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四章 于立飛的態度

杜運國看到槍之后,高度重視這件事。派出所接觸的案子,涉槍的屈指可數。但讓杜運國奇怪的是,此人跟于立飛無怨無仇,為何一定要殺他呢?一審問才知道,竟然是受雇殺人!這讓他更加重視。經過仔細審訊,這個人是受曾熠的委托殺人。已經付了兩萬的定金,說好殺了于立飛之后,再付兩萬的。

于立飛雖然已經離開了大托派出所,可是他的威望還在。這件案子跟他有關,杜運國剛審出來,馬上就有人通知他。等到杜運國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已經是第四個通知他的了。

“立飛,我這里抓到個人,是個要殺你的槍手。身上已經背了三條人命,原本準備今天晚上對你動手的,你看多懸啊。”杜運國說道,如果不是有人報警,恐怕他根本抓不到人。要是沒抓到人,于立飛就有可能被殺。想到于立飛可能會中槍,他就不寒而栗。

“殺我?”于立飛佯裝不知,驚訝的問。

“是受人指使,報復殺人。你知道他是受誰指使么?”杜運國沉吟著問。

“我好像沒有得罪人吧?”于立飛詫異的說。他確實沒想到,曾熠的膽子這么大,自己只是處理了他,馬上就找人來殺自己。

“曾熠!”杜運國一字一頓的說。

“曾熠!!!”于立飛神色一變,他其實在知道真相之前,就在暗暗慶幸。幸好自己讓楊子向大托派出所報警,否則這個人要是落在自己手里,還真不好處理。如果按照自己的心意處理,恐怕會得罪不少人。如果不處理,又會被人說膽小怕事。搞不好以后所里的治安整頓,都會受到影響。

“沒想到吧。我也沒想到。”杜運國嘆了口氣。曾熠身為政法委副書記的兒子,就算他不懂法,曾充海應該知道吧。不管有沒有殺掉于立飛。現在曾熠都已經觸犯了法律。

“杜所,這個人你打算怎么處理?”于立飛問。

“人已經送看守所了。但你放心,我肯定會把曾熠抓到。”杜運國堅定的說,雖然曾熠是曾充海的兒子,可是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杜所,這件事還是上交分局處理吧,太復雜了,最后的結果也是我們無法左右的。”于立飛勸道。

“立飛,他可是要殺你。你就這么無動于衷?”杜運國驚訝的問。這跟他原來認識的于立飛,完全就像兩個人。

“我不是無動于衷,目前來看,這是最好的辦法。”于立飛無奈的說道,他也很想把曾熠繩之以法,但作為一個派出所的所長,很難做到。人要有自知之明,否則很難生存下去。至少在表面上,他是這樣的態度。

“放屁!”杜運國憤怒的咆哮著說,“這件事我管到底了。人我也會抓到,一定會親自把他送進監獄。”

“楊子,曾熠你知道吧?”于立飛給楊子去了個電話。沉聲問。

“那個政法委書記的兒子?認得的。”楊子說道,曾熠經常在歌舞廳玩,而且喝點酒就要鬧事,經常為了女人爭風吃醋,他自然認得。

“你馬上發動所有力量,找到這個人。另外,盯死曾充海。”于立飛說道,他說話聲音很低,但是很有力。于立飛從來不主動惹事。但更加不怕事。他善良卻不本分,如果有人要殺自己。他還要伸出脖子等挨刀的話,那他就不是于立飛了。

從曾熠的表現。就能看出曾充海的為人。如果說曾充海沒問題,打死他都不相信。曾熠想要自己的命,如果他還能坦然面對,那就不是于立飛了。曾熠的做法,讓他想到了山上的豺狼,對付他們,只有一個辦法,堅決打擊。只要把它們打痛了、打怕了,它們才會見到自己,甚至是聞到自己的氣味就夾著尾巴逃命。

“找到之后呢?”楊子問,雖然于立飛語氣很平靜,可是他能聽得出于立飛的冷峻而堅決。

“這件案子是大托派出所在查,當然是向他們舉報。”于立飛淡淡的說。處理這樁案子,杜運國確實很合適。他的剛正不阿,就連區里的有些領導都很頭疼。要不然的話,他也不會窩在大托派出所這么長時間。

“飛哥,這小子竟然敢叫人搞你,要不要先教訓教訓?”楊子討好似的說道。為于立飛做的事情越多,他們之間的關系就會越密切。

于立飛沉吟了一會,沒有說話,直接掛斷了電話。楊子愣住了,于立飛怎么能沒句話呢。但是很快,他就醒悟,于立飛不說話,其實已經表態了。他馬上傳話下去,如果找到曾熠,打斷一條腿,剁掉一只手,看他還敢胡作非為!

