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五百四十五章 立飛縣長

于立飛上午去了縣政府,而市里和縣裡電視臺的記者,則跟著何軍權和盧瑞華去了相思河。八一六案水落石出,也是記者關注的新聞。特別是八一六案的偵破很有戲劇性,記者們得知詳情之後,一定要採訪于立飛。可是偏偏于立飛卻沒去,他們哪會甘心,就來縣政府尋找。

“劉縣長,案情就是這樣的。”于立飛早上向劉玉飛報到,簡單的向他彙報了八一六案的偵破情況。

“立飛,看來我沒看錯你。專案組這麼久沒有拿到任何線索,你一來就把案子拿下來了。原本縣裡有些人對你還頗有微詞,可現在案子一破,誰也說不出什麼。”劉玉飛說道,他讓于立飛來二峰縣,也是頂著壓力的。雖然于立飛在潭州縣擔任過公安局長,可是他畢竟太過年輕。如果縣局的公安人員,年齡都比他大,于立飛怎麼好領導嘛。

昨天于立飛上任之後,他才特意去公安局參加了于立飛的上任會議。就是想給于立飛打打氣,壯壯威。而于立飛也沒有辜負自己的期望,在別人也摸不著頭腦的時候,案子就破了。昨天晚上他接到彙報的時候,還不是太清楚。心裡還擔心,于立飛不會像黃新明那樣,因為急功近利,又來個誣陷好人吧。

“謝謝劉縣長。”于立飛感激的說,雖然他在二峰縣長大,可是對縣裡的政治形勢一點也不清楚。雖然朱堪也幫他打聽過,但畢竟省城跟二峰縣隔著這麼遠,就算他能打聽到什麼消息,也不一定準確。

“立飛,二峰縣可是你的老家,現在你回來工作,可得為家鄉多出點力。”劉玉飛意味深長的說,于立飛前年就能拿出一百多萬來,這說明他不但是一個成功的商人,而且還很有經濟頭腦。而且于立飛跟省城的企業家關係也不錯,二峰縣的經濟要發展,也需要于立飛出一份力。

“請劉縣長放心,我一定為家鄉的建設多出力。劉縣長,這兩天我準備去下面先轉轉,熟悉一下情況。我雖然在二峰縣長大,可是對縣裡的情況,也不是很熟悉。”于立飛微笑著說,相信這種現象也是普遍存在。一些農村出生的人,除了對自己的鄉村熟悉之外,對其他鄉鎮的情況,並不是很瞭解。

“二峰縣其實有很多美麗的地方,你可以多去看看。順便也瞭解一下縣裡的情況。你雖然是公安局長,但也是副縣長。縣政府對每個黨組成員,都有招商引資的任務。你作來分管政法的副縣長,今年可得完成五百萬的招商引資任務。”劉玉飛說道,五百萬的招商引資任務,對于立飛來說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劉縣長、立飛縣長,市電視臺的記者來了,想採訪立飛縣長。”二峰縣政府辦公室主任付強突然敲了敲門走了進來。

“今天早上,局裡帶著戴群吾去相思河指認現場,局裡通知了市里的記者。”于立飛看到劉玉飛迷惑不解,連忙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立飛同志,那你得去好好採訪一下。”劉玉飛微笑著說。

“劉縣長,我覺得應該採訪的是你。如果沒有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我們也不可能這麼快破案。”于立飛恭維道。

“立飛同志,這些記者可不好對付,我看還是你去吧。”劉玉飛笑了笑,人家要採訪的是破獲八一六案的人,自己去了,那些無冕之王可不會給自己面子。在這些記者的眼中,一個縣長根本就算不了什麼。

“于局長,我是市電視臺政法頻道的主持人馮靜。聽說八一六案是在你的指導下破獲的,你能跟我們說說嗎?”于立飛剛走出縣政府辦公大樓,就看到一幫記者。他們一見到自己,馬上就圍了上來。其中一個長相甜美的女記者,拿著話筒對著于立飛就問。

“八一六案是在省公安廳、市公安局和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破獲的,我們只是做了些具體工作罷了。”于立飛謙遜的說。

“于局長,你可不能謙虛。我們可是知道的,八一六案死者身上的古玩,就是你推斷出來的。能跟觀眾朋友說說,你是怎麼判斷出來的嗎?”馮靜哪會輕易放過于立飛,現在她只知道案子破了,可是案子到底是怎麼破的,卻不明了。

