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四百六十一章 幫倒忙

徐永江一聽于立飛的話,眼睛頓時一亮。于立飛今天才上任,他能把話說到這份上,態度已經很堅決了。徐永江性格耿直,要不然以他的能力,早就當了一把手。但也正是因為他的能力,才沒有被調離刑偵系統。

“下午張金良來我辦公室的時候,我原本就想讓你對他進行審訊。但趙力同志正好過來,就交給他了。”于立飛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道。當時他是可以拒絕趙力的,但想著趙力分管治安和派出所,晚上的治安整治離不開他的配合,就讓步了。

“我看了治安大隊的審訊記錄,并沒有什么有價值的線索。”徐永江說道,治安大隊對張金良的問訊,可以說是正常的筆錄都不如。如果他再晚去一步的話,恐怕就算是這份簡單至極的筆錄,恐怕也拿不到。

“張金良以前是不是做過特勤?”于立飛問,所謂的特勤,實際上就是公安局養的線人。平常發點錢,但主要是靠提供線索獲取獎勵。

“他在三年前做過一段時間,但后來被張憲偉看重之后,就沒再跟我們聯系。”徐永江說,如果張金良還是特勤的話,也不會干出這樣的事了。公安局的副處級政委被謀害,張金良以及他背后的人,哪怕跑到天涯海角,也會被抓回來的。

“今天晚上,你們刑警大隊的主要目標就是張金良。”于立飛叮囑道,這件案子,明天縣委縣政府肯定會聽取自己的匯報。要是案子沒有進展,哪怕今天晚上取得的成果再大,也是于事無補的。

“請于書記放心,張金良肯定跑不掉。”徐永江說,不但張金良跑不掉,站在張金良背后的張憲偉。也是跑不掉的。

衛羽浩剛開始聽說,公安局死了個重要領導的時候,欣喜若狂。他沒想到張憲偉辦事這么利索,自己剛吩咐下去,才兩三個小時就聽到了消息。可是隨后,他打聽到死的是李青山時,臉色一下子就變了。

“偉子,你是怎么搞的?殺個人都會殺錯!”衛羽浩很是不滿的說,李青山可是他的人。原本還想著利用李青山給于立飛制造掣肘,但張憲偉的做法。無異于幫于立飛掃清了障礙。

“殺錯人了?”張憲偉詫異的問,張金良回來之后,他詳細問過。就算殺錯,于立飛也應該跑不掉才是。

“于立飛沒死!死的是李青山,還有趙力,現在也是生死未卜,搞不好以后也是個白癡。”衛羽浩已經知道了張金良做案的手法。如果不是死的是李青山,這次張金良下手,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天衣無縫。

“什么?李青山死了。這怎么可能呢?”張憲偉驚詫不已的說。

“怎么可能?我跟你講,現在公安局已經盯上張金良了,你趕緊想辦法讓他離開潭州縣。”衛羽浩說,他的消息要比張憲偉靈得多。于立飛在公安局作的指示。他幾分鐘之后就能知道。于立飛已經下了決心,要讓張金良歸案,他自然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衛少,你放心。我會處理好的。”張憲偉的眼中露出猙獰,讓一個人保守秘密的最好辦法,莫過于讓他永遠開不了口。

晚上。于立飛把指揮部就設在局里的大會議室。根據他的方案,全局所有人今天都得加班,哪怕是機關里的工作人員,也要投入一線參與治安檢查。于立飛把潭州縣城分成二十個片區,八點一到,所有地方統一行動。在臨出發前,所有人員都拿到了一張張金良的照片,除非張金良長了翅膀,否則他就飛不出潭州縣城。

趙望川在聽說李青山死了之后,也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公安局是縣政府組成機構,原來的湯伯生就是衛正提拔上去的。公安局的很多人,都是唯衛正馬首是瞻。現在李青山死了,趙力還在搶救,公安局一下子就出現了權力真空。這對他和于立飛來說,都是件好事。

“于立飛同志,我是趙望川。”趙望川說道。

“趙書記你好,有什么指示?”于立飛恭敬的問,治安整治剛剛進行了一個多小時,可是從傳回來的信息,成果很大。

“你們公安局的投毒案,抓到嫌犯了沒有?”趙望川問,原本晚上的治安整治吸引著他的注意力。可現在,李青山的案子才是重中之重。明天一早,衛正肯定會來找他商量。案子一定要破,但公安局的政委,也是不能空缺的。

