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五十六章 整治方案

不管于立飛以前是保安還是派出所所長,他現在是潭州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兼副局長。追小說哪里快去眼快雖然他只是正科級干部,但職務所在,就連李青山只能聽他的。

“于書記,你看現在也不早了,大家都有工作,是不是散會算了。”李青山站起來說道。雖然他是征詢于立飛的意見,可實際上已經作了決定。他是政委,又是會議室里唯一的副處級干部,雖然也是黨委副書記,可于立飛畢竟是初來乍到,他想要拆于立飛的臺,還是很容易的。

“不急,我還有事要宣布。”于立飛沒有起身,看了會議室的人一眼,緩緩的說道:“經趙書記和衛縣長批準,今天晚上,我局將開展一次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治安整治行動。趙力、徐永江,董記純,你們分別負責治安、刑偵、經偵,等會詳細看一下這份方案。”于立飛拿出自己的行動方案,遞給了旁邊的李青山。

“于書記,這份行動方案,真的經過衛縣長的批準?”李青山不相信的問。衛正答應過他,于立飛最多在公安局待幾個月,可現在于立飛剛來就要搞行動,這哪里只待幾個月的做法?如果讓于立飛的這次行動成功,恐怕他就站穩腳跟了。

“怎么,這事還要向衛縣長求證?”于立飛笑了笑。他現在是主持公安局全面工作的副書記,而且還是黨委書記,自然可以作出這樣的決定。不要說他真的是請示報告過。就算沒有,李青山也只能執行。

“這倒不用。”李青山望著于立飛凌厲的目光,尷尬的笑了笑。于立飛還沒有回辦公室。就迫不及待的拋出這么一個治安整治行動,顯然也是下了決心。

“那好,請李政委宣讀行動方案。”于立飛緩緩的說。他的資歷與年齡都跟與會人員很大的差距,如果等到會后一對一的談話,恐怕是沒什么效果的。這些人他是清楚的,雖然是公安人員,可是在機關里待的時間長了。也成了老油子。如果要取得他們的信任,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實際行動。

“為深入推進平安建設。為全縣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結合當前社會治安形勢,經縣委縣政策、政法委員會研究決定,從即日起。在全縣集中開展為社會治安集中整治行動,現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導思想。堅持‘打防結合,以打開路,筑牢防線,注重實效’的原則,緊密結合當前侵財性犯罪、盜竊機動車輛、打架斗毆、毀壞公物、城區治安刑事案件多發等夏季治安特點,采取重點問題集中治理、重點區域圍殲會戰、可防性案件嚴密防范、治安隱患拉網整改的策略,堅持‘黨委政府統一領導、政法部門主力會戰、相關部門協同配合、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的方針。嚴厲打擊各類刑事犯罪,集中整改突出治安問題,從嚴治理治安重點區域。有效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全面推進平安建設,確保全縣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為富裕開放和諧新潭州縣建設,提供堅強的法治保障。”李青山一拿著稿子就來了精神,滔滔不絕的念著稿子。好像這是他制訂的方案似的。

于立飛卻是聽得直皺眉頭,他在派出所開會的時候。發言一向都是言簡意賅,像這樣的行動方案,只要把分工明確一下,注意一下行動細節就可以了。像這樣的官樣文章,完全沒有必要照本宣科。

“二,目標任務。針對突出治安問題,深入開展‘一打擊五整治’活動。深入開展集中打擊,嚴厲打擊多發性侵財犯罪。重點打擊入室盜竊、盜竊機動車輛為主的各類侵財犯罪。同時,對故意殺人、故意傷害、綁架、強奸等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公安機關要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以偵辦案件為重點,嚴格落實行政拘留、勞教、管制、拘役等強制措施,嚴厲懲處各類違法犯罪行為。

針對治安重點區域,集中開展打擊犯罪圍殲會戰活動。目前,城區各類刑事治安案件占全縣刑事治安案件總量的比例較高,嚴重影響城區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公安局各部門要通力協作,步調一致,集中突擊,對城區的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實施圍殲會戰,徹底扭轉城區治安被動局勢。

加強城區治安防范,切實擠壓各類違法犯罪活動空間。重點防范城鎮街道、巷道、居民小區、樓院、內部單位、學校、醫院等重點部位;防范地攤夜市、大排檔等人員密集、治安復雜的公共場所;防范城鄉結合部、出入城區要道、交通主干道等要害部位;防范休閑廣場、公園、河堤等開放地帶;防范晚間多發的街頭打架斗毆、酗酒滋事、毀壞公物案件。”李青山說道。