“對不起,這涉及到一些專業技術,不方便透露。”于立飛微笑著說道。

“那你是如何發現犯罪嫌疑人的,能方便跟我們透露嗎?”馮靜不依不饒的問。

“我們的偵察人員到省城調查,結果發現犯罪嫌疑人拿著死者身上的古玩照片,想去省城出售。我們順著這條線索,最終鎖定了嫌疑人。”于立飛說道。

“于局長,據我們所知,你是先確定的犯罪嫌疑人,後才從省城得到的線索。”馮靜狡黠的笑了笑,她在相思河的時候,就纏著許頌裡和盧瑞華窮追猛問,可是這件案子的關鍵證物和線索,都是于立飛發現和提供的,就算是再問他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一點要怪我,實際上我是先得到了消息,讓大家都誤會了。”于立飛說道,他跟黃燕之間的電話,誰也不會去證實。為了擺脫馮靜的糾纏,他只好善意的撒謊。

馮靜沒想到原來帶著神奇色彩的案子,最後會是這樣的情況。如果于立飛是事先就得到了消息,那他直奔七灣村,就不算什麼神奇了。原本她還想深挖這個新聞的,可現在看來,只能放棄。

“立飛縣長,你的辦公室已經準備好了,是不是現在去看看?”付強一直跟在于立飛身邊,他跟于立飛早就認識。得知于立飛要來赴任之後,他馬上就準備了一間新的辦公室。

“謝謝。”于立飛返身走了回去,他在縣政府必然要有辦公室才行,先不說以後要在這邊辦公,哪怕就當是休息室也好。畢竟縣政府的會議會很多,他作為縣政府黨組成員,除非特殊原因,否則所有的會議都是要參加的。

“付主任,這裡還剛裝修過啊?”于立飛走進去,這間辦公室比他在公安局的辦公室要豪華得多。雖然不像劉玉飛那樣,有專門的秘書室和大小會議室,可是也有一個帶衛生間的休息室,還有專門的豪華會客區。而且看得出來,所有的傢俱都是新的。

“新人事新氣象嘛,我也沒有徵求你的意見,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我馬上給你改。”付強微笑著說道。

“辛苦你了,這裡的條件很好,我非常滿意。”于立飛說道。

“立飛縣長,按照規定,你可以配一名專職司機。你看司機人選,是我幫你定,還是你自己選?”付強問,專職司機是領導身邊很重要的工作人員,沒有領導點頭,誰也不能隨便安排。

“你幫我定吧,要求只有一個,對全縣的道路要非常熟悉。這幾天,我會把全縣的鄉鎮都跑一趟。”于立飛說,既然付強提出幫自己定,肯定是他想安排人。要不然的話,只會給自己一個名單,讓自己來挑選。

“這沒問題,等會我讓他來向你報到。要是你覺得不合適,隨時可以換的。”付強說道,他確實想安排個人。于立飛對縣裡的情況並不熟悉,自己給他安排個司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就像裝修辦公室似的,沒有徵求于立飛的意見,不也讓于立飛很滿意?

縣政府小車班的靳海清接到通知之後,很是忐忑不安。雖然他一直很期待成為領導的專職司機,可是事情一旦來了,他既興奮又緊張。他跟付強是絲瓜搭柳的親戚,他從部隊退伍之後,就找付強的關係進了小車班。在小車班工作了五年多,又想著能當專職司機。在小車班,專職司機無論是待遇還是地位,都要比普通司機高得多。

“小靳,你馬上向立飛縣長報到,以後那台新的普桑就歸立飛縣長使用。”付強知道于立飛可能馬上就要走,叮囑了靳海清幾句之後,就讓他馬上去報到。

“于縣長,你好,我是靳海清,你以後的司機。”靳海清二十六歲,一直在小車班工作,雖然退伍五年多了,可是依然保持著部隊的作風。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要跑個五公里才算完事。

“好,靳海清同志,以後就辛苦你了,走,咱們去趟公安局。”于立飛說道,他在這裡的工作只是臨時的,以後的重點還是在公安局。

“為領導服務是應該的,于縣長,你稍等一會,我去開車。”靳海清聽說于立飛很年輕,可是看到人之後才發現,于立飛年輕得實在太過分,就像自己的弟弟似的。

“靳海清,你是哪裡人?”于立飛問,縣政府的工作人員,除了領導幹部之外,基本上都是二峰縣人。他問的哪裡人,是指哪個鄉鎮。

“我是縣城的。”靳海清一邊開著車,一邊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你當過兵?”于立飛隨口問。

“于縣長你真是好眼力,我都復員五年多了。”靳海清笑著說道。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