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五十八章 出其不意

于立飛原本想先去拜訪史福東,畢竟他就住在雅華酒店,而且今天晚上也是他請客吃飯。經過餐廳的時候,無意間問了一下服務員,才知道包廂里已經有人了。于立飛還以為是史福東提前到了,但走過去一看,卻是云延昭。

“云主任,你怎么這么早就來了?”于立飛走進包廂,看到云延昭正在布置,詫異的問。今天云延昭也是客,怎么能做服務員的工作呢。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招待,提前來看看。”云延昭笑著說,今天除了于立飛之外,其他都是領導。雖然這不是他的職責,但這已經是職業習慣了。

“看來還得多向云主任學習啊。”于立飛微笑著說。

“這伺候人的本事就別學了,我應該向你學習才對。于所長,晚上你們派出所有行動?”云延昭隨口問了一句。

“沒想到云主任的消息這么靈。”于立飛對云延昭知道這件事,一點也不奇怪。但他突然想到,云延昭既然已經知道了消息,恐怕今天晚上派出所的行動,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這算什么,機關里都傳開了。于所長,恐怕今天晚上,你們白忙一場了。”云延昭笑著說。他這可不是說笑,消息提前透露,該知道的人,都已經知道了。派出所再行動,也不過是白忙一趟。誰也不會傻到,等著派出所晚上去抓吧?比如說金蓮路那邊的娛樂場所,今天晚上肯定都會關門。

“沒辦法,白忙也得干。”于立飛淡淡的笑了笑,沒有多說。

“于所長,這里差不多了,我們去請史總吧。”云延昭沒有再多說,派出所的治安整頓,是于立飛提出來的。無論是出成績。還是白忙一場,跟他都沒有什么關系。機關里的處世哲學之一,就是各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好。”于立飛點了點頭,雖然他跟云延昭在工作上已經有了統一認識,但如果不是因為他跟劉勇輝的關系,恐怕也達不到這種認識。所有的人際關系,也都是靠經營的。經營得好,鄰居能成親戚,經營得不好。兄弟能成仇人。

兩人到史福東的房間,他還在欣賞著那只雍正青花淡描花蝶紋盤。看到他一臉陶醉的樣子,于立飛暗想,先不說史福才眼力如何,就憑他對古玩的這份癡情,就值得肯定。

“史老板,還有這雅性啊。”云延昭看了一眼桌上的青花盤,笑吟吟的說。

“不好意思,今天我請客。竟然還讓你們來喊我。”史福東把放下手中的盤子,一臉歉意的說。

“你是客人,我們來請你是應該的。史老板,這只盤子你可得好好收著。現在它的價值,應該要翻一番,才對得起于所長。”云延昭微笑著說。為了這只盤子,整個曉園派出所全部出動。區政府的領導也都作了指示,現在這些無形的價值,都附加在這只盤子身上了。任何古玩。只要有了故事,價值就會上揚。

“史老板的這份心境,值得我們學習。”于立飛笑著說道。不管怎么樣,史福東的態度還是值得肯定的。

雖然他花八萬五買來的青花盤子,實際價值應該不超過八千,可是人家愿意當八萬五的收藏著,別人也不好說什么。再說了,民國似的,也會有升值空間,說不定再過個幾十百百把年,也能值個幾十萬呢。

“我就是瞎玩,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眼。時間差不多了,咱們走吧。”史福東苦笑著說。他把青花盤子小心翼翼的收起來,放進隨身攜帶的皮包里,現在他是一刻也不敢讓這只盤子離開自己的視線了。

“云主任、史老板,你們先進去,我去門口迎迎。”于立飛等到了餐廳的時候,說道。現在還有胡新君、孫金江和蔣廣增沒來,無論哪一個,都是他的領導,自然得在外面迎接。

云延昭意味深長的看了于立飛一眼,于立飛在這個時候還能記得這些細節,確實很難得。于立飛晚上的治安整頓,他覺得很幼稚。如果于立飛按部就班的干好這個所長,或許他這個所長會慢慢是到領導的賞識。但現在嘛,就說不定了。

“老劉,等會正式行動之前,你告訴我一聲。”于立飛走到酒店外面的時候,給劉浩寧去了個電話。晚上的行動,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作為所長,必須時刻面對各種突發情況。

