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三百九十章 赴宴

看到雷美慧款款走了出去,高偉吞了吞口水,望著她迷人的身影,他恨不得馬上就撲上去,把雷美慧摁倒在地,跟她大戰三百回合。章節雖然夜總會漂亮的女孩子不少,可是卻沒有雷美慧這種級別的。雷美慧就像一顆熟透了的櫻桃,甜蜜多汗。而且越是吃不到,越是覺得好吃。

“臭婊子!”高偉等雷美慧走了之后,恨恨的說。雷美慧是天生尤物,一顰一笑都讓人欲罷不能。可是只能看,不能上,那就讓他不甘心了。他幾次借機揩油,都被雷美慧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高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葉天自然看出了高偉的急色。可是雷美慧這樣的女人,可不是高偉這等粗鄙之人能弄上手的。就算是他自己,雖然自詡風流倜儻,可是也還沒有登堂入室呢。

“葉科長,要不要帶點貨走?我這里來新貨,很純的。”高偉突然神秘的一笑。葉天經常在他這里拿粉,嘴里說是幫別人拿的。可是這種事,誰會把這樣的事假手于人?大家心知肚明,只是不說破罷了。

“我只是幫別人拿貨,他還沒通知我,還是等下次吧。”葉天猶豫了一下,說道。就算所有人知道他吸毒,他自己也是不會承認的。但他相信,現在除了高偉之外,恐怕再沒有其他人知道。

“你又不是外人,等什么下次,先拿去。”高偉轉身去墻壁的一個暗格拿出一小包白色的粉狀物。剛開始的時候,他還真的以為葉天是幫別人拿貨。既然是生意,自然要算清楚,他是按照正常價格算的。可是后來猜到是葉天自用之后,就只收半價了。

“好吧,那就謝了。”葉天看到白粉,眼睛一下子變得明亮。笑吟吟的說。他現在對什么都不怎么感興趣了,每天只要能吸兩口,簡直比神仙還快活。

“葉科長,于立飛的事,你得抓緊。派出所沒有咱們的人,生意不好做啊。”高偉提醒道。大富豪的生意,要是沒跟派出所搞好關系,根本就沒辦法“正常”營業。雖然開發區的領導,他都打點過。但于立飛要是不聽招呼,開發區的領導也沒轍。

“你放心。先把東西和人準備好,只要唐國濤那邊一約好,馬上行動。”葉天說道。他其實比高偉還急,解決了于立飛,以后大富豪這條線就斷不了。高偉給他供貨,只是象征性的收點錢,要不然這么“高級”的東西,他是享用不起的。

于立飛這段時間正跟開發區內的企業老板談監控的事,藍天大酒店在這方面做的很好。每個樓層都裝了監控。對唐國濤的邀請,他自然不會接受。倒不是看不起唐國濤,只是實在沒時間。

他現在吃飯也是工作,到吃飯的時候。走到哪家企業,就在哪家企業吃飯。順便把企業的負責人叫上,邊吃邊談。雖然葉天提前給不少打了招呼,可是于立飛只是勸說企業自行安裝監控。這是企業行為,葉天就算想攔也攔不住。

“于所,今天我們在巡邏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人神智不清。帶回來一審,是個癮君子。據他交待,他的毒品是從大富豪買的。”紀磊得到情報之后,第一時間就向于立飛作了匯報。涉及毒品非小事,一名吸毒人員,有的時候就能牽出一樁毒品走私案,甚至是一個販毒集團。

“大富豪?”于立飛皺了皺眉頭,派出所在對大富豪突擊檢查過一次之后,開發區的李副主任就給自己打招呼。第一次檢查的時候,大富豪并沒有太大的問題,于立飛也就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大富豪竟然有人販賣毒品,不管這件事跟高偉有沒有關系,大富豪都必然要重點注意。

“是的,據說從去年開始,就有人在大富豪銷售白粉和搖頭丸。”紀磊說道。大富豪里的毒品存在這么長時間,如果沒有一個完整的網絡,是說不過去的。

“你去摸摸情況。”于立飛沉吟道。如果大富豪有人販毒,不管什么人打招呼,他都不會給面子。

“要不要上報分局?”紀磊問,分局有專門的緝毒大隊,涉及毒品的案子,都由緝毒大隊處理。派出所維護治安可以,但查毒品案,水平就要差一些。

“我們先摸摸情況,這些人的話,未必就能當真。”于立飛說道。如果真是涉毒案,他自然會讓分局來偵辦。但要是線索不明確就上報,如果沒在大富豪找到線索,會讓緝毒大隊那幫人笑話。

