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五章 競標

“賀總、衛總,一路辛苦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莫鎮軍是主人,就算心里一百個不愿意,也只能笑臉相迎。商人就是要以和為貴,哪怕私下斗得你死我活,表面上也得一團和氣。

“我和衛總這么巴巴的趕過來,也不是為了休息。這是剛解出來的玉料?種水很足,每一塊是那么人翠綠欲滴。”賀龍圖跟莫鎮軍握了握手,馬上就被地上的玉料吸引住了。也顧不上再跟莫鎮軍寒暄,馬上拿出強光手電筒和放大鏡,仔細的看著。地上的每一塊玉料,都讓他愛不釋手,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能把這些玉料全部帶回粵省。

“衛總,你也看看吧。”莫鎮軍見衛博星不說話,做了個請的手勢。他們兩人一進來,目光就沒有離開玉料。哪怕是跟自己說話,眼睛也是緊緊的盯著玉料。地上一字排開六塊玻璃種玉料,而且每一塊都是那么的好,這樣的場面確實很震撼。

“也好。”衛博星望著地上的玉料,以及切下來的碎石,心里感慨萬端。要不是因為一時失誤,現在這些玉料,可都是他自己的。他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地上這六塊玉料,價值至少在十億以上。現在六塊玉料,四個人競爭,每個人最多能拿到兩塊。

“賀總、衛總,立飛已經給了決定。用暗標競買的方式來銷售這幾塊玉料。所以大家抓緊時間,馬上估價吧。”莫鎮軍說道,衛博星和賀龍圖都不是一個人來的。兩人都帶了精算師。他們的報價,完全取決于精算師的計算。

“暗標?”衛博星和賀龍圖都很詫異。看來于立飛不但有好運氣,而且還懂經營之道。用暗標,既迅速,又能盡量不傷和氣。

“于老板,這塊石頭可是我賣給你的,現在我來收購玉料,是不是得優先照顧我啊?你放心,不管別人出多少錢。我一定不會比他少。”衛博星看到于立飛走過來,馬上過去拉著他手,親熱的說。

“衛總,今天的情況你也看到了,我跟幾位老板都是朋友。玉料都在這里,我照顧誰都不好,只好采用暗標的方式。既公平,又合理。”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雖然他說的客氣,可是卻婉拒了衛博星。

“也好。只要能做到公平合理,我也不怕別人抬價。”衛博星示威似的看了莫鎮軍一眼,雖然現在的交易方式。跟他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但他會讓莫鎮軍感到壓力。

“各位老板,箱子我已經準備好了。”于立飛拿出一個臨時用紙扳做的箱子,除了一個拳頭大的洞之外,其他都用膠帶封死。

“于老板,你也太性急了吧?我們才剛到,應該給我們一點時間。”賀龍圖很是不滿的說。這里每一塊玉料,動輒都是上億,如果他們沒有研究透。是不敢隨便開價的。

“對不住,兩位老板。我時間有限,明天還得上班。所以想快刀斬亂麻。我先說一下規則:請有意的老板,簽上自己的名字和報價之后,放進這個箱子。如果報價最高者,超過了我的報價,就可以成交。”于立飛說道。

“今天的生意這么大,你還上什么班啊?”賀龍圖不解的問,他并不知道于立飛的情況,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玉石商。于立飛賭漲了這塊石頭,不要說這輩子,哪怕再多幾輩子,也吃喝不愁,還需要上班嗎?就算其他一切都舍棄,也應該毫不遲疑才對。

“對不起,我明天真的有事,而且是很重要的事。在我看來,比現在的競拍更加重要。”于立飛篤定的說,跟蔡夢瑩一家人吃飯,對他來說,確實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

“于老板,我想問一下,你的報價是怎么回事?”衛博星不解的問,如果于立飛自己有報價的話,豈不是成了競拍?

