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五百二十六章 推薦


于立飛說這話是有道理的,賀朝陽接下老秦的案子之後就去了北河省。在那裡的一個小山村,他找到老秦提供消息的地方,確實如老秦所言,那個村子有好些從外面買回來到孩子。當時賀朝陽請示于立飛,後者命令他配合當地公安機關,不但要解救被拐賣的孩童,而且還要順勢打掉這些拐賣團夥。

賀朝陽原本很快就可以回來,但因為于立飛命令,他直到秦小寶被解救出來之後,都沒有趕回局裡。直到現在,終於完成了于立飛的指示,才終於趕了回來。

“于局長,打掉北河省的拐賣團夥,賀朝陽可是累得瘦了一圈。”徐永江得為自己的手下據理力爭。如果不是于立飛指示,要賀朝陽協助北河省警方打掉那幾個拐賣團夥,他也不會到現在才回來。北河省跟東江省相隔一千多公里,賀朝陽在那邊待了三個多月,回來之後,他差點都不認識了。

“他也確實辛苦了,回來之後讓他休息幾天,對了,你讓他來一下,我有點事要跟他談。”于立飛說道,賀朝陽是刑警大隊的優秀刑警,剛才汪文榮讓自己派人去調查雷方的事,現在刑警大隊的人都有工作,不管是交給誰,都可能會引人注意。

“于局,你找我?”賀朝陽當時正在徐永江的辦公室裡,聽到于立飛要見自己,馬上一路小跑著過來了。這幾個月他在北河省,吃不好睡不香,工作壓力又大。特別是得知秦小寶找到了之後,更是覺得心煩意亂。

“賀朝陽,這幾個月你一個人在北河省辛苦了。”于立飛從辦公椅上站起來,微笑著說。

“有于局的這句話,再多辛苦也值了。”賀朝陽緊緊跟于立飛握了握手,原本他確實很擔心。自己的案子沒拿下來,反倒給別人錦上添花。剛才于立飛的語氣也不好,現在能聽到他說自己“辛苦了”,實在不容易。

“剛才我跟老徐說了,打算放你一段時間的假。”于立飛把賀朝陽請到會客區,給他遞了根煙,淡淡的說道。

“于局,我不用休假,馬上可以投入新的工作。”賀朝陽趕緊說,他是刑警。每天想的都是案子。如果突然給他放假,還真不知道幹什麽。

“你必須休假,而且時間不限。”于立飛正色的說,賀朝陽的變化確實很大,整個人都瘦削,如果他不跟刑警大隊的人照面,恐怕也未必有人能認得出來。

“于局……”賀朝陽為難的說,他確實不想休假,如果只休息二三天。他很願意。但要真的給自己放個十天八天的假,自己非得發黴變質不可。

“你放心,假要給你放,但工作也要給你做。”于立飛意味深長的說。讓賀朝陽去調查雷文,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是什麽工作?”賀朝陽問,他敏銳的感覺到,這次于立飛交給自己的。可能是一項特別的工作。

“晚上你陪我一起吃個飯,到時候會有人跟你詳細說明的。”于立飛微笑著說,讓賀朝陽去調查雷方。雖然是他的想法,但也得汪文榮認可才行。

“能跟于局吃飯,是我的榮幸。”賀朝陽說道,于立飛讓自己參加的,肯定是私人宴會。能參加領導的私人宴會,說明于立飛沒把他當外人。于立飛現在是代理局長,公安局的一把手,自己能被他看重,實在是榮幸之至。

“那好,你先回去休息,晚上我通知你。”于立飛說,他還得約汪文榮。

“汪書記,你好,我是于立飛。晚上有時間一起吃個飯嗎?”于立飛等賀朝陽一走,馬上給汪文榮去了個電話。

“吃飯?好啊。”汪文榮還想問為什麽,可是稍微一想,馬上就知道于立飛的意思。他沒想到于立飛的辦事效率這麽高,自己前腳剛離開公安局,他馬上就打來電話,顯然是事情已經安排好了。

“那行,我聽說河邊上新開了一家片片魚館,晚上就去那裡怎麽樣?”于立飛微笑著說。

“可以,還有別人嗎?”汪文榮問。

“還有刑警大隊的一位是縣局刑警大隊二中隊的副隊長賀朝陽同志。他以前一直在外地查案,這次我想讓他負責雷方的事。今天晚上想讓你看看人,如果不合適,我再給你換人。”于立飛說道。

