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五百七十章 蔡瘋子

靳海洋對于立飛的態度還是很滿意的,可是掛了電話之后,他才想起,于立飛比自己還小兩個多月,竟然喊自己的哥哥為:“小靳”。他差點想再打個電話把于立飛臭罵一頓,但想到哥哥的叮囑,還是放棄了。

“哥,剛才我跟于立飛通了電話,他一點也沒變。”靳海洋又給家里回了個電話,如果于立飛真的在縣里當領導,他還真的有些動心。想想也激動,有個當副縣長的同學,以后在縣城還不是可以橫著走?

“你啊,可不能沒大沒小。”靳海清知道弟弟沒有把自己的話聽進去,可是他也沒辦法,畢竟靳海洋跟于立飛才是同學。

“我知道,哥,于立飛這個副縣長是做什么的?”靳海洋問,他雖然跟于立飛關系很好,但是在電話里也不好多問。現在距離過年只有兩個月了,回來之后有的是時間跟于立飛聊。

“他分管政法,還兼任公安局長。”靳海清說道。

“公安局長?!哈哈,我這個警察夢要實現了!”靳海洋高興的說,他一直想當警察,可是高考的時候成績不太好,沒有考上公安大學。現在于立飛是公安局長,讓他又看到了一線希望。

“于縣長很講原則,不會隨便給人開后門,你可不要有太高的期望。”靳海清提醒道,他每天都跟于立飛在一起,對他的性格也有所了解。這次縣里抓了這么多人,秦風親自到局里說情,于立飛都沒有松口。靳海洋要進公安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行,哥,我明天就請假回來一趟,要是情況好的話,就不走了。”靳海洋迅速作出了一個決定。既然于立飛是公安局長,自己要是不回來一趟,都對不起于立飛這個公安局長了。

“也好。”靳海清點了點頭。靳海洋回來之后,不管能不能進公安局,憑著他跟于立飛的關系,肯定也能有所作為的。

“怎么,海洋要回來?”付強聽到了一些內容,見靳海清放下電話之后,問。以于立飛的態度,靳海洋比靳海清要重要得多。

“是的。這小子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竟然想進公安局。他以為公安局是咱家開的,想進就進。”靳海清嘆息著說。

“這倒未必,只要他真想進公安局,還是有辦法的。但我覺得,現在是經濟社會,如果他回來做點別的事,興許還好些。”付強笑著說。如果靳海洋真的想進公安局,就算于立飛不好安排。他也會幫著操作。只要靳海洋進了公安局,于立飛一定會感謝自己。

“付主任說的對。”靳海清說道。

“海清,論輩份,我喊你媽阿姨。我看以后你喊我付哥就是。”付強說道。

“好,付哥,今天的事謝謝你了。”靳海清感激的說,雖然今天是于立飛幫自己頂住了壓力。可是付強這么關心自己,他也很感激。

“你是我推薦給于縣長的,我當然得對你負責。”付強笑著說。如果沒有靳海洋這層關系,他確實不會再特別關照靳海清。可現在,他還得靠靳海清,才能更好的接近于立飛呢。

“華子,于立飛的事是不是你找人干的?”秦風得知于立飛的事情之后,突然就驚出一身冷汗。他知道秦華做事很沖動,這樣的事,他絕對做得出來。如果不是秦華做的還好,要真是他做的,這件事可就麻煩了。

“我怎么會做這樣的事?哥,你放心,絕對不是我干的。”秦華連忙說道。

“不是你干的我躲我干什么?從小到大,你一張嘴我就能看得到你的心。說,有沒有留下什么把柄?”秦風嚴厲的問。

“哥,真……真不是我做的。”秦華以為秦風知道了,有些慌亂的說。

“真是你找人干的?我不是跟你說過嗎?于立飛不能動,一動就會有麻煩!”秦風原本只是詐一下秦華,他一看秦華慌張的神情,就知道自己猜的沒錯,這件事真是秦華做的。

“我只是想嚇嚇他,看他還敢這么囂張不。現在他沒事,我的目的也達到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件事還不用花錢。”秦華笑嘻嘻的說。他跟對方約好,于立飛受傷給十萬,要是死了給三十萬。現在于立飛不但沒死,而且也沒受傷,他付的五萬定金,人家也給退了回來。

