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零二章 收網

余建軍一定要聽到公安局辦公大樓的爆炸聲才離開,如果有可能,他甚至希望看到于立飛被炸成碎片。他現在之所以走到這一步,除了自己的貪婪與欲望之外,跟于立飛把他開除也有直接關系。

但是余建軍顯然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就在李久明星期天晚上溜進公安局,想把車內的炸藥連同一個定時裝置一起放進辦公大樓的地下室里。可是李久明剛把炸藥搬進去,正想設置定時裝置的時候,被突然出現的刑警死死的摁在地上。

“李久明,你涉嫌使用炸藥炸毀公安局,你被捕了。”挾一威嚴的說,他萬萬沒有想到,李久明竟然能干出這樣的事來。

“許大隊,你不是去東居鎮了嗎?”李久明看到是挾一,詫異的問。他對公安局的人非常清楚,挾一以前就是他的領導,對方的聲音自然很熟悉。

“要不這樣說,你會鉆進來?帶走!”挾一說,他接到于立飛的命令,讓他晚上在這里蹲守,會有大魚落網。他一開始還覺得會是什么大魚,可剛才看到李久明的動作,那是準備把整個公安局都炸上天啊。

李久明在走進審訊室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東居鎮第三人民醫院的宋強。看到宋強,李久明心里迅速狂跳起來。宋強正是余建軍的小舅子,以前因為余建軍的關系,宋強無論是打架斗毆還是調戲婦女,都不算什么事。以前宋強是三人民醫院的正式職工,被開除之后,還是找到醫院的領導,現在別看是臨時工,可是每個月也能領六百塊錢的工資。

“既然來了,就不用我多問了,說說吧。”挾一親自審訊李久明。看到他眼中露出緊張與驚恐。剛才讓他看到宋強,也是想看看他的態度。

“許大隊,既然被你撞見到了,我沒什么說的。公安局開除我,我就要跟于立飛同歸于盡。”李久明囂張的說。這是他跟余建軍早就約好的,如果事情敗露,就用這個理由。雖然是報復公安局和于立飛,但總比讓所有的事情敗露要好。

“僅僅是這件事?我跟你講,如果別人先開口,就爭取主動了。”挾一。剛才李久明看到宋強的時候,神色慌亂,六九案要是跟李久明沒關系才怪。

“許大隊,我一人做事一人當,該承認的,我決不逃避。可是不該我的事,你總不能硬把屎盆子扣在我頭上吧?”李久明慢慢平復心境,他以前也干過刑警,對挾一的這一套非常熟悉。

“既然你不想說。那我就不多問了。你別以為干的那些事很隱秘,我告訴你一件事,于書記早就派人盯住你們了。”挾一說道。

“于立飛?不可能!”李久明驚訝的站了起來,可是他手腳都被帶上的鐵鐐。差點摔倒在地上。

“可不可能,你心里應該清楚。你的車子是星期五就開到了公安局,當天晚上,局里就知道炸藥的事了。”挾一冷笑著說。其實這件事于立飛保密得非常嚴,他也是晚上執行任務的時候,才被臨時通知。

“我現在給你最后一次機會。如果你不說的話,等把余建軍抓進來,可就晚了。”挾一看到李久明走到了門口,突然嚴厲的說道。

“許大隊,辦案子可得有證據才行的。”李久明被挾一說得心浮氣躁,可是嘴里還想做最后的掙扎。

“剛才你應該看到宋強了吧,他跟余建軍是什么關系?他可是明白人,你要是一心跟著別人走死路,我也沒辦法。”挾一說道,趁熱才能打鐵,趁著李久明現在心慌意亂,才是最好的機會。如果讓他回監室休息到明天早上,恐怕想法又變了。

李久明猶豫了,聽挾一的口氣,他好像什么都知道了。可是他也很迷信余建軍,以余建軍的智慧,怎么可能這么快就被公安局察覺?按照余建軍的部署,他辦好事情之后,應該跟余建軍會合,強攻東居鎮派出所。余建軍得到的消息,宋強是被東居鎮派出所抓了。

余建軍那里一直有鄭法雷跟著,李久明被抓之后,余建軍已經在準備行動。鄭法雷看到他晚上還招集人在公司集合,馬上就向于立飛作了通報。自從發現公安局內有炸藥之后,于立飛已經讓人支援鄭法雷。

