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百四十五章 后勤工作

聽到葛路喜主動問想機關小區的糾紛,云延昭心里一動。看來葛路喜的消息,并不怎么靈通嘛。自己已經跟于立飛說好了,以后這些事,都不再麻煩曉園派出所。怎么葛路喜,會在半夜,向自己問起這件事呢。

雖然云延昭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但有一點他能肯定,葛路喜并沒有跟于立飛溝通。或者說,葛路喜并不好直接問起于立飛,又或者是,于立飛根本就沒有向葛路喜匯報。如果于立飛沒有及時向葛路喜匯報,他這個外人,自然也不好多說什么。

“處理好了啊,是于立飛親自處理的,葛局長難道不知道?”云延昭故作詫異的問。

這件事他已經跟財政局和科技局分別打過招呼,事情到此為止。雙方再也不能因為這件事,而去找派出所的麻煩。誰要是去找派出所的麻煩,他就要去找對方的麻煩。別的事情,他可能做不到,但給他們找找麻煩,還是沒問題的。

“不是說當事雙方,對派出所的處理結果,不是很滿意么?”葛路喜問。他聽李宇博說,云延昭對于立飛很是不滿,官司甚至都打到了胡新君那里。但現在,他并沒有從云延昭的話里,聽到他對于立飛有任何的不滿。

“機關小區的事,原本就是保衛科的責任。以后這樣的事情,不會再麻煩派出所了。”云延昭說道。原本這樣的事,本來就是保衛科的職責。只是保衛科一直執行懶政,把曉園派出所當成保衛科的二級機構。

“能說說原因嗎?”葛路喜問,以前云延昭可不是這樣的態度,甚至在胡新君面前,都是高高在上。機關小區里,哪怕是踩死只螞蟻,也得讓派出所去破案。

“葛局。以前我們政府辦,總是麻煩派出所。因為區政府和機關小區的事情,已經影響到了派出所的正常工作。現在我們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以后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了。”云延昭微笑著說。

他是不會跟葛路喜說起真實原因的,于立飛是公安機關的人,葛路喜作為東城分局的副局長,他如果不知道的話,自己可沒義務提醒。就算葛路喜要知道,也應該從其他渠道知道。

“感謝云主任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啊。”葛路喜無奈的說,如果說這中間沒事。打死他都不相信。可是李宇博并沒弄明白這中間的原因,他自然也不好多問。但有一點他能肯定,應該是于立飛跟云延昭達成了某種協議。

“好說,好說。”云延昭微笑著說。

“于所長,你們的葛副局長好像很關心派出所的工作嘛。”云延昭隨后也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笑吟吟的說。

“云主任,葛局長找了你?”于立飛問。都這個時候了,云延昭還給自己打來電話,他很感謝。這至少說明。自己在云延昭的心目中,比葛路喜的分量要重。

“是啊,但他好像不是很了解情況。”云延昭笑了笑。

“謝謝云主任了,有機會再一起喝酒。”于立飛說道。

“那是當然。于所長。你上次是不是把酒換成了水?要不然,我不可能喝不過你啊。”云延昭對上次的事還耿耿于懷,雖然他沒有喝醉,但他是迷迷糊糊的。而于立飛卻能開車送自己回來。這就說明了一切。他之所以能當上辦公室副主任,就是因為能喝酒。當初,正是因為這個特長。才被調到辦公室的。

“云主任,你酒量不行,可不能質疑我的酒品。這樣,下次你把酒準備好,我們再喝一回。”于立飛笑著說。

“那就說定了。”云延昭笑了笑。

李宇博焦急的等著第二天早上的到來,可是他越是著急,時間就好像越是過得慢。想睡一會吧,可是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根本就睡不著。然而天快亮的時候,他反而睡意來襲。等一睜眼的時候,卻是八點多了。

李宇博一沽溜就爬起來,連洗漱也沒有顧得上,披上警服就往所里沖。他家離曉園派出所并不遠,走路也不過五六分鐘。但今天李宇博創造了一個新的記錄,兩分鐘不到就趕到了派出所。

“教導員,通知還沒發吧?”李宇博沖到劉浩寧的辦公室里,氣喘吁吁的問。他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通知的事,如果形成即成事實,哪怕葛路喜也沒辦法了。

“什么通知?”劉浩寧明知故問的說。

“調整所領導分工的通知啊。”李宇博問,昨天晚上他可是連夜找到了葛路喜,信封也送了,葛路喜好像也答應了。如果今天通知照樣發了下去,他昨天晚上豈不是白活了?

