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三十八章 匯報

原本于立飛覺得,有了所里的證明,電視臺那邊應該會配合,不會再報道。可是沒想到,電視臺最后還是播出了這個新聞。但電視臺對畫面做了處理,既沒有說出事件發生的地址,兩個當事人的臉,都被打了馬賽克。

當然,如果是熟悉的人,還是能聽得出他們的聲音。機關小區內的人,下班回來之后,都喜歡看都市新聞。因為都市新聞播放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正是吃飯的時間。看完之后,正好可以看新聞聯播。

所以看到這個新聞的人,著實不少。而有一部分人,一眼就認出了那兩位當事人。機關無秘密,特別是像這種跟政治無關的消息,更是傳得像風一樣快。不用多久,整個機關小區的人就都知道了。而且這個消息,正以幾何級倍數的速度,向外傳播。

雖然大家都只是把這個當成一個笑談,但有些人卻很注重這件事。比如說云延昭,他看到新聞播出之后,還是氣不打一處來,馬上就跟胡新君通了電話。甚至在電話里,云延昭直接要求胡新君,撤銷于立飛曉園派出所所長的職務。

“立飛,晚上的都市新聞看了沒有?”胡新君跟云延昭談完之后,馬上打開電視,沒想到電視臺竟然報道了十來分鐘,他還能看到報道。

他一看到新聞,臉色一沉,馬上就給于立飛打了電話。他已經聽云延昭介紹過情況,又看了最后幾分鐘的新聞。于立飛的處理方法,顯然有問題嘛。機關小區,涉及到的人和事,都會很敏感,怎么也能像處理普通群眾那樣和稀泥呢。

“正在看呢。胡局,我覺得這樣播出也好,看以后區政府辦還敢我們派出所當保衛科用不?”于立飛并沒有覺察到胡新君的氣惱。

“立飛。這可不是一個優秀派出所長應該有的想法。當下級的,應該多為領導排憂解難,而不是給領導出難題。”胡新君正色的說道。

一個好的干部,不但要有勇往直前的氣魄,還要有百折不撓的性格。任何工作,最好都能做好提前量。如果什么事情,都要讓上級領導來當評判,那還要你這個干部干什么?于立飛的做法,看似為派出所出了口氣,但卻會給人留下辦事毛糙。性格偏執的印象。這樣的印象,要是在領導心目中生了根,也就談不上什么政治前途了。

“胡局,這次確實是我魯莽了,應該跟云主任多溝通。只有大家相互配合與理解,才能把工作做好。”于立飛誠懇的說道,他已經有些明白胡新君的意思。自己還是沒有足夠的肚量,如果能主動找云延昭溝通,或許也不會出這樣的事了。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很好。區政府辦的云延昭同志,甚至建議分局,對你進行處分。但我覺得,你的情況有些特殊。這樣的事情。下不為例!”胡新君沉吟道。

“請胡局放心,明天我就去跟云延昭主任解釋,一定會讓他滿意。”于立飛堅定的說道。新聞播出來了,云延昭肯定暴跳如雷。他建議對自己處分,恐怕是想直接撤自己的職務吧?

“好,那我就看你的實際行動。”胡新君欣慰的點了點頭。

他覺得于立飛正在成長。每個人從青澀到成熟,都會有一個過程。只是有些人的過程會很短,而有些人的過程會很長,甚至一輩子都完成不了。而那些真正的成功人士,他們的過程,肯定會是屬于很短的那一批。

第二天,剛上班,于立飛就到了區政府辦公室,想向云延昭匯報工作。可是云延昭一聽是于立飛要找他,就讓人通知于立飛,他上午要開會,暫時沒時間見他。于立飛也沒在意,他知道云延昭心里肯定有氣,就搬了把椅子,坐在云延昭的辦公室外面等著。

于立飛從小耳聰目明,他再暗暗運起古玉功,感官更是比往常要靈敏許多倍。至少,他隔著一道門,還是能聽到云延昭在里面的說話聲。云延昭雖然沒在開會,但確實沒有時間見自己。云延昭正在接電話,雖然于立飛聽不到電話那邊說什么,可是他聽到云延昭不停的檢討自己,很自然就能猜出電話那頭,正在嚴厲批評他呢。

“陳科長,忙不忙?”于立飛知道,云延昭要是挨了批評,肯定會把火撒到自己頭上。他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也不能太被動。剛才他在區政府辦公室,看到了陳太山的正式職務,他是區政府辦公室秘書一科的科長。

