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四章 拜訪

胡新君其實已經知道了經開區派出所的辦公情況,于立飛看似不著邊際的問題,他其實早就知道了于立飛的意思。

只是快到年底,分局的財政也非常緊張。今年分局的年終獎,區財政會發一部分,局里也會補貼一部分。可以說,分局都自顧不暇,自然也就沒辦法接濟經開區派出所。

“謝謝胡局的支持,我現在希望他們能早點來,否則晚上都不知道睡在哪里。”于立飛無奈的說道。

“怎么回事?”胡新君故意問。但一問完,他就后悔了。

“經開區給所里準備的辦公場地是一個廢棄的廠區,地盤子倒是蠻大。如果是開工廠,倒也合適。但要是做派出所嘛,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于立飛苦笑著說。

“立飛,組織上是相信你的能力的,任命你為經開區派出所所長,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相信,在你的領導下,經開區派出所一定會迅速形成戰斗力,維護好經開區的社會治安。”胡新君連忙說道。他要是不提前堵住于立飛的嘴,恐怕等會又得獅子大開口了。

“胡局,我這還沒張嘴,你就給擋回來了。”于立飛之所以向胡新君訴苦,還真的是想多提點條件。經開區就像個驢糞蛋,表面鮮光,里面卻是團屎。

“我這是對你有絕對的信心,這也是組織上對你的考驗。立飛,等會我還有個會,就不跟你多說了。”胡新君連忙掛斷了電話。他其實也是今天才知道經開區派出所的情況,畢竟經開區派出所也是東城分局的派出機構,他向葉坤宇了解情況,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

當然,胡新君并不認為這就是壞事。如果于立飛能在經開區派出所站穩腳跟,并且干出成績的話,他這個第一任所長。就會讓人刮目相看。所以,一切都掌握在于立飛手中。而且,就算于立飛真的碌碌無為,也是可以原諒的。大不了,明年再想辦法把于立飛調走就是。

“我……”于立飛還要說話,但話筒里已經傳來了嘟嘟嘟的忙音。

剛起起電話,于立飛就看到遠處開來了警車和摩托車。打頭的是一輛桑塔納警車,后面跟著一輛警用面包車和三輛摩托車,正是胡新君答應給經開區派出所的裝備,看到車子和人。于立飛放下憂郁,連忙迎了上去。車子停下來之后,葛路喜率先從桑塔納里走了下來。

“葛局,這些東西還用你親自送過來?”于立飛敬了個禮,微笑著說。

“今天是你第一天上任,我當然要看給你助助威。怎么,這就是經開區派出所?”葛路喜看了看沒有大門的廠房和雜草橫生的地面,驚詫不已的問。

“對,歡迎葛局視察。”于立飛苦笑著說。

“我就不進去了。立飛同志,你的任務很艱巨。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派出所的工作盡快進入正軌。”葛路喜說道。現在的經開區派出所,不要說一杯熱茶,恐怕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請葛局放心,今天派出所就要正式開展工作。”于立飛堅定的說。不管辦公條件有多簡陋,從今天開始,經開區派出所算是正式掛牌成立了。

“好。立飛同志,我給你介紹一下經開區派出所的其他同志。”葛路喜說道。

“謝謝葛局。”于立飛說道,經開區派出所一共有九個編制,除了他之外,還有八位同志,今天也會全部到位。至于其他人員,會陸續前來報到。

“這位是馮永輝同志,是你的搭檔,我就不多介紹了。這位是紀磊,擔任副所長,這是其他同志的檔案和名單。”葛路喜介紹道。

于立飛只是跟他們寒暄了幾句,葛路喜就走了。經開區派出所的情況,讓他一刻也不想多待,而且于立飛剛上任,他這個副局長待在這里,反而礙事。

“于所,同志都到了,給我們講幾句吧。”馮永輝等葛路喜走后,對于立飛說道。他在曉園派出所,可以說是抑郁不得志,可是于立飛卻向分局建議,讓他來當教導員。雖然教導員跟副所長,只相差半級,甚至有的時候,權力還不如副所長。但他的級別卻從副科提拔為正科,這是實實在在的。

“同志們,所里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這里原來是一個廢棄的廠房,我們的辦公場地和宿舍雖然都有,但很簡陋,可是說一無所有。但同志們不要灰心,我相信,在工委和管委會的領導下,在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們所的條件,一定會好轉起來的。”于立飛說道。

