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三百九十二章 解決之道

唐國濤見于立飛藥力發作,心想,事情總算是完了。可是他才回到辦公室,就接到了于立飛的電話。他看了看時間,現在于立飛才剛進去,就算“出事”,應該還沒這么快吧?再一聽電話內容,于立飛的語氣很冷,如果他不去,恐怕是不行的。

“唐總,不會是葉天沒來吧?”雷美慧問,如果葉天不能及時趕過來,或許事情就會出現變故。但是剛才,他已經看到于立飛有些不對勁,難道他能看到房間里的美女不動心?

“不可能,他一個小時打了三個電話,于立飛來之前,還打來電話。你在吃飯之前,也告訴了他,就算是走路,他也應該到了。”唐國濤說道。

“難道是藥效沒發作?”雷美慧說。

“應該不會,我提前吃了解藥,現在也有些頭暈目眩。”唐國濤說道,雖然于立飛只喝了一杯酒,可是他沒提前服解藥,根本不可能抵擋。

“要不我先下去看看吧。”雷美慧說道。

“一起去吧。”唐國濤想了一下,說道。于立飛興許是被葉天抓到了把柄,惱羞成怒呢。畢竟于立飛現在還是派出所的所長,他要是采取強硬措施,恐怕葉天也拿他沒辦法。可要是這樣的話,于立飛就沒有退路了。不但是什么情況,他都必須親自去看看。

“于所長,這是怎么回事?”唐國濤趕到六零二的時候,看到兩個女孩子戰戰兢兢的埋頭蹲在墻角。而葉天,手里拿著相機,滑稽的站在衣柜里。他看到這一幕,心里一咯吱,事情完全不是想像的樣子。

“怎么回事?唐總,你不覺得應該給我一個解釋嗎?”于立飛冷笑著問。

一開始,他覺得這是唐國濤安排的。可是兩個女孩子被他一頓呵斥。馬上說出,她們是受高偉指使。而且葉天又出現在這里,他已經大致猜到了事情的真相。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特別憤怒。唐國濤與葉天沆瀣一氣,想要對他不利,這比純粹的色誘要惡劣得多。

“于所長,這是誤會。”唐國濤連忙說道,他看著葉天,佯裝驚訝的問:“葉科長,你怎么會在這里?”

“這得問你啊。”葉天眼珠一轉。沒好氣的說。要不是唐國濤沒有藥倒于立飛,現在尷尬的就是于立飛了。

“你們也別串通一氣了,全部跟我回派出所說清楚。”于立飛嚴厲的說道。

“于所長,這件事是我們錯了,但我們也是一片好意。”雷美慧趕緊打圓場。如果于立飛能抬抬手,這件事或許就能馬上過去。

“葉天也是一片好意?躲在衣柜里,拿著相機,這樣的好意,我可消受不起。”于立飛冷笑著說。

“于立飛。你囂張什么?我又沒對你做什么,難道我在這個衣柜藏著也犯法了?”葉天說道,他想鉆出來,可是看到于立飛冰冷的眼神。硬是不敢抬腳。現在形勢他人強,自然不能吃眼前虧。

“犯沒犯法,等調查清楚就知道了。”于立飛淡淡的說。他已經讓所里派人過來,晚上所里有行動。就在大富豪附近,離這里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于所,我們來了。”馮永輝接到于立飛的電話之后。馬上就趕了過來。看到房間里的情況,他雖然沒有問,可是他已經大致猜想到了情況。只是不知道,于立飛怎么沒有“享受”?難道是因為她們長得不行?

“把他們都帶回去。”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唐國濤很是懊悔,現在被于立飛掌握了主動。他嗔惱的看了葉天一眼。明明計劃周全,可怎么就被于立飛反攻倒算了呢?

“唐總,你是想在這里說,還是回派出所說?”于立飛說。

“于所長,能不能借一步說話?”雷美慧說道,她不知道事情為什么會變成這樣,但現在于立飛不可能再給她和葉天單獨說話的機會。

“好吧。”于立飛點了點頭,又對馮永輝說:“這兩個是大富豪的,你到隔壁審審。至于他,如果不交代的話,就帶回所里。”

