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四章 說話的技巧

沒有了具體分工,也就意味著被排除在派出所的權力中心之外。沒有了權力,李宇博這個副所長,就算名不副實了。他不敢想像,自己一旦被人認為有職無權,后果會怎樣。所以,要想改變事情的結果,只有靠今天晚上。找劉浩寧肯定是不行的,劉浩寧已經跟于立飛穿一條褲子。再說了,劉浩寧之前勸過自己,但自己沒聽,這才逼得于立飛調整自己的分工。

李宇博緊急回了趟家,拿了點東西之后,就去了分局找葛路喜。上次他主持所里的日常工作,就是葛路喜來所里宣布的。當時葛路喜單獨跟他談了話,并且表示很看好他。所以,他現在就想到了葛路喜。明天就要發通知,現在只有葛路喜能幫得了他。否則一旦形成既成事實,至少幾個月之內,他會成為一個多余的人。

“李宇博,這么晚上,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葛路喜一看是李宇博打來的電話,心里就很緊張。現在十一點多了,這個時候給自己打來電話,肯定不會是什么好事。

“葛局,沒有發生案子,只是我們所里發生了點事。”李宇博連忙說道。不管什么樣的領導,都不喜歡半夜被打擾。特別是公安系統的領導,就更是如此。要不是發生了大案要案,誰會在這個時候去打擾他們?但他又想,難道于立飛剛去曉園派出所就闖禍了?聽說于立飛一上任,就跟區政府辦公室對著干,云延昭已經給胡新君打了招呼。真要是這樣的話,就有好戲看了。一想到這,他的睡意一下子消失了。披上衣服拿著手機,走到客廳里。區政府辦公室對曉園派出所越是不滿,他心里其實就越高興。

“晚上所里開會。重新研究了所里領導同志的分工,我現在專門負責區政府和機關小區。還有派出所的后勤工作。”李宇博唉聲嘆氣的說。于立飛利用所長的職務之便,明目張膽的把自己的分工做了調整,他現在就算有苦,也說不出來。

“你的分工被重新調整了?于立飛才上任,怎么會干出這樣的事?”葛路喜詫異的問。一個成熟的領導,是不會剛上任就大刀闊斧的進行改革的,按照他的想法,于立飛至少也要等過了年。才會做這件事。調整分工,既可以打擊所里的其他人,也能確立于立飛的威望。可是這樣的事,卻不適合在剛上任就做,否則別人給你使絆子,都沒有人會幫你。“你啊。于立飛處理完成事,什么時候輪到你再去畫蛇添足?”葛路喜生氣的說,李宇博真是一點政治敏銳性也沒有。于立飛剛上任,怎么就能做這樣的事呢。再說了,就算于立飛真的沒有處理好,也辦不到他這個副所長出面吧?

“我不是擔心于立飛會得罪區財政局么?財政局可以發話了,如果我們所里沒處理好狗交配的矛盾,明年局里的預算經費,可是要削減的。”李宇博說道。

“所以你就自作主張?你要知道,自己只是副所長,怎么還不知道擺正自己的位置呢?”葛路喜恨鐵不成鋼的說。于立飛就算闖了再大禍,也不關你這個副所長的事啊。況且。于立飛闖的禍越大,李宇博這個副所長就舒坦。可是李宇博偏偏去插手于立飛的事。現在被調整分工,就是自取其咎。

今年胡新君也是剛上任,如果明年財政局削減分局的經費,他還巴不得呢。如果分局天怒人怨,胡新君這個局長也就不好當了。

“葛局,我已經知道錯了。現在我就在你家樓下,能不能上去,跟你詳細匯報一下今天的事情?”李宇博說到“匯報”的時候,加重了語氣。

“哦,那你上來吧。”葛路喜想了一下,說道。

“葛局,你可得拉我一把,明天就要發通知了。”李宇博走到葛路喜家,看到客廳里只有他一人,馬上拿出一個鼓鼓的信封放到茶幾上,幾乎是跪在地上,哀求著說。

“你這是做什么,趕緊拿回去。”葛路喜看到沒有封口的信封,里面差不多有五六千的現金。他倒是幫李宇博,可是于立飛卻不會輕易聽他的招呼。

“葛局,現在只有你能救我了。你放心,只要我過了這關,以后我就是葛局的人,你讓我往東,我絕對不敢往西。”李宇博說道,他知道葛路喜最近在分局也有些不太如意。自己雖然只是個副所長,但他不也只是個副局長么。

