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百八十一章 過問

于立飛油鹽不進,讓雷美慧焦急萬分。她雖然在于立飛面前表現得鎮定自若,信誓旦旦的告訴于立飛,酒店不會有任何問題。可是她心里明白,只要派出所較真,酒店的問題,可能就會暴露。作為酒店的經理,她對酒店的情況心知肚明,很多事情,都是不能見光的。

“于所長,我們老板想跟你通話。”雷美慧急,唐國濤更急。

唐國濤確實是在跟韋浩明一起吃飯,聽到派出所突擊檢查的事,就知道壞了。他雖然是香港人,但來內地投資,自然也知道內地的規矩。經開區派出所是新成立的,肯定是沒打點,惹火了派出所。他跟韋浩明商量,但韋浩明卻不表態。沒辦法,他只好親自給于立飛打來電話。

“我是于立飛。”于立飛接過手機,淡淡的說。

“于所長,你好,我是唐國濤啊。聽說今天晚上,派出所對藍天大酒店進行安全大檢查?”唐國濤笑吟吟的說。他沒跟于立飛見過面,但他相信,只要于立飛愿意談,兩人就能談到一起去。

“是的。”于立飛不動聲色的說。

“于所長,能不能給個面子,現在快過年了,酒店的生意比較好。派出所的工作,我們當然配合,但是這個時候檢查,會影響我們的生意。你看這樣好不好,請于所長先收隊,如果我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以后一定改進。等會我就親自來派出所,向于所長表示感謝。”唐國濤說到感謝的時候,特意加重了語氣。

“唐老板,我們派出所的安全檢查,并不是針對你們酒店,也不是要影響你們生意。這是為了整個開發區的安全著想,希望唐老板能理解。我也希望你能告訴雷經理,讓她好好配合我們的工作。”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派出所的工作,我們自然要配合。但是像這樣的檢查,能不能提前打個招呼,我們也好有所準備嘛。”唐國濤微笑著說。

“提前打招呼?唐老板,你們香港那邊的警察辦案,都會提前打招呼?”于立飛冷冷的說道,也沒再跟唐國濤說話,把手機還給了雷美慧。

“唐總,是我,于所長正發著火呢。”雷美慧看了于立飛一眼。輕聲說道。于立飛的態度,讓她很意外。于立飛這是明擺著要跟酒店過不去,可是于立飛才來上任,無論是唐國濤還是自己,應該都沒有得罪他才對。

“小雷,你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搞定這個于所長。三萬不行五萬,五萬不行十萬,十萬不行二十萬。總而言之。今天晚上,絕對不能讓派出所把人帶走。”唐國濤高聲說道。

唐國濤的聲音過大,站在旁邊的于立飛卻是聽到了,他很是生氣。自己今天來突擊檢查,還真不是要針對誰,馬上大聲說道:“雷經理,你跟你們唐總說。他要是再干擾我們辦案,我馬上把電視臺的記者叫來,我想他們對這樣的新聞是很感興趣的。”

“唐總。你都聽到了吧。”雷美慧輕聲說道,她還真擔心于立飛會來這么一手。要是這件事被捅到電視臺,以后酒店非得關門不可。

“唉。”唐國濤自然聽到了,如果說記者跟警察讓他選一個的話,他寧愿選擇警察。要是被記者暴光,藍天大酒店非倒閉不可。

“韋局長,今天晚上派出所搞安全大檢查,你應該知道消息吧?”唐國濤無奈的掛了電話,看到對面的韋浩明,有些不高興的問。韋浩明是財政局長,派出所突然搞安全大檢查,他應該是知道的。可是卻沒告訴自己,這讓他很是窩火。

“唐總,你還真是錯怪我了,經開區派出所昨天才正式掛牌,今天就搞安全檢查,恐怕是于立飛擅自作主。”韋浩明苦笑著說道。

其實一聽說藍天大酒店被派出所檢查之后,他心里就一緊。今天上午,財政局剛剛截留了派出所兩萬塊錢,現在于立飛就來這一手。他就算想給于立飛打招呼,也開不了這個口。如果上午,財政局把款子如數付給了派出所,或許現在于立飛可能會給他面子。但現在,要是他向于立飛講情,恐怕只會起到反作用。

