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二十八章 要動


賀朝陽原本答應晚上要請刑警大隊所有人吃飯的,可是就在快下班的時候,他突然接到了于立飛親自打來的電話,讓他馬上過去一趟。

“朝陽,你不是想溜吧?”許之一雖然聽到賀朝陽在接電話,可是他並不以為真的是于立飛。要知道都這個時候了,于立飛怎麽可能直接找賀朝陽談事?

“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賀朝陽笑著說,他可不敢跟許之一閑談,邊說邊就朝著外面走去。

許之一雖然沒有真的跟他一起去,可是也從門口看到他上了樓。樓上都是局領導的辦公室,就算賀朝陽不是去找于立飛,恐怕也是去找其他領導。原本許之一覺得,晚上這頓飯恐怕是吃不成了,可是沒想到,才過了十幾分鐘,賀朝陽竟然就下來了。他看了看時間,離下班還有一分鐘。

“于局就是有時間觀念。”許之一微笑著說,晚上這頓飯看來是跑不掉了。

“要不人家是局長呢,許大隊,走,吃飯去。”賀朝陽意氣風發的說,剛才于立飛找他談話,只跟他說了一件事,問他願不願意去紀委工作。他調查雷方的事情,汪文榮很滿意。當然,于立飛也跟他說清楚,如果他願意去紀委,肯定會得到提拔重用。

“行啊,我去請徐局。”許之一笑著說。

賀朝陽看到許之一去了徐永江的辦公室,他也跟著過去了。對徐永江,他們倆就顯得隨意得多。許之一甚至只是敲了敲門,也沒等對方答應,就推開門進去了。許之一原本想說話,但看到徐永江正在打電話,馬上就閉嘴了。

“于局,你放心,我這邊絕對沒有問題。如果許之一敢有什麽怨言。我來收拾他。”徐永江望著許之一一眼,對著電話說道。

“徐局,又有什麽事?”許之一擔憂的問。于立飛肯定是要有什麽為難事交給自己,否則不會讓徐永江來做工作。

“什麽事?你問問朝陽吧,他可能要調離刑警大隊了。”徐永江意味深長的看了賀朝陽一眼,看來賀朝陽休假的這半個多月,跟于立飛之間建立了微妙的關係。

“你敢離開刑警大隊?!”許之一瞪著賀朝陽,怒形於色的問。賀朝陽雖然只是副中隊長,可是辦案子是一把好手。如果自己手底下沒有幾個能拿得下案子的人,他這個刑警大隊長也不好幹。

“許大隊。這是于局長和汪書記定下來的事,我有幾個腦袋,敢跟他們去抗爭?”賀朝陽說道。雖然他很喜歡刑警這份職業,可是這對他來說也確實是個機會。而且是汪文榮主動調他過去,于立飛又支持這個建議,他如果堅持的話,雖然可以留在刑警大隊,但一下子得罪兩個這麽重量級的領導,他還是做不到的。

“你就別得了便宜又賣乖了。之一。賀朝陽去紀委應該是擔任副科級實職幹部。你想想看,如果他留在刑警大隊,你什麽時候能給他安排這樣的職務?”徐永江問,于立飛並沒有瞞他。並且他承諾。如果賀朝陽沒有得到提拔,也是不會放人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不攔著。以後朝陽去了紀委,我們辦案的時候。看誰還敢來打招呼、遞條子。”許之一笑著說,阻人前程的事,誰也不會做的。哪怕他再想把賀朝陽留在刑警大隊。但為了賀朝陽的個人前途,他只能把所有的想法全部埋在心底。

“人家朝陽還沒去,你就想著給他添麻煩?哪有你這樣的領導?”徐永江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賀朝陽是被汪文榮親自要過去的,這對他今後的工作非常有利。如果公安局碰到這方面的事情,賀朝陽還真的能幫到忙。

“徐局、許大隊,以後只要是我能做得到的事,一定盡最大努力。”賀朝陽說道,現在他還在公安局,就算以後真的去了紀委,那許之一和徐永江也永遠是他的領導。

“朝陽,這次你能去紀委,真得好好感謝一下于局。我聽說,汪書記雖然看中了你的能力,可是只要求把你調過去。是于局長當汪書記頂牛,說要是你不能得到提拔重用的話,他就不放人。”徐永江說道。

“徐局,你知道于局長有什麽喜好嗎?”賀朝陽沒想到是于立飛這麽力挺自己,他在于立飛跟他談話的時候,心裡對他就非常感激。現在聽徐永江這麽一說,他更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麽事情。

