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五百四十六章 下去視察

于立飛其實知道,縣政府他只不過是覺得靳海清有些緊張,跟他拉著家常,讓他放鬆罷了。其實于立飛腦海裡,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開展工作。

公安局的工作有沒有做好,只要看群眾滿不滿意就知道。晚上女性敢一個人出門,碰到壞人敢伸張正義,來公安局辦事,不會碰到故意刁難、吃拿卡要的行為,公安局的工作就算做到位了。但如果想要做到這些,公安人員必須付出艱巨的努力。但這是于立飛的目標,他在潭州縣的時候,並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他希望能在二峰縣實現這個目標。

“于縣長,到了。”靳海清把車停穩之後,馬上下了車,拉開了車門。

“好,你跟我上去,我讓人給你安排個休息的地方。”于立飛說道,靳海清以後就是自己的專職司機。自己以後待在公安局的時間多,如果可以,甚至還得給靳海清多領一份工資。

“費主任,這位是靳海清,是縣政府小車班的,以後給我開車,你給他安排個地方休息。”于立飛經過費自清辦公室的時候,把靳海清介紹給了他。

“于局,這件事我會處理好的。”費自清很是熱情的說,等于立飛走後,他馬上把靳海清拉進了辦公室。

于立飛也沒有在意,如果什麼事情都要他過問,恐怕他這個公安局長就什麼也不用幹了。于立飛已經讓費自清給他準備好全縣各個派出所的情況,他決定這幾天先到下面去摸摸情況。至於具體先去哪個鄉鎮,暫時還沒有定下來。但就在于立飛準備動身的時候,桌上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你好,我是于立飛。”于立飛沒有在意,還以為是局裡誰要向自己彙報工作。

“于縣長,你好,我是棠三鄉的潘成啊。”潘成微笑著說。他是棠三鄉的黨委書記,于立飛原來就住在棠三鄉,雖然現在戶口遷了出去,可于立飛也能算是棠三鄉人。現在于立飛回到縣裡工作,還擔任了副縣長,雖然沒進常委,但也算是縣領導。最重要的是,于立飛還兼任公安局長,這個局長的重要性,可比一般的副縣長還要重要。

“潘書記。你好。”于立飛微笑著說。他昨天就拿到了一本二峰縣內部通訊錄,全縣所有的重要幹部,他都記在了腦子裡。潘成一報名字,他馬上就知道,這是棠三鄉的黨委書記。而且他也馬上猜到了潘成打電話的來意,自己也算是半個棠三鄉人。

“于縣長,你可是我們棠三鄉走出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鄉指導工作啊。”潘成微笑著說,雖然他之前跟于立飛沒有任何交情。可是因為于立飛在棠三鄉生活了十幾年,他們之間自然而然就會有交情。

“指導工作倒不敢當,這段時間會下來熟悉一下各個鄉鎮的情況。”于立飛說道,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這句話到什麼時候都不算過時。他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了解二峰縣的情況,在此之前,只能謙虛謹慎。儘量少發言少表態。

“好啊,我們棠三鄉熱切期盼于縣長能蒞臨指導工作。”潘成馬上說道,他能擔任一把手。腦子自然很活。

“好吧,下午我就過來一趟。”于立飛說道,二峰縣下面有十六個鄉鎮,他決定用十天左右把全縣都跑一遍。而且這十天,他基本上要在下面過夜。這不是一般的視察工作,他需要看到下面的治安工作。而晚上,是最能體現一個地方治安的時候。

“那就這麼說定了。”潘成高興的說,于立飛能第一個來棠三鄉,這也表明了態度。

“費主任,靳海清安排在哪裡?”于立飛給費自清的辦公室去了個電話。

“我給安排在了一樓的車隊辦公室。”費自清說,靳海清是縣政府小車班的,在公安局算是客。而且他又是于立飛的專職司機,地位就更加特殊。一樓的車隊辦公室是局裡用的,他在那裡給靳海清專門安排了一間房,裡面擺了張沙發床,隨時可以休息一下。

