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零五章 眼高手低?


其實並不怪許滿紅懷疑,她也是一片好心。這幾年大托派出所每年的經費,都被分局卡得死死的。杜運國又不善於跟當地政府和一些其他部門搞好關係,使得派出所的日子,異常的艱難困苦。很多事情,如果不是他們主動說出來,別人肯定不會相信。

要不是杜運國有著非同一般的人格魄力,恐怕派出所的人心,早就散了。于立飛今天第一天上任,以前又沒有做過警察的工作,不懂規矩也正常。許滿紅只是擔心,如果于立飛第一件事要是沒有做好的話,以後他在派出所就說不起話了。

其實按照許滿紅的想法,申請個三五萬就足夠了。這樣既能體現于立飛身為指導員的能力,也能讓所裏的同志衷心感謝。可是一下子申請三十九萬,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做事輕浮,好高騖遠。

一旦經費沒有申請下來,或者只批了幾千、萬把塊錢,以後于立飛這個指導員的工作,就不好開展了。畢竟誰也不會信服一個眼高手低的指導員,而且這個指導員,比所裏所有的幹警都要年輕,資歷自然也更淺。

“于指導一來就是大手筆,三十九萬,哪怕只有零頭,咱們所裏的日子就好過嘍。”朱海江笑吟吟的說。他是大托派出所的副所長,看到于立飛竟然要填三十九萬,心裏冷笑不止。于立飛還真是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申請經費哪是你想申請多少,就能申請多少的呢。

“先這樣填吧,漫天要價就地還價嘛。”于立飛淡淡的說道。他也是第一次申請經費,也知道申請的金額可能有些高。但是大托派出所的條件確實太差,紅星派出所他是經常去的,這裏的條件遠遠不如紅星。

“這倒是,上面再沒有經費。所裏真的要斷糧了。”朱海江見于立飛堅持,笑了笑。他倒是希望于立飛能摔個跟頭,以後他這個指導員就老實了。

“我有在,保證大家不斷糧。”于立飛信心滿滿的說。

“大家聽到沒有?以後有了于指導,我們的經費就再也不成問題了。”朱海江站起大聲說道。他好像是大力支持于立飛,實際上卻是把于立飛逼到了牆角。

“朱所,于指導剛來,有些情況還不熟悉呢。”許滿紅有些看不下去了,嗔惱的看了朱海江一眼。

朱海江的話裏有陷阱,如果經費沒有申請下來。就會讓于立飛威信掃地。看到于立飛很是疑惑,低聲向他解釋:“于指,我們所一年的經費,從來沒有超過十萬,今年已經撥了四萬下來了,你再申請這麼多,分局恐怕不會批。”

“看來辦案經費是困擾我們所的一大問題,我們向上面申請三十九萬,未必就能下撥三十九萬。但如果我們連這樣的數字都不敢提。以後還怎麼向上面申請經費?我對所裏的情況還不是很了解,除了經費問題,還有其他事情嗎?”于立飛問。

“要是每個月能把發補貼費發足就好了。”徐大林說道,他是大托派出所負責治安的民警。三十來歲,已經結婚了。

“補貼費?每個月是多少?”于立飛問。

“以前是二百,但我聽說其他所已經漲到二百八了。”徐大林迅速說道,別看每個月只多了兩三百塊錢。但卻能解決他們的大問題。

“還有其他問題嗎?”于立飛問。

“于指導,要是能解決這兩個問題,不。哪怕只解決一個,大家的積極性就都上來了。是不是啊?”朱海江環顧四周,高聲說道。

“沒錯,于指,我們是吃肉還是吃粥,就看你的了。”徐大林雖然對于立飛也沒有信心,可他是指導員,也是所領導,這些問題自然要向他彙報。

“經費也好,補貼費也罷,我都會盡力向上面申請。可是咱們的工作也不能落後,沒有成績,就不會有經費。”于立飛微笑著說道。他自然聽得出朱海江話中的意思,這次他去分局申請經費,必須要有成績,否則就會讓所裏的幹警失望。但于立飛也隨手回擊了一下,要經費要補貼可以,但得拿出成績。沒有成績,可不行。

“請于指放心,我們大托派出所是有戰鬥力的。”朱海江對于立飛棉裏藏針的回擊,無可奈何。

其他人的感覺跟朱海江也差不多,雖然這位于指導員很年輕,而且也沒有基層派出所的工作經驗,可是人家卻不是棒槌。許滿紅甚至還暗暗的朝于立飛樹了樹大拇指,朱海江資格雖然老,可是于立飛也不傻。兩人第一次交鋒,于立飛略勝一籌。

