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六十八章 研究

接下來,于立飛跟朱堪對打了半個小時,朱堪確實經常運動,而且技巧不錯。于立飛的優勢在年輕,跑起來迅速,兩人算是棋逢對手。這次朱堪的運動量加上來了,衣服都濕透了。

“立飛,你怎么沒出汗?”朱堪收球拍的時候,看到于立飛一臉的輕松,根本看不到汗水,很是詫異的問。雖然他也是四十出頭了,可就算是跟省隊的人交流,他們也不可能這么輕松。

“我天生汗腺不發達,再怎么運動都不會出汗的。”于立飛笑了笑,說。

“這可不行,人要是不出汗,就會出問題。找機會,去大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朱堪關心的說,如果于立飛真的有問題,那在結婚之前就得檢查出來。否則以后他跟蔡夢瑩結了婚,一切就都成定局了。

“醫院也去檢查過,并沒有什么問題。”于立飛看到了朱堪眼中的擔憂,看來以后不能表現得這么另類才行。否則的話,會讓他們真覺得自己有病。

“朱部長,隔壁有家茶樓不錯,去坐會吧?”秦軍宜問,這里可以洗澡,運動完之后,洗個澡再喝點茶,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

到茶樓的包廂之后,朱堪先問了問于立飛的工作情況。于立飛趕緊把這段時間的工作情況向他作了匯報,同時也說起了李青山和趙力的事。公安局的政委和副政委一起出事。就算是市里的領導,也很關注這件事。

“李青山的案子破了沒有?”朱堪問,得知李青山死了之后。他讓馬福銘給于立飛打了個電話。這個案子必須從快從重偵破,而且必須辦成鐵案,不能讓犯罪分子以后翻案。

“破了。”秦軍宜在旁邊說,雖然這件案子后面還有人,可是只要兇手抓到了,縣委縣政府也不會再追究。

“光是破了還不行,必須讓檢察院起訴。法院從重判決。”朱堪叮囑道,不要說李青山和趙力是公安局的領導。哪怕只是普通的干警,也必須這樣。

“這件事立飛做的還是不錯的。檢察院已經按過去了,準備不日就要起訴。”秦軍宜在旁邊說。為了這件事,衛正特意找過他。兇手必須要判死刑。

“公安局的政委和副政委一起出了事,立飛你這個局長的工作還好干么?”朱堪問,不管李青山和趙力對于立飛是什么態度,他們畢竟在潭州縣公安局工作了那么長時間。至少對初來乍到的于立飛來說,在他們在,工作好干得多。

“有縣委、縣政府和秦部長的大力支持,現在公安局的工作還算順利。只是現在公安局還缺個政委和副政委,得馬上給我配齊才行。”于立飛說。

“這件事縣委也在研究,任命很快會下來。”秦軍宜說。于立飛的意思是想讓安德生擔任政委。安德生以前在公安局不得志,如果他當了政委,對于立飛來說是好事。一把手和二把手要想尿到一個壺里。必然要有一個不那么強勢。于立飛是一把手,當然不想配一個強勢的政委。安德生從這方面講,確實是一個很合適的政委。

“立飛你自己是怎么想的?”朱堪問,于立飛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肯定也是有想法的。而且秦軍宜也在這里,正合適談這件事。

“我一切聽組織安排。”于立飛看了秦軍宜一眼。緩緩的說道。

又談了一會之后,于立飛找了個機會。帶著蔡夢瑩離開了。秦軍宜約朱堪,可不是讓自己談工作的。把最重要的事說了,自己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你怎么不當著秦軍宜的面,把事情都說開?”蔡夢瑩離開茶樓之后,不解的問。

“有些話說開了反而不好。”于立飛不想跟蔡夢瑩說工作上的事,他的想法早就向趙望川和衛正匯報過,想必秦軍宜也是知道的。

“立飛,你媽不是說要過來么?怎么一直沒動靜?”蔡夢瑩問。原本于立飛的家人早就說要過來看看,但現在都快一個月了,還沒見到他們的人。

“他們知道我到了潭州縣,不想影響我的工作。”于立飛說,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從來不會為自己著想。只想著不給兒女添麻煩,哪怕自己再苦再累再想見兒女,也會忍著。