“好,我去安排。”紀磊馬上說道。

紀磊剛走,他的辦公室又來了人,是雷美慧。于立飛不接受唐國濤的邀請,他只好把雷美慧派了過來,親自請于立飛。如果于立飛再不接受邀請,唐國濤也沒辦法了。

“于所長,想見你一面可真難。”雷美慧巧笑倩兮的說道,她來派出所幾次,都沒見著于立飛。這次來,聽說于立飛在辦公室,馬上就沖了上來。

“雷經理大駕光臨,有什么指示?”于立飛站起來,微笑著說。

“我哪敢指示你,于所長,我來,是受唐總指示,請你吃飯的。唐總可是下了死命令,你要是不去,就要處罰我。”雷美慧坐到于立飛的辦公室,可憐兮兮的說。她打定主意,如果于立飛不答應,就不走了。

“我不是說了么,唐總的心意我領了。但年前確實沒有時間,過了年,我專門請唐總吃飯,怎么樣?”于立飛微笑著說。

“于所長,飯總是要吃的嘛,你在哪里吃不是吃?”雷美慧說道。她回去向唐國濤匯報了葉天和高偉的意思,剛開始唐國濤猶豫了很久。

但葉天很快找上門來,如果唐國濤不照做,他就要斷了藍天的水、停了酒店的電。酒店里一不能斷電,二不能斷水。雖然當初投資的時候,開發區承諾,將優先保證藍天大酒店的水電供應,可是合同畢竟是死的,葉天想要做到這一點,只需要一個電話就可以了。

“這樣吧,明天晚上,我請唐總吃飯。”于立飛看到雷美慧的架勢,自己要是不答應,還真的會賴在辦公室不走。他知道唐國濤的意思,如果自己不跟他吃這頓飯,恐怕他總是不會心安。

“怎么能讓于所長破費呢?我們酒店有餐廳,主廚是人民大會堂的特級廚師,很多領導干部嘗過之后,都覺得不錯。于所長去試吃,也給我們提點意見。”雷美慧笑說道。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于立飛笑著說。誰請誰吃飯不重要,只要吃了這頓飯就行。

“謝謝于所長,明天晚上我和唐總在酒店恭候。”雷美慧說道,早知道的話,昨天自己就應該在派出所等著他。

第二天下午,于立飛再次接到了雷美慧的電話,提醒他去赴宴。于立飛掛了電話,苦笑著搖了搖頭,雷美慧還追得真緊。他正要出門的時候,紀磊又來向他匯報。毒品案,有了新的進展。

“于所,情況摸清了,毒品確實來自大富豪。”紀磊興奮的說。這個案子就算要上交分局,但最后破了,派出所也是有功的。

“馬上向分局匯報,你負責介紹情況。”于立飛沉吟道。如果能在年前打掉這個販毒網絡,也算是給工委和管委會提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葉科長,這次給于立飛準備的可是好東西。無色無味,放進酒里,神仙也不知道。人我也給你安排好了,就在酒店的六零二房間。”高偉得知于立飛準備赴宴,早早就把東西和人安排好了。

“只有一個人?”葉天問。

“按照你的吩咐,兩個,一對姐妹花。”高偉笑著說,兩個女的是夜總會出臺的,經驗足,技術好。只要于立飛進了房間,哪怕他沒吃藥,也不一定能受得了。要是吃了藥,那就更不用說了。他能想像,以于立飛的身體,肯定會上演一場好戲。

“行,我先過去。”葉天笑著說。他當然也想親眼看看這場好戲,哪怕只是想想,都很興奮。

“葉科長,急什么啊,他們吃飯,我們也得吃飯。這里到藍天,才幾分鐘,何必現在就去?你放心,這東西我已經給了唐國濤一份,并且親自看著他放進了酒里,保證誤不了事。”高偉笑著說。他對這事,絕對是盡心盡力。

“那行,你安排個人給我松松骨。”葉天說道,現在時間還早,于立飛要七點才來,等藥效發作,恐怕得八點以后。

“行,只要于立飛中了招,唐國濤會打電話來的。”高偉笑著說。

于立飛是七點整到的藍天大酒店,唐國濤和雷美慧親自在大堂迎接。得知于立飛答應來吃飯,唐國濤就一直很緊張。特別是高偉派人來送藥,而且還要看到他親自把藥放進酒里,他就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犯罪。他甚至剛才還在跟雷美慧商量,是不是換瓶沒下藥的酒?

可是兩人還沒有商量好,于立飛就到了。看到于立飛走進來,他知道,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這或許,就是天意。于立飛畢竟太過年輕,又不懂人情世故,就算自己能放過他,恐怕他也過不了這一關。葉天和高偉是什么人,他太清楚了。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