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五百六十六章 嚴肅查處

靳海清在部隊的時候學習過捆綁技巧,他把蔡明遠的鞋帶解下來,雙手反背,再把兩個大拇指給緊緊的捆在一起。===他的手法很專業,不要說背著手,就算正著手,蔡明遠沒有人幫忙,也是解不脫的。況且蔡明遠在他的要求,背著手蹲在山體邊,更是沒有任何逃跑的可能。

“于局,他是什麼人?”靳海清把蔡明遠捆好之後,問。

“什麼人還不知道,但是他肯定跟咱們出事有關。”于立飛隨口說道,他又拿出手機給盧瑞華去了個電話,問他到了哪裡。

“于局,我還有半個小時就到了。”盧瑞華已經在車上,接到于立飛的電話之後,他馬上就朝著新澤鎮與十裡鄉的公路趕,可是還沒到五裡牌,就又接到了于立飛的電話。

“你知道我是什麼人?”于立飛看到蔡明遠一直望著自己,目光很是複雜。

“我可不知道,我還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抓我呢?”蔡明遠目光馬上躲閃開,他心想,幸好沒有把于立飛的資料帶在身邊。

“為什麼要抓你,就憑你要槍殺我,就是蓄意謀殺,光這一條,就夠你受的了。”于立飛冷笑著說。

“你小子敢殺公安局長?”靳海清瞪大著眼,沖上去就要給蔡明遠一腳。

“小靳,我們要嚴格執法。”于立飛一把拉住靳海清,現在人已經抓住了,不怕他不招。

于立飛和靳海清檢查了一下車子的刹車,現在車子壞了,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來。但于立飛也給李天昊去了個電話,告訴他車子出了問題。得知于立飛的車子刹車失靈,李天昊驚出一身冷汗。他一直覺得心裡發毛,總感覺會出事,原來自己的直覺挺准的。

“於所。我馬上去調查昨天晚上的事情,如果確實有人動了手腳,肯定是能查出來的。”李天昊說道,他相信在十裡鄉還沒有人敢這麼大膽。如果是其他單位的車子,或許還有動歪腦筋,可這是公安局的車子啊,雖然沒有噴塗警用漆,可是看到車牌也應該知道的啊。

“我已經抓到了一個嫌疑人,你派人過來照片,重點調查這個人昨天晚上有沒有出現在十裡鄉。”于立飛看了一眼蔡明遠。緩緩的說道。

“我親自過來。”李天昊說道,他叫上所裡的一名幹警,拿上相片,風馳電掣的趕到了出事地點。除了蔡明遠的照片,他對現場也拍了幾十張照片。這件事于立飛已經讓刑警大隊調查,李天昊也沒有多問,拍完照之後馬上就回去了。他很清楚于立飛的作風,如果留在這裡,恐怕會賣力不討好。搞不好還會挨一頓批。

盧瑞華趕到出事地點之後,看著現場的情況頭皮發麻。于立飛的車子已經不像個樣子,右側跟山體相撞,整人右側都的漆大多被擦去。而地上則到處都是掉落的碎屑。

“于局,這是什麼人?”盧瑞華看到蹲在地上的蔡明遠,問。

“這是他的槍,當時他就藏在對面的樹林裡。已經擊發過一次,彈殼應該還在對面。”于立飛拿出口袋裡的手槍。

盧瑞華馬上拿出一個可封口塑膠袋,把槍裝了進去。雖然他是刑警大隊長。可是二峰縣每年的涉槍案並不多。而且那些槍支,不是獵槍就是自製手槍。像這種制式手槍,他也是第一次碰到。

“另外,我們車子的刹車失靈,你查一下看有沒有人為動的手腳?還有路中間的石頭,應該也是這個人所為。”于立飛向盧瑞華簡單的介紹了案情,雖然他是局長,但現在案子交給了盧瑞華,他自然要詳細的介紹情況。

“于局,你先回去吧,有什麼情況我到時再向你彙報。”盧瑞華很是識趣的說道,讓于立飛遇險,他已經很不安了。如果真是有人蓄意謀殺,他這個刑警大隊長也是責無旁貸。

“沒事,案子重要,你再找,雖然今天出了這樣的事,但並不會影響他的行程。

盧瑞華一聽,馬上加快了速度,他的工作可不能影響于立飛的工作。好不容易等到于立飛走後,盧瑞華終於松了口氣。他這才有心思仔細看著蹲在地上的蔡明遠,這個人一臉凶相,一看就是個慣犯。

