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零九章 副局長人選

自從安德生擔任公安局政委之后,潭州縣公安局分管全縣信訪工作的副局長就一直空缺。雖然這個副局長,是所有副局長中排名最后的,可是畢竟這個副局長還是黨委成員,也算是局領導。公安系統內部的升遷,原本就非常困難,只要有空缺,盯著的人自然很多。

原本潭州縣公安局的人,覺得于立飛會很快安排好這個職位,畢竟對他這個代理局長來說,找一個合適的副局長,對他的工作也是有幫助的。但令人奇怪的是,安德生現在都上任半年多了,但這個副局長的人選一直沒有定下來。其實不是于立飛不想安排這個職務,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罷了。很多有資格競選這個副局長的民警,借向于立飛匯報工作的時候,提出了這個想法。可是于立飛一直沒有松口,他認為,目前這個職務可以暫時空缺。

“于局,最近很多人都有意向競選副局長,你看是不是下次開會研究一下?”安德生到于立飛辦公室匯報工作的時候,向他說道。他這個政委,原本是最不引人注意的副局長,但成了政委之后,他的辦公室每天都門庭若市。現在空缺的這個副局長,正是他留出來的,于立飛一直沒有安排,有些人就覺得,于立飛是不是把這個選擇權交給了他。

“你有合適的人選?”于立飛問,局里空著一個副局長,一段時間確實能大大提高同志們的工作積極性。但如果長時間不安排,更香的誘餌也會臭掉。他到公安局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查閱全局人員的檔案。可以說,現在整個公安局,包括所有的協警和臨時工,都印在他腦子里了。

“后勤保障科的李劍飛和泉塘派出所的武雙林,這兩位同志工作能力較強,政治素質過硬。在工作中有凝聚力,在人民群眾中有威信。”安德生說,他在上任的時候,就給自己定了規矩。公安局于立飛才是一把手,他是協助于立飛的工作。特別是像人事和財務方面的事情,他輕易不表態,也不隨便亂建議,一切以于立飛的態度為是。

“李劍飛是不是張副縣長的外甥?”于立飛問,張沛中是管政法的副縣長,李劍飛之所以能擔任后勤保障科的科長。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在公安局里,后勤保障還是有油水的。而且不管哪個部門,都要跟這個部門打交道。如果李劍飛沒有后臺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擔任這個職務。現在安德生推薦李劍飛,可能也是因為張沛中的原因。

至于武雙林,于立飛也只接觸過幾次。他是泉塘派出所的所長,從警快二十年了,以前在公安局戶政管理科和法制科工作過幾年,后來放到派出所擔任教導員。直到四年前才擔任派出所所長。武雙林也向于立飛匯報過幾次工作,他覺得武雙林老成持重,雖然話不多,要是每次匯報工作的時候。都能說到點子上。如果要讓于立飛選擇的話,他寧愿選擇武雙林。李劍飛有張沛中的關系,如果他能力強的話,早就進入局黨委了。

“是的。李劍飛的工作能力還是很強的,特別是他跟全縣各個單位的關系,都很不錯。如果由他分管信訪工作。這是很有利的。”安德生說,信訪工作要跟全縣所有的機關和部門打交道。李劍飛有張沛中的關系,不管他跟哪個部門協調,都會給他幾分面子。可是武雙林要是擔任這個副局長,恐怕就會跟自己一樣。除了兩頭受氣之外,還得受領導批評。

“信訪工作很重要,如果處理不好,不但會影響警民關系,而且也會影響縣委縣政府的公信力。”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

“你的意思是考慮武雙林?”安德生說,從內心講,他愿意像武雙林這樣的人來擔任副局長。但李劍飛跟張沛中的關系,讓他覺得李劍飛似乎更加適合擔任副局長。

“再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吧。”于立飛輕輕說道,泉塘派出所的工作,這幾年還是可以的。但是全縣有十幾家派出所,能競選副局長有多達四十多人,他必須謹慎考慮。

“好。”安德生沒有再說什么,他在這方面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在人事方面,絕對不跟于立飛去急。