“東西你先拿回去,事情能不能辦得成還不知道。在這件事上,你太糊涂了,現在魚沒吃著,反倒惹了一身腥。”葛路喜說道,雖然于立飛去曉園派出所是他推薦的,可是于立飛未必會賣賬。而且這也是于立飛上任之后,第一次行使所長的權力。

“葛局,不管這事成不成,我都是你的人了。”李宇博沒有拿回信封,說完之后,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立飛同志啊,我是葛路喜,怎么樣,在曉園派出所也工作幾天了,適不適應新的崗位啊。”葛路喜等李宇博走后,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

“謝謝葛局關心,有分局的大力支持和正確領導,我的工作肯定不會有問題。”于立飛謙遜的說。

“立飛同志,聽說今天晚上你們派出所開了個會,對所里領導同志的分工進行了重新調整?”葛路喜關切的問。

“葛局還真是關心我們所的工作,這才剛散會呢,正準備明天向局領導匯報。”于立飛說道,自己這邊剛散會,葛路喜就知道了。開會的就那么幾個人,劉浩寧和馮永輝應該都不會,就算他們會跟領導匯報,也不會這么急。唯一的可能,就是李宇博。

“剛才李宇博給我打了電話,我嚴厲的批評了他。坦率的說,李宇博同志還是有一定能力的。要不然分局也不會讓他之前主持派出所的工作,但他的能力,也只能當一名副所長。”葛路喜說道,他的潛臺詞很明白,李宇博只是副所長,不會威脅到你的安全。而且李宇博,也是能做事的,讓他給你當副手,還是不錯的。

“李宇博能力應該是有的,但如果能力用不到地方,還不如不要有這個能力。”于立飛淡淡的說。劉浩寧已經明確指出,讓他不要去機關小區,他偏要往上湊。而且去之前,也不給自己打招呼,真把派出所當自己家了。

“立飛同志,你才是曉園派出所的所長。作為所長,不但要完成上級交代的各項任務,而且還要搞好團結,這可是考驗你,是否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所長的先決條件。”葛路喜說道。

“葛局,這樣好不好,集體形成的決議,總不能朝令夕改。過幾個月,如果條件成熟的話,再調整就是。”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的話說的很含蓄,看似答應了葛路喜,實際上什么也沒答應。

幾個月之后的事情,誰能說的清楚?再說了,還要條件成熟,如果條件不成熟呢?這個得由于立飛來決定。而且他所謂的調整,也不是說調整到原來的分工。也就是說,不管以后發生什么樣的事情,都跟于立飛今天的承諾沒有任何關系。雖然于立飛年輕,可是他的回答卻有政治性,可以說是滴水不漏。

“立飛,看來你成長得很快啊。”葛路喜哪能不明白于立飛的意思,可是于立飛能這樣回答,已經算很不錯了。至少于立飛還給了自己面子,要是他硬頂回來,自己也是一點辦法也沒同。

“謝謝葛局的表揚,以后還請葛局多批評。”于立飛謙遜的說。

“表揚也好,批評也罷,你在曉園派出所,最關鍵的,就是要處理跟各方面的關系。”葛路喜叮囑道。

“感謝葛局的教導,我一定會注意各方面的關系。”于立飛誠懇的說道。

掛了電話,葛路喜坐在客廳,點了根煙。于立飛的回答,看似給了自己面子,可實際上,什么都沒有答應。李宇博也算是個老公安了,而且曉園派出所又是他的根據地,竟然會被于立飛耍的團團轉。他原本以為,于立飛會在曉園派出所犯錯。特別是于立飛剛上任,就處理了機關小區的糾紛,并且還鬧得沸沸揚揚。這應該為李宇博帶來很大的便利才對,但沒想到,最后卻是李宇博被剝奪了權力。

“云主任,還沒休息吧?”葛路喜最后還是給云延昭去了個電話,這件事他得知道云延昭的態度。

“葛局,你好。”云延昭點了點頭。他跟葛路喜之間,并沒有太多的交情。特別是保衛科負責區政府和機關小區的保衛工作之后,區政府辦跟東城分局之間,聯系就更少了。

“云主任,機關小區的糾紛處理好了嗎?”葛路喜問。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