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四百五十二章 目的達到

元宵節之后,聶奕真代表組織,正式跟于立飛談了話。冰火中文于立飛來開發區的時間不長,可是卻讓開發區的治安形勢大為好轉。而且,開發區內的所有企業,都安裝了監控。今年開發區的目標,就是在主要路段和路口安裝安裝攝像頭。這些攝像頭,以后都會與派出所聯網,這樣的話,犯罪分子就算想來開發區來犯案,也得掂量掂量了。

“立飛同志,你在經開區派出所這段時間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組織上決定再給你壓壓擔子,你自己有什么想法?”聶奕真望著于立飛,正色的問。于立飛沒來開發區之前,當時他對于立飛的能力很是擔心。可是事實證明,于立飛的工作能力非常強,他到開發區之后,他原來擔心的所有問題都沒有出現。而開發區現在的治安工作,已經煥然一新。

“我是黨的一塊磚,哪里需要哪里搬。”于立飛堅定的說,聶奕真是代表組織找他談話,看來已經自己的調動,已經提上日程。

“現在市委組織部正在研究潭州縣公安局長的人選,你是三個候選人之一。很快就有組織部的人來對你考察,你可要有個思想準備。”聶奕真叮囑道。

一個星期之后,組織部的考察小組進駐經開區。三天之后,市委開會研究潭州縣公安局長人選。于立飛雖然對自己赴潭州縣工作沒有信心,可是這次的市委常委會。卻不由他不關注。一大早,蔡夢瑩就提醒他,一定要保證手機電量充足。只要有了結果,她會第一時間告訴他。

像這樣的電話,于立飛接了好幾個。甚至潭州縣的有些人,也提前給他打來了電話。比如說潭州縣的幾位副局長,以前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都莫名的打來電話。也不說工作上的事,只是想套個近乎。畢竟于立飛只是衛正一個人看好。他能不能調任還未可知呢。

其中有一個叫安德生的副局長,差不多有五十了。可是在電話里,一口一個老于老于的叫著。后來于立飛才知道,安德生雖然是副局長,可只是管后勤的。他可不管于立飛會不會來當副局長。反正有棗沒棗先打兩桿子再說。

“立飛,有消息了,你被任命為潭州縣公安局第一副局長,主持公安局全面工作。”蔡夢瑩為了于立飛的事,今天特意請假,專門守在朱堪的辦公室里等候消息。

“第一副局長?主持全面工作?”于立飛詫異的問,這兩條可是互相矛盾的。不管是第幾副局長,都只能是協助局長工作,沒有誰能主持全面工作的。在一個單位。主持全面工作的,只能是一把手。

“這應該只是一個過渡,你現在的級別不夠。先擔任副局長,以后再調。”蔡夢瑩說,現在于立飛的級別雖然沒有調,也沒有正式擔任局長,可實際上已經有了局長的權力。

“好,我知道了。夢瑩,謝謝了。”于立飛說。他卻沒有蔡夢瑩這么樂觀。自己的級別沒調,職務雖然是副局長,但能不能主持全面工作還兩說呢。現在潭州縣公安局還有好幾位副局長,每個人的資歷和年齡都是自己不能比擬的。機關里的情況,要比所里復雜得多。他們平常的工作,除了琢磨人的心思之外,恐怕也找不到其他事了。

“立飛,你好像有些不太高興?”蔡夢瑩敏銳的察覺到于立飛的心情并不太好。確實,于立飛只是平調,雖然從派出所換成了公安局,但工作地點卻從市區換成了縣城。或許唯一的好處就是,于立飛到了潭州縣之后,不用再像現在這樣,每天忙著具體的工作。

“沒什么,只是覺得以后跟你見面的機會又少了。”于立飛連忙說道,他只是覺得,這個結果,或許是衛正最滿意的。自己調到了潭州縣,可是級別沒調。而衛正是副廳級干部,自己在他眼里,恐怕就像塊橡皮泥吧,想怎么捏就能怎么捏。

“你現在經開區派出所,我們的見面機會就多了?以后你來潭州縣看你不就成了?”蔡夢瑩微笑著說,現在交通很發達,就算坐公交車,一個多小時也能到潭州縣城。

“夢瑩,今天恐怕我有點忙,晚上爭取一起吃個飯吧。”于立飛說。

“跟我吃飯還要爭取啊。”蔡夢瑩很是不滿的說,但馬上想到,于立飛的工作落實之后,各方面需要溝通。

“你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于立飛無奈的說,他也很想多陪陪蔡夢瑩,可是每天的事情有那么多,他住的又遠,兩天能跟蔡夢瑩見一次面就已經很不錯了。

