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百八十二章 一網

藍天大酒店二樓的所謂茶座,其實就是個牌館,外面的卡座,玩的是小牌局。里面還有十幾間包廂,卻是大牌局。派出所突擊檢查的時候,光是賭資,就收了五十多萬,可見里面的牌局玩的有多大。

而參與賭博的人,很多都是開發區一些企業的老板或是開發區的工作人員。這是公安機關第一次對藍天大酒店突擊檢查,誰也沒有料到,快過年了,派出所會來這么一手。不但藍天大酒店沒有準備,這些人更加沒有準備。

而三樓和四樓,盡是藏污納垢的地方。光是赤身裸體,正在行茍合之事的野鴛鴦,就抓了十幾對。而在樓上的客房里,不但抓到了聚眾賭博的人員,而且還有賣淫嫖娼者。財政局的嚴金明,搞一龍戲二珠,被抓個正著。而且最有戲劇性的是,抓嚴金明的人,正是顧曉嵐。

原本于立飛的計劃,是十點之前要把藍天大酒店和大富豪夜總會全部檢查完畢。可是沒想到藍天大酒店的情況這么復雜,才檢查完下面五層,就已經過十點了。等到把樓上所有的房間全部檢查完,已經快十二點了。“于所長,這些人只是消遣,而且都是有身份的人,能不能給個面子?”雷美慧看到于立飛一點情面也不講,焦急萬分。

如果派出所真把這些人全部帶走,以后誰來會來酒店消費?藍天大酒店之所以生意興隆,除了因為裝飾豪華高檔、娛樂項目多、新穎之外,還是因為這里安全。從開業至今,還是第一次有公安機關來搞突擊檢查。

但現在,派出所一聲招呼也沒打,就沖進來搞檢查,讓她如何向老板交待?雖然剛才老板也親自打來了電話,可是于立飛卻沒給面子。如果她還是攔不住于立飛。一旦派出所把人帶回去,一切就沒有挽回的余地了。

“唐經理,請你也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吧。”于立飛冷冷的說道,所有抓到的人全部雙手抱頭,蹲在酒店大堂。才短短一個多小時,可是酒店大堂內都快蹲滿人了。

“于所長,這么多人,你們不是都要帶回派出所吧?不少字”雷美慧看到大堂蹲著的人,差不多有近百人。有些人甚至都沒穿衣服,就只是披了條浴巾。而一些洗浴中心的女的。則把頭深深地埋在雙膝間。“不帶回派出所,難道在這里辦案?”于立飛說道。他在曉園派出所的時候,也對雅華酒店進行過突擊檢查。雖然雅華酒店也有一些不法勾當,可是并沒有這么夸張。

“于所長,你們只開了一輛車,是不是由我們酒店派車送一下?”雷美慧見于立飛這么堅決,知道事情已經不可違。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快改善與于立飛的關系。

“不必,這里離派出所不遠。走過去就是。”于立飛說道。他一開始也為這事發愁,但想了想,或許這個辦法是最好的。

“走過去!”雷美艷驚訝的說,這里離派出所確實不遠。但也有二三里地。現在外面這么冷,恐怕得走半個小時。

一百多人,在派出所干警的押送下,全部以步行的方式。一個不少的回到了派出所。回到派出所之后,這些人先被送到樓上的倉庫。隨后,全所一起行動。進行突擊問訊。該罰款的罰款,該拘留的拘留。

“于所長,我是常磊啊,今天下午我們見過面。”常磊其實早就想跟于立飛打招呼,可是當著那么多人,他一直沒找到機會。現在到問訊他的時候,才終于跟于立飛單獨見上面。

“你好,常總。”于立飛也認出常磊來了,開了一家模具公司。他去常磊公司的時候,正是常磊招待的。聽說要建警務指示牌,常磊答應的很干脆,這給于立飛留下了較好的印象。而且他看了常磊的材料,只是打牌,而且還沒進包廂。

“于所長,能不能幫個忙?”常磊見于立飛臉色和藹,馬上笑著說道。

“說說看。”于立飛拿起煙,順手丟了一根給對方,問。

“于所長,我認罰,錢也照出。只是,能不能別留案底?”常磊猶豫一下說道。如果在派出所留了案底,以后可是很麻煩的。

“這個……沒有問題。”于立飛稍微想了一下,馬上說道。

“真的?”常磊一直待在樓上,他聽問訊回來的說,派出所的人一點也不講情面。特別是于立飛,連開發區里的工作人員,也照審不誤。

“當然,常總積極配合派出所的工作,自然要特別對待。小顧,你帶常總去辦一下手續。”于立飛轉頭對身邊的顧曉嵐說道。

“謝謝于所長,可是我身上沒帶錢。”常磊說道,其實他不是沒帶錢,而是身上的錢被沒收了。

“沒關系,我相信你,明天來交就是。”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我還有幾個朋友,我能不能保釋他們?”常磊說道,他今天晚上帶了幾個客戶一起在藍天大酒店,如果僅僅是他走了,也不好對客戶交待。

