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零一章 火藥味

閱讀兩人因為程方的案子之后,也一直保持著聯系。現在他因為程方的案子再說明情況,按照常理,自然也要跟余建軍打個招呼。

當天晚上,聶連海被安排在潭州賓館休息。第二天一早,他就一個人去了余建軍的公司。聶連海來潭州縣的時候,特意身著警服。去見余建軍,自然也沒換便衣。他的到來,讓余建軍一伙的精神,陡然緊張起來。可是余建軍畢竟不是一般的人,他的心理素質可以說非常過硬。他明知道聶連海的身份,但還是滿臉笑容的出來迎接著他。

“沒想到你一下海,馬上就成大老板了。”聶連海望著西裝革履的余建軍,一臉笑容的說。他暗暗驚奇,余建軍從一個治安大隊長到公司老板,轉變得可真快。

“什么大老板,只是混口飯吃罷了。聶大隊,怎么有空來我們這個小地方?”余建軍試探著問,聶連海是刑偵支隊一大隊的大隊長,專門負責一些重大案件的偵破。他雖然心理素質過硬,可是也很忐忑。

“你可能還不知道吧?于立飛準備重新調查程方的案子。”聶連海壓低聲音說道。

“程方都快槍斃了吧,還調查個屁。”余建軍肆無忌憚的說,在公安局的時候,他必須尊重于立飛。可現在自己出來單工,不會再把于立飛放在眼里。

“程方到了監獄之后,向上面提出控訴,說在公安局審訊的時候,受到了刑訊逼供才不得已承認犯罪。”聶連海很是擔憂的說,現在余建軍離開了公安隊伍,不管有什么處分都不用擔心。可是自己還在市局上班,如果背個處分,恐怕這個大隊長就只能拱手讓給別人了。

“法院都已經判了,就算于立飛想查,也是違反規定。聶大隊,你放心,如果公安局來調查,我絕對不會讓你受牽連。”余建軍說,現在他什么都沒有了,根本就不用擔心。

“不用了,我已經跟公安局說明情況了。如果沈西林找你問話,你如實相告就可以。”聶連海說。他原本說完就可以走,但是他想起今天一大早,于立飛就特意給他來了個電話,請他觀察一下余建軍的情況。

“沈西林?于立飛讓這樣的人來調查,就是開玩笑嘛。”余建軍冷嘲熱諷的說,沈西林只是刑警大隊的副大隊長,而他之前是治安大隊的大隊長,正是沈西林的上級。如果不是他調任治安管理大隊,沈西林恐怕也不能出頭。

“建軍,你這家公司都做些什么生意啊?”聶連海隨口問道,他好像聞到了一股火藥的味道,這可是被嚴格管制的東西。

“我準備做點二手車生意。”余建軍說道,他現在做的都是“無本”生意,開這家公司做什么生意都可以了。但是不管什么生意,最重要的是盡量不讓普通人登公司的門。他的公司就在這棟房子的頂樓,平常也沒有什么人來往的。但最近卻有兩個重量級的人來了,一個是徐永江,一個是聶連海。

“二手車生意大有前途,建軍,我不打擾你做生意了。”聶連海說道,他雖然受于立飛所托,要仔細一下余建軍的辦公環境,可是也不能違背常理,否則就會引起余建軍的懷疑。要知道,余建軍在擔任治安大隊長之前,一直在刑警大隊。

…聶連海離開之后,馬上去了縣公安局。他并不知道于立飛是什么用意,可是既然于立飛提出這樣的要求,他自然得盡力而為。

“于書記,余建軍的公司并沒有什么問題,營業執照、辦公場地都很正常。可能是我過于敏感了,我覺得唯一的問題,可能是我聞到了一股火藥味。”聶連海說道。出于職業習慣,他對于火藥味非常敏感。

“火藥味?”于立飛詫異的問,如果是一般的公司出現火藥味,他會覺得是因為燃放鞭炮的原因。可是余建軍那里出現火藥味,他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藥。射擊之后,自然會有一股火藥味。

“是的。”聶連海沒有分析,這樣的事情他能少知道,盡量還是少知道為好。余建軍已經被開除,可于立飛還要自己觀察他,搞不好這里面就有什么問題。

有了聶連海的判斷,沈西林再去找余建軍的時候,就有了準備。原本于立飛是沒打算讓他跟余建軍接觸的,畢竟現在跟余建軍接觸,還為之過早。但聶連海所說的火藥味,讓于立飛很擔憂。沈西林自然不知道,于立飛其實已經派了鄭法雷去跟蹤余建軍。