“充海,不好了!”鐘娟沖進曾充海的辦公室,驚慌失措的說。她一聽到兒子竟然真的請人去殺于立飛,嚇得把電話都掉在地上。

“你大喊大叫干什么?”曾充海慍怒的瞪了鐘娟一眼,他的消息比鐘娟要靈,早就知道了兒子買兇殺人的事。他原來是東城分局的副局長,現在又是政法委副書記,對法律熟得很。

曾熠買兇殺人,雖然沒有得逞,但也犯故意殺人罪,而且他是主謀,更是罪加一等。最可惡的是那個真正的殺人犯,連于立飛的面都沒見到,就被大托派出所的人給抓了。抓了也就抓了吧,還竹筒倒豆子似的,把什么都交待了。

“你得快點想個辦法啊,曾熠要是被抓到,那就慘了。”鐘娟緊張的說。如果兒子出了事,那比殺了她還難過。

“這都怪你,平常對他太縱容了。真要是論罪的話,你也是幫兇。要不你給了他五萬塊錢,他會去買兇殺人?!”曾充海刻意壓低聲音,憤怒的說。慈母多敗兒,現在他這個兒子,不但要敗他自己,可能還要帶上他母親。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么用,趕緊想辦法,把兒子摘出來才是正事。再說了,真要怪,就得怪那個于立飛。要不是他先關了曾熠,他會找人殺于立飛嗎?”鐘娟急道。

她一心只想著讓兒子舒坦,哪想到一切順著兒子的意,他闖的禍卻越來越大。上次進了派出所,被銬了一個晚上,還沒有吸取教訓。她一想到于立飛,心里就有氣,要不是于立飛,兒子至于去報復他嗎?

“現在知道這件事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于立飛也知道了,曾熠要殺他,于立飛豈會善罷甘休?”曾充海惱怒的說。

如果要殺的,不是公安系統的人,那他還好想辦法。但現在曾熠要殺的卻是于立飛,雖然于立飛只是個派出所的所長,但他在公安系統也是有關系的。雙方都是明白人,他想用以前的一些辦法去處理這件事,根本就行不通。因為于立飛,或者于立飛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破綻。

“這只是曾熠胡鬧,你可以找于立飛說清楚嘛。再說了,要不是因為他,曾熠會做出這等偏激的事來?”鐘娟爭辯道。不管曾熠做出什么樣的事,她總能找到為他開脫的理由。

“你到現在還是沒有醒悟!這件事找于立飛是沒用的,你先回去上班吧,這件事交給我來處理。”曾充海說道。

“我現在哪還有心思上班?”鐘娟一扭頭,眼淚汪汪的說。

“那就請假回家,先把曾熠找到再說。”曾充海說道,自從曾熠上次拿著錢出去之后,手機打不通,人也找不到,就好像消失了似的。以前他也經常會負氣出走,可是沒想到,這次卻闖了這么大的禍。

“好,我去找。找到之后呢?”鐘娟問。

“找到之后,有好遠就走多遠。你給他馬上辦護照,出國最好。”曾充海說道,按照現在的情形,曾熠如果不躲出去,恐怕很難善后。只有曾熠找不到,他才好去幫他開脫罪責。

“好,我馬上去找人。”鐘娟說道,發生了這樣的事,如果曾熠知道,肯定會給她打電話的。

鐘娟一走,曾充海馬上去了蔣廣增的辦公室。這件事,蔣廣增肯定是知道了,他得主動承認錯誤。另外,他也想向蔣廣增表明態度,想爭取他的支持。天下哪個做父母的,不會為自己的孩子著想?只有爭取到蔣廣增的支持,或者諒解,他才能有下一步的打算。至于為此,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他是不會再計較了。

“立飛,晚上的治安整頓還進行嗎?”胡新君主動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雖然派出所的所長被人報復是常事。但花錢買來殺手,而且這個殺手還是亡命之徒,這就很嚴重了。現在殺手招出了曾熠,分局自然要給于立飛一個交代。

“當然,從現在一直到元宵節,每天都會進行。”于立飛說道,現在離過年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每到重大節日,治安工作就尤為重要,正好趁著治安整頓,順便就把維穩的工作給做了。

“曾熠的事情,你應該知道了吧?”胡新君沉吟了一下,隨即問。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