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三十一章 特殊照顧


于立飛漫不經心的回答,在駱英傑眼中卻是無比的傲慢。他可是全國公安系統五十六公斤級的散打冠軍,一直以來,只有他在別人面前傲慢,哪裏想到,一個來集訓的普通民警,竟然也敢在自己面前放肆。

在駱英傑的想像中,能一腳踢開一道防盜門的,應該是個彪形大漢才對。于立飛個子中等,又沒有顯得特別的壯實,跟他想像中的模樣,完全對不上號。如果不是那道防盜門的問題,最大的可能就是做假。不管是哪種原因,他都打心眼裏瞧不起于立飛。開著豪車的警察,會是好警察嗎?

“我看也是,除非那道防盜門是紙做的。你是來集訓的,開著車子來幹什麼?這裏是集訓中心,不是夏令營!”駱英傑越想心裏越不舒服,看著于立飛也更加不順眼,聲色俱厲的說。

“集訓通知上也沒有不讓開車啊。”于立飛回想了一下,通知上只要求他們八點之前趕到集訓中心,可沒規定,不能自行開車來。

駱英傑為之氣結,于立飛這副吊兒郎當的樣子,讓他更是覺得,于立飛能抓住鍾興天確實是僥倖。不,僥倖都算不上,肯定是做假。于立飛的來頭或許很大,竟然能讓大托派出所,或者是東城分局當群眾演員。

但他不在乎,不要說沒有上級領導給自己打招呼。就算真的有人給自己打招呼,要照顧于立飛,他也不會放在心上。當然,他確實會“特殊”照顧于立飛,但那是他自己的方式。

“馬上回宿舍,把一切通訊設備全部上繳。你的車子開到辦公室,鑰匙上繳。迅速換上作訓服,馬上來訓練場報到。”駱英傑大聲說道。

“還沒到八點呢?”于立飛看了一下時間。淡淡的說。駱英傑對他有意見,他能感受得到。可是自己明明跟對方是第一次見面啊,難道是因為羨慕嫉妒才對自己恨之入骨?

“在這裏,我說了算!從你進入集訓中心開始,你就要忘記外面的一切。什麼抓捕重大罪犯,狗屁!”駱英傑蹙著眉頭,冷冷的說道。

“駱教練,抓捕罪犯,在你眼裏是狗屁?”于立飛一臉慍色的問。他擔任指導員三個月時間,大小也算是個領導。臉色一沉下來,還真有不怒而威的樣子。

“馬上進去換衣服!”駱英傑指著宿舍的大門吼叫道。

“狗屁!”于立飛輕聲說道,他一向都是遵循規則,到大托派出所,會遵守指導員的規則。進入公安系統,會遵守紀律。但到了集訓中心,他只遵守自己接到的通知。如果是八點以後,無論駱英傑說什麼,他都不會說三道四。但現在離八點。還有小半個小時呢。

“你不要以為抓了個罪犯就得意忘形,也不要以為來這裏是鍍金,接下來的十二天,有你好受的。”駱英傑清楚的聽到了于立飛說出的那兩個字。他氣得緊握住拳頭。要不是于立飛剛來,恐怕他就要一個過肩摔把于立飛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每個人的床上都有一個小的儲物箱,按照要求,正式集訓之後。所有的個人物品必須全部上繳。于立飛原本想把東西鎖到車上,但想了想,還是上繳。再說了。集訓的這十二天,他也用不了車子。那個駱英傑明顯看自己不順眼,想要有特殊照顧,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正如于立飛所料,他換上作訓服之後,其他的集訓隊員也陸續到了。他跟其他幹警一起,跑到訓練場集合。于立飛望著駱英傑的目光,能明顯感覺到他目光中的憤怒。而且他有種預感,駱英傑對自己的憤怒,將要發泄在所有來集訓的幹警身上。

“今天上午先進行體能訓練,讓我看看你們這些人,到底是不是一名合格的警察。現在聽我口令,向右看齊,立正,向右轉,跑步走!”