但是安德生回到辦公室之后,卻給武雙林去了個電話,他首先問了問派出所的工作,又隨口問到他最近有沒有向于立飛匯報工作。武雙林很是奇怪,只要局里有什么會議,他都會參加。至于向于立飛匯報工作,特別是單獨向他匯報工作,好像還真的很少。

“泉塘派出所這段時間的工作還是不錯的,特別是你率先搞出來的那個打架斗毆成本核算告示牌,不但得到了于局長的肯定,也得到了胡書記的稱贊。你應該找個機會,請于局長來派出所視察工作嘛。”安德生說道,雖然他沒有在于立飛面前多說,可是他很清楚,于立飛對武雙林的印象,要好過李劍飛。如果說這個副局長只有他們兩人競選的話,于立飛的意見肯定是偏向武雙林的。

“派出所的工作這么忙,我們既沒有破大案,也沒有太好的成績,于局長就算來了,也不好匯報啊。”武雙林嘆道,其實早就有人跟他說過,要多向于立飛匯報工作。于立飛雖然年輕,但卻是公安局絕對的一把手。現在局黨委里面,威信已經建立起來了。而且于立飛以有也擔任過派出所的所長,現在這個副局長,他應該更傾向于基層干部。

“你是假傻還是真傻?不管有沒有成績,能讓于書記來一趟泉塘派出所就是一份榮譽嘛。我跟你講,局里準備考慮一個副局長的人選,我可是向于局長推薦了你。”安德生一副恨鐵不成鋼的口吻。

“我……”武雙林一時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泉塘派出所的工作非常忙,于立飛上任之后,要求對農村也要巡邏,可是卻沒有給派出所增加警力。雖然多了一輛警車,但是現在所里的民警,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延長了幾個小時。

“你就算不能請于書記去泉塘,來局里匯報工作總可以吧?你怎么這么不會來事呢?”安德生氣道,他從來沒有見過腦子這么笨的人,別人干工作,都是想著怎么才能得到領導的重視。工作干的再好,如果領導看不到,就算是白干了。可是武雙林倒好,明明工作成績出色,卻只知道埋頭苦干。

“安政委,你還不知道我嗎?如果會來事,能發配到派出所來么?”武雙林苦笑著說,當初他在法制科的時候,原本很有機會擔任科長。可是因為不會來事,不懂得怎么溜須拍馬,結果被發配到了派出所。

當時只是擔任教導員,幸好四年前在泉塘發生一起劫持人質案,他接到報告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與歹徒談判。歹徒脾氣暴躁、用刀戳傷人質,和平解決的希望幾乎為零,現場指揮作出了擇機擊斃歹徒的指令。武雙林按捺住內心焦急,口氣平穩地提出,自己愿意送錢到車上。歹徒答應了,不過要求他僅穿內褲送錢。武雙林照做,勸說歹徒將孩子推到后座,狙擊手應勢出擊,將其擊斃,最后成功解救人質。隨后的彈痕檢測顯示,武雙林與子彈的最近距離不到二十厘米。

當時這件案子的影響很大,省電視臺和東江日報都作了詳細報道。縣委縣政府也給武雙林申請立功,縣公安局研究之后,最后讓他擔任泉塘派出所的所長。自從擔任所長之后,他就一心撲在派出所的工作上。原本他的愛人在縣城工作,他擔任所長之后,把愛人調到了泉塘。因為這件事,武雙林經常被他老婆抱怨。泉塘雖然離縣城不遠,但是縣城的條件畢竟比鄉鎮要好得多。

“那你下次來局里開會,單獨請于局長吃頓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總做得到吧?”安德生被武雙林氣笑了,好像還是自己求著他來當這個副局長似的。

“安政委,謝謝你的好意。我這樣的性格,沒有領導會喜歡的。如果以后能在泉塘退休,我也知足了。”武雙林嘆了口氣,說道。他實在于是溜須拍馬之人,于立飛擔任局長,他是支持的。畢竟于立飛上任之后,干了很多實事,特別是治安整治,更是讓他看到了于立飛的鐵腕手段。可是他對自己的情況也很清楚,他這輩子恐怕沒有當局領導的命了。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