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四十三章 調整分工

于立飛在來曉園派出所上任之前,已經詳細研究過轄區內的地形地貌。但就算他再熟悉路況,也不可能知道街面上的每一家店鋪。要是在大托派出所的轄區,于立飛基本上認識所有店面的老板。

“于所,其實查金店,我一個人就可以。要不,你先到哪里休息一下?回去的時候我再來接你就是。”劉福青很是體貼入微,于立飛是所長,跟著自己出來走訪,不就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表現他喜歡下基層么?

于立飛論年齡比他還要小,而且是半路出家干的警察。這種摸排的工作,最是枯燥乏味不過。劉福青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摸排,遑論于立飛了。而且,于立飛都當所長了,他這樣子做,只是在別人面前裝裝樣子罷了。

“我對轄區的情況不了解,正想借這個機會多轉轉,你也算是老警察了,邊走邊給我介紹情況。”于立飛說道。

如果他對轄區內的所有情況比較熟悉。或許下來之后,他下基層的時間,就會少一些。但目前來說,至少近一二個月,只要有時間,就會跟轄區內的群眾接觸,了解轄區內的各方面的情況。

劉福青沒想到于立飛是這樣的心思,看來當領導的,想法跟自己這些當兵的就是不一樣。但既然于立飛提出這樣的要求,他自然會盡量滿足。他每到一個地方,他就會把當地的情況,向于立飛介紹。并且把一些社區居委會負責人,介紹給于立飛。

快下班的時候,于立飛提出,一起去吃個便飯。對于立飛這樣的要求,劉福青自然樂意之至。怎么說于立飛都是他的直接領導,也是所里的一把手。能跟于立飛一起吃頓飯,對他來說。也算是一件幸事。

吃過飯之后,提出,想再去轉幾個地方。于立飛是領導,都愿意吃苦,劉福青自然不好反對。結果這一轉,就轉到了晚上十點多,所有的金店、首飾加工店全部關門之后,兩人才返回派出所。

“劉福青,今天辛苦你了。”于立飛回到派出所之后,拍了拍劉福青的肩膀。微笑著說。

“不辛苦,還有十幾家首飾加工店,明天我再陪于所一起去。”劉福青笑了笑,說道。

原本劉福青又累又冷,可是于立飛的這句話,讓他滿身的疲倦一下子消失于無形。自己干工作,不就是為了得到領導的認可么。如果他能把線索摸上來,那于立飛到曉園派出所之后查的第一件偷竊案,是跟他一起破的。意義不同凡響啊。

“那行,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一早就去,記得多穿件衣服。”于立飛說道。現在的天氣,早晚氣溫比較低。他見劉福青騎車的時候,身子都有些發抖,就搶過摩托車自己駕駛。要不然的話。劉福青非得凍病不可。

“于所,晚上的會還開嗎?”馮永輝等于立飛走進辦公樓,迎上來問。他已經接到通知。晚上要開會,研究副所長的分工。他幾次想給于立飛打電話,但知道于立飛跟劉福青出去摸排之后,就一直忍著。

“爭取時間開一下吧,人都在吧?”于立飛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了十點。晚上的會議,議題只有一個,那就是所領導的分工調整。實際上,只有李宇博一個人的分工有所調整。

“在的。”馮永輝點了點頭。李宇博知道晚上的開會議題之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劉福青在機關小區碰了一鼻子灰,他去白琳琳家,吃了閉門羹。到她家樓上,更是被那個老者給趕了出來。說派出所的人吃飽了撐的,已經調解好的事情,竟然還三番五次的來調查。

李宇博心灰意懶的回到所里,他禮節性的向劉浩寧匯報了情況,沒想到劉浩寧通知他,晚上于立飛要開會,研究所領導的分工情況。而最重要的,就是研究李宇博的分工。得知自己的分工調解,李宇博一下子就激動起來。他的政治敏銳性太低,這次就算被調整分工,也怪不得別人。

于立飛下午不已經跟劉浩寧商量過,要重新調整李宇博和馮永輝的分工。原本李宇博負責所里的日常工作,但重新調整后,李宇博專門負責區政府和區機關小區的治安工作。同時,所里的后勤工作,也由李宇博一并負責。