“當然可以,你去把人帶過來吧。”于立飛說道。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他對待常磊的態度,肯定瞞不住人,以后這警務指示牌的事,就不用再費口舌了。

“謝謝于所,下次請你吃飯。”常磊高興的說。

“張總、李總、老劉,咱們可以走了。”常磊跑到樓上,找到自己的幾位牌友,很是興奮的說。這次帶回派出所的人,他認識不少。有些人的企業比他的要大得多,有些則是機關的干部,可是他們都只能乖乖蹲在自己,他心里產生了巨大的優越感。

“常總,我們可以走了?”幾人驚喜的說道,這個地方真不是人待的。他們出入的地方都有空調,根本就沒穿多少衣服。可是經開區派出所里,非但沒有空調,而且還四處漏網。如果再吹下去,恐怕非得凍病不可。

“那是當然。”常磊得意的說。現在他很慶幸,白天于立飛來公司的時候,自己跟他交談甚歡。要不然的話,現在也只能跟這些人一樣,等著別人送錢來。而且,有些人,還要拘留五至十天。被關幾天不要緊,可是打個牌被拘留,會被人笑話一輩子的。

“常總,能不能幫幫忙,把我帶走?”有人看到常磊這么有能量,馬上靠過來攀交情。

“不好意思,我跟于所長現在的交情,也只能把這幾人帶走。”常磊說道,于立飛給了面子,他可不能得寸進尺。

“姓名?”顧曉嵐望著坐在對面的嚴金明,威嚴的問。上午她從財政局回來,心里對嚴金明一肚子的氣。在酒店的時候,也沒想到能碰到嚴金明。而且他竟然能干出這種齷齪的事,讓她更是瞧不起嚴金明。

“顧警官,咱們上午不是剛見過面么。”嚴金明訕笑著說。在酒店的時候,他看到顧曉嵐,當時就想求情。可是顧曉嵐卻好像不認識他似的,把他和那兩個女的,全部帶了回來。

“姓名?”顧曉嵐好像不認識嚴金明似的,嚴厲的問。

“嚴金明。”嚴金明說道,他現在很后悔上午的行為。當時顧曉嵐來辦理轉賬手續的時候,他見顧曉嵐只是個普通警員,所以態度就差了些。沒想到六月的債還得快,才到晚上,自己就落在顧曉嵐手里了。

“年齡、工作單位?”顧曉嵐又問。

“顧警官,今天的事是我不對。你放心,以后派出所的經費,我保證及時撥過來。”嚴金明說道。

“嚴金明,派出所經費的事是一碼事,你嫖娼又是另外一回事。”于立飛說道。

“你是?”嚴金明問。

“這是我們的于所長。”顧曉嵐說道。她原本覺得,晚上的行動只是瞎忙活,沒想到于立飛敢動真格的。而且也沒有人走漏風聲,在一個地方抓一百多人,算是撈了一網魚。

“于所長,你好,你好。今天真是不好意思,你放心,派出所剩下的十二萬經費,我一回去,馬上就想辦法給你們轉過來。”嚴金明說。如果光是兩萬塊錢,肯定不會讓于立飛動心。要是把十二萬全部轉給派出所,或許還有挽回的余地。

“嚴主任能量不小嘛。”于立飛淡淡的說。他心里還真有點動心,可是嚴金明出了這樣的事,他這個支付中心的主任,能不能再當,還兩說呢。

“于所長的事,就是我的事嘛。”嚴金明只知道經開區派出所的所長很年輕,可是沒想到,會年輕到這種地步。他此時才注意到于立飛的警銜,兩杠一星,那是三級警督。這么年輕的三級警督,不是所長是誰?

“你的事情,性質很嚴重,先交代問題吧。”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別啊,其實那兩人都是我的朋友,并不存在嫖娼的行為。”嚴金明笑吟吟的說道。

“這樣的行為還不算?”顧曉嵐冷笑著說,她跟其他干警進去的時候,三人都沒有穿衣服,而且她一緊張,大吼了一聲:“舉起手來!”把三人嚇得真的興起了手,而她也嚇了一跳,現在回想起來,臉還是被火燙了似的。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