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八章 提前安排

鄒成覺得,最危險的地方也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如果實在避不開公安局的檢查,倒不如被曹陽抓進派出所。這叫燈下黑,任誰也想不到。

“你小子倒是有小聰明。”曹陽一想也明白了,鄒成現在出不去,只需要在派出所待上一二天,等到風聲一過,就能讓他出去。像這樣的行動,就算于立飛再有決心,也不可能持續太長的時間。

“郝光,你對縣城的小偷瞭解多少?”于立飛一直在局裡等著消息,這次他下了決心,也給了局裡民警很大的壓力,可是到現在為止,小偷抓了不少,可是真正有分量的人卻不多。

“縣城的這夥小偷都是鄒成的手下,這個鄒成年紀不大,四十不到,可是卻號稱神偷。縣城的道,以前局裡也搞過幾次行動,想要把鄒成抓到,可是每次都被鄒成聞風而逃。

“鄒成在縣城嗎?”于立飛問,既然如此,只要抓到鄒成,縣城的小偷就不敢再肆無忌憚了。

“我們還沒有掌握他的行蹤。”郝光說道,像鄒成這樣的人,不管哪任局長,都希望能把他抓獲。可是鄒成實在太鬼,每次都被他溜了。

“這個鄒成有什麼特徵?”于立飛問。

“一般的小偷都長得賊眉鼠眼,可是鄒成卻長相端正。如果只看他的穿著,好像一個成功人士似的。對了,他很喜歡收藏古玩,為此還特意開過一家廢品收購站,專門收古舊傢俱。”郝光說道。

“一個小偷還喜歡收藏古玩?”于立飛啞然失笑,喜歡收藏的人,都應該是有品味的人。沒想到鄒成這個偷王竟然也喜歡收藏,如果這樣的話。他倒希望鄒成手裡能有一些好的古玩,這樣的話,他的古玉功又能幫自己的忙了。

“於局,我聽說一個線索。”郝光剛走,宋偉民就進了于立飛的辦公室。他現在的身份很尷尬,說他不是領導,可是他是局黨委成員。說他是領導,可是他現在沒有任何分工,也不分管任何工作。如果不是于立飛對他還沒有放手的話,他只能提前退休了。

但他這樣的身份也有好處。雖然沒有具體分工,可是他局黨委成員的身份,卻能對各個部門的工作都干預。這樣的狀況其實很微妙,如果宋偉民得不到于立飛的認可,那不管什麼部門,都不會理會宋偉民。可現在于立飛的態度,讓他可以便宜行事。比如說這次的治安行動,于立飛給他的分工就是協調各個部門的工作。

“說說看。”于立飛說道,宋偉民的工作能力還是有的。只是時運不濟罷了。

“鄒成可能已經被抓起來了。”宋偉民說道,他作為曾經分管刑偵工作的副局長,在全域各個部門還是有些關係的。特別是派出所分管刑偵的民警,很多對他還是很敬重。

“被抓起來了?我怎麼沒有接到彙報?”于立飛驚訝的說。郝光才離開,如果鄒成真的在網裡,郝光應該會向自己彙報才是。

“我聽說,當然。僅僅是聽說,鄒成可能被抓到了城關派出所。”宋偉民說道,他也是聽到城關派出所的人向他說起。派出所抓了個很像是鄒成的人,可是曹陽打了招呼,暫時不審。

“你馬上去落實這個事。”于立飛當機立斷的說,今天晚上,公安機關抓的人很多。拘留所跟看守所已經人滿為患,現在只要是能塞人的地方就都塞滿了。他已經跟縣電影院打了招呼,準備把人送那裡送。

“於局,我去落實不太妥吧?”宋偉民為難的說,他倒是很想去徹查這件事,但他是局裡的人,去城關派出所調查,名不正言不順。

“沒事,我給韓為民打個電話。你再從刑警大隊抽兩個人,專門負責抓捕鄒成。”于立飛想了一下,馬上就找到了一個合適的理由。

宋偉民拿到于立飛給的尚方寶劍之後,馬上從刑警大隊抽了兩個人,直奔城關派出所。為了今天的行動,城關派出所特意騰出了三間房來關押嫌疑人。宋偉民到的時候,直奔關押嫌疑人的房間。曹陽已經接到了局裡的通知,知道宋偉民現在專門負責抓捕鄒成。現在宋偉民第一個到的就是城關派出所,他心裡還真有些突突的。

