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四百八十九章 幸福從天而降

古超云此時覺得幸福好像從天而降,集資房的事情有著落了,向慧的父親又發出了善意的邀請。古超云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他哪知道,要不是昨天晚上在街上碰到于立飛,這一切又怎么可能發生?

“向慧,晚上去你家吃飯,要不要準備點東西?”古超云問,他以前也去過向慧家,只是并不受歡迎。特別是向華強,從來沒給他好臉色過,他帶去的東西,都被扔了出來。

“算了,還不知道我爸是什么意思呢。”向慧有些擔憂的說。雖然父親在電話里說的很好,可是說不定又是打著其他主意呢。父親的心機,豈是古超云所能明白的。

整個下午,古超云一直都在亢奮之中,集資房的問題解決了,現在只差八萬禮金。他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至少今天比昨天,自己的情況要好了許多。一下班,古超云就用自行車載著向慧回了她家。還沒到家門口,他就遠遠的看到向華強竟然在外面迎接。下午的時候,向華強找人了解了于立飛的履歷。于立飛畢業的學校,跟古超云確實是同一所學校,而且兩人的專業和畢業時間都一樣。可見古澤廣并沒有說謊,于立飛跟古超云真的是同學。

“爸,你怎么出來了?”向慧看到父親,馬上跳下了車。

沒事,我來接你們。超云,快進去吧。”向華強客氣的說。

“謝謝叔叔。”古超云很是受寵若驚,他跟向慧談戀愛之后,還從來沒有見向華強如此客氣,推著自行車就朝著向慧家里大步走去。

“爸,今天有什么陰謀?”向慧卻挽著向華強的手臂,滿臉狐疑的問。

“從今天開始,爸爸正式支持你跟超云的事情。”向華強微笑著說。

“真的?”向慧高興的說。

“我還能騙你不成?”向華強說,他慶幸自己沒有強行拆散女兒和古超云。先不說向慧跟古超云的感情有多深。光是于立飛就是自己得罪不起的。他很看好于立飛,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就在潭州縣打出了一片天地。都是同樣受的教育,古超云跟于立飛相比,就差得十萬八千里。幸好于立飛很看重跟古超云的感情,否則的話,自己還真的不會讓向慧嫁給他。

“那彩禮呢?”向慧又問,八萬的彩禮像大山一般壓在古超云身上,就算古超云能想盡千方百計把錢湊足,肯定也會欠一屁股的債。如果自己真的嫁給了古超云。可不想真的遇到這種事。

“什么彩禮不彩禮的,爸是逗你們玩的呢。我想看看,古超云對你是不是真心?現在看來,他并沒有被我嚇退。”向華強微笑著說。

“他要是對我不是真心,我能嫁給他?對了,今天學校的領導找他談了話,說可以給我們一個集資房的指示,不是兩室一廳,而是三室一廳呢。”向慧說道。只要能和古超云有一個安樂的小窩,哪怕生活水平低一些,她也是愿意的。

因為向華強松了口,古超云感覺今天的氣氛非常輕松。向慧告訴他。彩禮的事情已經過去,只要按照正常情況來就可以了。房子的事情又落實了,他覺得,今年自己應該能跟向慧走進結婚的殿堂。

“超云、向慧。我知道你們已經生活在一起。年輕人思維新潮也沒關系,但我還是建議你們,最好能先把證領了。”向華強突然說道。女兒跟古超云的事情。他以前就算知道也沒辦法阻止。畢竟他們是年輕人,思想觀念跟自己完全不同。既然同意了他們的婚事,索性就把這件事定下來。

“爸,你說的是真的?”向慧激動的說,她期盼了這么久的事,突然就要實現了,此時她也是非常的興奮。

“兒女的終身大事,我能開玩笑。超云,這件事要抓緊時間去辦,免得我再擔心。”向華強叮囑道。

“好的,向叔叔。”古超云一臉幸福的說道,昨天晚上他還在為結婚的事而愁腸百結,可是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變得這么順利,無論是房子還是彩禮,抑或是向華強的態度,都讓他有些不敢相信。

“還叫叔叔?”向華強佯裝嗔惱的說。

“爸。”古超云輕聲說,突然要喊別人“爸爸”,他還有些不適應。可是想著以后能跟向慧堂堂正正的生活在一起,他心里就像是喝了蜜似的。

“哎!超云,以后你在工作上還要多努力,你現在是黨員嗎?”向華強問,既然古超云跟于立飛的關系這么好,自然就得好好利用。古超云的優勢是年輕,有文憑,只要他肯定努力,進步是必然的。

“申請了幾次,還沒有通過。”古超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每年學校入黨的指標只有幾個,他在學校的工作,只是憑著一腔熱血,這樣的指標哪里能輪得到他呢?