“這個已經發下去了啊,昨天會上于所決定的事,我哪敢含糊。”劉浩寧正色的說,于立飛是所長,是派出所的一把手,誰要是不清楚這一點,就會像昨天的李宇博一樣。

“可是……可是……”李宇博急得直跺腳,怎么能這樣呢,葛路喜可是收了錢,但通知為什么還是發下去了呢。

“這件事已經沒辦法再更改了,昨天你要是聽我一句勸,也不至于到這個地步。”劉浩寧苦笑著說道。昨天他無論怎么勸,李宇博就是要一意孤行去機關小區,現在被調整分工,還不知道吸取教訓。

“教導員,現在說這些已經晚了,你得幫我想想辦法。”李宇博急道。

“于所長的脾氣你現在應該也知道了,我看你先安心工作吧。”劉浩寧勸道,昨天就是李宇博不聽命令,一定要去機關小區。如果他現在能認真對待新的工作,或許以后于立飛還會給他機會。

“好吧。”李宇博無奈的說,他回到辦公室,就接到于立飛的電話,“李副所長,你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于所長,有什么指示?”李宇博雖然很沮喪,可是接到于立飛的電話,還是一溜小跑著,到了于立飛的辦公室。

“李副所長,你現在分管后勤工作,所里的同志們能不能安心工作,就要看你的了。”于立飛說道,曉園派出所的辦公條件,相對來說,還算好的。但是他這幾天在所里的食堂吃飯,發現食堂的伙食,還沒有大托派出所好。

“還要請所長指示。”李宇博看了一眼于立飛的臉色,恭敬的說道。

“那好,我就先提一點要求。所里的伙食太差,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如果吃不好,同志們哪有工作積極性?”于立飛說道。

“好,我馬上著重改善所里的伙食。于所有什么具體要求嗎?”李宇博特意拿出一個本子和筆,把于立飛的指示記上。

“飯菜要有營養,口味要好,花樣要多,不要天天吃著重復的菜。哪怕是山珍海味,也不能天天吃吧?另外,早餐也得加上。同志們經常加夜班,每天晚上,總不能泡方便面吧?必須要有夜宵,就算廚師下了班,也得準備好在那里。”于立飛說道。

他看過食堂的開支,曉園派出所食堂的支出,是大托派出所的三倍。可是,無論是菜肴還是口味,甚至是飯菜的分量,都不如大托派出所。而且大托派出所晚上還有早餐和宵夜吃,每天晚上十點半,準時供應宵夜。

另外,大托派出所的食堂還配有微波爐,不管干警什么時候回所里,放微波爐里熱兩分鐘就能吃。曉園派出所呢,晚上吃過飯,洗完碗之后,廚師就下班了,第二天上午才來。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兩邊的廚師一比,就能看出高下。而且大托派出所的老趙頭,還負責看大門呢。

“請于所放心,從明天開始,不,從今天開始,所里的食堂就會按照你的指示,大變樣。”李宇博堅定的說道,他突然想到,所里的食堂是承包出去了的,而且承包食堂的王五常也是自己介紹來的。

“那好,大家就看李副所長的了。”于立飛微笑著說。

李宇博一離開于立飛的辦公室,馬上就到食堂找到了王五常。王五常四十來歲,禿頂、大腹便便。正如電視里說的,腦袋大,脖子粗,一看就是個伙夫。

“從今天中午開始,伙食改善,分量要足,口味要好,花樣得翻新。早餐和夜宵也得搞起來。夜宵你可以不煮,但要準備好,干警們隨時回來自己可以做著吃。”李宇博說道。

“這沒問題,錢呢?”王五常一伸右手,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吃好喝好,只要錢到位,什么都不是問題。

“錢?王五常,你又不是不知道現在的形勢,于所長剛上任,怎么,你想要所里查查你的賬?”李宇博冷笑著說。

“查就查,我一不貪,二不扣,所里給的每一分錢,我都用在食堂里了。”王五常梗著粗短的脖子,氣呼呼的說。

“你來所里食堂的時候,脖子還看得見,肚子也沒這么大,這才干了幾年?干警們有好些都自己帶飯了,你是越來越沒名堂了!以前我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就忍了。可是以后,必須把每一分錢全部用到食堂上,否則馬上給我走人。”李宇博嚴厲的說,他能把王五常帶進派出所,也能讓他滾蛋。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