“宋頭,有什麼收穫嗎?”曹陽等宋偉民忙完之後,微笑著說。鄒成確實被他“抓”了,可是並沒有帶回派出所,直接送到了縣電影院。他知道,按照先後原則,只有先審訊完本單位的嫌疑人之後,才會去審電影院的。拘留所和看守所的,最後才會審問。

“暫時還沒有,曹所長,你們今天抓的人,都送回派出所了嗎?”宋偉民問,他這雙眼睛也是很毒的,三間屋子關著五六十人,他一過眼,就知道鄒成沒在裡面。

“是啊。要不我再跟你去核查一下,看看還有沒有送到拘留所或者看守所的。”曹陽顯得很熱情,其實心裡已經恨得牙癢癢的。宋偉民之所以盯著派出所,肯定是有人向他通風報信,要不是自己見機的早,恐怕就要露餡了。

“不用了,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宋偉民擺了擺手,既然在城關派出所找不到,他就不會再在這裡浪費時間。

但宋偉民離開派出所之後,馬上就向人打聽,可是讓他遺憾的是,並沒有什麼新的消息。畢竟鄒成這個人很會偽裝,這幾年見過他的也沒幾個人。

“於局,在城關派出所沒有找到人。”宋偉民又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他知道于立飛恐怕也在等著自己的消息。既然城關派出所這邊沒有進展,自然得第一時間通知于立飛。

“沒找到人沒關係,能確定鄒成被我們網進來了嗎?”于立飛問,鄒成能在縣城待這麼長時間不出問題,肯定在公安隊伍裡有關係。雖然他佈置的行動很突然,可是佈置下去的時候,總會有緩衝時間。

“我問過了,有人看到過一個疑似鄒成的人,是城關派出所抓的。但剛才我去了城關派出所,可是沒有找到人。”宋偉民說道。

“這樣,我現在去電影院,你要是有時間的話,也一起去過。”于立飛說道,鄒成如果有關係,肯定是在城關派出所。這次宋偉民在城關派出所沒有找到人,肯定跟鄒成的關係有關。但他知道鄒成喜歡收藏古玩之後,他心裡就有數了。不管鄒成是不是被收進網裡,只要他還在縣城,他相信自己就能找到這個人。

“我馬上趕過去。”宋偉民說道,于立飛都親自出動了,他哪敢不去?

“宋偉民,你認識鄒成嗎?”于立飛剛到電影院,就看到宋偉民也趕了過來。他並不認識鄒成,就算他找到身上有古玩氣息的人,也無法確定是否就是鄒成。畢竟身上有古玩氣息的人,未必就是鄒成。

“這小子的案底都銷了,我只是見過他十幾年前的照片。但只要看到本人,我肯定能認出來。”宋偉民說道,他幹了一輩子刑偵,只要讓他看過一眼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就好,咱們進去。”于立飛說道。

電影院的門口有武警在執勤,看到于立飛進來,也是看了證件之後,才讓他進去。

“於局,他們還不認識你。”宋偉民生怕于立飛不高興,連忙追上去解釋。

“沒事,如果什麼人都能進來,我才真該生氣呢。”于立飛不以為意的說。一進電影院,裡面的放映廳裡坐著一百多人。

“宋偉民,縣城應該沒有這麼多盜竊犯吧?”于立飛問,局裡也抓了不少人,如果再加上拘留所和看守所那邊,恐怕這次的行動一共抓了好幾百人了。

“現在抓的都要嫌疑人,除了盜竊犯之外,還有治安嫌疑人。這次我們是摟草打兔子,正好對縣城的治安,來一次徹底的全面治理整頓。”宋偉民說道,雖然只是抓盜竊犯,可是如果不抓現行的話,只能對所有的外地人員進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只要有嫌疑的人,就先帶回來再說。當然,不能說這裡面的人就都有問題,但至少這次的行動,會對全縣所有的犯罪分子都是一次極大的震懾。

“宋偉民,你讓電影院給放場電影。”于立飛說道,他一進來,就聽到不停的有人抱怨,說公安局只會抓人。整個放映廳,就像菜市場似的。

“好,我馬上去安排。”宋偉民說道,在電影院放電影,只是分分鐘的事。

電影一放,放映廳的人很快就安靜了下來。現在到電影院看電影的人並不多,可是聽說有免費的電影看,還是平復了大多數焦躁的心情。于立飛趁機跟宋偉民仔細觀察放映廳裡的人,很快,他就鎖定了兩個目標。但于立飛並不打算馬上告訴宋偉民,他也想看看宋偉民這名老刑警的眼力。(未完待續。)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