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百六十六章 消息

晚上,于立飛去了組織部副部長伊紅波家。來潭州縣之前,蔡波特意叮囑過他,有時間一定要拜訪伊紅波。蔡波跟伊紅波是黨校同學,一直關系不錯。而且伊紅波調任潭州縣組織部副部長,也是緣于朱堪的提拔。

但伊紅波到了潭州縣之后,只能算是外地派。潭州縣的本土觀念非常強,以衛正為首的本地集團,實力雄厚。趙望川一個縣委書記,在人事問題上都要處處受衛正的掣肘,更遑論伊紅波這個組織部副部長了。

“立飛,你來就來,還提什么東西嘛。”伊紅波看到于立飛手里提著東西,一臉責怪的說。于立飛上任之前,他就接到了蔡波的電話,說明了于立飛跟蔡夢瑩的關系,讓他有機會的話,多支持于立飛的工作。

但伊紅波自知自家事,組織部有個秦軍宜,上面還有個衛正,雖然他緊跟趙望川,可是對縣里的人事,發言權并不多。于立飛是公安局第一副局長,又是黨委書記,級別跟他一樣,要說在縣里辦事的話,恐怕他的能力還不如于立飛。

但于立飛到了潭州縣之后,已經拜訪過他三次。除了第一次是在辦公室之外,剩下的兩次都是在家里。每次來,于立飛手都不空,讓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只是土特產,不值幾個錢。”于立飛微笑著說,禮輕人意重,以他跟伊紅波的關系,無需通過金錢來加固關系。再說,現在伊紅波在組織部也不算得志。他能影響的,也就是一些副科級,甚至是一些股級干部的任命。

“事不過三,下次來,再也不能提任何東西了。”伊紅波叮囑道。

“下次一定執行伊部長的指示。”于立飛微笑著說。

“走,到書房坐。”伊紅波背著手。走進了書房。

“伊部長,白天我去醫院看過趙力,他恐怕不能再工作了。”于立飛說,如果要讓趙力停職,還需要組織部走程序。

“可惜了。立飛,你這次也懸。要不是你體質好,你讓蔡夢瑩怎么辦?”伊紅波說,雖然于立飛跟蔡夢瑩還沒有結婚,可是蔡夢瑩已經見過于立飛的家長,他們的事算是正式定了下來。

“這不是沒事么。”于立飛笑著說。

“公安局政委的事還沒有定下來。又出了趙力的事。你準備讓誰接替趙力的職務?”伊紅波問,公安局政委的安排,他是沒有發言權的。但副政委,他還是有建議權的。

“我向衛縣長和趙書記都表示過,想讓董記純擔任副政委。”于立飛說,官場的職位講究一個蘿卜一個坑,如果沒有空缺,你哪怕是能力再強、關系再硬,也只能原地踏步。

但如果突然出現一個空位。那情況一下子就不同了。比如說一百個臺階,如果站在最上面的那個人突然離開,那現在十個人,都有機會依次向前進一步。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估計,要是從突然從間走出一人,一下子站到了最樂上,那間這一段的人。就沒勁了。

“董記純?他的能力倒是沒問題,只是盯著副政委這個位置的人恐怕不少。”伊紅波輕輕一嘆,趙力是公安局的副政委。論權力,不比徐永江或者楊梓新少。

“公安局那邊,工作由我去做。”于立飛說,他已經跟董記純表過態,如果能讓董記純順利接替趙力的職務,他的威望會到一個新的高度。

“只要趙書記和衛縣長那邊沒問題,我這里不會給你添麻煩。”伊紅波說。于立飛到公安局雖然只有一個星期,可是動靜搞得很大。不管什么干部,如果不會來事,肯定是不會被領導賞識的。而且干了事,也能提高自己的聲望。于立飛除了把全局的人都發動起來,還把下面派出所的所長對調。這樣的做法,讓下面十幾家派出所的人,都不敢對于立飛有二心。

潭州縣下面十幾家派出所,條件也有好有差。要是有所長不聽招呼,于立飛可以給他換到一個條件差的所。潭州縣有三個街道派出所,條件算是最好的。鄉鎮派出所的所長,都想調到街道派出所,甚至是局里。這就讓于立飛有了可操作的空間,畢竟誰都不想越混越差。

“那就謝謝伊部長了。對了,今天我還聽到一個消息,秦部長可能會動。”于立飛說,他之所以把西城區區委副書記住院的消息告訴趙望川,就是希望他能想辦法,把秦軍宜調走。別看組織部長在黨內排名不如黨委副書記,可是論實權,組織部長卻要多得多。