“到時肯定會跟你請示。”劉浩寧沒想到于立飛還特意通知自己,今天晚上的行動,對曉園派出所來說,意義非凡。對于立飛來說,也是如此。作為所教導員,他必然會通知于立飛。

等了一會,胡新君先到了。今天晚上,雖然是吃飯,但也是工作。對很多人來說,其實吃飯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吃飯。甚至,吃飯比工作還重要。

“立飛,孫區長和蔣書記還沒來吧?”胡新君看到于立飛站在酒店大門,連忙問。

“還沒呢,你先進去,我再迎迎。”于立飛說道,胡新君跟孫金江只差半級,而且他聽到消息,好像公安局長要高配,就算不兼任政法委書

記,也要兼個副區長。

“立飛,晚上你們所里準備檢查香蓮路那邊的娛樂場所和賓館酒店?”胡新君停在于立飛身邊,問。

“胡局,我還沒向你匯報呢,你怎么就知道了?”于立飛佯裝詫異的問。

“這還用匯報?恐怕整個東城區不知道的人不多了。”胡新君臉上露出不悅之情,于立飛還是經驗不足,這樣的行動怎能兒戲呢。他在向政法委匯報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說,于立飛年輕有為,做事有頭腦,沒想到他的治安整頓,還沒開始,就要胎死腹中。

“胡局,我雖然不知道你從哪里聽到的消息,但我得告訴你,你的消息有誤。”于立飛說道。

“有誤?”胡新君詫異的問。

“我下午布置任務的時候,確實說的是香蓮路那一帶,但晚上的行動,具體行動區域,還沒有最后確定的。我把整個轄區分成了十五個治安小區,在行動的前一刻,隨時都能更換。”于立飛說道。

“你小子,好,我沒看錯你。”胡新君拍了拍于立飛的肩膀,如果真像于立飛所說,那自己得對他另眼相看。

胡新君到了沒多久,孫金江也到了。于立飛見過孫金江的照片,但真人還是第一次見。他一個派出所的所長,跟孫金江隔著好幾重山呢。但今天,孫金江卻記住了于立飛。看到他在外面迎接,笑吟吟的跟他握了握手。于立飛引導他進了包廂之后,又到外面迎接最后才到的蔣廣增。

“蔣書記,你好,我是曉園派出所的于立飛。”于立飛也只看過蔣廣增的照片,但蔣廣增一下子,他就認了出來,馬上迎了過去。

“你就是于立飛?很年輕嘛。”蔣廣增跟于立飛握了握手,穿著一身得體的警服的于立飛很精神。現在很多派出所的領導,職務不高,可一個個大腹便便,很影響形象。

“以后還請蔣書記多批評。”于立飛謙遜的說。

“今天晚上曉園派出所是不是正式開始治安整頓?”蔣廣增隨口問。

“是的,因為派出所警力有限,我把轄區分成了十五個治安小區,每天晚上對一個治安小區進行治安整頓。”于立飛趁著去包廂的這段時間,趕緊向蔣廣增匯報。這可是領導主動問起的,機會難得,不算逾越。

“今天晚上是對香蓮路進行治安整頓?”蔣廣增淡淡的問。于立飛還是太年輕,在行動之前不注意保密,只能做無用功。希望他能吸取教訓,下次改正錯誤。

“原來是這么定的,但我想臨時換個區。”于立飛狡黠的笑了笑。

“換個區?那很多人的愿意就會落空啊。”蔣廣增頓了一下,意味深長的看了于立飛一眼,微笑著說。

“既然是治安整頓嘛,就得出其不意。”于立飛說道。

“出其不意?好。”蔣廣增點了點頭,于立飛有想法,有干勁。接下來就要看他的治安整頓,能干出什么成績。

到了包廂里,自然就不會再談工作上的事。雖然今天是史福東請客,但其實主角還是他。孫金江來赴宴,也是有任務,希望能讓史福東在東城區投資。

“于所長,今天我得敬你一杯,感謝你幫我找回了這只雍正青花盤子。”史福東給所有人敬了杯酒,最后舉起杯子,走到于立飛身邊。

“史老板,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在黨委政府的英明領導下,在蔣書記和孫區長的大力支持下,在胡局長的正確引導下,東城區的治安會越來越好。我堅信,以后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于立飛連忙站起來,說道。

“這一點我完全相信。”史福東笑著說道。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