“韋局長,于立飛已經放出狠話,說我要是干預辦案的話,就會讓記者來報道。你是經開區的領導,能不能跟他打個招呼?”唐國濤問。

“唐總,這個幫我還真不好幫。我跟于立飛,沒怎么打過交道,也談不上有交情。”韋浩明輕輕搖了搖頭,財政局截留派出所經費的事,他自然不好跟唐國濤說。

“韋局長,我之所以會來開發區投資,是因為你在這里當領導。現在酒店出了問題,你得幫幫我才行。”唐國濤說道,他對韋浩明可以說是仁至義盡,要錢給錢,要人給人,逢年過節也不會忘了他。可是現在酒店出了事,他卻要束手旁觀,這讓他很是憤怒。

“好吧。”韋浩明知道唐國濤有些生氣,但這個電話,他還真不能打。思來想去,韋浩明突然想到了洪江。作為開發區辦公室主任,洪江應該跟于立飛接觸得比較多。

“洪主任,我是韋浩明啊,有個事跟你說一下,今天晚上派出所對藍天大酒店搞安全大檢查,你知道嗎?”韋浩明問。

“我也是剛剛知道。”洪江說道,藍天大酒店是開發區最好的酒店,開發區如果要招待客人,也會定在藍天大酒店。甚至開發區的一些重要會議,也會放到藍天大酒店。可以說,藍天大酒店是開發區很重要的一家企業。

“洪主任,藍天大酒店可是開發區重點扶持的企業,派出所搞這樣的突擊檢查,不是跟開發區唱對臺戲嗎?”韋浩明說道。

“韋局長,于立飛搞治安整頓,區委都是很支持的。”洪江提醒道。于立飛在曉園派出所搞的治安整頓,效果非常好,連雅華酒店,于立飛都會突擊檢查,不要說藍天大酒店了。

上午財政局給派出所劃撥經費的事,他也聽說了。于立飛晚上搞的這次行動,雖然不一定是沖著財政局去的,但是在這個時候,誰也不好去勸他。如果于立飛到時回一句,以后這里出了問題,是不是你負責?誰又敢承擔這樣的責任?況且于立飛剛剛破獲一個盜竊集團,連帶著破了二十六起案子,他要是安全大檢查,誰也沒理由攔著。

“洪主任,于立飛放言,要讓記者暴光藍天大酒店,這對我們開發區的形象可不太好啊。”韋浩明說道。

“記者?我想于立飛應該不會這么沒有覺悟吧。”洪江詫異的說。于立飛在曉園派出所的時候,跟區委的領導,關系就保持得比較好。如果沒有一定的政治覺悟,根本就不可能做到。他來開發區,馬上就對藍天大酒店動手,或許也有其他目的呢。

“這可不一定。”韋浩明輕輕搖了搖頭。他覺得,于立飛對藍天大酒店的行為,未必就是沖著酒店去的,興許是為了報復財政局上午雁過拔毛的事呢。

“那行,我問問。”洪江說道。作為開發區辦公室主任,如果派出所真的把記者招來,他必須過問,而且還得制止。如果沒有開發區領導的發話,或者不是正面宣傳開發區形象,他都得及時過問才行。

“謝謝洪主任。”韋浩明高興的說。可是他卻沒注意,洪江只是答應去問問,卻不是過問派出所的工作。而且,洪江問的是記者的事,并不是派出所突擊檢查的事。

“唐總,我們藍天大酒店,也確實要整頓一下才行了。特別是二、三、四樓,都承包經營。有些人的做法,確實影響你們酒店的聲譽。”韋浩明說道。藍天大酒店下面幾層,確實是魚龍混雜,什么樣的人都能去,什么樣的人都有。

“韋局長,我們酒店的管理,用的是國際最先進的管理理念。雖然是外包,但管理服務人員,也要接受我們酒店的培訓。”唐國濤說道。

但他有句話沒說,入鄉隨俗,哪怕再先進的管理理念,到了國內,也得遵守國內的規矩。如果酒店只接受一些所謂的精英人士,那利潤就無從談起。畢竟在國內,真正的精英人士并不多。

“培訓有什么用?要是被派出所發現問題,大家都不好看了。”韋浩明說道。

“我們酒店會有什么問題,我看派出所只是想借機斂財罷了。”唐國濤憤憤不平的說。

“如果藍天大酒店沒問題,派出所肯定不敢為難你。”韋浩明微笑著說。只要藍天大酒店沒問題,他還是敢擔保派出所不胡來的。

但是這么大的酒店,要說沒問題,根本就不可能。藍天大酒店的二樓是茶座、三樓是歌廳、四樓是洗浴中心、五樓是會議室和餐廳。六樓至十九樓,是客房。可以說,只要是來了藍天大酒店,那就能享受吃喝玩樂一條龍服務。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