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古玩人生 第五百六十八章 袒護

于立飛等到盧瑞華回來之后,才去向縣委領導匯報。

這件案子他已經交給盧瑞華了,如果僅憑自己的這點信息量,去向領導匯報,會有敷衍之嫌。

“林書記,你好,我來向你匯報工作。”于立飛到縣委之后,很快就見到了林濟風。今天林濟風也特意給他打過電話,得知于立飛沒事之后,他讓于立飛盡快去他這里來匯報一下工作。

“立飛啊,怎么樣,身體沒事吧?”林濟風說道,于立飛出了這樣的事情,他當時也被嚇了一跳。不但出了車禍,而且還有人朝他開槍。如果于立飛真的出了什么意外,他可沒辦法向市委交待。

“沒事,你看,這不是能走能跳?”于立飛蹬了蹬腿,不要說這么大的碰撞,哪怕車子散架了,他也不會有問題的。

“可不能大意,還是抽個時間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林濟風叮囑道。

“我一定遵循林書記的指示,明天就去醫院做體檢。”于立飛笑著說道。

“這可不是開玩笑,你現在年輕,有的時候受了暗傷并不知道,等到年紀大了,你就知道身體的重要性了。”林濟風說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絕對是真理。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身份,哪怕你處在一個重要的領導崗位上,也只能看著別人發揮能力,自己在旁邊望洋興嘆。

“林書記,刑警隊的人同志已經從現場回來了。我的車子剎車,確實是被人動了手腳。這個人的手法很隱蔽,是在剎車潤滑油里動了手腳。剛開始幾公里感覺不出來,可是如果頻繁使用剎車的話,很容易讓剎車片過黑而失靈。至于路中間的石頭,也是人為造成的。還有那個嫌疑人,這應該是個慣犯,身上可能背有命案。現在刑警隊正在加緊審訊。一有結果,我馬上向你匯報。”于立飛坐下來之后,馬上向林濟風匯報了案件的最新進展。

“立飛同志,這次真的很驚險。對了,你的司機怎么樣?他是部隊退伍的,怎么還讓你們個局長親自抓人?”林濟風說,他也從側面了解過情況,于立飛不但遇到了槍擊,而且還跟罪犯面對面搏斗過。幸好于立飛年輕,換成別人。恐怕早就槍下之鬼了。

“他沒什么事。雖然他是復員軍人,可是畢竟這幾年沒進行軍事鍛煉了。我可是一直在一線,從來沒有放松過鍛煉身體。這次的事情,他可能有一點責任,可是我認為,他還年輕。我們應該秉承治病救人的態度,這也是林書記一慣提倡的嘛。”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知道靳海清的壓力會很大。可是如果真要是給靳海清一個處分,可能會給靳海清極大的心理壓力。

“看來你很維護靳海清嘛。立飛同志。袒護身邊的工作人員,有的時候是好事。但如果過了,就會縱容他們。”林濟風提醒道,既然于立飛堅持。他自然不會在這樣的問題上,讓于立飛難堪。

“林書記,我這還算不上袒護,只是覺得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另外。我跟靳海清的弟弟靳海洋是高中同學。當時我在縣一中讀書的時候,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于立飛誠懇的說道。

“我忘記了你在縣一中讀過書。立飛同志,你的經歷很有意思。像你這么年輕的副處級干部,恐怕全省都不多。”林濟風說道,于立飛確實太年輕了,當初得知于立飛要來二峰縣的時候,他其實是不太愿意的。但是劉玉飛力挺于立飛,說他雖然年輕,可是辦事沉穩,為人謙和,最重要的是,對整治治安不遺余力。

“這既是我的優勢,也是我的劣勢。以后要請林書記在工作上多批評,批評使人進步,我還想在林書記的領導下,再進步呢。”于立飛謙遜的說。

“你小子,在我面前還油嘴滑舌。”林濟風笑著說,雖然于立飛是拍馬屁,但聽著很舒服。于立飛的年齡,確實有優勢,但也有劣勢。優勢是年輕,劣勢是經驗不足,而且他還沒結婚,會給人不沉穩的感覺。雖然于立飛辦事還算沉穩,可是領導的看法就未必了,畢竟領導不可能看到你所有的工作。

于立飛離開林濟風的辦公室之后,又到了劉玉飛那里,再次向他匯報了工作。雖然這是重復匯報,但這樣的形式是必須的。政府是爹,黨是娘,其他人都是孩子,隨時得向家長匯報。

“立飛啊,這次可真是兇險。你就算發現了嫌疑人,怎么能自己去抓捕呢?公安局這么多人是吃白飯的?如果你一旦出了事,到時候誰來負這個責?”劉玉飛聽完于立飛的匯報之后,也是后怕不已。于立飛已經不是一線的民警了,他是公安局長,而且還是縣政府的副縣長。要是一個副縣長被人槍殺,他跟林濟風會有多大的壓力?

