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百零六章 影響

于立飛給衛羽浩的處理是拘留五天,出來之后正是大年三十,也算是對得起他了。于立飛自然知道衛羽浩是縣長兒子,可他是東城區的干部,跟潭州縣根本就沒有關系。哪怕衛羽浩是縣委書記的兒子,他也照抓不誤。

但于立飛并不知道,衛正這個縣長,在潭州縣的權勢,比縣委書記還要大。潭州縣的情況比較特殊,人事問題很是復雜。比如說縣長衛正,是潭州縣土長土長的干部,他從參加工作開始,就一直在潭州縣工作。從一個辦事員干起,一直干到縣長。

其間,有十年他是擔任縣委組織部長和縣委副書記,現在很潭州縣恐怕有三分之一的干部是他提拔起來的。在潭州縣,衛正說話比縣委書記管用,因為很多干部只聽他的。潭州縣的干部群眾,可以不知道縣委書記是誰,但絕對知道縣長。

“你不會已經開始對付他了吧?我跟你講,這可是要出大事的。”蔡夢瑩敏銳的察覺到于立飛話里有話。于立飛并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雖然于立飛有錢,可他如果得罪了有勢力的官員,除非他不在潭州,否則他所有的一切,隨時都會被人拿走。

“你放心,我從來不做違法的事。”于立飛微笑著說。他還真沒有把這件事當回事,反正他是正當執法,只要自己行的正站得端,誰也奈何不了自己。

“有的時候,合法的事情也不能做。”蔡夢瑩苦口婆心的勸道。看到于立飛不以為然的樣子,她更是暗暗著急。

“放心,一切有我。”于立飛說,他已經讓人去打聽衛羽浩的事情,甚至還發動了楊子的關系。他不相信衛羽浩這樣的人會是白紙一張,只要查出問題,哪怕現在用不上,以后也是派得上用場的。

“晚上早點送我回去吧。”蔡夢瑩有些擔心的說,她覺得應該回去打聽一下消息。

“好。”于立飛不以為意的說。

但蔡夢瑩卻不是要回自己的家,而是去了她舅舅朱堪那里。如果衛羽浩真的出了什么事,朱堪比她父親肯定更早知道。而且,她也得先在舅舅面前吹吹風,要不然于立飛真要出了什么事,她可就后悔莫及。

把蔡夢瑩送到朱堪的住所之后,于立飛接到了楊子的電話。打聽這樣的消息,楊子確實要比一些專業人員還要厲害。從接到于立飛的電話,到現在查出問題,也不過十個小時。

“飛哥,衛羽浩這小子吃喝嫖賭,無所不能,而且,我還聽說他好像得了病。”楊子洋洋得意的說。衛羽浩本來就不是什么正派之人,他要打聽衛羽浩的底細,確實很容易。

“得病?”于立飛詫異的說,他只覺得衛羽浩很瘦削,兩眼無神,還以為他天生就是這樣。現在想來,確實一副病秧秧的樣子。

“這小子喜歡玩女人,而且還喜歡玩三P,甚至是群P,又不喜歡帶套,結果時不時就會得那個病。”衛羽浩說道,也不知道衛羽浩是怎么樣的,天天跟女人打交道,久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他的那些女人,大多都是愛慕虛榮、跟異往泛濫成災,沒有讓他染上艾滋病就已經很不錯了。

“真的?”于立飛高興的說,衛羽浩染上性病,這對他可是個好消息。

“當然,飛哥交待的事情,我敢不辦好?我已經讓人寫成了材料,你什么時候需要用,我馬上安排人送過來。”楊子說道。

“謝謝了。”于立飛感激的說,要不是楊子,他可能會很反動。

“飛哥,有件事我想向你報告……”楊子遲疑了一下,說道。

“什么事,直說吧。”于立飛說。

“我準備把開發區的大富豪夜總會盤下來。”楊子說道,大富豪夜總會屬開發區的管轄范圍,如果他真想開這個夜總會,必須要征得于立飛同意。

“只要不涉毒,注意影響,別給我找事就可以了。”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楊子很懂事,他要開夜總會,確實會做打一些法律的擦邊球。但只要不過分,他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不是有句話,水至清則無魚么。既然別人可以開,楊子自然也可以開。

“真的?那我可就開始去談了!”楊子高興的說,于立飛的話,意思很明顯,他太高興了。一直以來,他其實都沒有固定的收入來源。一直都靠幫別人了難,或者看場子,收點保護費。

