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八十一章 善后

朱仁恩也很少看到陳孝平這么大的火,陳孝平是說得出做得到的,關系到自己的烏紗帽,他自然不敢再怠慢。~馬上放下手里的酒杯,直奔省人民醫院。可是到了省人民醫院之后,王春峰的態度卻讓他差點想拂袖而去。

“朱主任,現在的問題不是經濟賠償。陳路帥把我打成這樣,一直逍遙法外,這次不能再縱容他了。”王春峰眼睛里濡著淚花,他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訴說,現在讓他放過陳路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你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我提,只要鎮上能滿足的,一切都好說。”朱仁恩說道,陳孝平的語氣讓他害怕,如果搞不定王春峰,他這個黨委辦公室主任就真的危險了。

“我的要求很簡單,把陳路帥繩之以法。至于我的賠償,該怎么賠就怎么賠。”王春峰說,他的事情,公安局長都出了面,他的底氣自然就足了。

“你也知道陳路帥是陳書記的兒子,真要是揪住他不放,這不是往死里得罪陳書記么?不管怎么說,你畢竟是虎丘鎮的人,以后總得回去吧?”朱仁恩苦口婆心的勸道。

“我現在都顧不上,哪還有心思去管以后的事。”王春峰冷冷的說。

王春峰油鹽不進,朱仁恩實在是沒有辦法。這里又是省人民醫院,他也不敢胡來。無論他提出什么樣的條件,哪怕是安排王春峰進鎮上工作,給他報銷所有醫藥費,并且再給他補償三萬塊錢,王春峰都不同意。

“陳書記,今天的任務恐怕完不成了。不管我提什么條件,王春峰都不動心。”朱仁恩一直守到九點半,住院部的護士趕他出來的時候,才不得不給陳孝平去了個電話。

“朱仁恩。以你的能力,一個老百姓都擺不平?”陳孝平冷冷的說。

“陳書記,我讓你失望了。”朱仁恩無奈的說,要不是去年傷王春峰太深,現在也不至于會讓王春峰這么反感。雖然他從中賺了點錢,可過年的時候,又送給了陳孝平。

“這樣吧,我親自來。”陳孝平說,他現在已經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了。晚上的時候,汪文榮和令狐鵬分別給他打來電話。說起了王春峰的事。原本令狐鵬跟他一直都是一條心,畢竟大家都是衛正的人。可是現在,令狐鵬的語氣也有些不同了。

而汪文榮說的就更加直白,陳路帥的問題,并不是他個人的問題。陳孝平作為虎丘鎮黨委書記,肯定是要負一定責任的。汪文榮的話,讓他心驚肉跳。衛正的態度不明朗,汪文榮又是一副咄咄逼人的氣勢,他突然覺得。自己已經危機四伏。

但陳孝平已經無力回天,王春峰已經打定主意,哪怕就是拼上自己這條命,也要讓陳路帥接受法律的制裁。再說了。就算是王春峰現在改變態度,也已經來不及了。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普通老百姓看到王春峰的故事,只會憐憫他。但是政府機關的人。特別是熟悉潭州縣官場的人,一看到王春峰的事情,馬上就能想到陳孝平和衛正。

新聞播出之后不久。衛正就接到了市委好幾個領導的電話。電話的內容,無一例外都是新聞里的王春峰。王春峰是虎丘鎮人,他們雖然不認識王春峰,但卻知道虎丘鎮的黨委書記陳孝平是衛正原來的秘書。而且王春峰在采訪的時候,明確說出來了,打他的,就是虎丘鎮黨委書記陳孝平的兒子。

衛正坐在書房里,眼中閃過一絲黯然。陳孝平是他的秘書,如果組織上動陳孝平,那就相當于是動他。所以這件事,他是絕對不允許生的。但陳孝平想要再在虎丘鎮擔任一把手,顯然也是不可能的。

“軍宜,有時間沒有,到我家里來一趟。”衛正說道,現在秦軍宜還是組織部長,陳孝平的事情,只好跟他先商量。

“衛縣長,有什么指示?”秦軍宜跟衛正都住在同一個小區,只是隔著兩棟罷了,很快就出現在衛正家的書房里。

“還不是為了陳孝平的事。”衛正看了秦軍宜一眼,現在秦軍宜一心想著調去西城區,對縣里的事情已經不太上心了。

“這件事很麻煩。”秦軍宜無聲的嘆了口氣,他也接到市委領導的電話,矛頭都是直指陳孝平。他知道,陳孝平這次恐怕麻煩了。要不是陳孝平是衛正曾經的秘書,陳孝平這次挨處分還算少,搞得不好得一擼到底。

“你說該怎么辦?”衛正問。

“我也沒想到事情突然變得不可收拾,要不把陳孝平調到縣局當局長?”秦軍宜說,這件事歸根到底是于立飛搞出來的。沒想到于立飛不聲不響,突然就把陳孝平給扯了出來。

“當局長?”衛正詫異的說,從鄉鎮調到縣局,如果是出任一把手的話,那算是提拔。現在陳孝平算是犯了錯誤,組織上再提拔他,那成什么樣子了?