“你通知他到我這裡來一下。”于立飛說道,既然要下去視察工作,就得作好準備,他這一下去,恐怕得週末才能回來。

“靳海清,你現在回去一趟,帶幾套換洗衣服,我們現在去棠三鄉,恐怕要幾天才能回來。”于立飛見靳海清進來後,馬上說道。

“好。”靳海清沒有多問,這也是他在的不說,只執行就可以了。

“你家住哪裡?”于立飛問,他是個果敢堅毅的人,既然說要去棠三鄉,今天下午就必須趕到,而且還得聽取棠三鄉派出所的工作彙報。

“五裡牌。”靳海清說道。

“正好順路嘛,你不要先回去了,我們一起走。”于立飛說道,他的換洗衣服也正好放在辦公室,拿了幾套衣服之後,就走了。

靳海清在路上,就給家裡打了個電話,母親馬亞麗給自己準備好衣服。讓于立飛在車裡等他,這已經是很不妥的事了,要是讓于立飛等的時間久了,或許自己這個專職司機就算當到盡頭了。

“海清,你一個小車司機,也要出差?”馬亞麗接到電話,馬上就給靳海清準備好了換洗衣服。只是她很奇怪,靳海清只是小車司機,就算開車要下鄉,晚上肯定也會回來,怎麼會要取換洗衣服呢。

“媽,我現在是新來的于副縣長的專職司機了,這是領導要求的。”靳海清接過袋子,轉身就走。

“真的?那你得小心點,一定要聽領導的話,好好幹。”馬亞麗驚喜交集的的後面叮囑著說,她沒想到這件事說辦成就辦成了。

于立飛從靳海清走下車之後,就發現他要去的地方,自己好像很熟悉。他在二峰縣一中讀書的時候,也去過一些要好的同學家裡玩。剛見到靳海清的時候,他並沒有想起來,但到了這裡,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學靳海洋。

“于縣長,讓你久等了。”靳海清一路跑著回到車了,一上車就向于立飛道歉。

“沒事,走吧。”于立飛說道。

看到靳海清已經平靜下來了,于立飛又問了一句:“靳海清,你家裡還有什麼人?”

“我爸、我媽,還有我弟弟。”靳海清不以為意的說,他知道,這樣拉著家常,其實就是自己跟于立飛相互熟悉、相互瞭解的過程。他很願意讓于立飛瞭解,只有領導瞭解自己,才能更好的重用自己嘛。

“你弟弟叫什麼名字?”于立飛隨口問。

“靳海洋。”

“他在哪裡工作?”于立飛心想,果然不出所料。他跟靳海洋的關係還不錯,讀書的時候還到他家裡吃過飯呢,只是那個時候靳海清在部隊裡,兩人就沒見過面。

“他啊,在粵省打工。”靳海清說道,原本家裡也想安排靳海洋到政府機關工作,可是靳海洋覺得在政府機關上班工資太低。他在南方打工,工資一個月是自己的好幾倍。當然,南方的消費也高得多,實際上算起來,他在縣裡工作,每年還要比靳海洋多存一些錢。

“哦。”于立飛有些遺憾的應了一句,如果靳海洋還在省城,他就算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了。雖然如此,他對靳海清還是有了異樣的感覺。

靳海清從後視鏡看到于立飛閉上了眼睛,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沒再說話。而且把車速也降了一點,讓車子更加平穩。這輛車是去年新買的,車況非常不錯。

棠三鄉派出所的所長趙大民得知于立飛要來視察工作,早就帶著所裡的同事,在棠三鄉的鄉界處恭迎于立飛。

“于縣長,前面有輛警車,還有幾個民警。”靳海清雖然不是公安系統的,可是他也知道,這輛警車和幾名員警,恐怕是奔著于立飛來的。

“停一下吧。”于立飛已經看到了趙大民,雖然他很反感這樣的做法,可現在人家在這麼遠就迎接自己,總不能不回應一下。

“于局長,趙大民向你報到。”趙大民一看到從車上走下來的于立飛,雖然心裡非常震驚,可是他很清楚,這就是新上任的公安局長。

“趙所長,你這是出來辦案?”于立飛蹙著眉頭,問。如果是辦案,那無可厚非,但要是為了特意迎接自己,他確實很生氣。

“報告于局長,我們原本是到附近辦事,但接到鄉里的通知,才在這裡等候。”趙大民很會察顏觀色,他看到于立飛不高興,馬上就解釋道。雖然是謊言,可是說出來的時候,一點也不會臉紅。

“我這裡下來,主要是想看看二峰縣的真實治安情況。你上我的車,咱們邊走邊說。”于立飛說道,雖然他也擔任過派出所的所長,可是農村派出所跟城區派出所的工作重點是完全不同的。

“是。”趙大民看了看于立飛的臉色,沒有發現他有異常。他連忙于立飛打開車門,等于立飛上了車之後,才跑到另外一邊上了車。

ps:快過年了,求張月票。(未完待續。)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