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三十四章 地址

于立飛之所以不顧疲勞,特意去看望李強,就是想去會會他。李強雖然有點社會閱歷,可是想要干出一番作為,恐怕很難。

“怎么這么晚才回來?”于立飛剛回到房間,蔡夢瑩聽到動靜就過來敲‘門’。

“李強是在工地上當保安,路上來回就‘花’了個把小時。”于立飛說道,看到蔡夢瑩強打‘精’神,又問:“你今天辛苦一天了,早點去休息吧?”

“沒事,我想再跟你聊聊。”蔡夢瑩坐到椅子上,支著手臂笑‘吟’‘吟’的望著于立飛。

“好吧,你對今天的事怎么看?”于立飛坐到蔡夢瑩旁邊的椅子上,握著她的纖纖‘玉’手,柔聲問。

“白姨對你有養育之恩,給李叔叔治安是義不容辭。但你答應給沙淘村修路,是不是有些草率了?”蔡夢瑩問,修路可不是簡單的事,涉及到政府部門。從沙淘村到鄉里,差不多有三十公里,這么長的公路,光是土地就經過五六個村子。只要這中間有一個村子不配合,或者要占用某一戶村民的田地,而又協商不好的話,那路就修不成。

或許有人會覺得,修路是好事,怎么可能會有人不同意啊。但事實上,這樣的情況卻很多,特別是在農村,狹隘的思想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要想修好路,必須由政府出面。于立飛可是出錢,但卻不能為首。

“沒關系。我只答應盡力而為,并不代表所有的事由我包干。你知道嗎?我在二峰縣已經為老家修過一條公路。但并不是以我的名義,我請嚴總以禮和集團的名義。跟二峰縣的劉玉飛縣長接洽。”于立飛微笑著說,他對這種事已經輕車熟路。

“原來你早有計較。”蔡夢瑩原來還有些擔心,現在見于立飛早就想到了,很是欣慰。

“現在既然放心了,那就早點去睡吧?”于立飛說。蔡夢瑩剛剛洗過澡,浴后的女人就像出水芙蓉,讓人怦然心動。如果蔡夢瑩再在他這里多待一會。說不定他就會吃了她。

“你就這么急著趕我走?”蔡夢瑩佯裝不悅的說。

“我倒是希望你能留下來。”于立飛望著蔡夢瑩,意亂情迷的說。雖然他意志堅定。可是面對心愛的女人,很難把持得住。

“算了,我還是走吧。”蔡夢瑩看著于立飛灼熱的目光,知道如果再不走的話。今天晚上就要交待在這里了。

看到蔡夢瑩逃也似的離開,于立飛暗暗松了口氣。如果蔡夢瑩再不走,他可真要撲上去了。第二天一早,于立飛開門的時候,正好看到蔡夢瑩。兩人目光一碰,蔡夢瑩馬上嬌羞的別過頭。昨天晚上她回到房間之后,感覺自己都快透不過氣來了。如果她還待在于立飛的房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她非常清楚。

“走吧。”蔡夢瑩紅著臉。輕聲說。

“先去吃早餐。”于立飛看了看時間,現在才七點多,李強未必就下班了呢。

于立飛吃過早餐后。帶著蔡夢瑩再次到了工地。李強知道于立飛早上會來,下班之后,換了衣服,也早早在工地‘門’口等候。看到于立飛開著車子來的,他看了一下車牌,竟然是潭州的車牌。雖然他很驚訝。但嘴上卻沒說什么。

“吃過早餐了沒有?”于立飛看著李強換了身衣服,整個人也精神得多。李強個子不高。跟李克有些掛像。雖然談不上俊郎,但也有模有樣。

“吃了。”李強知道于立飛的身份之后,對他自然而然存有敬畏之心。特別是現在于立飛又開著這么好的車子,還帶著個美女。蔡夢瑩的美,讓他不敢直視。

“于警官,這么早就來啦?”劉超看到于立飛的車子,也從工地上跑了出來。不管于立飛是哪里的警察,能跟這樣的人搞好關系,終歸是不錯的。

“劉隊長,你好。”于立飛朝著劉超點了點頭,但并沒有昨天晚上那么的熱情。劉超雖是李強的領導,可自己的身份是派出所所長,要是一點也不矜持,恐怕劉超就要打蛇隨棍上了。

劉超原本想跟于立飛握握手,但看到于立飛有些冷淡,訕笑著停住了。他這個保安隊長,在于立飛面前,實在算不了什么。看到于立飛坐上車,載著李強絕塵而去,他苦笑著回了工地。

白玉蘭看到李強很是高興,拉著他到一旁問東問西。他們是用沙淘的方言說的,說的又快又急,于立飛就算能聽清,但卻聽不懂。雖然如此,他也大概能猜到,母親跟兒子能說什么?還不是關心他的工作和生活?

