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四百一十七章 準備

于立飛的原石沒有解開之前,那塊編號B六五四的原石,很隨意的擺在倉庫里。無論是莫鎮軍還是凱麗珠寶的工作人員,都不會多瞧一眼。但現在,除了一號玉料和七號玉料之外,其他的五塊玉料,被莫鎮軍慎之又慎的收進了公司的最安全的保險柜里。這些玉料,比黃金還要貴十倍,不管是誰,都不敢掉以輕心。

“立飛,這塊玉料是送店里還是送回別墅?”鄭法雷抱著七號玉料問。今天晚上他也一直守在倉庫里,見證了于立飛成為十億級的富豪。而他現在手里,抱的也是價值近億的玉料,就算他有著過人的心理素質,此刻也有些緊張。

“送回別墅吧。師父和曾哥,我來送算了。”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如果擺在店里,恐怕以后古玩市場只知道軒雅齋,而不知貞寶行了。

他可以這樣說,貞寶行里的所有玉石,加起來也有七號玉料這么值錢。再說了,這塊玉料賀龍圖開價九千萬,要是真放在軒雅齋,不知道會引來多少人的覷覦。

“好吧。”鄭法雷也沒跟他客氣,別墅就在河西,他回去很近。而且現在玉料的事情最重要,真要是出了什么事,他也擔當不起。

“雷哥,你幫我把別墅里的一件玻璃種手鐲和一件冰種滿綠觀音掛件帶到店里,明天我過來取。”于立飛說道,這幾樣飾物都是莫鎮軍上次送給他的。特別是那件手鐲,是玻璃種的。只是他收下之后,一直放在別墅里,要不是明天沒有合適的禮物,他恐怕也想不起來。

“好,只帶這兩樣嗎?”鄭法雷問,軒雅齋只賣古玩,于立飛的翡翠都是放在別墅的。

“你再幫我挑幾樣好的吧,明天我要跟蔡夢瑩吃飯,還有她的家人。”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他不知道蔡夢瑩家還會有什么人來,如果只送蔡夢瑩父母禮物,似乎不太好。

“立飛,這可是大事,你得準備好。”鄭法雷高興的說,于立飛跟蔡夢瑩的家人一起吃飯,可見他跟蔡夢瑩的關系,已經到了一個新的程度。

“不就是吃個飯么,你好像比我還興奮?”于立飛笑著說,他跟蔡夢瑩父母已經見過面,就算準備的再好,也不會有驚喜。

“我這是替你高興,你早點回去休息吧,吳總和曾先生,我來送就是。”鄭法雷連忙說道。怪不得于立飛一副急于要回去的樣子,原來他明天他有個這么重要的飯局。

“不用,送他們我順道,就不用辛苦你了。雷哥,放心,我一切都準備好了。”于立飛擺了擺手。只要他跟蔡夢瑩兩情相悅,那些表面的東西,不要也罷。

“這可不行,見家長的事千萬不能吊兒郎當。”鄭法雷叮囑道,明天于立飛的形象好不好,直接關系到蔡夢瑩在她家人面前是否有面子。

“好,我精心準備,好不好?”于立飛見鄭法雷也學會婆婆媽媽了,無奈的說道。

“立飛,我真是沒想到,這塊原石里面竟然還有這么好的玉料。”吳家山緊緊的抱著那塊一號玉料。雖然這塊玉料只有七公斤,但能用八百萬買下來,實在是太劃算了。如果他也參與暗標競拍,恐怕至少都要一千五百萬以上。可以說,于立飛今天晚上送了一個天大的人情給他。

“是啊,我也沒想到。莫總給我打電話,說原料緊張,是不是把這塊原石解了。我當時也沒多想,就同意了。哪想到財神爺光臨,現在我也像是做夢一樣。師父、曾大,明天晚上我在一號公館請兩位吃頓便飯,兩位一定得賞光。”于立飛微笑著說。

“一號公館?立飛,你這個所長去那里吃飯,不怕別人說閑話?”曾大嚇了一跳,他跟著別人去一號公館吃過飯,知道那里的消費。而且就算有錢,也未必能在一號公館訂到包廂,人家實行的是會員制。

“我花的是自己的錢,誰會說閑話?”于立飛不以為意的笑著說。

“雖然是你自己的事,但也得注意影響。你現在是國家干部,又是派出所所長,就算你自己覺得是合法的,但別人未必會覺得。閑言碎語,也能擊毀一個人。”吳家山語重心長的說,于立飛雖然現在各方面都很如意,但說不定什么,就會摔跟頭。

“防微杜漸,立飛,你師父說的對。”曾大說道。

“師父,我知道了。”于立飛感激的說,看來軒雅齋得完全交給吳佳琦和黃燕去經營了。

于立飛回到派出所之后,天已經快亮了。他盤坐在宿舍的禪椅上,一個多小時之后收功,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正當他準備去辦公室的時候,卻接到了蔡夢瑩的電話。

