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四百七十五章 舊案重提

聽到于立飛要和安德生共用一輛專車,擠出的車子拿給刑警大隊的時候,許之一很是感動。于立飛第一眼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個公安局長,反倒是像名刑警。可是于立飛并沒有當過刑警,但他對刑警的工作卻非常看重。治安整治行動,雖然是以治安大隊為主,但是抓捕重要案犯,對抓獲回來的案犯,都是交給刑警大隊來審訊。

“感謝于局對我們刑警大隊工作的大力支持。”許之一感動的說,雖然于立飛不像個局長,可是他對刑警大隊的支持,比局長更像是局長。

“我在派出所的時候,經常碰到有外地的干警來辦案,他們那種不怕犧牲的忘我精神,讓我很是敬佩。我相信潭州縣公安局的刑警都是一樣的,以后刑警大隊有什么困難,可以直接向局里提出來。”于立飛誠懇的說,他的態度將直接決定著刑警大隊的辦案效率。公安局最難啃的骨頭都是要刑警大隊來啃的,如果公安局長不重視刑警大隊的工作,當地的治安和刑事案件,肯定也是頻頻發生的。

“有于書記這句話,我就放心了。”許之一說,刑警最苦最累的就是追逃。有的時候吃苦受累還是其次,要是案犯沒有抓到,才是最沮喪的。案子破了皆大歡喜,但要是人沒抓到,自己還得墊錢。

“之一同志,張憲偉有消息了沒有?”于立飛隨口問。

“我們還在跟進,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許之一說道,動張憲偉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可是于立飛卻執意要把張憲偉連根拔起。這件事他跟徐永江說過,但徐永江跟于立飛一樣,也支持大力打擊違法犯罪行為。

“張憲偉在縣里犯法多年,我們一直沒有察覺,這是我們的失職。以前的事情,我就不想再追究。但是以后,絕對不能允許這樣的情況再發生。”于立飛堅定的說。張憲偉的事情,幾乎婦孺皆知,可是為什么他能在縣里橫行霸道這么多年?還不是因為張憲偉跟衛羽浩關系好,搞定了縣里很多領導么?

“于局,如果把張憲偉抓回來,能判他的刑嗎?”許之一突然問,張憲偉的事情,令狐鵬專門給他作為指示。令狐鵬強調的是證據,而且是最直接的證據。現在他手里的證據只是指向張憲偉。可并不一定就能定張憲偉的罪。

“能不能判刑,得看你們找到的證據。我只能向你保證一點,任何人都不能干擾你們辦案,也包括我和局里的其他領導。”于立飛說。

“于書記,如果是縣里的領導,我們也頂不住啊。”許之一說,有些事情,他可以到徐永江面前抱怨,可是在于立飛面前。他暫時還不好說。畢竟于立飛才剛上任,安德生以前又只是排名最后的副局長,突然升上去,他要是給領導添麻煩。那就不好了。

“不要說縣里的領導,哪怕就是市里、省里的領導,都不能干預你們的正常辦案。刑事案件,絕對不能受干擾!”于立飛堅定的說。

“于書記。那我就直截了當說了。去年年底我縣發生了一起惡性傷害案,兇手一直逍遙法外,就是因為他有一個了不得的爹。于書記。這件案子雖然發生在你上任之前,可現在你能管么?”許之一說道。

“之一,都過去了的事還說什么?!”徐永江說,雖然他也很想把兇手繩之以法,但是許之一現在把事情推給于立飛是不明智的。

“徐局,這是于書記對我們的刑警大隊的幫助和關懷,我們有困難不找于書記還能找誰?”許之一笑著說。剛才于立飛說得斬釘截鐵,什么縣里、市里、省里的領導,都不能干預刑警大隊辦案,聽到這話他是嗤之以鼻的。

“老徐,你可不是這樣的人哦。”于立飛拍了拍徐永江的臂膀,微笑著說。徐永江性格耿直,在他的印象中,可不是這樣的人。

“于書記,這是你沒來之前發生的事,自然不能讓你為難。”徐永江說,他倒是知道于立飛的性格,如果他知道了這件案子的話,肯定會插手。但這件事涉及到衛正,在目前的潭州縣內,還沒有誰敢去捋衛正的虎須。

“這有什么為難的,這次的治安整治進行到一定程度之后,就是對陳年舊案、冤假錯案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許之一,你可得做好心理準備,刑警大隊真正要忙的日子就要來了。”于立飛說。

