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四百一十六章 唱標

因為現場就這么幾個人,三人把紙條放進去之后,就急不可耐的要求曾大現場開標、唱標。于立飛也不想耽誤太多時間,為了體現公平、公正,也讓曾大馬上讀標。他明天還得去天華吃飯,在他看來,明天的吃飯,比今天這十幾億的生意要重要得多。

“賀龍圖,二號玉料,報價一億九千八百萬元。”曾大從紙箱里摸出一張紙條,看了一下,見不是于立飛的底價之后,馬上大聲念了出來。

“賀總,你這個價格估計懸了。”衛博星聽到賀龍圖的報價,微笑著說。既然于立飛準備得這么充分,如果他還想撿漏的話,那只能錯失良機。所以他的報價已經超過了兩億,要不然他還真沒信心拿下來。

“衛博星,二號玉料,報價二億三千五百萬元。”曾大又拿出一張紙條,念出了衛博星的報價。看到這個數字,他心中感觸良多。一塊石頭就是兩個多億,要是普通人,那得賺幾輩子啊。他雖然也賺了不少錢,可是跟于立飛一比,連他的零頭都沒有。

“衛總,你可真夠狠的。”賀龍圖也被這個價格嚇了一跳。他的心理價位,其實在兩億兩千萬。但第一塊玉料,他只是試水。可是沒想到,衛博星卻一下子報到兩個多億,看來衛博星是勢在必得。

沒辦法,機會只有一次,寧可多加點價,也不能失了這塊玉料。”衛博星望了莫鎮軍一眼,很是得意的說。

曾大再拿出紙條的時候,發現是于立飛寫的底價。他一看,驚訝得嘴巴都合不攏。他原本也想跟著念的,可是一想到于立飛的交待,馬上閉上了嘴巴。

“曾哥,如果是我的報價,請你先收起來。最后再公布。”于立飛看到曾大的表情,知道他看到的是自己寫的報價。他生怕曾大念了出來,馬上急著說道。

他的心理價位是一億五千萬,沒想到賀龍圖和衛博星的報價,比自己的底價要高得多,看來自己對行情還不是很了解。也幸好是搞暗標,否則的話,在他們報價的時候,自己隨便一個表情或者動作,就會被他們捕捉到。

“莫鎮軍。二號玉料,報價二億五千萬元。恭喜莫總,出手不凡,喜得二號玉料。”曾大微笑著說。看來還是莫鎮軍最有魄力,畢竟只有一次報價的機會,只能報出自己的最高心理價位。他心里也暗暗佩服于立飛,借用翡翠公盤的暗標,把費心費力的事,都交給了莫鎮軍等人。

“莫總。你可真是要得,出手這么狠,還要不要我們活啊。”賀龍圖聽到二億五千萬的報價,也很是驚訝。他剛開始以為自己的報價算很高了。但跟他們相比,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罷了。看來自己想要拿塊玉料,必然要舍得下血本才行。

“沒辦法,我們實在太缺這種高檔翡翠。讓兩位見笑了。”莫鎮軍說道,他跟段溪璞仔細核算過,這塊玉料就算全部做成手鐲、掛件。利潤其實也不高。當然,這只是現在的行情,或許過段時間,翡翠行情看漲,利潤還會增加。

“莫哥,感謝你的支持。”于立飛也很意外,兩億五千萬,足足比他的底價要高出一個億。雖然他也算有錢,可是所有的身家加起來也沒有一個億。但現在,這塊玉料,竟然一下子就超過了一個億。

“立飛,現在銀行關門了,明天我再跟你辦款。”莫鎮軍說道。他這里雖然也可以刷卡,但每天限額是一個億。原本一直覺得夠了,要是卻無法應付今天這樣的場面。

“好。”于立飛說道,雖然玉石界有行規,交易款不過夜。但這畢竟是兩個多億的交易,僅憑銀行卡轉賬,根本不可能。就算是刷卡,每天也有最高限額的。一二千萬或許可以,但兩個億肯定是要去銀行辦理手續的。

“立飛,我看你還要加一條規矩才行。如果明天交易不能完成,就算自動放棄,由第二名競拍成功。”衛博星突然說道。如果第二天就要完成交易,他相信莫鎮軍的壓力會很大。而他自己,則是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謝謝衛總的提醒,但這樣的情況只能有一次。如果第二高價格也不能在二十四小時內完成交易,那就取消交易。”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衛博星的建議確實有道理,如果他們一時沖動報出高價,但卻遲遲不完成交易,對他來說也是一件麻煩事。

“這個提議好。只是衛總、賀總,你們的開戶行都在外地,明天要轉賬,你們人在潭州,恐怕不太好辦吧?”莫鎮軍不以為意的說,他既然敢開價,自然不會開空頭支票。可是賀龍圖和衛博星都在潭州,就算現在能拍下來,付款比自己還麻煩。涉及這么大金額的交易,如果沒有他們的簽字蓋章,肯定是不行的。

“這倒不用你擔心,我來的時候已經帶了財務人員,不管多少錢,明天都能支付。”衛博星笑著說,他去瑞麗的時候,跟溫克卡的交易是四個億,不也是馬上就支付了?

