

「不行!最多給你一天時間。」胡新君斷然拒絕。

別看于立飛在專案組好像沒發揮什麼作用,可是現在專案組已經離不開他了。就拿每天吃飯來說,于立飛大大提高了專案組待遇。現在專案組的人,嘴都吃叼了。

「一天時間怎麼夠?我這次是去陽城市,來得一千多公里。如果路上再耽擱一會,只夠一個來回的。總得給我點時間進貨吧?還得休息吧?最快也要三天時間。」于立飛說道。

「你要去陽城?」胡新君詫異的問。專案組得到消息,有幾件被盜古玩,很有可能流去了陽城。于立飛並沒有參與案情分析會,有些事情,還不清楚。他原來還打算,借用于立飛的那輛路虎,現在于立飛也要去陽城,正好一趟。

「是,不會專案組也要派人去陽城吧?」于立飛看到胡新君詫異的表情,微笑著問。

「誰說不是呢?專案組正要派人去陽城辦案,算你一個,下午就出發。」胡新君笑著說。他還在猶豫,該怎麼向于立飛開口。去外地辦案,特別是動輒上千公里,辦案人員最怕就是車子在外面趴窩。于立飛的可是進口車,不但開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擔心車子問題。

于立飛要去陽城進貨,專案組要去陽城辦案,雙方一拍即合。但于立飛提出要求,局裏不再派車可以,但到了陽城之後,他就優先用車。並且他的車子,要掛臨時警燈。對于立飛的要求,胡新君沒有考慮,馬上應答了。

「胡局,聽說錢憲瑞出事了?」于立飛辦完正事之後,問。

這件事在東城分局已經不算什麼秘密,自從周德明被帶到市局後,他辦公室鑲嵌在牆壁裏的保險箱也被打開。裏面有一本賬簿,記錄的全部是周德明的行賄記錄。而錢高華的名字,赫然就排在最前面。雖然上面還沒有動錢憲瑞,可是局裏已經謠言滿天飛,說不用多久,錢憲瑞就會被紀委帶走。

「立飛,錢局現在還在主持工作,你可不要亂聽亂信亂傳。」胡新君說道。

「胡局,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你這個副局長,是不是也該扶正了?」于立飛笑嘻嘻的說。

「你是組織部長?我這個副局長,說扶正就能扶正的?」胡新君嗔惱的看了于立飛一眼。錢憲瑞的事,他最是清楚。周德明只是根導火索,整個東城分局,誰不知道錢憲瑞的那點事啊。只是他的蓋子一直沒揭,也就相安無事。

要說胡新君對局長的位子不動心,那是假的。但就算他再動心,也不能跟于立飛討論這個問題啊。他一個副局長,跟一名借調人員,談競爭局長的問題?這是天方夜譚還是對牛彈琴?

「胡局,反正我是支持你的。我跟劉區長打過幾次交道,覺得他還是很好說話的。」于立飛笑了笑,隨口說道。

「你認識劉區長?」胡新君驚訝的說。

「劉區長喜歡古玩,我已經跟他做過好幾筆交易。」于立飛微笑著說。

「這件事等你回來再說吧。」胡新君確實心動,可是他一向遇事沉穩,臉上不露聲色。這件事,他還需要考慮考慮。

「這次我去陽城,就是進貨。只要劉區長,知道我來了好貨,肯定會來。到時候胡局長要是有時間的話,也請一起過來吧。」于立飛說道。

「八字還沒一撇的事呢,你小子倒是說得活龍活現?你就知道一定會有好貨?」胡新君笑罵道。

這次專案組去的是任靜天和另外一位叫葉正龍的同事。他比于立飛大幾歲,也沒結婚,可是已經有了女朋友。葉正龍參加工作已經五年了,前兩年在下面基層派出所,三年前才調到刑警大隊。兩人年齡相近,跟于立飛相處的這段時間,也成了談得來的朋友。

為了節約時間,胡新君決定讓他們馬上出發,爭取今天晚上到陽城。住一晚之後,明天就能正式投入工作。

「于立飛,你這提的都是什麼啊?」葉正龍以為于立飛回店裏只是取幾件換洗衣服,可是沒想到,他和鄭法雷,是提了一個又一個的密碼箱。

「錢。」于立飛笑了笑,他讓黃燕把店裏的現金,全部拿出來,他要帶到陽城去。另外莫鎮軍送來的翡翠首飾,他也讓黃燕挑了幾樣,這些東西有的時候比現金還要好使。

「你就吹吧。」葉正龍哪會相信,見于立飛把箱子放下,隨手就打開,裏面滿滿都是滿滿的鈔票。只是黃燕可能裝的比較急,鈔票沒有碼得很整齊。

「他去陽城進貨,這點錢算什麼。你是沒見過他做生意,動輒就是幾百上千萬的。小葉,你不是結婚缺錢麼?我跟你講,只要跟著于立飛做一筆生意,你的資金問題就解決了。」任靜天笑著說道。

「我哪是做生意的料啊。」葉正龍搖了搖頭,隔行如隔山,他只會當警察。至於做生意,不管什麼生意,他都沒有興趣。

「算了,以後你就知道了。」任靜天沒有再多說。他多虧于立飛,買了兩塊石頭,一下就賺了近二十萬。現在就等著十一結婚,把黃燕娶進門了。

從潭州到陽城,總共七百公里,他們去的四人,都會開車,當天晚上十點多就到了陽城。任靜天和葉正龍要去陽城市公安局,于立飛就把他們在公安局附近放了下來。而他跟鄭法雷,則陽城市文物局附近找了家賓館。這樣大家明天一起床,就能辦正事。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