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四章 哀求

葉坤宇知道,要想處分于立飛,必然要先跟聶奕真溝通好。他雖是管委會主任,但開發區卻是聶奕真當家。如果聶奕真不點頭,就算他再有心,也是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聶書記,于立飛實在太不像話了。”葉坤宇親自到了聶奕真的辦公室,跟他談于立飛的處分問題。他相信,自己出面,而且談的又是于立飛的事情,聶奕真應該會尊重自己的意見。畢竟自己與于立飛,孰重孰輕,聶奕真應該很清楚。

“他哪里又惹你了?”聶奕真不動聲色的問。作為工委書記,他對開發區的所有事情,都了若指掌。昨天晚上東城分局在經開區派出所的配合下,對大富豪夜總會的進行,他一早就聽說了。當然,于立飛的一些小動作,也沒有瞞過他的雙眼。

但最重要的是,葉天的行為,讓他很憤怒。對葉天,他以前敲打過,可是葉坤宇不以為然。現在葉天要陷害于立飛,反倒被于立飛抓了起來。要是葉天只是出于私憤,那還好說些,可是他竟然吸毒,性質就變了。現在葉坤宇還要對于立飛打擊報復,他心里自然不舒服。

“于立飛威脅開發區的企業,脅迫他們安裝監控,并且還強行要對開發區內所有企業的保安培訓。他這是安的什么心?我看他是破壞招商引資、阻礙經濟發展大局!”葉坤宇一臉痛恨的說道。

“是不是破壞招商引資、阻礙經濟發展大局,我們說了不算,要用數字說話。今年的招商引資局面還是挺好的嘛,經濟發展的數字也擺在這里。”聶奕真平靜的說道。

今年開發區的招商引資發生了幾件怪事,有幾個企業沒有提前聯系,自己找上門來,要在開發區開辦企業。他當時很奇怪,后來才知道。這幾家企業,是開發區的企業老板介紹的。而他們來投資的原因之一,竟然是因為經開區派出所的于立飛。

聶奕真聽了之后,更是好奇,特意接見了那幾位企業家。跟他們長談之后才知道,于立飛的一些做法,雖然讓人看不慣,可是卻大受企業家的歡迎。一個安定團結的局面,對經營企業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

“聶書記。如果沒有于立飛從中作梗,我們的招商引資局面會更好,經濟增長速度會更快。”葉坤宇強橫的說。

“可是據我所知,正是因為派出所卓有成效的工作,有些企業慕名而來。而開發區的社會治安,也大為好轉。現在企業的失竊案已經大為減少,企業員工,晚上也敢出門了。”聶奕真說道,一個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從晚上老百姓敢不敢出門就能看得出來。現在開發區的治安,能引來企業投資,這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聶書記,你可不能被于立飛蒙騙。開發區治安好轉。是派出所的功勞,并不是于立飛個人的功勞。”葉坤宇很沮喪,也不知道聶奕真被于立飛灌了什么湯,竟然一個勁的幫于立飛說話。

“坤宇同志。于立飛是一所之長,如果派出所的成績,跟于立飛沒關系。恐怕說不過去吧?”聶奕真的語氣有些重。他也是一把手,難道說以后開發區的工作取得成績,跟他這個工委書記也毫無關系?

“聶書記,我只是對于立飛有意見。我建議,撤銷于立飛的職務,要不然管委會的工作沒辦法開展。”葉坤宇連忙說道,他知道自己剛才說錯了話,但現在他已經不管不顧了。

對于立飛的問題,他不但要跟聶奕真提,而且還要向區委的領導匯報。就算不能讓于立飛撤職,至少也要讓他背個處分。他葉家的下一代,無緣仕途,可以說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如果不能讓于立飛背個處分,他實在沒臉回去見家人。