下午,于立飛給市局的張清全去了個電話。他現在是潭州縣公安局副局長兼黨委書記,自然有資格直接向張清全匯報工作。潭州縣公安局的政委任命,縣里也是會征求張清全的意見。雖然最后是由市委任命,但只要縣委報上去,市委一般是不會拒絕的。

張清全很直爽,他讓于立飛晚上去家里談這件事。于立飛能主動跟他說起這件事,說明于立飛開始正式接手公安局的工作了。對于立飛去潭州縣公安局,張清全一開始也是很擔心。于立飛太年輕,對局機關的工作沒有經驗,他擔心于立飛因為威望不足,很難駕馭潭州縣公安局的工作。可是從于立飛上任的這段時間看,于立飛的工作還是很有成績的。

“張局,這是我去北昌,我爺爺給我茶葉,我一個人也喝不完,給你帶了兩盒。”于立飛也沒有提什么東西,只帶了兩盒頂級綠茶去了張清全家。

“既然是你爺爺給的,那我就收下。”張清全笑著說,然后把于立飛請到了書房。

“張局,這次縣公安局的李青山和趙力兩同志出事,我作為主持全面工作的黨委書記和副局長,是有責任的。”于立飛首先誠懇的作了自我批評。雖然這是他上任第一天發生的事,跟他談不上有什么關系。可畢竟他當時已經主持了縣公安局的工作,不管從哪方面講,都是責無旁貸。

“這件事你確實有責任,但并不是主要責任。而且潭州縣這段時間的治安整治搞得很不錯,你去了之后,整個潭州縣的治安形勢為之一變。這些,市局也是看在眼里的。”張清全說。剛開始得知李青山和趙力出事之后,他還以為潭州縣公安局的工作會一度癱瘓。可是沒想到,當天晚上,于立飛就搞了一次聲勢浩大的治安整治。

“張局,我們局的工作,還需要你大力支持才行。”于立飛說。

“你們縣是不是在研究新的政委和副政委人選?”張清全問,當派出所的所長,只需干好本職工作就可以了。維護好治安,搞好警民關系,就是一個合格的所長。但要想當好公安局長,更多的是處理好局機關的工作。

“是的。我向趙書記匯報過,想讓安德生同志擔任政委。”于立飛說。

“安德生?”張清全看了于立飛一眼,他發現于立飛推薦安德生,確實是花了心思的。安德生以前在公安局并不受重用,于立飛去了之后,把他提上來,安德生肯定感恩戴德。而且安德生的資歷也擺在那里,長年分管全縣信訪工作,當政委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星期一上行,于立飛剛到辦公室,金大淦就前腳跟后腳的進來了。他關了門,走到于立飛辦公桌前,神秘的說:“于書記,今天縣委開常委會,研究我們局的人事問題。”

“你是從哪聽到了消息?”于立飛問,自從跟秦軍宜去了市里這賓,他們就一直沒有聯系。于立飛也知道,在縣里,他和秦軍宜都是被人關注的對象。如果他們兩要是見了面,被人知道的話,那可是了不得的事。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金大淦說,剛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沒有在意。李青山死了,趙力殘了,公安局的政委和副政委不可能長時間缺著。但當他知道,安德生和董記純都是這次的調整對象之后,當時吃驚的張大的嘴,足夠塞進一個雞蛋的。董記純擔任副政委,他還能理解。但讓安德生當政委,他卻想不通。

“縣委的決定還沒有下來,我們看結果吧。”于立飛說,該做的他已經做了。縣委的常委,他能說上話的,也就是這么幾個。原本公安局的事,他首先應該向令狐鵬匯報,但令狐鵬對他的態度,讓他覺得,還不如直接找秦軍宜。

金大淦還要說話,見桌上于立飛的手機突然響了,他瞥了一眼,好像是令狐鵬的電話,他馬上閉上嘴。這個時候令狐鵬應該在開會,他突然打來電話,肯定是為了人事上的事。他作為辦公室主任,這件事非常關注。可是領導在打電話,他只能暫時退出去。

“令狐書記,你好。”于立飛等金大淦出去之后,才接聽電話。

“立飛,縣委今天在研究公安局的人事問題,你自己是什么想法?”令狐鵬說,他是壓著怒火給于立飛打這個電話的。公安局的人事問題,于立飛都沒有向自己匯報。現在秦軍宜突然提出,公安局的政委和副政委人選,差一點讓他措手不及。

“我一切聽組織安排。”于立飛沉吟道。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