既然于立飛執意要填三十九萬,許滿紅也沒有辦法,畢竟他才是指導員。打印出來之後,到杜運國那裏蓋上所裏的公章,就跟著于立飛準備去分局。

“于指導,這是你的車?”許滿紅看到于立飛拿出車鑰匙,驚訝的問。她不比杜運國,對車子的熟悉度要比杜運國高得多。這輛路虎至少要一百多萬,只是她很奇怪,于立飛能開得起這樣的人,怎麼還會來派出所當個小小的指導員呢。

“上車吧,先去辦事。”于立飛不置可否的說。他有兩輛車,總不能自己開神行者,讓鄭法雷開攬勝吧?就算他願意,鄭法雷也絕對不會同意的。

“好咧。”許滿紅原本覺得于立飛只是在所裏的幹警面前做做姿態,裝裝樣子。真要是想申請經費,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申請三十九萬?可是看到他的車子,她心裏有了底,說不定于立飛還真的能申請下來經費。

到了分局之後,于立飛拿著申請報告去了胡新君的辦公室。許滿紅就在外面等候,看到于立飛可以單獨向胡新君彙報工作,她心裏也充滿了好奇。現在她對申請經費,又多了一份信心。

“立飛,你這申請的經費也太多了吧?”胡新君看到于立飛遞過來的申請報告,苦笑著說。于立飛才去上任,馬上就來給大托派出所申請經費,顯然,他在那邊已經正式開始工作。

“沒辦法,大托派出所的條件太艱苦了。所裏竟然欠幹警的辦案經費,食堂為了省錢,燒煤做飯,今天甚至還燒柴。車子輪胎的紋路都快磨平了,連加油的錢都不夠。胡局,總不能又要馬兒跑,又不讓馬兒吃草吧?”于立飛痛心疾首的說。

“可是這個數字確實太高。”胡新君為難的說。他可以支持于立飛的工作,但也不能做得太顯眼吧?東城分局下面有十個派出所,你大托派出所要了三十九萬,別的派出所呢?作為分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長,必須顧全大局,至少要做到,不能讓別人說閑話。

“那你說多少吧?現在正是需要胡局大力支持的時候。我這次要是申請不到經費,可是會被別人笑話的。笑話我倒不要緊,要是失了胡局的面子,那就不得了了。”于立飛說道。

“這些年分局對大托派出所的經費,確實卡得比較緊,突然一下子鬆動太大也不好。我看這樣吧,你先拿五萬回去,剩下的,下次再說。”胡新君沉吟道。

“這可不行,五萬塊錢能做什麼?至少二十萬,要不然今天我就不走了。”于立飛拿起胡新君桌上的煙,給胡新君敬了一根,又給自己點了一根。

“你不走我也拿不出二十萬啊,這樣吧,八萬。”胡新君跟他討價還價的說道。于立飛並不了解公安系統的工作,有些話他也不好說的太透。

“十五萬!”于立飛也退了一步。這申請經費,也跟做生意似的,只不過用的都是國家的錢,胡新君應該大方一些才是啊。

“九萬。”胡新君重重的吸了口煙,心疼的說。

“十五萬。”于立飛一下子退了五萬,而胡新君才漲一萬,覺得吃虧了。

“十萬,你要是覺得行,現在我就簽字,要是不行,我也沒辦法了。”胡新君實在拿于立飛沒辦法,現在的于立飛,簡直就是個無賴嘛。

“謝謝胡局對大托派出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于立飛馬上站起來,微笑著說道。

“別急著走,說說今天去上任的情況。”胡新君見于立飛要起身,當著他的面,給財務科打了電話,讓他們給大托派出所劃十萬塊錢過去。

“胡局,怎麼樣才能幹好這個指導員,你可得多多指教。”于立飛謙遜的說。

“當好一名合格的指導員,具有過硬的政治素質、業務素質和文化基本素質是基礎。你應該多學習,不但要注意局裏和黨委、政府的文件指示精神,也要學習和分析全國的政治形勢。”胡新君說道。

“從今天開始實行,我每天都天新聞聯播,每天都讀人民日報。所裏所有的文件,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我都會仔細閱讀,爭取盡快掌握目前的形勢。”于立飛說道,既然他選擇擔任這個指導員,就一定要當好。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