當他再勘察車子的時候,很快就發現不對勁。車子的門窗都已經變形,想要正常打開車門根本不可能。但是左側的前後兩扇門,卻被強行打開了。而且他注意到,並不是借助設備或者撬棍打開的,而是用手硬生生拉開了。他試了一下,現在這兩扇門根本就關不上,可見當時打開門的那個人,手上有多大的勁。

“盧隊,你好。聽說于局長今天出事了?”秦華一直在等候著那邊的消息,他並沒有直接跟蔡明遠聯繫,但他知道,這次找的人是一個高手。而且自己開出的條件非常優厚,他相信沒有人會不動心的。

“你是怎麼知道的?”盧瑞華眉頭一跳,自己也才剛趕到現場,秦華卻知道了消息。他可是知道秦風在于立飛那裡吃了閉門羹的消息,秦華一向都是秦風的助手,他這麼關心于立飛的事情,不會是跟今天的事有關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個案子就複雜了。

“這件事已經傳開了。”秦華說道,他一直在關注著這件事。雖然公安局並沒有宣揚,可是只要是跟于立飛相關的事情,總容易迅速成為新聞,並且在機關裡瘋傳。

“你的消息可真是靈。”盧瑞華意味深長的說。

“于局長不給我哥面子,我可是一直關注著他呢。盧大隊,于局長沒受傷吧。”秦華聽到了盧瑞華的意思,可是他並不害怕。這件事雖然是他指使的,可是他跟兇手之間沒有直接關係,而且他這次找的是高手,雖然收費高,可真要是出了事,是絕對不會牽連到自己身上的。

“秦華,我提醒你,不要搞。于立飛做事殺伐果斷,上次的治安行動,他能把全縣的警力全部調動,就能說明他的能力。

“盧隊,我只是關心一下于局長罷了,你可別嚇我。再說了,我也不是嚇大的。”秦華說道,盧瑞華的口風很緊,但是他相信,不用多久,自己就能問到真相。

于立飛和靳海清到了新澤鎮之後,關於他早上遇險的事情已經傳開了。新澤鎮派出所的所長,一見到于立飛,就很關切的詢問他的身體情況。而秦華也在收到了消息,得知于立飛並沒有大礙,只是司機靳海清受了點傷,而且當場還抓到了一個犯罪嫌疑人。這個消息讓他很沮喪,于立飛真是福大命大,對方手裡有槍,他竟然還敢去抓捕犯罪分子,真是不想活了。可偏偏就是這種不想活的人,卻能活下來。換成黃新明或者公安局其他任何一位副局長,此刻恐怕要準備追悼會了。

因為靳海清受了傷,于立飛只是在新澤鎮聽取了派出所的彙報,並且跟當地的鎮領導進行了簡短的座談之後就回到了縣裡。這是他唯一一個沒有在當地過夜,也沒有吃飯的鄉鎮。回到縣裡之後,于立飛讓靳海清直接開車去縣人民醫院,讓他好好做個檢查之後,自己駕車回到了公安局。

“立飛同志,聽說你從十裡鄉回來的時候出事了?”周維兵得到消息之後,也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這是一起非常惡劣的案件。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都應該嚴肅查處。

“感謝周書記的關心,人倒是沒事,只是車子損壞了。”于立飛說道。

“你的司機是怎麼開車嘛,竟然能出現這樣的問題!”周維兵嚴肅的說,這件事,于立飛的司機是脫不了干係的。

“我已經讓刑警大隊去調查了,有可能車子是被人做了手腳。”于立飛說道,靳海清是他的司機,也算是他身邊的工作人員。就算是真的工作不力,但在這樣的事上,自己應該為他說話的。

“就算是被人做了手腳,你的司機也是要負責任的。他是專職司機,車子出了問題,不找他還能找誰?”周維兵嚴厲的說。

“周書記,這次也算是有驚無險,而且靳海清也受了傷,我相信他一定會吸取教訓,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兢兢業業。”于立飛微笑著說。

“你還護著他?立飛同志,對身邊的工作人員一定要嚴格要求,要不然的話,出了事就晚了。”周維兵語重心長的說。

“請周書記放心,我會注意的。”于立飛說,靳海清是他的司機,要怎麼處理,他心裡有數。

靳海清雖然人在醫院,頭上的傷也被處理了,可是他心裡的傷,才剛剛開始。這件事的前因後果他到現在也沒有想清楚,自己是司機,現在車子出了這麼大的問題,自己肯定是有責任的。所幸是于立飛沒有受傷,否則的話他就要成為二峰縣最短命的專職司機了。但就算是這樣,他也不能保證,于立飛還會讓自己開車。(未完待續。)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