“據我們調查,張金良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天晚上的治安整治,任務之一,就是抓獲張金良。”于立飛說道。

“他在你的辦公室投毒,目的很明確,這一點你一定要注意。”趙望川提醒道,張金良的目標是于立飛,之所以會誤中副車,也是因為李青山和趙力的體質不如于立飛。

“請趙書記放心,我們一定會查出水落石出。”于立飛堅定的說。

“還有件事,李青山死了,公安局的政委不能空,你是負責全面工作的,有沒有合適的人選?”趙望川問。他是縣委書記,公安局的政委是副處級干部,按說這個人選他有很大的決定權。但碰到衛正這個縣長,或許就只剩下投反對票或者棄權票了。

“趙書記,我剛來局里,對局里的同志還在熟悉當中。但我覺得,如果要從公安局提拔的話,安德生同志倒是可以考慮。他長期分管全縣信訪維穩工作,做思想工作是他的強項。”于立飛說道,如果讓他自己來挑選政委的話,安德生確實很合適。只是他才上任,在人事上并沒有發言權。

“安德生?你讓他明天來我的辦公室一趟。”趙望川說道,他也沒有合適的人選。只要能讓衛正不滿意,他就會滿意。安德生是于立飛提出來的,肯定不會是衛正的人。到時候縣委研究人選的時候,就可以拋出來。

衛正在得知李青山死后,腦子里冒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由誰來接替李青山的職務。公安局今年可以說是多事之秋,先是死了個湯伯生,現在李青山又被害。湯伯生是酒后出事,死不足惜。但李青山卻是受了無妄之災,他的死,可以說毫無價值。晚上衛正回到家里的時候,一直還在想著這件事。

“爸,有件事得跟你說一聲才行。”衛羽浩飯后也跟著進了書房,晚上公安局的行動搞得轟轟烈烈,要是真的抓到了張金良,還得衛正出面才行。他在公安局,最熟悉的就是李青山和趙力,現在這兩人一死一傷,他想要干擾于立飛的行動,也沒那么方便了。

“你又在外面闖什么禍了?”衛正看著衛羽浩就氣不打一處來。

“今天我在縣政府碰到于立飛了,他竟然出言不遜,我就讓張憲偉找個人想干掉他。”衛羽浩猶豫著說。

“于立飛辦公室的毒,是你指使人投的?”衛正嚴厲的問。他萬萬沒有想到,事情的罪魁禍首竟然會是衛羽浩這個不孝子。

“我只是讓張憲偉找人干掉于立飛,又沒有讓他投毒。”衛羽浩望著父親嚴厲的目光,縮了縮脖子,說道。

“如果上法庭的話,你就是主謀!”衛正恨鐵不成鋼的說,這么淺顯易懂的道理都不明白,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到現在的。

“爸,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你看怎么辦吧?”衛羽浩知道,他聽說于立飛的行動規模很大,張金良是跑不出縣城的,甚至很有可能在今天晚上就被抓獲。

“這是必破案,讓張金良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衛正馬上作出決定,無論是張憲偉還是衛羽浩,都無法跟于立飛正面為敵。現在張金良已經成為眾矢之的,根本就逃不出潭州縣城。

“這也太便宜于立飛了吧?”衛羽浩不滿的說。

“我早就跟你說過,于立飛的事情不用你插手。可是你偏偏就不聽,你不聽也就算了,還要幫倒忙。”衛正生氣的說,李青山死了之后,于立飛在公安局就少了一個大的掣肘。論職務,他是黨委書記兼第一副局長,論級別,大家都是正科。如果李青山的話,公安局的很多事情,都是李青山說了算。

但現在,就算提一個政委上去,資歷也不如于立飛。哪怕于立飛早上任一天,他的資歷也老一天。而且今天晚上公安局的治安整治行動,必然會取得重大成果,于立飛的威信,也就慢慢建立起來了。

“我就是看他不順眼。”衛羽浩甕聲甕氣的說。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管什么事情都要按照規則來。如果于立飛也找個人,你我干掉,你能奈何得了他嗎?”衛正冷冷的說道,要是于立飛被逼急了,說不定真的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敢!”衛羽浩急道。

“你都敢到他辦公室投毒,他還有什么不敢的?以后于立飛在縣里工作,你最后不要回來。三五個月之后,你再回來看看,或許就是另外一番光景了。”衛正說道,他是政治場上的老手,要對付于立飛,根本就不用多費腦汁。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