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三十六章 後患無窮


于立飛的話,讓老年男子聽得微微頜首,他很是滿意,可是臉上卻不好表露出來。不管怎麽說,都是他家的狗,拱了別人家的白菜。而且這女的,也吃了虧。每天看她打扮得花招嬌艷的樣子,就令人作嘔。他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今天狗替自己出了口氣,他心裡暢快著呢。

“什麽狗屁自由戀愛,它們都沒見過面,怎麽自由戀愛?”年輕女子憤憤不平的說,發生這樣的事,吃虧的總是“女”方。作為女人,她感同身受。狗不能說話,但她為得自己的狗作主。今天一定要為自己的“女兒”,求一個公道!

“現在的網戀,雙方沒有見過面,不也能戀愛?不但能戀愛,而且最後結婚的大有人在。你們是樓上樓下的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兩條狗也應該能見面吧?就算不能見面,它們就不能通過聲音、氣味來交流?”于立飛說道。

于立飛點明他們是鄰居,可是聽他們的口氣,好像不是鄰居而是仇家。經常見面的人,未必關系就好。特別是對一些心胸狹窄的人來說,因為一點小事,就會記恨一輩子。如果他們還講睦鄰友好的話,恐怕也不會為了這件事而報警了。

“不管怎麽說,它強姦了我的‘女兒’,這是事實。”年輕女子指著老年男子,一臉憤懣的說。

“剛才于所長也說了,它們是自由戀愛,怎麽算強姦?”老年男子被年輕女子指著鼻子,好像是說自己強姦了一條小母狗似的,氣得跳起來吼叫道。其實他很想說,就算真的強姦了,你又能咋的,又不是強姦她。

“我是監護人,沒經過我的同意就發生關係。甚至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難道還不算強姦?另外,你讓他賠償我女兒的身體檢查費、我的醫藥費、美容費、誤工費、營養費怎麽算?另外,我的薩摩是純種、他的是‘草狗’,還要精神損失……”年輕女子知道,真要想追究對方的責任,很難做到,就提出要經濟賠償。

“我家的人狗還被你打傷了呢?你不也得賠醫藥費、美容費、誤工費、營養費?”老年男子面帶譏諷的說。張嘴就是這個費,那個費的,像是沒見過錢似的。

“你……。我懶得跟你說。警官,你都看到了,你要是解決不了,就找你們局長來。”年輕女子氣呼呼的說道。

“對,于所長,這件事還是你來評判。”老年男子說道。

“你也贊同讓我來管這事?”于立飛問年老男子。

“那是當然,我一切聽于所長的。”年老男子點了點頭。

“那好,這兩條狗既然已經交配,母狗就可能懷孕。如產下小狗。你們雙方均分。而你在在它狗交配期間,強硬拆散打狗,導致被咬,也需要承擔一部分民事責任。”于立飛對年輕女子說道。

年輕女子哪能服這樣的決定。可是于立飛一聽她不同意,要把兩條狗帶回所裡仔細審查。她自然不幹,她把狗當女兒,自然不會讓狗被帶走。最後經過于立飛的調解。雙方好歹同意,年老男子藥費的百分之七十。雖然雙方還有怨氣,可是只能服從。

這件事看似圓滿解決。于立飛也沒有多想,就帶著馮永輝回了派出所。他在大托派出所的時候,每天都要面對這種情況。派出所的工作,就是調解。可是于立飛還沒有回到派出所,區政府那邊就又把電話打了過來。

于立飛一走,那兩人突然一想,自己好像吃虧了。年老男子覺得自己的**了樓下的母狗,不但被打,而且還要賠錢,心裡很是不舒服。而樓下的女子,覺得自己的狗被強暴,自己也受了傷,更是怨氣沖天。再說了,樓上賠的那點錢,還不夠她的醫藥費呢。她什麽都可以吃,就是不能吃虧。

兩人在區政府都有人,分別回去找人訴苦。當然,他們跟自己的親自述說的時候,都會盡量指責對方,好像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這就像一個動作接龍遊戲,每經過一次轉述,就會大大變形。況且,他們本來就在心裡,就認定,真正有錯的是對方。自然會把所有的責任,全部推到對方身上。這原本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所以他們的說法,都得到了自己親屬的認同。

“于所,剛才你處理的案子,又出現新情況了。”劉浩寧等于立飛一下車,馬上就迎了上來,一臉急切的說。他已經被雲延昭訓斥了好幾久,現在只要一看到雲延昭的電話,他心裡就疹得慌。