“媽,他到底是什么人?”李強看了于立飛一眼,問。他看得出來,于立飛很有錢,這次能把父親送到省人民醫院治病,而且一下子就交了五萬的費用就可見一斑。但他卻不知道,自己家里怎么會有這么有錢的親戚。如果早知道的話,他還用得著去工地當什么保安?

“他父母以前在咱們村里插隊,小的時候還吃過我的奶,我跟你說過的,不記得了?白玉蘭說,誰又能想到,當初的一飯之情,現在換來了活命之恩。或許從于立飛出現的那一刻開始,自己一家人的命運,就將發生改變。

“原來是他。”李強終于明白自己和于立飛是什么關系了。其實他跟于立飛算不上什么親戚,最多也就是故交。

“雖然小的時候,他受過咱家的恩惠,但相比現在他的所作所為,我們欠人家太多了。以后你有了能力,一定要還了這個情。白玉蘭叮囑道。

“媽,你放心吧。”李強點了點頭,鄭重其事的說。要還于立飛的錢,短期內他確實做不到。但于立飛能送父親來治病,而且又給了家里這么多錢,他確實很感激。

“走,過去跟人家好好說說,飛飛只比你大兩個多月,你們小時候就像兄弟般。白玉蘭說道。

“飛哥哥,昨天晚上真是不好意思。”李強走到于立飛身前,不好意思的說。

“沒事,大家都是一家人。李強,你先去看看李叔叔吧,我跟夢瑩還有點事,就不送你回去了。”于立飛知道,自己跟蔡夢瑩在這里,他們一家人很多話不方便講。而且他也得去洪都大道找父母的線索,今天已經是初三,他只有三天時間,而且還得回連大縣跟當地政府協商修路的事,時間對他來說非常緊張。

“我們現在去找你爸媽?”蔡夢瑩明白于立飛的心意,既然來了北昌市,自然要去找找看的。

“當然。”于立飛不知道父母是否還在北昌,甚至都不知道他們是否還在世上。要不然的話,他們為什么不來找自己?

“人海茫茫,怎么個找法?”蔡夢瑩問,雖然有了一些線索,但要憑這些線索把人找出來,如果一年半載或許能找到。但他們只有三天時間,根本就不可能。

“你忘了我是做什么的啦?”于立飛信心滿滿的笑了笑,他在派出所工作了半年多,查找失蹤人員可是他的拿手好戲。

于立飛對公安系統的工作非常熟悉,他找到洪江派出所,找到所長,出示了自己的警官證之后,很快就得到了強有力的協助。全市有三十多個“于建國”,四十多個“劉海霞”。但“于建國”和“劉海霞”的家庭地址重合的,卻只有一個。

“洪江大道一百零一號‘春’風八棟五零二。”蔡夢瑩看著于立飛手中的紙條,輕聲念了出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個地址肯定是于立飛父母在北昌的家。

“于所長,你先出看看,如果沒找到人,再回來查找。”洪江派出所的所長溫坤笑‘吟’‘吟’的說,天下公安是一家,雖然于立飛并不是來辦案,但能幫得,他義不容辭。

“溫所,謝謝你了。夢瑩,去拿條煙。”于立飛回頭對蔡夢瑩說道,說到底這是自己的‘私’事,溫坤能這么幫忙,他很感‘激’。

“于所長,你太客氣了。”溫坤微笑著說。

“這是應該的,只是條煙,說不定以后還要麻煩你。”于立飛笑了笑,拿過蔡夢瑩手里的煙,塞到了溫坤手里。

于立飛馬上跟蔡夢瑩去了洪江大道一百零一號,那是棟建成近二十年的宿舍樓。總共四個單元,外面還有一個小院子。在宿舍樓的對面,有一排雜屋。但院子并沒有大‘門’,也不知道這是哪家單位的宿舍,現在的效益肯定不太好。

“上去吧。”于立飛站在一單元的樓道口,沉默了一會之后,終于下定決心。

“要不要提點東西上去?”蔡夢瑩提醒道,這畢竟是于立飛第一次見父母。

“還不一定就是他們呢?”于立飛笑了笑,他在基層工作了很長時間,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先往壞處想總不會錯。

雖然于立飛這么想,但當他走進樓道口的時候,心里還是忐忑不安。他既希望樓上住的就是自己的母親,同時又擔心,如果真的是父母,他們現在過得好嗎?平常于立飛走樓道如履平地,可是今天他覺得自己的腳好像灌了鉛似的,走到五樓感覺用了很長時間。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