“是這樣的,等一下我也會寫一個價格放進紙箱。如果大家的報價高于我的價格,玉料才能成交,否則的話就算是流標了。”于立飛微笑著說,這也是他剛想到的,就算這些人聯手,他也不用擔心自己會吃虧。

“立飛,你這個辦法好。”曾大笑著說。剛才他就注意到,莫鎮軍和段溪璞一直在悄悄商量,另外段溪璞好像還出去打了幾個電話。如果于立飛不用這一招,恐怕他們就私下已經協商好了。雖說害人之心不可能,但防人之心不可無。有了于立飛自己的底價,就不用擔心賤賣的事。

“暗標的程序想必大家都很清楚,現在從二號玉料開始。我的報價已經放進去了,給大家十分鐘的準備時間。曾哥,你今天沒有參與交易,請你幫個忙,負責唱標。”于立飛把箱子交給曾大,微笑著說。

“立飛,這是真的?”曾大興奮的說。他剛才還在為沒有能力買下一塊玉料而懊悔,現在聽到于立飛的安排,自然非常高興。這可是上億的生意,以后肯定會成為賭石界的一段佳語。如果自己真的能參與其中,也算是沒在賭石界混這么長時間。

“當然。但有一點,曾哥在唱標的時候,無論成交與否,都不要把我的報價說出來。等所有的暗標全中結束之后,再請大家一起看。”于立飛叮囑道。他擔心自己的價格,如果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影響最終的成交價格。

“好。”曾大沒想到于立飛年紀輕輕,心思竟然如此縝密。看來于立飛在派出所工作之后,很快就成熟起來了。

“各位,規則我已經說了,每次的競標時間是十分鐘,從現在開始計時。曾哥,請你看一下時間,如果沒人競拍,就算流拍了,我等會就拖回去,以后送拍賣會。”于立飛堅定的說。他的玉料就像是皇帝的女兒,一點也不愁嫁。哪怕今天流拍了,他也不用擔心會賣不出去,或者貶值。

“段總,你看我們是寫一個價格還是兩個價格?”莫鎮軍也被于立飛搞了個措手不及。原本他跟段溪璞商量,兩人一起跟衛博星和賀龍圖抗衡,但于立飛現在的做法,如果少寫一個價格,或許就會少一次機會。

“一起報價吧。”段溪璞沒有猶豫,現在只有聯合,才能對付衛博星和賀龍圖。至于競拍下來如何分配,再慢慢商量不遲。

“那好,咱們去商量一下。衛總、賀總,我這里也沒有專門的辦公室。你們要是商量的話,可以到外面的車上。”莫鎮軍說道,倉庫的條件很簡陋,雖然有一間辦公室,可條件并不好,還不如在車內商量。

“段總,你看我們怎么報價?”莫鎮軍跟段溪璞也到了外面的小車上,一進去他馬上就問。

“你覺得呢?”段溪璞反問,他之前跟莫鎮軍商量過,但現在那些計策完全沒用了。于立飛太精明,他不但用暗標競拍的方式,而且他還自己有底價。現在的情況對他們很被動,除了盡量報高價之外,好像也沒有其他辦法。

“我們之前的心理價位是每塊玉料二點五億,我看第一次,是不是就按這個價格報?”莫鎮軍問,陽綠玻璃種翡翠,根據顏色和種水,價格可以在一百萬至四百五十萬之間。

雖然這些玉料都還沒有經過仔細檢查,可是以他們的經驗,和凱麗珠寶的專家鑒定之后,都是上等的翡翠。二百萬一公斤的價格實在不算高,但也不低。可現在衛博星和賀龍圖也摻和進來了,他們想要再用這個價,或許有些難度。

“我看可以,就當試下水嘛。”段溪璞說道,他跟莫鎮軍已經商量了好幾個小時。而衛博星和賀龍圖才剛到,或許他們會猶豫。一猶豫,就有可能判斷失誤。

“只剩下最后一分鐘了。”曾大看到還沒有人來競拍,突然之間有些擔心。他一直緊盯著時間,看到只剩下一分鐘了,馬上高聲說了一句。

曾大這一嗓子,讓外面車上的人都很緊張。很快,他們幾人都陸續走了進來。搶占高檔翡翠,是每一名玉石商人,都必須要盡力而為的事。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就不可能做大做強。

“衛總、賀總,你們財大氣粗的,可得手下留情啊。”莫鎮軍看著衛博星和賀龍圖每人手里都拿著一張紙條,笑吟吟的說。

“你們兩人現在聯合起來,我們只能吃點殘渣剩飯了。”賀龍圖見莫鎮軍和段溪璞一起進來,而且兩人只拿了一張紙條,心里很是不舒服。他跟衛博星都是單獨作戰,可是莫鎮軍和段溪璞卻聯合起來,他們的勝算,一下子就低了許多。

“我們還是先投標吧,要是過了時間,以后只能在拍賣會上看到了。”莫鎮軍笑了笑,趕緊把手中的紙條放到了曾大手中的紙箱里。

“這倒是。”賀龍圖也趕緊把紙條也放進了紙箱里。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