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四百五十一章 皇帝不急

于立飛下午就回了派出所,他人還沒到辦公室,馮永輝就追了上來。人事問題歷來非常敏感,于立飛被列為潭州縣公安局長考察對象的話,昨天就傳得沸沸揚揚。很多人找不到于立飛,甚至把電話打到了派出所。

“于所,什么時候回來的?”馮永輝問,按照事先的計劃,于立飛應該要明天才回所里上班,但他現在就來了,肯定也跟傳聞有關。

“昨天。這幾天沒發生什么案子吧?”于立飛問,其實每天馮永輝和紀磊都會通過電話向他匯報工作,但是電話里畢竟只能說幾句,很多事情都說不清。

“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于所,聽說你要動?”馮永輝看到于立飛桌上擺著盒北昌煙,拿過來抽出一支,看到不是本地煙,又把煙裝進了口袋。

“沒影的事,我去潭州縣,你相信嗎?”于立飛問,他跟馮永輝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可是他們的配合很好。馮永輝資歷比他老,辦案經驗也很豐富。可是他在自己面前,很準確的擺正了位置。所里的大小事情,都會主動向自己請示匯報。

“這有什么不相信的,現在中央要求干部年輕化,你又有文憑,又有能力,上去是遲早的事。現在去縣里鍛煉幾年,以后回來,不是分局領導,就是市局領導了。”馮永輝微笑著說。

于立飛能從一個保安干到派出所所長,這本身就出人意料。誰能想到,他一個臨時工保安,僅僅用了半年時間,就當上了正科級的所長。這要是換在其他人身上,沒有十年八年,根本就做不到。這次于立飛要調任潭州縣公安局長的傳聞,很多人都覺得不可能。可是他卻很有信心。

“你應該知道我們上次拘留衛羽浩的事,他可是衛正的公子,我不去潭州縣還罷。真要是去了,還不知道過的是什么日子呢。”于立飛嘆息著說。

“那怎么衛縣長還極力推薦你?”馮永輝詫異的問,他還以為,因為衛羽浩的事,于立飛跟衛正建立了關系。沒想到他們的矛盾根本就沒有調解,如果是這樣的話,于立飛去潭州縣,那就是水深火熱啊。

“你覺得他是什么意思?”于立飛問。

“于所。據我所知,衛正在潭州縣可是一手遮天。”馮永輝很是擔憂的說。于立飛有能力,思維活躍,遇事果斷堅毅,是個做事的干部。但他對政法斗爭,還不是很熟悉。甚至可以說,他還不了解。

“老馮,如果我去了潭州縣,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去?”于立飛問。一個好漢三個幫。如果他沒有幾個得力助手的話,哪怕再想干事,也干不好事。

“于所,我剛安頓好呢?”馮永輝苦笑著說。他的妻子已經調到開發區工作,小孩也在這里上幼兒園,所里還給了兩間宿舍,雖然條件不算好。可是也算一家團圓了。

“怎么,你打算一輩子待在這里?”于立飛笑吟吟的問。

“可是我能去干什么?”馮永輝說,潭州縣可是衛正的地盤。雖然趙望川是縣委書記,可是縣里的很多事情,都是衛正說了算。

于立飛去潭州縣,肯定會受夾生氣。自己真要是跟著去了,肯定也沒好日子過。當然,這也是一次機會。他是于立飛從曉園派出所帶過來的,當時他只是副所長,現在是指導員。職務升了,級別也提了。按說這次于立飛邀請他去潭州縣,應該跟著去才行,可是現在他的顧慮太重。

“干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態度。”于立飛笑著說,如果他真的去了潭州縣,組織上會跟他正式談話。如果他提出要把馮永輝帶過去,組織上應該是會同意的。

“這樣吧,我回去跟袁枚商量一下。”馮永輝說。

“老馮,如果你去潭州,嫂子可以調過去。”于立飛說。

晚上,馮永輝回到家里,吃飯的時候跟袁枚討論于立飛的建議。馮永輝覺得于立飛說得很誠懇,而且于立飛這么年輕,又是自己的領導。以后他的前途無量,與其臨時抱佛腳,不如現在燒冷灶。

“去潭州縣能擔任什么職務?”袁枚問,她現在開發區的開發公司上班,雖然不是政府機關,但也算是國營企業。開發區的條件比不如城區,可是現在一家人能生活在一起,她也有了工作,也算是安定下來了。