“這我還真不太清楚。”徐永江輕輕搖了搖頭,雖然他知道于立飛開過古玩店,可是這樣的事情,他又怎麽好跟賀朝陽說呢。如果許之一不在這裡,或許他還能指點一二。但不管怎麽說,他也不能說透。

“朝陽,于局來了這麽長時間,你還不清楚他的為人?如果真要你的東西,會這麽早就跟你談話?我看只要你在紀委好好工作,不給我們刑警大隊丟臉,不給公安局丟臉,就是對于局的最大感謝。”許之一說道,如果于立飛不能做到公生明,廉生威,恐怕他在公安局的威望也不會這麽高。

“之一說的沒錯,于局長並不是一個貪圖安逸的人。”徐永江說道,他只知道于立飛喜歡古玩,他還在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給于立飛送件古玩。可是許之一說的也很有道理,就算賀朝陽精心準備禮物,于立飛也不會要的。至少,于立飛不會要像賀朝陽這種層次的人的東西。

“今天算是便宜你了,兩件事只請一次客。”許之一朝著賀朝陽的肩膀搗了一拳,笑著說。雖然紀委的升遷也很艱難,可是賀朝陽能得到汪文榮的重視,以後他的日子會很好過。

賀朝陽在幾天之後就正式調入潭州縣紀委,擔任案件審查室業務一科的科長。而他上任之後的第一件,就是協助市紀委調查縣財政局局長黃龍傑、縣人事局副局長韓耀祖跟郭家月有不正當關系一案。

雖然賀朝陽現在只是副科級幹部,可是面對黃龍傑這個副處級幹部,還有韓輝祖這個正科級幹部,卻沒有任何懼怕。反倒是這些人,一看到他,都嚇得瑟瑟發抖。以前賀朝陽面對的都是犯罪分子,雖然也有政府官員,可是級別比自己高的領導,還真的沒有面對面談過。可是現在,他面對的案犯,幾乎都是級別比自己高的官員。

在第一次跟黃龍傑見面的時候,賀朝陽就受到了非常大的誘惑。黃龍傑趁著他的同事去上廁所的時候,悄聲跟他說,只要賀朝陽能放他一馬,或者及時傳遞一些案子的最新消息,他可以給賀朝陽十萬塊錢。要是能幫他度過難關,那就是三十萬。而且黃龍傑告訴賀朝陽,他是衛縣長的人,他現在只是生活作風問題,大不了就是背個處分,絕對不會被撤職的。

賀朝陽才剛到紀委,根本不可能受到他的蠱惑。但賀朝陽也沒有把這個情況匯報,他在公安局刑警大隊的時候,每次親手抓到犯罪分子,也都會求他放人。可是每次,他都會義正詞嚴的拒絕。剛開始的時候,他也會向領導匯報,但後來他知道,幾乎所有的刑警,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

賀朝陽畢竟一名優秀的刑警,他在紀委的工作,很快就開始上手。而且他在刑警大隊的工作經驗,讓他在現在的工作中,非常容易融入其中。

“汪書記,賀朝陽在紀委的工作怎麽樣?沒有丟我們公安局的臉吧?”于立飛到縣委開會的時候,特意到汪文榮的辦公室一趟。

“賀朝陽的工作能力是經過我親自檢驗的,還能差得了?”汪文榮笑著說,刑警跟紀委的辦案人員,有著很多相能之處。一個好的刑警,很容易轉變成為一名優秀的紀委工作人員。他讓賀朝陽配合市紀委調查黃龍傑和韓耀祖,已經有了很大的進展。他們雖然對跟郭家月的關係承認了,但是有很多問題卻拒不交待。紀委去他們家搜查的時候,賀朝陽發揮了重要作用,黃龍傑和韓耀祖兩人在家裡藏的財物,都是他從一些蛛絲馬跡中找出來的。

“那我就放心了。汪書記,聽說衛縣長可能要動?”于立飛問,因為陳孝平被雙規,黃龍傑和韓耀祖也被查,還有已經查到有問題雷方,衛正身邊的人可以說是連連遭殃,他作為領導,自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聽說是吧。”汪文榮點了點頭。現在只是風傳,但具體會不會動,怎麽動,他也並不清楚。但是看到目前的情況來說,如果能從黃龍傑和韓耀祖再打開突破口,衛正的日子就不好過了。現在趙望川一系的幹部,馬上就可以揚眉吐氣了。他作為一直跟隨趙望川的幹部,現在才算是真正擔任了紀委書記似的。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