“我知道賀朝陽,讓他調查雷方確實很合適。”汪文榮點了點頭,如果他沒記錯的話,賀朝陽應該是公安局一位非常優秀的刑警,而且縣公安局還為賀朝陽申請過立功。

于立飛見汪文榮知道賀朝陽,知道這件事不會再有變化。快下班的時候,他給賀朝陽去了個電話,告訴他就去縣城河邊上新開的片片魚館。賀朝陽接到電話之後,馬上就去了片片魚館。雖然是于立飛請他吃飯,可他是下級,自然不能讓于立飛在那裡等著他。他到了之後,先訂了個包廂,點了菜之後,就在外面恭候。

“朝陽,你今天回來,晚上隊裡聚一下,算是給你接風。”許之一知道賀朝陽也辛苦了,下班之後給他來個電話,準備喊上隊裡的幾個人,一起吃個飯。

“許大隊,晚上可能沒時間。”賀朝陽說道,雖然于立飛沒有讓他保密,可是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大肆宣揚的好。

“怎麽,要陪女朋友?”許之一笑著說,他知道賀朝陽還沒有結婚,他出差幾個月,可能跟女朋友也生分了。現在回來了,陪女朋友吃頓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什麽女朋友,早吹了。”賀朝陽無奈的說。剛開始女孩子知道他是警察,而且還是刑警之後,確實對他很好奇。甚至還以能找一個警察男朋友自豪,可是時間一長,就發現刑警這個職業確實不怎麽樣,沒白天沒黑夜的工作不說,而且還非常危險。現在每天就基本上見不到了,如果真的結了婚,豈不是天天還得提心吊膽?公安局其他部門的人都好找女朋友,唯獨刑警是最難的。

“那你還要幹什麽?”許之一問。

“于局長安排我一件事,你也知道,這次的事情于局長不太滿意,可不能再讓領導批評。”賀朝陽靈機一動,解釋著說。

“既然是于局長有安排,我就不多問了,那明天晚上再聚。”計之一不以為意的說。

賀朝陽剛掛了電話,就看到于立飛騎著摩托車來了魚館。而且于立飛也沒有穿警服,他這樣子,如果不認識的人,誰會認為他是公安局的局長啊。但賀朝陽也沒有想這麽多,他馬上迎了上去。

“于局長。”賀朝陽看著這輛摩托車,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于立飛是有專車的,而且還有專門的司機,就算他不想用司機,自己開車來也可以啊。

“怎麽?我就不能騎摩托車?”于立飛微笑著說,他這輛摩托車雖然用的次數不多,可是每次都發揮了作用。還沒上任的時候,他就靠這輛摩托車走遍了整個潭州縣。後來調查余建軍的時候,鄭法雷也是借助這輛摩托車。

“這倒不是,我只是很敬佩于局的做法。”賀朝陽說,不要說于立飛是公安局的一把手,哪怕就是普通的副局長,恐怕也不會這麽寒酸。

“走吧,汪書記應該馬上就要到了。”于立飛拍了拍賀朝陽的肩膀,微笑著說。

“汪書記?”賀朝陽驚詫不已的問,縣裡只有一個汪書記,那就是縣委常委、紀委書記汪文榮。能跟于立飛一起吃飯,他已經感到很榮幸了,現在還要加一個汪文榮,緊張與興奮立刻占據了他的內心。

“那應該是汪書記的車子。”于立飛眼尖,看到有輛桑塔納開了過來,車內好像坐的就是汪文榮。

“汪書記,您好。”賀朝陽還從來沒有跟縣委領導單獨見過面,以前倒是聽過汪文榮的報告,可那時汪文榮是坐在主席臺上,下面坐著上百人。

“你好,是小賀吧?走,進去再說。”汪文榮跟賀朝陽握了握手,微笑著說。

雖然賀朝陽是應邀參加,可是看到汪文榮和于立飛坐下,他馬上當起了服務員的角色。給他們端茶倒酒,他的任務只有一個,就是做好服務工作。

“小賀,今天是請你來吃飯的,不是讓你來倒酒的。現在也沒有外人,你不用拘謹。”汪文榮看到賀朝陽很是緊張,倒酒的時候都把酒灑出來了,微笑著說。

“好的。”賀朝陽輕輕在椅子上坐了下來,可是他雖然坐下了,但只挨著半邊屁股,身軀前傾,根本不敢坐實。

“于局長都跟你說了吧?”汪文榮問。

“說什麽?”賀朝陽詫異的問。

“汪書記,我還沒跟賀朝陽說。我看這件事,還是你們單獨溝通比較好。但有一點,這件事無論需要局什麽樣的支持,我都責無旁貸。”于立飛站起來說道,他知道調查雷方的事要保密,所以對具體的事情,他並不想知道。跟汪文榮和賀朝陽喝了杯酒之後,很快就離開了。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