“好。但盤下大富豪可得一大筆資金,如果你不寬裕,我可以支持一點。”于立飛說道,自從高偉因為涉毒被抓之后,大富豪就被封了。雖然大富豪肯定會重開,但也不是一二百萬就能搞得定的。

“謝謝飛哥,我還真想跟你這事呢,以后大富豪也有你一份。”楊子說道。不管于立飛有沒有投資,大富豪以后要靠于立飛罩,必須要有他一份才行。

“打住,你的股份可以送給任何人,千萬別送給我,否則我可不借錢給你了。不是我不想要,而是我不差這點錢,何必留這個把柄呢。”于立飛說道。

“飛哥,這多不好意思?”楊子說道。

“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再說了,你不也幫了我不少忙么?不說了,缺錢就通知一聲,三五百萬還是沒問題的。”于立飛說道,嚴禮強已經把八千萬還給他了,另外付了四百五十萬的利息。莫鎮軍的那五百萬,他也還了,但沒付利息。

“三五百萬?飛哥,我愛死你了。”楊子確實在為錢發愁呢,他知道于立飛有錢,可是自己辦事,怎么好向于立飛開口?可現在于立飛卻主動提出來,而且張口就是三五百萬,這絕對是把他當兄弟看。

“老馮,你馬上安排人對衛羽浩做個身體檢查,我聽說他有傳染病。”于立飛第二天一早就接到出警的任務,他在出發的路上,才記得給馮永輝打電話。只要拿到醫生證明,衛羽浩就再也不翻不了身。

“于所,安排檢查身體沒問題,但你還是趕緊回所里吧,葛局來了。”馮永輝說道。于立飛前腳剛走,莫鎮軍后腳就到了。他正要給于立飛打電話呢,葛路喜一來就點名要見于立飛。看樣子,根本就不是為了工作。

“葛局來了?知道是什么事嗎?”于立飛問,最近所里也沒什么事啊,開發區內的企業放假的放假了,最近派出所也沒有搞什么治安行動,所里也沒關人。他突然想到了,葛路喜來派出,肯定是為了衛羽浩。如果是這樣的話,醫生的診斷就更加重要。

于立飛猜的還真沒錯,葛路喜是受衛羽浩的父親衛正所托來派出所的。衛正雖然是潭州縣的縣長,可是他的手也伸不到東城區來。而且,經開區派出所的級別是正科級,于立飛也是正科級干部。就算衛正親自來派出所,于立飛也未必會給他面子。

“還不是為了衛羽浩的事?于所,你趕緊回來吧,要不然葛局要親自給你打電話了。”馮永輝說道。葛路喜也向他了解了昨天發生的事,可這件事是于立飛親自交待的,就算葛路喜是副局長,他也只能聽于立飛的。

“好,我馬上就回來,但那事你趕緊去辦,兩個小時之內我要拿到醫生的診斷。”于立飛說道。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頂得住葛路喜的壓力,如果只是葛路喜的意思,他還能頂一陣子。但葛路喜要是有尚方寶劍,他也只能放人。

“沒問題,我親自去辦。”馮永輝很是疑惑的說。

他不知道于立飛怎么這么關心衛羽浩的病情,按說于立飛跟他應該勢不兩立才對,怎么可能會讓醫生去給衛羽浩檢查身份呢?要是換成自己,恐怕恨不得衛羽浩早點得病才好。可是于立飛是一把手,他吩咐的事情,自己只需要執行到位就可以。

“立飛,都快過年了,其他派出所可能很忙,你們開發區派出所應該很輕閑才對嘛。”葛路喜已經在于立飛的辦公室里等的不耐煩了,可他今天是來辦事的,可不能擺副局長的架子。

“葛局,治安工作一天也不敢掉以輕心。”于立飛說道,雖然開發區現在人少了許多,企業也大部分放假了。而且放假的企業,也都留了看守人員。可是并不代表派出所就沒事干了。今年是經開區派出所成立的第一年,絕對不能在年前發生任何大的盜竊案。

“說的好,立飛,我對你是很有信心的。”葛路喜笑吟吟的說。

“感謝葛局的支持。”于立飛謙遜的說。

“立飛,今天上午,你們所是不是拘留一個人?”葛路喜隨口問道。

“是的,葛局,你就是為衛羽浩而來?”于立飛給葛路喜倒了杯茶,問。

“是的。立飛,剛才我也了解了一下情況,其實衛羽浩只在言語上過激了些,批評教育一下就可以了嘛,沒必要拘留別人。”葛路喜緩緩的說道。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