“雷哥,我已經親自過來了,你不是公安局的人,等會行動的時候,你可千萬別亂動。”于立飛叮囑道,余建軍揚言要報復公安局,還要炸死自己,他自然不會怠慢。向趙望川作了簡單匯報之后,他給武警中隊去了個電話,讓他們出動兩個班,務必要把余建軍緝拿歸案。

“我釣了這么長時間的魚,眼看著就可以收竿了,怎么能不參加呢?”鄭法雷急道。

“第一,你現在不是公安人員,第二,你也沒有執法權,第三,你不是我們潭州縣公安局的人,第四,有我參加,你還能不相信?而且我帶調了兩個班的武警,絕對可以把余建軍抓捕歸案。”于立飛接連不斷的問,如果鄭法雷出了事,不但得不到應有的名分,甚至還會因為妨礙公安機關辦案而被逮捕。

這次的行動有于立飛參加,安德生和徐永江自然也不會待在局里。根據這幾天得到的情報,余建軍不但有手槍,而且還有手雷。李久明一行動,余建軍就開始招集人,顯然,公安局的爆炸跟他的行動,是要同時進行的。

“于書記,還是我帶人攻上去吧?”徐永江看到于立飛在檢查手槍,連忙說道。

“不必了,你們在下面等著,我親自上去。”于立飛說。

余建軍的感覺確實很靈敏,當他的公司被公安人員包圍之后,他很快就感覺到了氣氛的異常。當他到窗口一看,以他多年干刑警的經驗,馬上就意識到,自己這次恐怕是跑不掉的。現在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拼著自己這條命不要,也要拉幾個墊背的。

就在他準備背水一戰的時候,有人來敲公司的門,他拿著槍背著手去開門,發現竟然是于立飛。一看到余建軍,他眼光十分復雜。要不是于立飛,現在他依然還是公安局的治安大隊長。如果不是于立飛,他不會走上這條道路。如果不是于立飛,他永遠會是勝利者。

“于書記,怎么是你?”余建軍暗暗把手槍的保險打開,微笑著說。

“如果我說是來請你喝酒的,你會不會相信?”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的手槍也上了瞠,但同時他口袋里還裝了幾個硬幣。有的時候,硬幣比子彈更好使。

“于書記要喝酒的話,我這里就有,而且是潭州縣最好的酒。”余建軍心中暗喜,今天晚上要想活命,于立飛就是他的護身符。

但是余建軍對于立飛實在太不了解了,他剛把公司的門關上,準備動手的時候,于立飛突然動了。他只覺得眼睛一黑,隨即昏了過去。而他的幾個手下,根本沒有想到于立飛會突然發難,被于立飛一一擊倒。很多人甚至都沒有看清于立飛的動作,就人事不醒了。

而這個時候,令狐鵬也趕了過來。公安局這么大的行動,他不可能還坐在辦公室里聽匯報。他以前也在公安局工作過,當時余建軍也是他的下級。現在余建軍走到這一點,也是他所沒有想到的。

“你們是怎么搞的?讓于立飛一個人上去,出了事誰負責?是安德生你,還是徐永江你?!!!”令狐鵬聽到于立飛孤身一人去和余建軍見面,馬上暴跳如雷。如果余建軍做最后孤注一擲,于立飛有命上去,未必能活著下來。

“令狐書記,于書記想先跟余建軍談談,我們也沒辦法。但四周已經安排了我們的人,只要里面有動靜,隨時都可以發動強攻。”徐永江說道。

“報告一號,里面有動靜,好像有人倒下了。”徐永江的對講機里突然傳來一個緊張的聲音。

“快,馬上發動進攻!”令狐鵬已經顧不上這么多,難道說潭州縣公安局的一把手,總是那么容易丟命么?湯伯生是如此,現在于立飛也是如此。

令狐鵬的話剛說完,看到樓上的窗戶突然打開,于立飛的身影露了出來,他朝著下面招了招手。看到于立飛的動作,安德生和徐永江都松了口氣。他們甚至都顧不上令狐鵬,馬上跑了進了樓房。等他們進入余建軍公司之后,看到倒在地上的余建軍和其他人員,都是一臉的震驚。

“令狐書記,你怎么來了?”于立飛早就看到了令狐鵬,雖然下面較暗,可是這并不影響他的視線。等到令狐鵬氣喘吁吁的跑上來之后,他馬上迎了上去。

“你都親自撲到一線了,我能不來嗎?于立飛,這樣的事情可一不可再。如果以后你再這樣,可別怪我處分你。”令狐鵬嚴厲的說。

“這不是沒事么,我現在年輕,身手也還算敏捷。”于立飛笑呵呵的說。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