至于李宇博原來分管的工作,由于立飛、劉浩寧和馮永輝分別接過去。所里的日常工作交給劉浩寧,財務問題和人事問題,由于立飛負責。所里以后實行財政一枝筆,沒有于立飛的簽字,任何費用都不能報銷。

另外,所里的刑事案件,以后全部交由馮永輝處理。李宇博原本相當于常務副所長,重新調整分工之后,他連個普通副所長都不如。可是于立飛的提議,劉浩寧和馮永輝支持,李宇博就算再不甘心,也只能少數服從多數。這是黨的組織原則,他根本就沒辦法反對。

形成決議之后,李宇博傻眼了。他突然想起下午劉浩寧對自己的忠告。可是當時他沒有在意,而是我行我素的去了機關小區。到了機關小區之后,他才明白,兩位當事人已經不愿意再提這件事。他再把電話打到財政局,原來向他說情的人,現在一下子變得語蔫不詳,吞吞吐吐的。

李宇博當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要說派出所跟保衛科的關系,也不是最近才變得緊張的。他向保衛科打聽消息,一般來說很難如愿。但這次,保衛科卻告訴他,機關小區的事情,以后由保衛科負責,不再麻煩派出所。

而現在,于立飛又把區政府和機關小區的治安工作交給自己,而保衛科又說不要麻煩派出所,豈不是說,他這個副所長,其實就是個空架子了?至于負責后勤工作,誰都知道,像派出所這樣的業務單位,負責后勤,就是無能的代稱。

“李宇博同志,以后區政府和機關小區的治安工作,就要辛苦你了。大家都知道,為了這些事,區政府辦公室保衛科跟我們派出所的關系一度很緊張。但李宇博同志,覺悟高,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雷厲風行,令行禁止,一定人妥善處理好派出所跟保衛科的關系。至于所里的后勤工作,如果李副所長忙不過來的話,老劉得多幫幫忙。”于立飛說道。

“請于所長放心,只要是所里安排的工作,我一定會認真執行,努力完成。”李宇博現在已經有些醒悟過來了。

他的工作之所以調整,還不就是自不量力的去了機關小區了么?劉浩寧已經提醒過自己,但他卻當成耳邊風。既然以前沒注意,那么從現在開始,他必須要把于立飛當成真正的所長,否則以后自己還有吃虧的日子來。

“那就好,老劉,明天你把通知發下去。”于立飛說道,派出所的分工,自然得讓街道辦事處和居委會知道才行。甚至在區政府和分局,都是要備案的。

“我知道了。”劉浩寧點了點頭,他意味深長的看了李宇博一眼,下午自己勸他,可是他一定要去機關小區。現在好了,于立飛把機關小區的所有工作都交給他。而保衛科那邊,又決定,機關小心的工作,不再麻煩派出所。

“教導員,我下午去機關小區,完全是為了所里著想,也是為于所長著想,怎么能這樣對待我呢?”李宇博散會之后,跟著劉浩寧回了辦公室。一進去,李宇博就滿腹牢騷的說。

“我早就跟你說過,機關小區的事件,于所長已經調解好了。你一定要再去了解情況,有沒有先向于所長匯報?”劉浩寧問,在他看來,李宇博就是自作自受,于立飛是所長,是一把手,誰要是敢忘記這一點,李宇博的分工被調整就是榜樣。

“我只是想先了解一下情況,既不是代表派出所去的,也不是以警察的身份去的。”李宇博猶豫了一下,才說道。

“你以為沒穿警服,就不是代表派出所了?我告訴你,只要你還是一名警察,你的一言一行,就代表著派出所,甚至代表著整個公安機關。”劉浩寧大聲說道。

李宇博的分工被調整,這讓所里的干警,對于立飛發自內心的敬畏。在于立飛沒來之前,他們一直認為李宇博會是新的所長。可是于立飛才來兩天時間,就把李宇博從一個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所長,調到分管后勤。

所里的后勤,原來一直是由內勤代管,哪還需要一個副所長專門來負責?至于區政府和機關小區的治安,現在已經由保衛科接手,李宇博可以說,每天都無所事事。

如果是對即將退休的老同志來說,每天上班一杯茶水一張報,這樣的日子確實很愜意。但李宇博才多大?剛三十出頭。如果他的工作就是這樣,以后就沒有出頭之日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