“不行,你得積極向組織靠攏。明天你就去找學校的黨委書記,向他表明你要加入組織的決心。我跟你講,入了黨就有了組織,跟沒入黨完全是兩碼事。”向華強說道,現在他只能做一些準備工作,說不定什么時候于立飛就會安排古超云去其他單位。

吃過飯之后,向華強讓向慧去送古超云,并且告訴她,晚上不用再回來了。向慧被父親的舉動弄得滿臉通紅,但還是把昨天的東西又拿上,跟著古超云一起回了出租屋。

“你說怪不怪,昨天你父親還是兇神惡煞,今天卻是看我越看越順眼,你說我是不是要走大運了?”古超云騎著自行車,笑著說。

“你竟然這么說我爸,不想活了吧?”向慧的手摟著古超云的腰,此時伸出兩指,夾住他的一塊細肉,作三百六十度旋轉。

“我錯了,愛妃饒命。”古超云大笑著說。

“你還別說,今天的事情確實怪怪的。”向慧其實早就注意到這一個問題了,只不過她一直沒有找到答案。剛才在家里的時候,她也問過父親,可是向華強只是神秘的告訴她,嫁給古超云沒錯。當時她一心想著能跟古超云在一起了,哪里還會去尋根問底?

“算了,我一不偷二不搶,管他呢。”古超云說道,既然事情對自己有利,那就不管這么多了。

可是讓古超云奇怪的是,他才回到家里,就看到古澤廣也在樓下等著。他去向慧家吃飯,古澤廣進不去,一直就在樓下等著他。

“二叔,你怎么在這里?”古超云走過去,驚訝的問。雖然今天奇怪的事很多,可是古澤廣主動來找自己,還是讓他很意外。

“晚上去哪了?”古澤廣絲毫沒有因為等了這么久而生氣了,反而和藹可親的問。

“去向慧家吃飯了,二叔,到家里坐吧。”古超云客氣的說。

“行。”古澤廣提了些東西過來,他也不想跟古超云站在外面說話。

“這是兩條煙和兩盒茶葉,你以后要是來了客人,也好招待。”古澤廣把手里的東西放到古超云的桌子上,說。

“二叔,我哪能要你的東西。”古超云看到煙是中華,茶葉一看包裝,肯定也不便宜,連忙說道。他的工作是古澤廣安排的,應該說他要感謝對方才對,現在反過來讓古澤廣給自己送東西,他臉上突然之間熱的燙手。怪不得嬸嬸對自己態度不好,看來自己對人情世故,確實一點也不懂。

“讓你拿著你就拿著,這不是給你的,是給你待客的,記住了沒?”古澤廣叮囑道。下午他一回到家里,就想著要怎么才能讓古超云念自己的好。雖然他的工作是自己安排的,但現在于立飛關心的是古超云的婚事,他得在這件事上,有所表示才行。

“超云,既然古主任讓你拿著,你就別爭了。”向慧說,她在旁邊看得清楚,古澤廣見古超云不收下東西,是真的急了。

“好吧。但是二叔,我這里又沒有什么客人來,要這么好的東西干什么?”古超云無奈的說,這些東西平常他都舍不得買,又怎么會拿來招呼客人呢。

“誰說你沒客人?現在沒有,以后說不定就有了嘛。對了,你晚上去向慧家吃飯,老向對你們的事是怎么說的?”古澤廣問。

“向叔叔讓我早點跟向慧去領結婚證,如果我們愿意的話,隨時可以舉辦婚禮。”古超云一說起這件事馬上眉飛色舞。雖然向華強說了,婚禮的事不用他操心,可是他覺得,這是自己的事,應該由自己來操辦才行。

“那得選個好日子。雖然是領證,可也不能馬虎。到時候得把你爸和媽都接過來,我來安排,把向慧家的親戚也叫上,一起吃個飯。”古澤廣說道。

“二叔,哪用這么麻煩,我們自己去領了證就是。”古超云說。

“這事按我說的辦,又不用你出錢。”古澤廣有些不耐煩地白了一眼,堅定的說。

“好吧。”古超云無奈的說,他現在覺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需要擔心了,所有的事情,別人都給自己安排得妥妥當當的。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