訓練場是六百米的跑道,五圈之後,很多人已經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這麼大的運動量,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嚴重超標了。但是駱英傑顯然並不想就此放過他們,馬上要求做引體向上一百個。如果無法完成,中午就不能吃飯。雖然下午只是學習,但他們早上吃的那點東西,早就化作汗水揮發掉了。

駱英傑密切注視著于立飛,在他的想像裏,于立飛就算能完成三千米,做一百個引體向上,也是很難完成的。可是當他走到于立飛身邊的時候,卻驚愕的發現,于立飛不但完成的很輕鬆,而且竟然沒有出汗。這讓他更是憤怒,自己的計劃沒能實現,不是枉費心機麼。

“你完成的很輕鬆嘛,再加一百個。”駱英傑冷冷的說道。

于立飛沒有說什麼,他早就在想,駱英傑會對自己“另眼相看”,現在果不其然。他沒有跟駱英傑再爭辯,現在駱英傑的身份是教練,跟他爭辯,除了加重自己的訓練量之外,不會再有其他結果。

“集合!”駱英傑心裏暗暗稱奇,其他隊員做完一百個引體向上之後,幾乎都快虛脫了,有些人做完之後,直接就坐在地上。而于立飛兩百個做完之後,就像沒事人似的。但越是不相信,他就越想證實自己的猜想。

“剛才大家的三千米跑,只有幾個人合格,你們在這裏的十二天,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三千米。現在聽的口令,雙手放背後,雙腿蹲下,一條腿由側麵展開,迅速滑到正前方,然後另外一隻腿由後方滑到正前方,大家看我的示範。”駱英傑示範著鴨子步的走法。

這種訓練方法,會很累,既可以說是一種訓練方法,也可以說是一種折磨人的方法。合理的叫做訓練,不合理的叫做磨練,不管是否合理,都是一種鍛煉!

走鴨子步,而且還要注意速度,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如果于立飛不暗中運起古玉功,他也堅持不了多久。而其他人,自然就不用多說了。還沒有走兩百米,除了于立飛之外,其他人都累得癱坐在地上。于立飛不想讓自己太特殊,也跟著坐到了地上。

“我不知道你們以前是怎麼工作的,但我敢肯定,你們沒有一個人能達到我的要求。以後你們也不可能達到我的要求,我建議你們現在就回去,最好是別當警察,免得丟人現眼。”駱英傑挖苦的說。

于立飛看了駱英傑一眼,想抗議幾句。但他突然想到,這是駱英傑訓練的方法,就沒有再說什麼。但駱英傑卻一直在暗中觀察著于立飛,他馬上大喝一聲:“于立飛!”

“到!”于立飛馬上站了起來,大聲說道。

“你好像有話要說?”駱英傑冷冷的說。

“我們只是普通民警,好像沒必要這麼大的訓練量吧?”于立飛輕聲說道。

“是啊,駱教練,練練棍術、擒拿術就差不多了。”有人隊附和道。

“所有的戰術都是建立在你們有足夠的體力上,如果走幾步都喘,還談什麼棍術、擒拿術?”駱英傑大聲說道。

“駱教練,你是我們的教練,應該以身作則,總不能光看著我們練,你卻在旁邊看吧?”又有人說道。自己這些人累得像狗似的,駱英傑卻在那裏悠閑自在,他們自然不服。

“怎麼,有人不服?”駱英傑挑釁似的望了于立飛一眼,他很希望于立飛能回應,這樣他就能名正言順的教訓于立飛。

“你是教練,我們就算不服也沒辦法。”于立飛望著駱英傑“渴望”的眼神,淡淡的說道。

“只要你們有誰能打倒我,就不需要再進行體能訓練。”駱英傑大聲說道。

“你是全國散打冠軍,誰能打得倒你。”有人喘息著說道。雖然于立飛不知道駱英傑的底細,但是顯然,已經有人提前偵察過駱英傑的情況。

“這可不一定,你們這裏面有能人。知道鎖王的徒弟鍾興天吧?那可是于立飛抓捕歸案的。”駱英傑冷冷的看了于立飛一眼,大聲說道。

“駱教練,這可是你說的,請大家作證。”于立飛原本還是想配合駱英傑的,既然他願意給自己這個偷懶的機會,他自然不會放過。

“于立飛能一腳踢開一道防盜門,而且是連根拔起的那種,我相信他很有機會免於體能訓練。”駱英傑臉上露出得逞的微笑,這也是他今天第一次臉上有笑容。

“于立飛,我挺你!”一名隊員大聲說道。

“謝謝。”于立飛微笑著說。

于立飛和駱英傑來到室內訓練場,穿上護具之後,兩人到了一塊橡膠地上。

“駱教練,如果我打倒你,不會影響後面的集訓吧?”于立飛微笑著問。

“先打倒我再說吧。”駱英傑冷冷的說道,他剛開始的時候,雖然很瞧不起于立飛。可是經過幾項訓練,他發現于立飛確實有些與眾不同。

“那好,我就不客氣了。”于立飛說完就準備動手。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