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六十一章 堅持原則

領導的司機和秘書都不是一般人。秘書能當領導的半個家,他說話辦事,很多時候,代表的就是領導。可是司機同樣很重要,很多領導的秘密,秘書可能并不知道,但司機卻清楚。畢竟領導辦一些私秘事的時候,可以不帶實在秘書,但司機卻是少不了的。

“其實也不算什么大事,在賓館打牌賭博。”劉浩寧輕聲說道。

“賭博?”于立飛皺了皺眉頭,這樣的事對一般人來說是犯法,可是對武云夕這樣的人來說,只能算是娛樂。但是既然把他帶了回來,自然也要處理。否則一碗水沒端平,別人就會起哄。

“跟他一起的人呢?”于立飛問。能跟武云夕一起玩牌的人,想必也不是一般人。

“有一個區政府小車班的司機,叫何會才。還有區交通局的兩個人。”劉浩寧說道。雖然何會才只是普通小車班的司機,可是誰知道他說的話,是不是武云夕的意思呢。

“他們情緒怎么樣?”于立飛問。

“武云夕還好,來了之后一聲不吭。但其他幾人嘛,就吵得比較兇。”劉浩寧無奈的苦笑。這些人都在政府機關上班,他們對派出所的人,可沒有其他人那種敬畏感。說話陰陽怪氣,可又拿他們無可奈何。

“他們在哪里,我去看看。”于立飛沉吟道。

“武哥,曉園派出所的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把我們帶進來也就算了,竟然還敢扣你不放。明天你跟盧區長說說,把這個什么鳥所長給撤了!”何會才嚷嚷著說道。

他心里一肚子的火,不就是打個牌么,有必要抓回派出所么?況且他是跟武云夕一起出來的,不要說派出所,就是東城分局。也不敢抓人啊。誰不知道武云夕是盧區長的司機?他倒要看看,派出所到時候怎么放人。

“你們別說話了,沒看到派出所有記者嗎?怎么,丟了自己的臉不算,還要丟領導的臉?”武云夕冷冷的說。他的政治覺悟要比他們高得多。碰到這樣的事,如果再囂張,那就是作死的節奏。夾著尾巴做人,雙方裝聾作啞,才是最好的辦法。

“還是武師傅說的對。”于立飛走進房間,正好聽到他們說話。武云夕三十來歲。長得很精干,而那個何會才雖然年紀跟武云夕差不多,可身子已經發福,看來是跟著領導吃得太好了。

“你就是那個狗屁所長?”何會長斜倪了于立飛一眼,說道。

“你是哪位?”于立飛淡淡的問。

“何會才,區政府小車班的。”何會才傲然說道。

“小車班的?好,老劉,你把何司機安排到大房間,明天讓小車班來領人。如果何司機有什么話說。可以把記者叫過去,讓他好好訴訴苦。”于立飛冷冷的說。

“你敢!”何會長色厲內荏的說,說完,他求助似的望著武云夕。

“于所長。能不能給個面子?”武云夕說道,他雖然是盧濤的專職司機,但也是小車班的,跟何會才算是同事。

“我這個狗屁所長哪有什么面子?”于立飛似笑非笑的說。

武云夕嗔惱的看了何會才一眼。恨不得自己不認識這個人。都身陷囹圄了,還這么囂張,簡直就是豬腦子。于立飛這么年輕。就能當上派出所的所長。要么是非常能干,要么是后臺硬扎,無論是哪一條,都不能輕易得罪這樣的人。

“于所長,對不住,剛才我是氣糊涂了,你大人不記小人過。”何會長臉脹得緋紅,他雖然只是小車班的普通司機,但也經常能跟領導見上面。以前派出所的領導,見到他都會很客氣。可是沒想到,這個新來的于立飛,卻不通人情。

“你們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公然聚眾賭博,按照第三十二條規定,可以從重處罰。”于立飛冷聲說道。

“從重處罰?”武云夕詫異的問。于立飛剛才很客氣,應該是知道自己身份的,可他還要公事公辦,這就讓人想不到了。

“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件,情節輕輕者,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單處或者并處三千元以下罰款。或者,按照規定實行勞動教養。如果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于立飛說道,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他可是倒背如流。

“于立飛,你敢罰我們的款?我告訴你,請神容易送神難,你要是敢罰款,我就不走了。”何會長氣急敗壞的說道,晚上他帶了萬把塊錢,而且還贏了五六千,結果被派出所全部沒收了。現在派出所還要罰款,他豈不是虧大了?