“暫時還不知道,但我想,不是城關派出所,就會是治安大隊長。”馮永輝說,于立飛讓自己去潭州縣,自然不會是平調。如果還是去當指導員,根本就幫不上于立飛的忙。

“就算是升了,可是潭州畢竟是縣城,要是去了,以后會不會很難再調回來了。”袁枚擔心的說。

“潭州縣離市里才幾十公里,一個小時就回來了嘛。”馮永輝笑著說。

“這么說,你還是想去?”袁枚很了解馮永輝,他一張嘴就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去潭州縣,不是為了職務,而是為了于立飛。要不是他,他還在曉園派出所當那個光干事不管事的副所長。”馮永輝說,曉園派出所的情況很復雜,要不是于立飛,恐怕他現在還只能是干副所長。想要提指導員、調正科級,還不知道猴年馬月呢。

“于立飛確實是個很有魄力的人,要不是他,我可能也參加不了工作。”袁枚說道,她的工作也是于立飛安排的。當初馮永輝調任經開區派出所指導員的時候,她就向他提出,想來開發區工作。但馮永輝一直只知道悶聲做事,人情世故根本就不行。

后來于立飛把一切都安排好了,還給她幾個選擇,可以去開發區內的任何一家企業,也可以到派出所做飯,還能到現在的單位。最終她選擇在開發公司,主要也是看中,這是國有企業,待遇較好,工作也較輕松。

“如果我去了潭州縣,你跟著去嗎?”馮永輝問。

“這得看你能在潭州的工作情況,要是像現在這樣,我去干什么?”袁枚說,現在她才剛參加工作,如果調走,以后到了潭州縣,不知道什么時候又要調動呢。

“好吧,如果我真的去,剛開始肯定會很忙。而且于立飛的性格你也知道,一去肯定就會有大動作。”馮永輝說,他對于立飛的性格也算有所了解,只要于立飛去了,第一件事肯定是治安整頓。以前在曉園派出所的時候,于立飛的治安整頓就能搞出大動靜。如果去了潭州縣,范圍更大,動靜自然也就更大。治安整頓,雖然能維護一方平安,可也是個得罪人的事。袁枚和女兒在開發區,他還放心些。

第二天,馮永輝原本是休息的,可是他知道于立飛在所里,就去了找了于立飛。到二樓于立飛辦公室的時候,于立飛果然在。

“于所,這煙不錯。”馮永輝看到于立飛又有包北昌煙,抓在手里,抽出一根之后,又把煙裝進口袋里了。

“你要是喜歡,等會帶兩條回去。”于立飛說,他這次帶了兩箱回來,給了一些領導和同事都拿了一些,現在差不多還有五十條呢。

“于所,這可是你說的。”馮永輝高興的說。

“今天你不是休息么?”于立飛突然想起,馮永輝和紀磊都是值兩天班,休息四天。最后初七一起休息,初八才正式上班。

“你不也休息么?”馮永輝說,于立飛正在談戀愛,現在還能在休息日坐在辦公室里,實在難得。

“我是所長,多值一天班是應當的。怎么樣,是不是考慮好了?”于立飛問。

“是的,我跟袁枚商量過了,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去潭州縣。”馮永輝說。

“太好了,老馮,有你這句話,我心里就有底氣了。”于立飛笑著說,他如果真去潭州縣,要是沒有一個得力助手,只會是兩眼一抹黑。潭州縣是衛正的地盤,不要說他能不能擔任局長,就算真的能擔任局長,也很有可能是被架空的局長。

“立飛,在哪呢?”于立飛把馮永輝送走之后,接到了蔡夢瑩的電話。

“在辦公室。”于立飛說,昨天晚上蔡夢瑩就跟他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直到手機沒電才算結束。原本上午蔡夢瑩是要過來的,但聽說于立飛準備上班之后,就決定去替于立飛打探消息。

“剛才我去舅舅家,聽說衛正還來市里活動了,看來他對你是勢在必得。”蔡夢瑩說,衛正越是活動得厲害,她反而越擔心。

“他來市里活動了?”于立飛也很吃驚,自己都還沒活動呢,衛正反而更加積極,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假不了,我舅舅告訴我,你很有可能去潭州縣。”蔡夢瑩說,衛正是潭州縣長,他想要讓于立飛去擔任公安局長,市里會尊重他的意見。而且于立飛又是市局的人,無論是市局還是東城分局,都不會阻止這件事。

“看來今年我的工作會很麻煩。”于立飛嘆了口氣。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