“這不是沒事嘛,我當時也不知道對方有槍,頭腦一熱就沖過去了。現在想想,雖然后怕,可畢竟也沒出事。縣長,公安局的財政預算計劃應該馬上就要造了吧,明年能不能追加點經費?”于立飛問,當蔡明遠向他開槍的時候,雖然他在高速運動中,可是對方的動作他看得很清楚。當時蔡明遠撥槍的時候,在他的腦海中就像看到慢動作似的,從扣動扳機,到子彈出瞠,他都看得清清楚楚。甚至于子彈飛行的軌跡,他也能看到。

“總之這樣的事情,只此一次,下不為例。要不然的話,我就撤了你這個公安局長。”劉玉飛嚴厲的說,他聽付強匯報過,從于立飛發現嫌疑人,到他跑過去抓捕,其實只是幾分鐘的時間。雖然于立飛動作敏捷,可萬一要是出了事呢?這就是于立飛政治上還不成熟的表現,必須要讓他謹記。

“縣長,公安局的經費實在太緊了,明年要是不追加,很多工作都不好做了。”于立飛覺得,中止話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新開一個話題。

“經費的事情你們先拿個計劃,但不能獅子大開口。另外,你的司機靳海清是辦公室給配的,他這次并沒有盡到司機的責任,我看你還是從公安局選一個吧。要是武警中隊有合適的人,你也可以跟我說。”劉玉飛說道,從這次的事件看,于立飛的司機也是有責任的。一個司機,對車輛的狀況不能及時掌握,那還要司機干什么?

“縣長,我正想向你匯報這個事呢。靳海清并沒有違規,這樣的事情,不管誰碰到,都是不可避免的。再說了,他也是付主任安排的,我看批評教育一下就可以了。這段時間他給我當司機,我覺得這個人還不錯。”于立飛說道。

“怎么,不處分?”劉玉飛詫異的問。

“這是有預謀的犯罪,嚴格來說,靳海清也是受害者,怎么還能雪上加霜呢?而且縣長,我跟靳海清的弟弟靳海洋是高中同學,要是處分了他,以后還怎么見老同學?”于立飛笑著說。

“原則問題怎么能摻雜私人感情?但既然你說情,也就下不為例吧。”劉玉飛沒想到于立飛跟靳海清還有這層關系。因為靳海清的事,付強也來找過他。當時他并不知道于立飛的意思,現在看來,自己是多此一舉了。

于立飛離開劉玉飛辦公室的時候,正好碰到了付強。當然,所謂的正好,是因為付強一直在辦公室外面等著,他得跟于立飛談一下靳海清的事情。

“于縣長,關于靳海清的情況,縣政府辦公室已經拿出了一個處分意見,你看可以嗎?”靳海清拿出一份文件,上面印著縣政府對靳海清同志的處分:行政記大過一次。

“付主任,靳海清的情況,我已經跟劉縣長和林書記都匯報過了。這次的事情,靳海清并沒有太大的責任,我看口頭警告就可以了。當然,今后在業務上,要讓他嚴格要求自己,這樣的事情,可不能再出現。”于立飛說道。

“于縣長,你的意思是不處分?”付強說道,他之所以特意拿出一個處分意見,只是想以退為進罷了。沒想到于立飛已經在林濟風和劉玉飛面前匯報過這件事,看來他是認可了靳海清的工作。

“付主任,你現在有時間嗎?我想去看望一下靳海清,他受傷了,也不知道情況怎么樣。”于立飛說道。雖然當時靳海清只是碰破了一點皮,但正如林濟風所擔心的,可能會留有暗傷。如果現在不檢查出來,會影響到他以后的工作。

“沒問題,我陪你一起去。”付強笑著說,他沒想到于立飛還要親自去看望靳海清。他心想,靳海清能給于立飛開車,真是他的福氣。如果換成其他領導,出了這樣的事情,不說袒護靳海清,至少也會換一個司機。

付強馬上回辦公室,拿了一些營養品,陪著于立飛去了靳海清家。他并不知道于立飛跟靳海洋的關系,只是看到于立飛一路跟著自己,好像對靳海清家也熟悉似的,心里有些驚訝罷了。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