“什麽新情況?”于立飛問,劉浩寧這麽急著匯報,難道又生了變故?這些人的動作也太快了吧,自己才剛回派出所,半個小時的時候,電話就打到所裡來了。

“你剛才處理的兩條狗交配的事情吧?現在兩邊都找到了區府辦,投訴我們辦事不公。”劉浩寧苦笑著說,只要是保衛科交過來的事情,就沒有好事。

“沒事,馮永輝,你去通知電視臺的記者,說我們有新聞要報料。”于立飛怒從心頭起,真是給臉不要臉。于立飛很少惹事,但也不怕事。

“于所,這樣不妥吧?”劉浩寧忙不叠的說,真要是捅到電視臺,對誰都沒好處。特別是于立飛今天才上任,就得罪了區府辦,以後的日子還怎麽過啊。

“有什麽不妥的,既然他們還要沒完沒了,索性就讓全市的群眾看看。”于立飛冷冷的說,也沒理會劉浩寧,徑直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

望著于立飛離去的背影,劉浩寧苦笑不已。他覺得于立飛遇事沈穩,可是沒想到,他也有年輕氣盛的時候。他現在最怕的,就是接雲延昭的電話,可是最怕這個,偏偏就來這個。于立飛才還沒走遠,他就接到了雲延昭的電話。

一看來電顯示,劉浩寧馬上變成了苦瓜臉。現在劉浩寧特別恨手機,如果自己沒手機,誰也找不到自己啊。但雲延昭的電話,他又不敢不接。可是接了的話,肯定又得受氣。

“雲主任,有什麽指示?”但劉浩寧不得不接這個電話,接通之下,還得迅速換個一副笑臉,謙恭的笑著說。

“劉浩寧,你這個教導員到底還想不想幹了?你要是不想幹,就說一聲,我換個人來幹。你們曉園派出所連這點事情都處理不好,還要你們幹什麽?!”雲延昭一接通電話,馬上就大聲吼叫道。他的話說得很重,隔著電話,更加無所顧忌,就像訓兒子似的。

“雲主任,于所長回來了,要不我讓他接電話?”劉浩寧連忙把手機離耳朵遠些,等雲延昭發泄完之後,才謙恭的說。

于立飛沒來之前,雖然是李宇博主持工作,可他才是名義上的最高領導,雲延昭有事情只找他。現在于立飛來了,自己不應該再成為雲延昭的泄憤對象了吧?可是雲延昭好像忘記了于立飛存在似的,如果他不知道于立飛的電話,自己完全可以告訴他啊。

“不用了,這件事你們曉園派出所一定要處理好,否則你們又得換所長了。”雲延昭陰陽怪氣的說。他要讓于立飛升官,或許做不到。但要讓于立飛撤職,只需要隨便在哪個領導面前說說于立飛的壞話就足夠了。

“雲主任,剛才于所長已經有了指示。”劉浩寧覺得,這件事還是要通知雲延昭為好,否則區政府的人過來,要是正好碰到記者的話,那就麻煩了。

“你們打算怎麽處理?”雲延昭臉色終於緩和下來,沈吟道。

“于所長已經通知了電視臺,說今天這個案子很典型,想讓電視臺報導。”劉浩寧說道。

“什麽?!!!”雲延昭驚叫道,這個于立飛真是一點政治敏銳性都沒有,這件事涉及到區政府的工作人員,隱瞞都來不及,怎麽還能通知記者呢?

雲延昭剛要動怒,但他突然想到,這肯定是于立飛知道區政府這邊要找他麻煩,才故意通知記者的。一定是這樣,剛才自己還怪于立飛沒有政治敏銳性,實際上這小子精著呢。他看過于立飛的履歷,剛參加工作不久,按說東城分局不應該把于立飛安排到曉園派出所。可是偏偏胡新君卻有這樣的決定,他還以為胡新君腦子被驢踢了。現在看來,是自己想錯了。

“雲主任,于所長的決定,我已經通知你了,剩下的事情你看著辦吧。”劉浩寧暗暗痛快。剛才他還反對于立飛的決定,可現在他卻打心眼裡支持于立飛的做法。

雲延昭沒有說什麽,直接掛斷了電話。劉浩寧雖然很憤怒,可他卻無可奈何。他正要向于立飛去匯報,可是才走到于立飛辦公室門口,就又接到了雲延昭的電話。這次雲延昭的語氣,比剛才要客氣多了。

“劉浩寧同志,請你向于立飛轉達,要注意政府機關的形象,機關小區的事情,還是不要報導為好。”雲延昭的語氣緩和了許多,畢竟現在派出所掌握了主動。如果機關小區的事被報道,他肯定也會被領導批評。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