“何會才,你如果不想走,那請便。于所長,我認罰。明天還得工作,希望于所長給給予方便。”武云夕朝著何會才嚴厲的說道,然后認真的對于立飛說。現在挑戰于立飛的權威,簡直就是找死。

“是啊,于所長,明天還得出車呢。我們只是幾個朋友一起玩玩,而且玩的也不大,又是在賓館,算情節較輕。”何會才見武云夕都服了軟,驚恐萬狀的說。

“你要早是這樣的態度,還用得著關在這里么?老劉,帶他們去辦手續,這里有記者,你們說話小心些。”于立飛沒有多看何會才一眼,轉頭向劉浩寧叮囑道。

“于所長,謝謝了。”武云夕經過于立飛身邊的時候,輕聲說道。今天晚上,雖然他被帶到了派出所,但于立飛的處理辦法,讓他還是滿意的。現在對他來說,錢財并不重要,如果這件事傳到單位,特別是傳到盧區長耳朵里,他就麻煩了。

“不用客氣,感謝配合我們的工作。但以后注意點,可別再在公眾場所聚眾賭博了。”于立飛叮囑道。

“于所,罰多少?”劉浩寧在于立飛的耳邊悄聲問。其他人都好說,只有武云夕不好辦。

“當然是三千,這還用問?”于立飛說道,按照最高標準罰款,可是他自己定的。

罰了武云夕等人之后,劉浩寧的底氣足多了。連盧區長的司機,都要罰款,遑論其他人了。武云夕他們進來的時候,何會才罵罵咧咧的,很多人都知道。現在他被處以最高罰款,別人自然心服口服。

“于所,基本上處理得差不多了。”劉浩寧一直忙到天快亮,才終于把所里的人處理好。該拘留的拘留,該送分局的送分局。當然,大部分都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條例,都按照最高標準進行罰款。

“辛苦了,你早點回去休息吧,上午我在這里盯著。”于立飛說道。昨天晚上的行動,十一點就結束了。但是處理這些人,花費的時間要把抓他們回來多得多。就算是現在,也還有一些人,因為沒有繳納罰款,暫時被扣在派出所。

“于所,還是我在這里吧,還有些人,要上午才能處理完畢。”劉浩寧說道。

“你要是不想回去,就留在所里吧。正好我上午要去趟區政府,向孫區長匯報工作。”于立飛說道,昨天晚上史福東可是向他交了底,他得第一時間向孫金江匯報。

“于所,昨天晚上的罰款,已經超過十三萬了。”劉浩寧微笑著說,一個人三千,三十四個人就能超過十萬。況且,昨天晚上抓回派出所的人,將近四十人呢。而且還有一些沒收的賭資,他算了一筆,如果全部處理,可能會超過十五萬。

“老劉,治安整頓的目的,是維護社會治安。罰款只是手段,可不能本末倒置。”于立飛叮囑道。但他心里也馬上算了筆賬,一天十三萬,財政返九萬,半個月行動下來,所里的經費可能會超過一百萬。

于立飛到區政府孫金江的辦公室,向他匯報了昨天晚上跟史福東見面的情況。于立飛說的很詳細,史福東的態度已經很明朗,現在就看區政府的態度了。

“立飛同志,看來你還是很能干的嘛。”孫金江笑著說,他指的能干,不僅是指昨天陪同史福東,而且還有昨天晚上的治安整頓。

“孫區長過獎了,以后還要請孫區長多批評。”于立飛謙遜的說。

“那好,我就多說幾句。昨天晚上派出所是不是把武云夕給抓了?”孫金江隨口問。

“孫區長,這件事我沒處理好,請你批評。”于立飛連忙說道。

“我可沒批評你的意思,治安整頓嘛,就應該一視同仁。我相信,就算是盧區長知道了,也不會怪罪你的。現在能堅持原則的干部,可不多了。”孫金江意味深長的微笑著說。

“那我就放心了。”于立飛說道。

“立飛同志,我有個任務想交給你,但這跟你現在的工作無關,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孫金江問。

“孫區長不會是想讓我跟史福東接洽吧?”于立飛問。

“不錯,你愿意嗎?”孫金江問。跟于立飛負責招商引資,實在也是無奈之舉。可是聽史福東的意思,這項工作又非于立飛莫屬。

“孫區長的指示,我堅決執行。”于立飛沒有猶豫,堅定的說道。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0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