于立飛并不知道,政府機關一把手的秘書,都會兼任這個職務。雖然陳太山是秘書一科的科長,但秘書一科的具體工作,實際上是一科的副所長在負責。他只需要在一些大事情上,把把關就可以了。

“于所,有什么事嗎?”陳太山很有禮貌的問。昨天晚上的新聞,他也看了。現在于立飛給自己打電話,應該就是為了這件事。

現在這件事,實際上跟于立飛沒有什么關系。畢竟于立飛只是派出所的所長,他的工作已經完成。當時雙方都接受了于立飛的調解,只是后來才突然變的主意。真正面臨壓力的是云延昭,機關工作人員家屬的鄰里糾紛,保衛科沒有處理好,才驚動了派出所。云延昭作為分管保衛科的副主任,自然要擔責任。

“沒什么事,我在區政府辦公室,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想跟你說點事。”于立飛微笑著說。上次他跟陳太山只聊了幾句,雙方交換了電話,其實兩人還不能算是朋友。于立飛希望,能借助任何機會,推動兩人之間的關系更加密切。

“我現在暫時還離不開,有什么事下班之后再說吧。于所,你來區政府辦是辦什么事?”陳太山明知故問,于立飛給自己打電話,不就是希望自己能主動問起他的事么。

“昨天咱們所里不是出了點事么,我特意來向云主任匯報工作的。”于立飛微笑著說。

“現在云主任恐怕沒有時間見你。”陳太山笑了笑,昨天晚上的新聞他也看了,這件事可大可小。如果云延昭的態度不端正,恐怕會受個處分。要是他機靈,或許只會被批評幾句。

“我說云主任怎么這么忙呢,我在云主任的辦公室外面先等著吧。”于立飛說道。

“那你還有得等呢,要是于所長愿意的話,可以先來我這里喝杯茶。”陳太山隨口說道。

“那就打擾了。”于立飛打蛇隨棍上,他去見劉勇輝的時候,是提前打了電話的。而且劉勇輝好像知道他有事,特意讓陳太山提前安排,他還沒機會喝過陳太山泡的茶呢。

“于所長喜歡喝什么茶?”陳太山見到于立飛,把他引進劉勇輝大辦公室里的小會議室,平常也當休息室。于立飛進來的時候,看到有兩個人在休息。他們也不說話,只是看著自己手里的文件。這里雖然是會議室,也做好了隔音工作,但要是因為他們的說話,影響到了劉勇輝的工作,那后果就嚴重了。

“我對這個不懂,隨便吧。”于立飛說道。一直以來,他對喝茶都很隨便。要不是黃燕幫他買過一批好茶葉,他甚至都不知道,一斤茶葉竟然能值幾千塊錢。

“那好,你先在這里休息,如果云主任那邊忙完了,我再來通知你。”陳太山說道。

他在劉勇輝的套間辦公室里,專門有一間自己的小辦公室。辦公室平常不關門,但他也不會輕易跟人打招呼。來劉勇輝辦公室匯報工作的人,每天川流不息,如果每一個人都站起來跟對方打個招呼,那他就什么事情也不用干了。

“謝謝陳科長了。”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眼睛的余光,看到了其他兩人射來驚訝目光。陳太山可不是輕易會把人送到休息室的,一般都是在外面泡好茶,自己端進來。可現在于立飛的茶,卻是陳太山幫著端進來的。別看只是一個細微的動作,但卻能分清親疏。

“于所長客氣了。”陳太山說道,于立飛比他年紀還要小,可是卻干上了派出所所長,這讓他很是好奇。當然,就算他再好奇,也不會隨便向于立飛問起。作為秘書,他無論是說話還是辦事,都是謹小慎微。除非是遇到非問不可的事情,他一般都是依靠自己觀察。

回到自己的小辦公室,他給秘書一科去了個電話,告訴他們于立飛在自己這里,如果云延昭有時間,就打電話來通知。那邊一接到陳太山的電話,也是很意外。于立飛只是一個派出所的所長,在區政府里,根本就不算是干部。但他來找云延昭談事,竟然能享受陳太山的優待,這里面的信息,實在太豐富了。

原本區政府辦的人,都沒聽說過于立飛,可現在,秘書科的人,都在討論著于立飛。甚至有人還發動關系,把于立飛的履歷也調了出來。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