“好吧,晚上來我家吃飯,我爸也想跟你聊聊。”蔡夢瑩說。對衛正的情況,蔡波要比一般人了解。而且以她現在跟于立飛的關系,有些話別人不會說,可是蔡波一定會如實相告。

蔡夢瑩的電話剛掛了,于立飛的電話就一直沒有停過。他幾乎是接手機的時候,座機就會響個不停。而他接座機的時候,手機也會響起。但當于立飛接到胡新君的電話之后,他把手機調到靜音,一個人開著車子去東城分局。既然自己去了潭州縣公安局,那馮永輝也得跟著走。這件事,除了要取得聶奕真的同意之外,還得胡新君點頭。

“胡局。”于立飛走到胡新君的辦公室,恭敬的說。

“喲,于局來了。”胡新君笑吟吟的說,等于立飛的調令一下來,他就不是自己的兵了。以后于立飛負責潭州縣的工作,雖然不是副處級干部,可是市局如果開會的話,他是能和自己平起平坐了。

“胡局,你這可是折煞我了。不管到什么時候,我都是你的兵。”于立飛笑著說。

“立飛,你是東城分局出去的人,以后到了潭州縣,可得記住這一點。”胡新君說,于立飛去潭州縣,幾乎都是衛正出的力。于立飛在自己和上級領導面前,都有推辭之意。可是沒想到,對他有意見的衛正,最終親自來市里活動,把于立飛調走了。

“胡局,我就是來向你求助的。”于立飛坐下之后,無奈的說道。衛正也給他來了個電話,向他表示祝賀。于立飛在電話里雖然很是感激,可是他聽衛正的語氣,好像他比自己還要高興似的。

“求助?”胡新君詫異的問,自己只是東城分局的局長,于立飛現在要去潭州縣,他可幫不上忙。

“這次去潭州縣,總不能一個人過去吧?”于立飛問。

“跨區調人,可是非常復雜。就算我能放人,潭州縣那邊會不會接收?你跟衛正提了沒有?”胡新君說,于立飛想帶個幫手過去,他能理解。但是潭州縣會不會同意,那就另當別論了。衛正雖然信誓旦旦的說,他看中的就是于立飛那種百折不撓的干勁,可是他卻有些不相信。衛正跟張清全見面的時候,他也在現場,他看著衛正說話的神態,怎么很是有些得意呢。

“衛縣長的工作我去做,但先得你放人才行。”于立飛說。

“你想帶誰走?”胡新君問。

“馮永輝。”于立飛說。

“馮永輝確實是個肯干實事的人,他如果走了,誰來接你的位子?”胡新君問。

“如果潭州縣那邊不接收,馮永輝自然是最好的人選。如果馮永輝去了潭州縣,我覺得杜運國不錯。當然,這得組織研究決定。”于立飛微笑著說,經開區派出所是他一手建立的,在沒有完成建成之前,最好能讓像杜運國這樣的耿直干部來擔任所長。

“你這可有些太貪心了,經開區派出所的所長人選,可不是我一句就能定的。”胡新君無奈的說道。派出所在業務上歸分局領導,可是行政上,卻歸當地政府領導。比如說潭州縣的公安局長,市局和潭州縣都想安排。這次要不是衛正把于立飛推出來,恐怕這個局長的空缺,沒有三五個月是定不下來的。

三天之后,于立飛的調令下來了,讓他一個星期之后去潭州縣公安局上任。而于立飛離開之后,經開區派出所的所長由馮永輝擔任。雖然指導員和所長的級別是一樣的,可是權力完全不一樣。

“老馮,所里的情況你都了解,我就不搞什么交接儀式了。”于立飛說,他為了馮永輝的事,特意去了趟潭州縣。可是這次衛正的態度跟以前就有些不一樣了,他聽到于立飛說起馮永輝的事,眉頭緊鎖。無論于立飛怎么說,衛正就是不同意。

“于所,晚上所里的同志想給你開個歡送會,地點就在藍天大酒店。”馮永輝說,他聽胡新君說過,這次要不是于立飛的大力推薦,他是當不上這個所長的。從曉園派出所的副所長,到經開區派出所的指導員,現在再到所長,他可以說是連續上了兩個臺階。而這兩個臺階,都是因為于立飛,否則的話,只憑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