“葉坤宇同志,你的意見我會考慮。”聶奕真淡淡的說道。

“聶書記,剛才派出所的于立飛匯報一件事。”葉坤宇剛走,洪江匆忙趕到了聶奕真的辦公室。一推開門,他就迫不及待的說。

“什么事?”聶奕真還是第一次見洪江這么失態,詫異的問。派出所查案,也沒必要向工委匯報。而且,就算要匯報,也沒必要這么急迫吧。

“上午在泰安道。

“怎么不說了?”聶奕真正聽著,可是洪江只說了一半就停住了,詫異的問。

“是葉主任家失竊。”洪江說道,他接到消息之后,還沒有通知葉坤宇,馬上就來向聶匯報了。他有極高的政治敏銳性,什么事情向誰匯報,心里有數得很。

“沒丟什么東西吧?”聶奕真隨口問了一句,心里卻是有些不高興。葉坤宇家失竊,跟葉坤宇說就可以了,何必來告訴自己呢。

“小偷是趁著葉主任上班和保姆去買菜的空檔,潛入葉主任家的。派出所接到保姆報案后,馬上出警,可是……”洪江說道。

“可是什么?我說洪江同志,你今天怎么啦?說話吞吞吐吐的,是不是有什么見不得人的事?”聶奕真嗔惱的說。

“聶書記,派出所的同志,在葉主任家里,發現了大量的禮品和現金……”洪江說道,他所說的大量,指的是滿滿一屋子的煙酒、進口皮包、皮帶、外幣、手表等貴重物品。至于現金,更是隨便堆放在那間屋子里,就用紙箱子裝著,粗略一看,足有好幾百萬。

“確切嗎?”聶奕真凝重的問。

“確切,我剛才還特意去看了,滿滿一屋子的東西,現金至少有幾百萬。”洪江說道,他接到消息,也不敢相信,特意去看了現場之后,才回來向聶奕真匯報。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聶奕真說道。等洪江走后,聶奕真拿起桌上的電話,迅速撥出一個電話。

這個消息自然也瞞不住葉坤宇,他得知消息之后,馬上就給于立飛打了電話。這次他的語氣非常和藹,甚至有一絲哀求:“立飛同志,我剛才接到家里的電話,才知道家中失竊。你看能不能讓派出所的同志,暫時不要去我家里?”

“葉主任,你家里失竊?我暫時還不知道這件事,等我了解一下,再向你匯報。”于立飛佯裝不知的說。

“于所長,你不用再了解了,辛苦你給出警的同志打個電話,這件事交給我來處理。”葉坤宇急不可耐的說。于立飛是所長,他能不知道這個事情?他只恨之前沒有跟于立飛搞好關系,否則這件事完全能消滅在萌芽之中。

他一接到保姆的報告,說家里失竊,當時心里就咯吱了一下。待聽到保姆說已經報案,并且經開區派出所的人已經到了家里之后,他當時臉色一下子變得煞白,腦子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么。但很快,他就驚出一身冷汗,這個小偷,可能會要了自己的命,自己的政治生命!

“葉主任,如果家里失竊,應該由我們來處理。請葉主任放心,泰安小區的前后門,都安裝了監控,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破案,一定會把案犯抓捕歸案。你家丟的東西,一樣不少的全部物歸原主。”于立飛堅定的說,葉坤宇越急,他就越冷靜。

“立飛,這件事等我去處理好之后,再請你出面好不好?兄弟,你可得一定幫老兄這個忙。”葉坤宇幾乎是哀求著說。

“葉主任,我先打個電話吧。”于立飛從來沒有見過葉坤宇用這種低聲下氣的口吻說過話,更不要跟自己用這樣的語氣。他相信,要么是葉坤宇家的這個小偷不同尋常,要么是葉坤宇家里不同尋常。

“好吧,一定要快!”葉坤宇無奈的說。

他其實邊給于立飛打電話,邊小跑著回了泰安小區。泰安小區是機關小區,離管委會步行也不過三四分鐘,以前葉坤宇都是坐專車上下班。可是今天,他覺得再叫車太慢,自己跑著回去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

在小區門口,葉坤宇看到了一塊醒目的警備指示牌,上面寫著經開區派出所的報警電話。號碼很好記,前面是六七,后面是110。他現在看到這塊報警指示牌,心就像被針扎了似的。要是家里保姆直接報110,恐怕派出所的人也不會來得這么快,那他就可以阻止于立飛。

“馮永輝同志,我已經跟于立飛同志打了招呼,你們先回去吧。”葉坤宇在門口看到了馮永輝,馬上說道。

“葉主任,對不起,剛才我接到上級通知,現在還不能走。而且,你也不能進去。”馮永輝說道,葉坤宇家的情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葉坤宇火急火燎的趕回來,意義不言而喻。

“這是我的家,憑什么不讓我進去?”葉坤宇氣急敗壞的說。

“葉主任,我也是執行領導的指示,請你不要為難我。要不,你跟上面打個電話問一下?”馮永輝說道,葉坤宇以后能不能再當主任還兩說,他怎么還會執行葉坤宇的指示呢。

“馮永輝,你怎么跟于立飛一樣,我警告你,不要小人得志!”葉坤宇氣不打一處來,他現在還是管委會主任,可是只出了這么點事,自己說話竟然不管用了。他當然懷疑,這肯定是于立飛指使,要不然馮永輝個教導員,敢給自己上眼藥?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