“那好,咱們接著競拍三號玉料,請大家再報價吧。”于立飛說道。

其實二、三、四、五、六號玉料的大小、厚度和重量都差不多。既然二號玉料已經競拍出了兩億五千萬,其他幾塊自然也不會再低于這個價。最終三號玉料,被衛博星以兩億八千萬拿下、四號玉料被賀龍圖以兩億九千萬拿下、五號玉料以三億零八百萬被莫鎮軍拿下、六號玉料競爭最激烈,被衛博星以三億兩千八百八十萬拿下。

曾大幫于立飛算了一下,不算吳家山的那八百萬,光是這五塊玉料,于立飛就賺了十四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另外還有七號玉料,于立飛底價一億,結果流拍了。其實這倒不是于立飛太貪心,十幾個億,已經足夠他花了。他想留一塊,既是留個紀念,以后如果手癢的時候,也能拿來練練手。

“立飛,一塊石頭賣了十四個多億,這也算是創下了記錄。怎么樣,說說馬上成為億萬富翁的感想吧?”莫鎮軍看著一臉平靜的于立飛,笑吟吟的說。于立飛這個億萬富翁,當得可夠輕松的。

省內雖然也有不少富豪,比如說嚴禮強,雖然身家有幾十個億。可是他們要想一下子拿出十幾個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像嚴禮強這種做實業的,不管什么時候都缺錢。要想把生意做大,只能不停的融資,否則就會慢慢萎縮。而于立飛不一樣,他這十幾個億明天就能到賬,這可是實打實的。

“大家給面子,我也很感激。”于立飛微笑著說,二號玉料拍賣的時候,他確實很興奮。可是隨后的幾塊玉料,哪怕價格再高,也沒激起他心里的漣漪。

“于老板,七號玉料你的底價到底是多少?我能看看嗎?”賀龍圖問,莫鎮軍跟衛博星都拍下了兩塊玉料,唯獨他只拍下一塊。原本他想拿下七號玉料,雖然只有三十六公斤,但好歹也是塊玉料。

“當然可以。”于立飛讓曾大把所有的底價都拿過來,請他們共同過目。

“立飛,怪不得你要搞暗標。”莫鎮軍看到于立飛對二號玉料的報價,苦笑著說。于立飛的底價才一億五千萬,可是報價最低的賀龍圖都報價一億九千八百萬。

“我也是沒辦法,只有暗標,才能盡量的公正公平。”于立飛說。

“怪不得你要一塊玉料一塊玉料的競拍,正是長江后浪推前浪。”賀龍圖說道,從競拍的結果就能看出來,越到后面,玉料的競拍價格就越高。如果于立飛還有幾塊這樣的玉料,恐怕到最后,價格可能會超過四億。

“讓各位見笑了,大家都是玉石界的前輩,以后還要請各位多加提攜。”于立飛謙遜的說。

“你這話說錯了,應該是你以后多照顧我們才是。立飛,以后有好玉料,隨時可以通知我。只要東西好,價格絕對不是問題。”衛博星有些酸意的說,他也算了一下,十四個多億,足夠他從溫克卡那里買三四批毛料了。

最讓他懊惱的是,這些玉料原本在他手里停留過。要不是自己眼力不夠,恐怕現在這些玉料都是自己的。他現在花了六億多,才買回兩塊玉料。一想到這里,他心里就莫名的疼痛。但如果不買兩塊回去,又會錯失良機。

“于老板,七號玉料你怎么會報一個億呢?”賀龍圖看到七號玉料的報價之后,很是詫異的問。這塊玉料有一面是不規則的,他報九千萬,已經是天價了。可是沒想到,依然沒有拿下。

“賀總,實在不好意思。這塊玉料其實我想自己留下,才特意報了個高價。”于立飛解釋道,他可不想讓人認為,他是貪得無厭。

“怪不得。”賀龍圖也能理解,前面的幾塊玉料,于立飛就得了十幾個億,七號玉料賣不賣,實在是無所謂。

“大家辛苦了,要不要去泡個溫泉?”于立飛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凌晨三點了。雖然每塊玉料都只有十分鐘的競拍時間,但實際上,每塊玉料的成交時間,都有半個多小時。

“我還是算了,再不睡覺,明天就真沒辦法辦事了。”賀龍圖說道。

莫鎮軍和衛博星也都很疲勞,每一塊玉料,動輒就是幾個億,他們為了報價,可以說是絞盡腦汁。寫幾個數字雖然很容易,但如果這些數字,明天就要變成現錢,那就必須慎之又慎了。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