“立飛,起床了吧?”蔡夢瑩問,她昨天晚上回家之后,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直想著今天的事。

“嗯,今天你不用上班,起這么早干什么?”于立飛問,女孩子都喜歡睡美容覺,蔡夢瑩應該也是如此。

“我想問一下,你準備得怎么樣了?”蔡夢瑩羞澀的問,她昨天晚上幾乎沒睡,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今天是于立飛正式在她家人面前露面,一定要把他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她甚至還在想,要讓于立飛穿什么衣服和鞋子。

“準備什么?”于立飛佯裝不知,故意逗她。

“就是中午吃飯的事啦。”蔡夢瑩嗔惱的說,昨天晚上自己千叮嚀萬囑咐,沒想到于立飛睡了一覺就忘記了。

“知道,已經有了安排。”于立飛這才笑著說。

“昨天晚上聽我媽講,今天來的人可不少。可能我舅舅也會參加,另外還有我叔和嬸。”蔡夢瑩生怕于立飛準備不足,提前給他放消息。這些人,一個都不能得罪。

“你爸媽、舅舅舅媽、叔叔嬸嬸,這是三堂會審啊。”于立飛被嚇了一跳,他還以為就蔡夢瑩的父母參加呢。幸好他讓鄭法雷多準備了幾樣禮物,否則就麻煩了。

“怎么,你不樂意?”蔡夢瑩撅著嘴,不滿的說。

“哪敢?我真金不怕火煉,能經得住任何考驗。”于立飛微笑著說。

“油嘴滑舌!”蔡夢瑩啐了一口,但心里卻很幸福。

雖然于立飛表面顯得很平靜,可是中午這頓飯,他其實非常重視。要不然的話,昨天晚上那十幾個億的生意,他會一直拖到天亮。他相信自己的玉料,如果給莫鎮軍、賀龍圖和衛博星更多的時間,或許他們的報價會更高。

上午,于立飛依然像往常那樣,跟所里的干警一起出警。雖然開發區內的企業,大部分都已經放假,可是每天依然能接到好幾起案件。只是這些案件,都不是重大案件,一般調解之后,當場就能處理好。于立飛回來之后,所里的人告訴他,辦公室又有人在等他。

“雷哥,你怎么來了?”于立飛看到鄭法雷和吳佳琦,驚訝的問。自從自己調到公安系統之后,鄭法雷和吳佳琦,還是第一次主動來找他呢。

“我們來給你送衣服。”鄭法雷舉起手里的幾個紙袋。今天一早,他就跟吳佳琦說起于立飛中午要去見女方家長的事,兩人就在商量,除了要給于立飛準備好禮物之外,還得給他好好打扮一下。吳佳琦在這方面,可以說是行家,她趕緊拉著鄭法雷去了商場,給于立飛買了好幾套衣服。

“沒必要這么隆重吧。”于立飛也被他們搞得有些緊張,不就是吃頓飯么,還要特意給自己去買衣服。要是以后跟蔡夢瑩訂婚或者結婚,那得成什么樣?

“當然有必要,你是第一次見家長,初次的印象很重要。”吳佳琦很有經驗的說。她在凱麗珠寶的時候,很多同事經常會帶男方跟家人吃飯。而每次,都會把事情的詳細經過,當成茶余飯后的話題。

“好吧,這里是辦公室,不方便,去我宿舍吧。”于立飛無奈的說,鄭法雷就像他的兄長,為自己操心這事,他實在沒理由拒絕。

吳佳琦買了四套衣服,讓于立飛每樣都試穿一下,她跟鄭法雷在那里評頭品足。最后還是組合搭配,穿一件黑色緊身西服,再配一件白色圓領襯衣,下面穿一條卡其色的褲子,配一雙休閑尖頭皮鞋。人靠衣裝馬靠鞍,于立飛經過這么一打扮,確實顯得很時尚。

“立飛,你脖子上掛的是什么?”鄭法雷注意到于立飛里面還掛了件飾物,但從繩子上看,好像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一塊古玉。”于立飛說。他一直把這塊明代子岡玉戴在身上,直到今天,因為吳佳琦要求他松開襯衣上面的最粒扣子才被鄭法雷發現。

“既然是古玉,那就換根帶玉古的繩子嘛。”鄭法雷知道能讓于立飛戴在身上的古玉,肯定不同尋常。但別人看不到古玉,只能從繩子上推測,他戴的可能是便宜貨。

“沒關系,都戴這么長時間了。”于立飛笑了笑,他其實對穿著并不是很在意。要不是鄭法雷和吳佳琦幫他操作,恐怕他就按照昨天的衣著來穿了。

“那就算了,咱們是做古玩生意的,東西越不起眼,價值可能就越高。”吳佳琦說道,古玩跟珠寶不同,無需顯得珠光寶氣。越是顯得新的東西,反而越不值錢。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