“軍哥,是不是引起他們懷疑了?”李久明一上午見到兩批刑警來找余建軍,他心里自然忐忑不安。雖然他以前也干過刑警,但自從脫下警服的那一刻起,他就又成了一個普通老百姓。現在看到穿警服的人,心底會有一種莫名的敬畏。

“我說你是不是白在刑警隊待了?如果真的被懷疑了,聶連海和沈西林會這么來見我?”余建軍嗤之以鼻的說道,他對刑警隊那一套再熟悉不過了。真要是公安局懷疑自己了,根本就不會來驚動他。

“還是軍哥聰明。”李久明微笑著說,他也是太過緊張了。

“讓你辦的事情辦的怎么樣了?”余建軍說,從東南省取錢的人已經回來了,他牛刀小拭,信心倍增。準備再干一票漂亮的,就遠走高飛。但在離開之前,最最重要的,是把公安局給夷為平地,否則的話,難消他心頭之恨。

“炸藥已經運進去了,暫時放在車里。明天是周末,我星期天晚上放進辦公樓的地下樓里,星期一絕對能把整棟樓的人全部炸死。”李久明想像著爆炸之后的威力,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

“好,你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星期一上午,我們就離開這里。”余建軍說道,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沒想過回頭。他準備帶著這幫人去國外闖蕩一番,他相信憑著自己這些人的智慧,在國外打出一片天地是很容易的。

“于書記,案子有進展了。”徐永江興沖沖的走到于立飛的房間,案發后的七十二小時是破案的黃金時間。很多案子,都是在案發后七十二小時之內破獲的。如果超過了七十二小時,想要破案的難度會大大增加。

“哦,什么時候能收網?”于立飛問,現在市局和縣委縣政府都很關心這件案子的進展,雖然上面暫時還沒有給自己壓力,可一旦拖的太久,他的壓力就會驟然增加。

“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情況,東居鎮第三人民醫院的臨時工宋強有重大作案嫌疑。”徐永江說道,這幾天除了大量的排查走訪之外,他們也通過發動群眾,主動提供線索。人民群眾對于這種窮兇極惡的犯罪分子是深惡痛絕的,他們也期望公安局能早日破案。不把這伙犯罪分子抓起來,他們的安全也無法得到保障。

…“那還等什么,趕緊抓人啊。”于立飛馬上站起來,急著說道。

“我已經讓許之一親自帶人去了。”徐永江說道,抓一名犯罪嫌疑人,讓刑警大隊長親自出馬,已然是非常之重視了。

“好,抓到之后,不要帶回局里,另外找個地方審訊。”于立飛提醒道。自從聶連海告訴他,余建軍那里有一股火藥味之后,他就一直心神不寧。

“行,那我去辦了。”徐永江說,審訊這個宋強,他肯定得盯著才行。今天是周五,他希望能在下周一之前,把案子結了。

“有了結果,第一時間告訴我。”于立飛叮囑道。

“立飛,我發現余建軍有一輛車停到了公安局。”鄭法雷突然給于立飛打來電話,自從到了潭州縣之后,他就一直沒有主動跟于立飛聯系過。只是每天把余建軍的行動都留在房間內,自然有人給于立飛送去。

“他畢竟是公安局出去的嘛……,是輛什么車?”于立飛問,對余建軍的情況,鄭法雷也是了解的,不可能因為余建軍來公安局一趟,特意給自己打來電話。

“一輛夏利,但我看車胎,車里好像裝了不少東西。”鄭法雷說道,他通過這幾天的跟蹤,不但溫習了在培訓基地學到的東西,也根據實際情況,讓自己增加了經驗。

“行,我知道了。”于立飛說道,余建軍的車子來了公安局并不算奇事,但把車子停在這里不走,就有些奇怪了。

于立飛等到下班之后,才通知古澤廣,讓他去看看那輛夏利到底有什么情況。李久明以為把炸藥放到車里,然后把車子開到公安局,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他一直為自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把炸藥運進公安局而得意,可是他沒想到,于立飛早就派人盯住他們了。

“于書記,車尾廂里全部是炸藥。”古澤廣幾乎是屁滾尿流的跑進于立飛的辦公室,如果不是扶著椅子,他此刻肯定是站立不穩。幾百公斤的炸藥到了公安局,用腳后跟想都知道會發生什么事。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