“徐局,我就說嘛,還是于書記水平高。虎丘鎮的陳路帥因為酒后跟人斗嘴,把人砍傷致殘,到現在還沒有緝拿歸案。”許之一說。

“為什么沒有緝拿歸案?”于立飛問,受傷致殘,這可是刑事案件,自然歸許之一管。

“因為了父親是陳孝平,最后出了點錢,受害人沒有再追究,我們自然也不好再抓人。”許之一說。

“刑事案件什么時候能撤案了?”于立飛沉著臉問,如果是治安案件,只要報案人撤銷案件,公安機關是可以銷案的。但刑事案件,是無法銷案的。他自然知道陳孝平的身份,不就是虎丘鎮的黨委書記么,有什么好擔心的。

“于書記,陳孝平以前是衛縣長的秘書。”徐永江提醒道,陳孝平當秘書的時候,可以當縣政府的半個家。雖然后放出去之后,只是擔任了虎丘鎮的黨委書記,可是聽說,只要他干滿一任,回縣里當個副縣長是妥妥的。

“陳孝平是衛縣長的秘書,他的覺悟應該更高才對。我拘留衛羽浩的時候,衛縣長都沒有說什么,陳孝平這次應該更加不會說什么才對。許之一,這件事交給你了,馬上把那個陳路帥逮捕,當然,手續要齊全,必須依法辦事。”于立飛叮囑道。

“我說什么著?你這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徐永江等于立飛一走,對許之一嗔惱的說。原本陳路帥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陳孝平也親自到公安局來表示過感謝。現在許之一可好,當著于立飛的面,又把這件事翻了出來。

“我哪知道他一點也不講政治。”許之一無奈的說,他覺得于立飛是公安局的一把的,又是衛正提拔過來的。對衛正曾經的秘書,自然會有所顧忌。但他萬萬沒有想到,于立飛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于立飛在經開區派出所的時候,就敢拘留衛羽浩,不要說是陳孝平的兒子,哪怕就是陳孝平兒了法,于立飛也是說抓就要抓的。

“既然于書記作了指示,你趕緊執行。否則明天要是問起來,訓你個劈頭蓋臉,可別怪我沒提前提醒你。”徐永江說。于立飛做事很細心,只要是他交代的事情,事后都會問起。關于自己分管的工作,于立飛經常有所指示。可是事情辦了之后,自己要是忘記匯報的話,于立飛都會主動問起。

“真要是把陳路帥抓了,陳孝平那邊怎么辦?”許之一憂慮的問。

“你只管抓人,剩下的事情于書記會為你頂著。”徐永江說。許之一這本來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要不是他多嘴,想要發泄一下,或者是覺得于立飛在吹牛皮,會發生這樣的事?

陳路帥怎么也沒有想到,都已經過去了的事,突然又被公安局給翻了出來。上次是虎丘派出所抓他,這次是公安局親自來抓他。當時他正好跟幾個朋友在玩牌,他玩牌一向玩的比較大,桌上擺著好幾萬的現金,自然所有人都跟著他倒了霉。不但被抓,而且還都被罰了款。

“許大隊,不就是打個牌么,沒必要這么興師動眾吧?”陳路帥見到還是許之一親自審問他,無奈的說。

“今天找你來,不是為了打牌,而是為了打人的事。”許之一嚴厲的望著陳路帥,沉聲說道。致殘已經是致人重傷了,如果真要追究的話,陳路帥可能會被判個幾年。

“打人?許大隊,這都是什么時候的事了?不是已經處理了么?”陳路帥驚訝的說道,他去年年底確實打過人,也把那人的腿給打斷了。可是在他父親的干預下,這件事派出所最終沒有出事,他也以為事情完了。

“不管是什么時候的事,你作為兇手,都不能逍遙法外。”許之一嚴厲的說。雖然陳路帥的事情看似解決了,但很多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這次能借著于立飛剛上任的機會,把陳路遇處理也好,這也是他的一塊心病。陳之一跟徐永江從根本上說,其實是一路人,他們的眼里都揉不得沙子。

“許大隊,這件事我不想再跟你說,能不能讓我打個電話?”陳路帥說,他不知道許之一的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陳谷子爛芝麻的事,竟然也能翻出來。難道說,許之一真的要拍于立飛的馬屁?可是他不想想,于立飛可是衛正調來的,于立飛還能翻出衛縣長的手心?

“電話你可以打。”許之一說,這是于立飛要求抓的人,到時候審不審,要審到什么地步,或者什么時候放人,他都等著于立飛的指示。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