“老李,大家時間有限,還是說重點吧。”于立飛掏出支煙,給自己點上之后,提醒道。

辦公室的人基本上都是老煙民,原本一直都忍著。現在見于立飛掏出煙,也紛紛拿出煙來。很快,整個辦公室就煙霧彌漫。特別是像徐永江、董記純這些人,一旦手里夾著煙,幾乎就不會再斷。

“好吧。為了健全組織,加強領導。成立社會治安集中整治行動領導小組,負責全縣集中整治行動的統一指揮、綜合協調等項工作。于立飛擔任總指揮,李青山、趙力、徐永江、楊梓新、易友書、田安國、董記純、安德生擔任副總指揮。

指揮部下設辦公室和三個工作組,宣傳信息組負責集中整治的信息收集、上傳下達,組織匯報、印發通報等;案件協調組負責案件的協調和處理,確保案件在規定時效內依法辦理;工作督導組負責集中整治行動的明查暗訪和督促指導。通過有力的督查措施,確保集中整治工作扎實有效開展。各鄉鎮派出所也要積極行動起來,實行所長總負責。全力以赴開展整治行動。下面,說一下行動的具體行動方案。”李青山剛才念到成立指揮部的消息,心里一動。

于立飛可真是很狡猾,組織上沒有安排他當局長,他現在自命為總指揮,把自己和其他人都設成副總指揮。這個指揮部,就相當于是公安局嘛。

看到行動方案的時候。李青山又是一滯。于立飛的行動方案設計得很詳細,具體哪一條街道有誰負責。哪家酒店和賓館,由誰帶隊,說得都是清清楚楚。剛才于立飛還讓別人做自我介紹,可實際上。他對全局的警察都非常熟悉。

“于書記,這次全縣所有的派出所都要參與行動,時間緊任務重,恐怕人員不足。”趙力聽到全縣所有的派出所都要參加統一行動,對鄉鎮、街道轄區內的重要場所進行突擊檢查,有些為難的說。

原本趙力認為,今天的會議只是一個歡迎儀式。等到會議一結束,他就跑到下面去檢查工作,讓于立飛想找自己都找不到。可是于立飛卻剛上任。馬上就拿出這么一個治安整治方案。這樣的方案,其實公安局每年都會有。可是像這么大的規模,參與人員這么多。持續時間這么長的整治方案,還是第一次。

“這次的行動方案,我也請示了市局。張清全局長對我縣的行動表示要大力支持,每個鄉鎮和街道都會支援一個班的武警協助行動。而縣城的行動,除了本縣的一個武警中隊之外,另外還有一個中隊過來。如果要是覺得警力還不夠。可以出動駐軍。”于立飛淡淡的說,這次市里支援潭州縣一個武警大隊。其中兩個中隊支援下面的派出所,一個中隊和縣里的武警中隊配合縣局的行動。

“只是一次治安整治行動,怎么還要出動駐軍呢?就算沒有市里的武警支持,我們一定能取得全面勝利。”李青山說道,他沒想到于立飛竟然會從市里調人。雖然只調了一個武警大隊,可是于立飛的做法,卻讓人覺得,他跟市局的關系非常緊密。

“現在,出入我縣的公路,已經被全部封鎖,其他武警戰士,下午兩點前可以全部到位。至于公安局的人員調動,就請李政委安排。我只強調一點,注意保密。”于立飛環顧四周,正色的說道。其實他的方案上已經安排得很詳細。具體到公安局每一個有編制的警員安排,都有明確規定。

“這一點請于書記放心,如果有誰向犯罪分子通風報信,跟他們沆瀣一氣,一定嚴肅查處。”李青山堅定的說。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就不是嚴肅查處的問題,而是脫警服還是判刑的問題。我們是執法人員,如果知法犯法,更是罪加一等。”于立飛嚴肅的說。

于立飛的聲音不大,可是話中的堅定卻不容置疑。他現在雖然只是副局長,可卻是公安局黨委書記。或許要給開除干部還做不到,但要開除一些普通警員,還是可以的。

“政委,按照于立飛的搞法,今天是要把縣里翻個底朝天啊。”趙力散會之后走到李青山的辦公室,唉聲嘆氣的說。他是分管治安和派出所的副政委,于立飛連招呼也沒打,就制定了這個治安整治方案。

“新官上任三把火,這是人之常情。”李青山微笑著說,他剛才已經跟衛正匯報過。于立飛確實把這個方案向衛正匯報過,可是衛正是不置可否,這樣一來,李青山自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政委,晚上該怎么行動,你得有個態度。”趙力說。

“這是于書記搞的第一個行動方案,我們既要配合,也得體現縣公安局的戰斗力。”李青山意味深長的說。

“我知道該怎么做了。”趙力說。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