“你們兩個跟我走。”馮永輝朝著兩個女的喝道。留下兩位民警,在房間里看押著葉天,他到隔壁房間審問這兩個女的。

“唐總,說說吧,你們到底是怎么預謀的?”于立飛也到了旁邊的房間,等唐國濤和雷美慧進去之后,把門關上,冷冷的問道。就算唐國濤不說,他基本上也能猜出來了。

“于所長,其實這都是葉天的計劃,我們只是沒辦法才約你吃了個飯。”雷美慧說道。

“你們只是沒辦法才約我吃個飯?唐總,今天晚上喝的酒里,是不是加了什么東西?”于立飛譏諷的問。

“于所長,唐總雖然加了東西,可是你一點事也沒有,加也是白加了嘛。”雷美慧嬌笑著說。她知道高偉那些催情藥的厲害,不要說于立飛,哪怕就是一頭牛都頂不住。她現在懷疑,狡猾的于立飛,根本就沒有喝那杯酒。

“如果說葉天是主謀,那你們就是同謀!”于立飛嚴厲的說。

“于所長,這件事我確實做得不對。但是葉天咄咄逼人,我們也是無可奈何。”唐國濤嘆了口氣,說道。他知道于立飛沒把自己帶回派出所,說明事情還有可操作的空間。

“無可奈何?你們如果提前告訴我,會發生這樣的事嗎?”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這次確實是我和唐總對不住你,要打要罰,你看著辦吧。”雷美慧撅著嘴,氣呼呼的說。

“唐總,這次的事情,如果追究起來,恐怕你們兩位都要承擔刑事責任。”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你這話有些夸大其詞吧。”雷美慧說道。

“夸大其詞?雷小姐,你管理酒店是專家,可卻是個法盲。你們酒店有法律顧問吧,你們可以問問他,看這樣的行為,可以判多少年。”于立飛說道。

“于所長,我聽說派出所的辦公樓年后就會建好。裝修的事情,你要是相信唐某人的話,就交給我好了,一定讓于所長滿意。”唐國濤突然說道。于立飛一心想要建設派出所,自己的事情,如果再去麻煩第三方,也要付出代價。何不趁著于立飛在的機會,跟他談好,而且說不定真能改善跟于立飛的關系。

“唐總,這可得上百萬啊。”雷美慧驚訝的說。

“派出所的條件好了,就能更好的維護社會治安,哪怕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唐國濤望著于立飛,堅定的說道。

對六零二房間的兩女,審訊的很順利。她們是高偉派過來的,只是她們知道的不多,只知道不管是誰進了房間,都要好好服務。而葉天面對派出所的民警,卻是態度惡劣。他自認沒有做任何違法之事,這間房又不是于立飛開的,他于立飛能進來,自己就不能進來了?

“于所,大富豪那邊已經行動了,紀副所長剛才傳消息,葉天也是吸毒人員。”馮永輝得到消息之后,馬上向于立飛作了匯報。

“你把兩個女的和葉天帶回所里,我去大富豪。”于立飛說道。

分局的行動因為有派出所的行動,很是順利。大富豪雖然有幾十個保安,可是對公安機關的行動,還是不敢輕舉妄動。分局的行動很是順利,在高偉的辦公室里,查獲了大量的毒品。而葉天到了派出所之后,也承認吸食毒品。

于立飛現在已經知道葉天的全盤計劃,對這種要動自己的人,他是絕不會手軟。在拿到葉天的口供之后,馬上把他送到了拘留所。對葉天這樣的吸毒人員,按照治安管理條例,可以處以拘留五至十日,罰款兩千元的處罰。這次于立飛倒沒有罰款,拘留也是按照最低日期來定的。

“于所長,我是洪江。”于立飛剛把葉天送走,洪江的電話就打過來了。

“洪主任,有什么指示?”于立飛笑著說。

“你是不是抓了葉天?”洪江沒有跟于立飛客氣,直截了當的問。剛才他接到電話,說派出所把葉天抓起來了。上次他去派出所,本來就是想讓于立飛施放葉天,可是于立飛在向聶奕真匯報之后,就施放了所有人。但這次的情況不一樣,于立飛只抓了葉天一人。

“洪主任,你知不知道葉天是怎么進來的?”于立飛苦笑著說道。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必須馬上放人。”洪江說道。

“對不起,葉天已經送走了。”于立飛說道。

“去哪里了?”洪江問。

“拘留所,他吸毒,必須拘留,并且要強制戒毒。”于立飛說道。

“吸毒?于所長,你沒搞錯吧?”洪江震驚的說,葉天或許紈绔,可是也不到于吸毒吧。誰都知道,一旦吸毒,可能永遠也戒不掉。再說了,葉天是政府工作人員,就算他再怎么混蛋,也不應該沾毒品啊。

“洪主任,這樣的事我敢開玩笑?”于立飛說道。

“好吧,我知道了。”洪江沒有再提葉天的事,一個吸毒人員,就算放出來也是個禍害。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