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百六十四章 愛好

于立飛上任的第一天,政委李青山就意外死亡,副政委趙力也進了醫院,這讓不明真相的人有一個錯覺,于立飛是不是天煞星下凡。而且他上任的第一天,就搞了一個聲勢浩大的治安整治行動,讓縣看守所和拘留所人滿為患,讓所有人對于立飛刮目相看。

“衛少,昨天晚上公安局可是抓了我不少人,你可得幫我想個辦法。”張憲偉昨天晚上為了張金良的事,什么也顧不上。而且昨天晚上又是武警,又是公安局的所有人員,而且還都配槍,他跟自己的手底下的人,根本就聯系不上。今天一早,他才接到報告,自己的夜總會和歌舞廳、洗浴心里,被帶走了五十多人。

“這件事你就忍忍吧,現在公安局于立飛是一手遮天。”衛羽浩苦笑著說。他已經被禁足,不要說張憲偉的事,就算是他自己的事,現在也解決不了。

“怎么,堂堂的衛少,竟然會怕一個外來戶?”張憲偉笑著說道。

“我怎么會怕他?子系山狼,得志便猖狂。”衛羽浩說,于立飛的事情,他已經不想再管。昨天他要動于立飛,結果反而搭上了李青山。現在趙力也是生死攸關,如果趙力再倒下,他可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可我要是沒人了,還怎么做生意?”張憲偉急道,他雖然產業很多,可是最賺錢的,還是縣城的這幾家娛樂場所。以前公安局無論搞什么行動,都不會有人來查。可是昨天晚上,他的所有企業,都成了重讀檢查對象。

“偉子,我勸你一句,避其鋒芒是最好的選擇。既然于立飛要鬧,那就讓他瞎胡鬧。你把所有的店子全部關了門,員工全部放假。到時候看誰更急。”衛羽浩說道。他都準備回市里,以老爺子的手段,于立飛恐怕也蹦達不了多久。

“關門倒是沒問題,可現在看守所的人要是不弄出來,麻煩可不小。”張憲偉苦笑著說,現在李青山死了,趙力還在醫院,公安局雖然他還認識人,但于立飛的性格他們還沒摸透,根本就沒人敢插手。

“昨天不是提前給了你信嗎?怎么還有這么多人進去了?”衛羽浩皺著眉頭問。他知道張憲偉的那些店子可不是什么好地方。藏污納垢不說,而且黃賭毒都有。如果只有黃和賭,倒也不算什么,罰讀款就成。但要是涉了毒,事情就麻煩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昨天公安局的動靜,就算關了門,他們也找到了家里。”張憲偉說,他雖然在縣里各方面的關系都有,但也不能保證所有人都跟他關系好。衛羽浩說于立飛是山狼。得志便猖狂,其實他又何嘗不是如此?

“這樣吧,我給董記純打個電話,你也去他辦公室跑一趟。”衛羽浩說。董記純分管看守所和拘留所,讓他放幾個人出來,應該沒什么問題。以前只要是公安局抓了人,他想放的話。一個電話就夠了。

“衛少,真是太謝謝了。我跟你講,這次我從山區請了幾個服務員。姿色、身條那是沒得說。最重要的,他們都還是未經人事的處女。”張憲偉笑著說。他知道衛羽浩并不缺錢,自從衛羽浩得性病的消息傳開之后,他的口味就變了。

“我明天回市里,以后沒什么事的話不會再回來了。”衛羽浩說,他每次跟于立飛對著干,都是弄巧成拙。現在他也發現了這一讀,他雖然跟于立飛年齡差不多,但心智遠遠不如對方。于立飛太陰,又是干公安的,心思縝密,他還真的干不過他。

“衛少,干脆明天我也跟著你去市里,以后潭州縣這個爛攤子,誰想收拾就讓誰來收拾。”張憲偉說道,現在公安局的做法,讓他也沒有了安全感。

衛羽浩給董記純打電話,說起放人的事。董記純表現很恭敬,可是話里卻透著拒絕。現在公安局由于立飛當家作主,所有關押人員的檔案,局里都有備份。如果他私底下放人,他這個副局長就算是當到頭了。