“我不是心疼錢,要是被公安局那邊尋著線索找過來,我看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秦風氣不打一處來,到這個時候了,秦華還看不清形勢。自己為了余煌微,找到洪大來去說情,于立飛都給頂著沒辦。可見,于立飛在縣里還是有一定說話能力的。跟強勢的人打交道,就不能硬碰硬,否則的話,吃虧的只有勢弱的那一方。

秦風雖然覺得自己在縣城也算個人物,不管是黑白兩道,也都會給他幾分面子。可是真要是跟于立飛硬碰硬,無異于雞蛋碰石頭。再說了,于立飛本人的身手也不錯,那個人手里有槍,于立飛竟然敢沖上去,而且還制服了對方。這樣的身手,恐怕在全縣都找不到幾個。

“這你更加不用擔心了,我們是通過中間人來交易。他們做這事已經好幾年了,從來沒有出過事。”秦華說道。

“你找的是蔡瘋子?”秦風突然想到一個人,這個蔡瘋子可是全市黑道上都有名的人物,以心狠手辣、手法干脆利落著稱。他以前也找蔡瘋子辦過事,此人確實很老練。不管事情有沒有辦成,都會給雇主帶來麻煩。

“對啊,哥,你說找他辦事,還有什么不放心的?”秦華說道。

“秦瘋子辦事確實穩妥,但也不是絕對的。你要知道,這次要對付可是于立飛。”秦風還是不能完全放心,他聽到消息,有個犯罪嫌疑人被于立飛當場抓獲,現在盧瑞華親自在審著。蔡瘋子這幾年一直很順,但也正因為太順了,犯了不少案子,如果一旦摞了,可能以前的事情都會翻出來。

“哥,聽說公安局抓到一個人,你能不能去了解一下,我擔心那人是蔡瘋子。”秦華說道,他也擔心這件事,要是蔡瘋子真的栽了,對他雖然影響不大,但以后很多事情也找不到合適的人手去辦了。蔡瘋子只收錢辦事,也不找后賬,出了事又不會連累別人,實在是殺人放火的最佳人選。

“就算真是蔡瘋子,這件事也跟我們沒有關系。你一定要記住這一點,以后把蔡瘋子這個人徹底忘掉。”秦風叮囑道,不管公安局抓的這個人是不是蔡瘋子,他都不想跟這件事有一丁點的關系。

“我記住了。”秦華不以為然的說。

“我看你還是去外地休息一段時間,等于立飛的銳氣過了再回來。”秦風說道,他總是感覺有些不對勁,他在縣城雖然名氣很大,但樹大也招風。如果有人要趁著于立飛剛來的機會,給自己頭上扣屎盆子,也不是不可能的。

“哥,你也太草木皆兵了吧?”秦華說道,先不說蔡瘋子辦事一向牢靠,就算蔡瘋子真的招了,也牽連不到自己身上來啊。據他所知,給蔡瘋子牽線搭橋的人,現在已經離開了市里,甚至到了外省。人家可比自己謹慎得多,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就逃之夭夭。

“現在于立飛剛上任,公安局的做法你也看到了,可能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可能也得走。”秦風說道,如果皇朝大酒店真的很干凈,恐怕他這個老板也干不下去了。

“哥,你從來沒向人服過軟,難道這次就真的要束手待斃?”秦華詫異的說,自從他們兄弟倆在縣城站穩腳跟之后,他還從來沒有見過哥哥這么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有的時候暫時的退卻并不是真的怕了對方,于立飛現在鋒芒畢露,我們只能暫時避開鋒芒。等到于立飛露出馬腳,就是我們制他死地的時候。”秦風意味深長的說。不到最后一步,他是不會認輸的。現在于立飛剛上任,縣里的領導也在看他的動作。恐怕已經有不少人在等著于立飛犯錯了,一旦于立飛兒了錯,他就不能再得意了。

“那好吧,我先去省城玩玩,順便替你視察一下別人的酒店,回來之后,咱們也再提高一下檔次。”秦華想了一下,覺得出去玩幾天也沒什么。

“于局,你抓的那個人可能是市里通緝很久的一個殺手,真名叫蔡明遠,外號蔡瘋子。”盧瑞華沖進于立飛的辦公室,興奮的說。他一直沒有往這方面想,但是隊里一個老刑警看到蔡明遠之后,很快就猜出他的身份。他再去查蔡明遠的資料,很快就對上了號。

“殺手?他身上背了多少人命案?”于立飛問,他能感覺得出來,蔡明遠的眼中有股殺氣。怪不得這小子一直不開口,原來是知道,只要一開口,就必死無疑了。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5-3-3 11:10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36 2024