“秦部長要動?”伊紅波詫異的說,秦軍宜還有差不多一年的任期,現在突然要動,自然很奇怪。再說了,他這個組織部副部長都沒有聽說這事,于立飛卻知道。突然,他想到于立飛跟朱堪的關系,或許在某些方面,于立飛的消息確實會比自己要靈通。

“西城區的區委副書記突然住院,肝癌晚期。”于立飛說道,如果說潭州縣的黨委副書記,興許秦軍宜還真的看不上。但要說西城區的區委副書記,秦軍宜想不動心都難。如果秦軍宜真的動了,組織部長不就空出來了嗎?雖然衛正肯定也會勢在必得,可是他也未必沒有機會。

“伊部長,要是沒什么事的話,我先回去了。”于立飛說道,他今天晚上來拜訪伊紅波,主要就是想告訴伊紅波這件事。

“行。立飛,明天是周末,你是不是也該回趟市里了?”伊紅波提醒道。自從于立飛到了潭州縣之后,蔡波經常跟他通電話。他聽得出來,恐怕還是蔡夢瑩想知道于立飛的情況。

“是的。”于立飛說,他來潭州縣一個多星期,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在十八個小時以上。現在他回去之后,也得開車在縣城繞一圈。他上任之后,每天晚上上都要安排治安巡邏,一直到天亮。除了縣城之外,下面的鄉鎮也要巡邏,每天晚上,派出所的警車,必須進村。如果村子不通路,至少得有摩托車進村。

但于立飛開著車子,還沒有把縣城轉完,就接到了秦軍宜的電話。于立飛一看電話,就知道是秦軍宜知道消息了。只是他還不清楚,秦軍宜是從伊紅波這里得到的消息,還是從其他渠道知道的。

“秦部長,你好。”于立飛接通電話之后,恭敬的說道。秦軍宜絕對稱得上是衛正的左臂右膀,這個消息對秦軍宜來說是好事,可是對衛正來說卻未必。組織部長到黨委副書記,基本上是慣例。如果秦軍宜不走這一步,他以后想要擔任正處級實職干部就比較難。有形西城區的起讀要比潭州縣高得多,就算衛正想阻止,也找不出任何理由。

“立飛同志,這么晚了,還沒休息?”秦軍宜問,他剛才接到了伊紅波的電話,開口就恭喜他。當時他完全是摸不著頭腦,后來才聽說西城區的事。這個消息是于立飛提供的,他自然要向于立飛求證。

“我在街上看看,秦部長有什么指示?”于立飛問。

“沒什么事,剛才我接到紅波同志的電話。看來還是市里有人消息靈通,這件事連我都不知道。”秦軍宜笑著說,聽到伊紅波的話,他當時就很動心。在潭州縣他確實可以說是一個之下,八十萬人之上。但他是個黨員干部,現在處的位置也不低,自然想著能進一步。他每天都是研究別人的人事問題,對這方面的事情再熟悉不過。

“我也是無意聽說的,原本想明天上午再向秦部長匯報的。”于立飛笑著說。

“立飛同志,看來你對人事上的事情,還不是很熟悉。有些事情,比別人快一分鐘,就能決定最后的結果。”秦軍宜說,明天上午再知道這件事,跟現在知道這件事,完全是兩個概念。于立飛不知道其的利害,但伊紅波卻很清楚。

“這是我的疏忽。”于立飛說。

“沒關系,你有這片心,我也很感激。明天我要去市里,你要是回去的話,咱們找個機會再聊。”秦軍宜說,于立飛跟朱堪的關系,他自然也是清楚的。他如果想爭取這個位子,自然要發動一切關系。再說了,如果真的能去西城區,以后他跟朱堪就走的更近了。現在如果能跟于立飛搞好關系,自然也是愿意的。

“明天我會回去的。”于立飛連忙說道。秦軍宜的語氣,已經有了大的變化,這讓他心里更為篤定。董記純擔任副政委的事情,無需驚動秦軍宜。但安德生想擔任政委,秦軍宜的態度很關鍵。

于立飛第二天準備坐車回市里,為了影響,他的車子沒有開到潭州縣來。但是他剛準備動身的時候,又接到了秦軍宜的電話。秦軍宜問他什么時候回市里,得知于立飛正準備回去,又沒有車子的時候,秦軍宜讓司機先來接他。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