“于所,這一點我們是絕對相信的。你在大托派出所的時候,就能重建派出所。我們這里條件簡陋,正好到時候推倒重建,大家說是不是啊?”馮永輝笑著說。

“是啊,于所,我們有信心,在你的領導下,讓經開區派出所全為成分局,甚至是全市最好的派出所。”紀磊也馬上說道。所里的條件這么差,如果不能馬上改善,至少也要給人畫一個大餅。要不然,人心不穩,接下來的工作就不好開展了。

“我向聶書記和葉主任保證過,今天派出所就要正式開展工作。經開區辦公室的洪主任會給我們送來辦公用品,紀副所長,你帶領同志們接收并且擺放好,下午要能正常上班。顧曉嵐同志負責衛生工作,我們要盡快把衛生搞好。我跟教導員去拜訪區內的企業。”于立飛說道,顧曉嵐是所里的內勤,也是全所唯一的女同志。

經開區有不少失竊過的企業,這些企業的保衛工作,將是他們重點檢查對象。而且經開區也有不少大型企業,跟這些企業搞好關系,也是于立飛的工作之一。

“于所,還是開你的車子去吧。”馮永輝聽說是要拜訪企業,當然要開于立飛路虎才夠氣派。如果開著那輛破面包車,搞不好得兩頭受氣。

“這不是私車公用了么。”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要不是寒風刺骨,他還想跟馮永輝騎摩托車去呢。派出所的條件越差,他才好到那些企業家面前訴苦啊。

“于所,坐面包車很辛苦的。”馮永輝提醒道。

“坐車還辛苦?再說了,我們拜訪的對象也沒多遠。”于立飛笑著說。但他坐上車之后,才發現,馮永輝說的有道理。

“老馮,這不是新車?”于立飛詫異的問。他一直以為,胡新君答應的一輛面包車、三輛摩托車肯定會是新的。剛才開來的時候,他也注意到,所有的車子都是新刷的警用標志,也就沒有注意。

“這車是分局淘汰的,摩托車也一樣,只是重新噴了漆。”馮永輝說道,剛才在分局的時候,他看到這幾輛破車,也是大為吃驚。可是他并不知道分局的安排,而且今天又是第一天上任,也不沒有說什么。

“老馮,以后我們的日子就難過了。”于立飛嘆了口氣,說道。想要加強治安管理,必然要有強大的機動性。可是如果車輛的車況不行,機動性就無從說起。難道真的只能用自己的車子當警車?這是他絕對不愿意的。公私分明,這是他工作的最起碼原則。

“條件越艱苦,越能鍛煉人嘛。于所,你在看什么?”馮永輝開車的時候瞥見于立飛在看材料,問。

“這是分局轉過來的一些治安案子,都是經開區發生的,我們先去昨天晚上發生盜竊案的盛宇裝飾材料廠。”于立飛說道。

“于所,不是去拜訪企業么,怎么就出警了?”馮永輝驚訝的問。

“去盛宇裝飾材料廠,既拜訪了老板,也順便出了警,不是一舉兩得么?”于立飛說道,事情有輕重緩急,昨天晚上發生的案子,現在才出警,已經有些不合適了。如果再拖到下午,就更說不過去。

“勘查過了嗎?”馮永輝問。

“報案人是早上才報的案,這個時候,這里已經是我們的轄區了,當然得我們來查。”于立飛說道,嚴格來說,從昨天下班之后,經開區的治安,就已經處于真空狀態。

在政府機關,各人自掃門前雪,是一條默認的潛規則。說各行其是或許有些過了,但相互之間,能推諉的,絕對不會主動攬過來。這也是為什么,去政府機關辦事的時候,總會在各個部門不停的轉,遇到這樣的事,誰都會頭昏。

盛宇裝飾材料廠的老板叫王維湘,他也是報案人和受害者。看到于立飛他們到的時候,擰著眉頭走了過來。他一大早就報了案,可警察現在才來,他心里已經非常不滿。而且,他的企業是私人企業,也沒有買保險,所有的損失只能自己承擔。

但王維湘的素質還算好,沒有當面冷嘲熱諷說經開區的治安不好,說我黨的壞話,就已經算不錯了。

“王老板,你也別急,區里為了搞好開發區的治安,已經成立了經開區派出所。這位是剛來的于所長,你就放心吧。”馮永輝說道。

“王老板,你先介紹一下情況吧。”于立飛說道,王維湘四十多歲,也算是飽經風霜,頭頂的頭發稀疏,看來為了創業,也費足了神。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