“糧食局、旅游局、檔案局都可以。”秦軍宜說,他說的這些局機關都是二類局,不能算是縣政府的工作部門,只能算是事業單位。但單位的領導,還是行政編制。

“到交通局當個副局長吧。”衛正說,糧食局、旅游局和檔案局是沒有什么前途的,如果要在這些局當一把手,還不如到交通局、國土局、財政局當個二把手。而且當二把手,會讓人覺得是受了處分,他也好向外界交待。

“好,我跟陳孝平去談。”秦軍宜說,他以前跟陳孝平走得很近。陳孝平到虎丘鎮之后,兩人的關系才開始生疏起來。陳孝平放出去之后,跟他原來在縣政府完全就像是兩個人。秦軍宜有次去虎丘鎮檢查工作,陳孝平竟然都不來作陪。當時他雖然嘴上沒說什么,可是對陳孝平的這種態度,卻是記在心里了。

衛正跟秦軍宜在商量著陳孝平的事情,趙望川跟汪文榮也在討論陳孝平。先不說陳孝平這個鎮黨委書記,就算他曾經是衛正的身份,就讓趙望川非常關注。他倒不奢望能把陳孝平調查,只要能把陳孝平調離一把手,來縣里擔任個閑職,他心里就很舒暢了。

“沒想到于立飛對陳年舊案摸底,竟然會有這樣的結果。”汪文榮說道。

“是啊,于立飛一來,縣里的形勢已經生了很大的變化。”趙望川說,于立飛就像一顆石子,投在了潭州縣這個平靜的湖面。他引起的漣漪,越來越大,現在算是波濤滾滾。

“趙書記,這次陳孝平肯定不能再擔任虎丘鎮的黨委書記,我們紀委是不是對他進行調查?”汪文榮問,他這個紀委書記只聽趙望川的指示。但是趙望川在常委會上,并沒有絕對優勢,所以有很多問題,必須要先跟衛正商量。只有取得一致同意,才能在常委會上通過。這樣的情況讓他很是憋屈,好像趙望川不是縣委書記,而衛正才是一把手似的。

“就憑陳路帥的問題?”趙望川說,如果有真憑實據,或許可以調查。但就算這樣,衛正也未必會讓紀委正常調查。畢竟陳孝平擔任衛正的秘書有好幾年的時間,要是陳孝平被調查,衛正肯定是接受不了的。

“我就不相信陳孝平會沒有問題?”汪文榮說,現在的黨員干部,一切都只向錢前。陳孝平在虎丘鎮一手遮天,要說沒有問題,他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于立飛不是跟他匯報過么,他是什么想法?”趙望川問,于立飛到潭州縣之后,做的幾件事情都讓他很滿意。雖然于立飛每次來縣政府,都是先向衛正匯報,可是于立飛總會隨后向他匯報。而且于立飛做的事情,很多都能替他考慮,這讓他很欣慰。

“于立飛只是就事論事,他覺得陳路帥的事情,必須一查到底。如果這中間涉及到有人違規違紀,到時候請紀委配合。”汪文榮說。

“這樣就很不錯嘛。文榮同志,以后于立飛的工作,你確實要多支持。”趙望川說,于立飛就像孫悟空進了鐵扇公主的肚子里,不管他怎么鬧騰,自己都不會吃虧。

“趙書記,以于立飛的能力,是不是可以代理局長了?”汪文榮問。他覺得趙望川對于立飛,比對自己還要重視。現在于立飛是以副局長兼黨委書記的名義主持全局工作,但畢竟局長才是一把手。公安局的局長一直空缺著,也不是個事。

“他才來多久?等到年底再說吧。”趙望川說,如果是代理局長,那于立飛的級別就得提上去。現在于立飛只是正科級,至少也要等到他擔任正科級干部一年之后。就算這樣,都已經是破格提拔,要現在就讓于立飛擔任代理局長,組織程序上是行不通的。

于立飛并不知道,趙望川對他的重視程度,已經過了縣里其他的干部。他管不了陳孝平的事,但是對陳路帥,卻是有辦法的。在他的授意下,許之一加大了對陳路帥的審訊力度,陳路帥以前哪經過這樣的陣勢,很快就開始交代問題。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