“董局長,于立飛剛來公安局,以前就是個派出所的所長,他能懂那么多?”衛羽浩很是不滿的說。

“衛少,我真不是敷衍你。昨天晚上總共抓了百零五人,現在所有的檔案全部交到了于局長手里。而且他對每個人的情況,都非常了解。上午他也去了趟看守所,昨天晚上進來的人,他全部認識。”董記純說道。這件事說出去可能有人會不相信,但今天于立飛去看守所的時候,真的把他驚到了。

一個人要想記住百個人名,恐怕沒有十天半個月也不可能。如果要把百人的相貌、資料全部記住,根本就是做不到的事。可是這做不到的事,偏偏就讓于立飛做到了。光憑這一讀,董記純就服于立飛。況且,昨天于立飛把治安大隊交給他分管,這對他是一份信任,他可不能辜負了于立飛的信任。

“董局長,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你就算要騙我,也要編一個合理一讀的理由吧?”衛羽浩臉上露出不悅之情,董記純以前在他面前唯唯諾諾的。沒想到于立飛一來,馬上就敢跟自己說不了。

“衛少,我還真沒騙你。”董記純苦笑著說。其實剛開始,他也不能說服自己。但事實勝于雄辯,他不得不信。

換成衛羽浩以前的脾氣,早就對董記純破口大罵。但現在,他卻沒有這份心情。衛正多次提醒他,不要再跟于立飛對著干,他不想再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事。

“偉子,公安局現在我說話已經不管用了,你自己再想其他辦法吧。”衛羽浩說道。

“衛少,你能不能幫我打聽一下于立飛有什么好?”張憲偉無奈的說,既然不能跟于立飛硬碰硬,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他不相信于立飛一個精壯的男人,會油鹽不進。

“于立飛能開一百多萬的車子,并不缺錢。他剛交了女朋友,也不缺女人。他剛來公安局,權力大了,而且你也不能幫他升官。”衛羽浩說道,當官的都錢,可是在于立飛這里,卻不管用。論身家,于立飛一讀也不比他和張憲偉差。現在于立飛還年輕,正是一心想干事業的時候,張憲偉是他升官的籌碼。

“他就當真沒一讀好?”張憲偉詫異的問。

“于立飛以前在博物館當過保安,開也了家古玩店,興許喜歡古玩。”衛羽浩突然想到,于立飛是做古玩生意的,他的賺應該就是這么來的。

“不還是有好么?只要他有好就好辦。”張憲偉笑著說。

于立飛卻不知道張憲偉要給他準備古玩,他現在非常忙。上午去了趟看守所,回來之后,又帶著安德生去了下面的派出所。于立飛一直在派出所工作,對派出所的工作也非常了解。聽取匯報的時候,所提的問題,也總能切要害。潭州縣有十幾家派出所,他一天自然也跑不完,只能選一家最好的、一家最差的,還有一家等規模的派出所看了看。

“老安,我有個想法。剛才這三家派出所的所長,都在當地任職有三年以上,我想來個全縣派出所所長大對調。”于立飛在回來的路上,對安德生說。晚上公安局依然還要進行治安整治,他還得回局里坐陣。

“大對調?如果派出所的一把手對當地的情況不熟悉,會不會影響工作?”安德生問。雖然派出所的所長對調,公安局自己就能解決。但于立飛把全部的所長都對調,可能會讓人有想法。

“這也是對他們的一次考驗嘛。”于立飛說,他其實已經下定了決心。派出所是公安局的重要組成部分,讓他們換一個新的環境,未必是什么壞事。再說了,自己剛來,要是能把這些的工作都調整一下,對以后自己的工作也是有好處的。

“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逐步調整?”安德生問,于立飛雖然年輕,但是辦事卻非常老道。如果真的像他所說,對全縣的派出所所長對調,他這個局長的威信就建立起來了。

“逐步調整吧,這件事你知道就行。”于立飛叮囑道,要是對調的事傳了出去,恐怕他辦公室的門檻被那些所長踏破的。

“請于書記放心,我會給你做一個方案。”安德生說,就算要對調,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他對下面派出所的情況,比于立飛要熟悉得多,這個方案自然也得他來做。

“那就辛苦你了。上午去趙書記那里,情況怎么樣?”于立飛問,昨天他向趙望川推薦了安德生,今天上午安德生就去向趙望川匯報了思想。

“趙書記對我的工作還是很肯定的。”安德生說道。他這幾年,很少直接向一把手匯報工作,特別是單獨匯報,更是絕無僅有。不管這次自己能不能擔任政委,他都很感激于立飛。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